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动

03-09-2006

OHMYGOD!一转眼间就已经那么久没有更新了!有好多朋友都非常关心我的近况,有的email问候,有的在我blog里留言,有的甚至在网上不同地方留分享我拍过的戏和唱过的歌。

首先,我要说的是。。。。我不是懒惰!!!有朋友问道:“斌辉哥,您是不是懒惰了,blog也不更新。是不是不管我们了呀?” 冤枉啊!我这三个星期,都在拍旅游节目啊。在台湾十二天,之后在印尼呆了五天。不是连睡觉都没时间,就是没办法上网,要不就是网是上着了,但没办法进入sina.com…真的是力不从心啊!心情已是好郁闷,没想到还被人说是懒惰! 真的是欲哭无泪,闷上加闷!哈哈,开玩笑的啦!哪,现在本人在此向大家解释清楚,别再错怪好人了,OK???

最近收到了一些email,有好几朋友都向我提起,他们为我在百度贴吧发表了一些留言。于是便往那儿兜了一圈,没想到竟然有那么多支持我的好朋友,真的真的好感动!在这里,想对大家说声谢谢!

今晚我将会参于我国一年一度的总统星光慈善表演,而且还会跳交际舞如waltz和tango….希望不会出丑!

在下面是我在印尼时的一个叫SEPA的小岛海滩拍的照片。那双悠闲的脚可是我的啊

4901297d020008mu_0_2.jpg

~ by Tay Ping Hui on 02/09/2007.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