重新开始

多过两个月没有在新浪网跟朋友们见面了。不是我不想,而是有时间的当儿,每次都无法顺利的进去。心情好郁闷。今天下定决心,另谋出路!!

有好多话想跟大家分享,希望接下来的几天内,可以为大家带来我最新的近况!

~ by Tay Ping Hui on 30/08/2007.

5 Responses to “重新开始”

  1. i hope you fare better with this blog🙂 it’s a pleasure to read your thoughts…

  2. 斌辉大哥,我好想好想你啊. 终于看到你的新BLOG. 好激动啊.
    自从知道大哥的SINA 博客后, 我每天工作完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去看你的BLOG. 但每次都很难过, 还好我从斌辉迷那得到很多关于你的消息. 知道大哥最近忙于工作,而不是忘了我们这些忠实的斌辉迷.
    我现在好伤心, 好失望啊 (哭了), 因为大哥在SINA 博客里好象忘记加我为好友了. 呜呜呜……
    我好荣幸能成为百度吧–郑斌辉吧的吧主. 大哥有空到那逛逛哦, 那里有好多的斌辉迷想念着.支持着你.
    不知道大哥有没有看到我在SINA的留言. 好话多说几次更好, 再祝大哥: 鼠年吉祥,万事如意, (愿美好的一切伴随你)

    TAKE CARE & GOOD LUCK

  3. 差点忘记了, 大哥, 这次要记得加我为好友哦, 谢谢

  4. 看你留言的時間是10/30…難不成在去新加坡紅星大獎看你之前
    你早已另謀出路了… 這條換錄的時間還真久阿…
    看你努力的搬文章的份上 就不罵你了….哇哈哈!
    我是好幾個空間要管 又有論壇以及家族要管 所以blog更新很慢 別怪我!
    對了…sina blog雖然你可能不會在上了~但是我應該還會繼續用
    畢竟那裡有一些好朋友們摟! 不能因為你換空間拋棄他們…哈!

    新年你有去哪裡嗎?…應該是多多在家裏陪伴家人吧!
    這次新春旅遊我們家安排的很好 所以去了很多地方 到時在想給你們大家!

  5. 今天我一口看完你的日志,深深被你的内涵所吸引。这也更加确定我欣赏的目标没有做,(我不能称自己为你的粉丝,因为你的个人档案资料我都不清楚…呵呵)。欣赏你付出的努力和坚持,我始终相信成功是留给做好准备的人!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