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榜幕后

29-09-2006

不知为什么,最近几个星期,身心都感觉很疲惫。尤其是空气,真的有点问题。

这阵子,印尼那边因为有许多不良农业公司为了开辟新农业地,而大规模地用火把大片森林烧为平地。但是这种做法,令到整个东南亚地区,都陷入烟雾迷蔓的情况。

东南亚各国政府虽然一直对印尼施加压力,但似乎都如石沉大海,毫无近展。尤其是这几天,空气污染指数都有超出于一百点(多于百分点,就代表着污染程度已达到可影响人们健康的地步〕好多国人都开始有眼发红,眼痛,哮喘,咳嗽,敏感等症状。

大家可说是眼巴巴地看着烟雾相我们飘来,毫无反抗之力。简简单单的空气,原来是那么的重要。

为什么人类就是得等到把我们地球搞到无法挽回的地步时才甘心呢?好郁闷,好累。

我常在我电邮结尾,都会写:

“TheEarthDoesnot Belong to Us

We Belongto the Earth”

意思是:“ 地球不是属于我们的。我们才是属于地球的。”

。。。。。。。。。。。。

不好意思,把大家的心情都搞砸了。好吧!就来点开心的东西!

那么久没上网了。一上来,看到好多朋友的问侯,好欣慰。有好多朋友都要求我放多些拍封神榜时的幕后照片和我日常生活照。本人拼了老命,也得捏着我的鼻涕(敏感〕和眼泪(眼好干啊!!〕向大家交差!哈哈!

飞天虎!!!

4901297d02000a3f_0.jpg

我的假毛毛!!

4901297d02000a3h_0.jpg

跟着导演用心学习。。。。

4901297d02000a3g_0.jpg

我众位将军可爱的一面!!!

4901297d02000bl5_0.jpg

一个戴着墨镜的笨蛋!!!!耍啥cool吗?真要命。。

~ by Tay Ping Hui on 03/09/2007.

One Response to “封神榜幕后”

  1. waa cool eh!🙂
    Nice glasses Ping Hui korkor!! x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