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军大元帅-黄飞虎

04-03-2006

之前提到,我在”封神榜”里的角色,是商朝纣王殷寿之师弟的三军大元帅黄飞虎。此人武功高强,威风凛凛,有一夫可挡万军之势。

当初接到剧本时,真的有压力。”我的古装造型可以吗?”,”我能带出黄飞虎的那股霸气吗?” 种种问题,一直在我心里徘徊着。毕竟,在新加坡时,大家都似乎一致认为我不能演古装戏,因为我时代感太强烈了。久而久之,我也开始相信那些话,认为我那张脸只能演时装戏。

在一月初,从新加坡坐了五个半小时的飞机,早上六点到达上海,之后再坐五个小时的车,才到达目的地- 横店。那时,已经可以说是精疲力尽了。把行李放下,就造型了!!我能成为黄飞虎吗???

4901297d0200027d_0.jpg

三个小时后,新版黄飞虎出炉了。坦白说,看到自己留了那一把胡子和头发,还是有点不习惯。剧组的人都说还可以,你认为呢?

~ by Tay Ping Hui on 01/09/2007.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