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的日子

01-03-2006

封神榜”,这三个字,对中国的朋友们来说,绝对不会陌生。我身在横店已经有两个多月了。我在”封神榜”里,是饰演威猛无比的三军大元帅黄飞虎。这是我第一次到中国拍戏,更是第一次拍古装戏。一个字– 爽!!这期间,一直有很多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的影迷朋友们email我,问侯我的生活点滴。因为拍戏有时真的太累了,无法回覆大家的好意,心里有时真的好郁闷。

所以,就想到了这个能够让关心我的朋友们知道我的工作生活的方法,来答谢各位对我的关怀  希望大家会喜欢。让我们在网上的交流,由此开始吧!!

~ by Tay Ping Hui on 01/09/2007.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