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旧梦

19-09-2006

最近不知为什么,似乎常常得出国公干。绝不是坏事,可以看看其他国家的各种特色和文化,又有工资拿,何乐而不为?

从印尼回来,又得因为做show而得到我们新加坡的北方邻居马来西亚的首都… 吉隆坡。可惜只在那里呆了一晚。

那个show,基本上是一个服装表演,主办当局也请了来自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和香港的演员和歌手。从每个国家,也有一个代表会做歌舞表演。本人呢,也不知是大幸中的不幸,还是不幸中的大幸,成为咱们新加坡的代表。。。

首先出场的是马来西亚的实力派歌手 SHEILA MAJID。她在表演时,我一个人在休息室里,弹着我的吉他,想着歌词(本人有一个在LIVE 表演时忘词的习惯,哈哈!我也是人呀!〕轻轻地哼着我写的一首英文歌。可爱的经理人,就把我陶醉在个人世界的那副德性拍了下来。

4901297d020009nn_0.jpg

哈哈,在混乱中的片刻安宁。

那晚,我和宝贝吉他,在几百个观众面前,重温了好久以前一起表演的快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写的歌。。

~ by Tay Ping Hui on 02/09/2007.

One Response to “重温旧梦”

  1. 有位網友在舊家第九頁選了這篇博文抒發心得,我也順勢look look,斌輝不好意思,又挑到三個錯字,一個字漏寫,以下—– 
    最今不知为什么,似乎常常得出国公干。「今」,正確「近」。
    决不是坏事。「決」,正確「絕」。
    可一跟大家(分)享我写的歌。「一」,正確「以」。
    舊家第十頁,失踪的人,天啊!没想到我以经大约三个月没有跟大家见面了!「以」,正確「已」。
    舊家第十頁,日期混亂,很多朋友最近都在问关于我发表文张的日期,「張」,正確「章」,上次有網友曾提醒您更改「章」字,但您貴人多忘事,
    剛好藉由這次錯字滿天飛,來個大整頓。
    新家到這裏就沒有下一頁,所以失踪的人、日期混亂,斌輝如果在新家看到,請記得更正。
    雖然是06年的文章,身為博主應有舉手之勞之責,將之改過,令博文更完整、更有可看性,更有公信力,不是嗎!請記得更正哦,謝謝!有勞了。
    新舊家都請記得更改,謝謝!
    PS:到台灣發展,爾後在您的部落中肯定會看到更多的繁體字。
    您那修長的雙手,很適合彈鋼琴,將十指的巧,擺怖於琴鍵上,任由跳躍;夷,想到李查克萊德門。斌輝晚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