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28-02-2007

好久不见。我知道我以经好久好久没跟大家见面了。SORRY!!先在这里向大家表示我万分的欠意!!

在大家把我扔进天牢谢罪之前,我想跟各位解释请楚。从我生日那天,我真的有好几次都想上来更新博客,尤其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日。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一连好多天都无法进入新浪,好郁闷啊!之后就一直忙着拍一部叫“幸福双人床”的新戏。连圣旦节,新年都有开工,好可怜啊!  就这样耗着耗着的,时间越来越少,公事越来越多,睡觉越来越少,吃饭越来越多,搞得现在腰围越来越粗啦!希望大家就看在我这个又胖又累的苦命人,原谅我啦!!!

”幸福双人床”已在几天前杀青了。现儿已经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另外一部新戏。叫“ 宝家卫国” 戏命够猛吧!!

在“幸福双人床”里,我是饰演一个怕老婆,好高鹜远,而又不切实记的赌徒。人物名字叫 STEVEN,可是老婆却开口闭口叫我“拾地粪”。头发长长乱乱的, 真失败!哈哈。

在“宝家卫国”里,我是饰演一名特种步队军官。所以在戏里都是酷酷的,身手了得,为人冷静,胆识过人。可说是跟“ 拾地粪” 有着天鸳之别。唯有遇上自己喜欢的女生时,就变成一个结结巴巴的害羞男生。有意思吧。

昨天把一头长发剪成军人的短发。好轻松!感觉脑袋清爽了好多。人看起来也精神了不少。希望不久便可以让大家看到我全副武装的照型!

新戏来临,新挑战,新的开始。大家祝我好运啊!

~ by Tay Ping Hui on 03/09/2007.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