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结婚了!!

15-05-2007

忘了跟大家说,昨天,我结婚了!!

哈哈,没把你们吓着了吧?不好意思,跟各位开个小小的玩笑。 不过说真的,昨天是咱们“宝家卫国”,“合四为一” 的婚礼戏。老爸,我,我二弟和我三妹,在同年同月同日同时,在新加坡一间著名的古老教堂取境,举办了一场浪漫而又温欣的大婚礼。

已经好久没有在新加坡拍摄如此大场面的戏了,那天在教堂内,至少也有上百多人吧。加上到场的军事顾问,士兵们,媒体朋友,摄影队,制作组,等等,应该有百五到百六人吧!!名符其实的人山人海啊!其时,回想起来,感觉真的有点怪怪的。因为现在正在电视上播放的“幸福双人床”里故事情节刚好播到我跟我老婆离婚的戏。。。一边离婚,另一边又结婚,感觉真的有点奇怪,哈哈。

有一点特别的是,虽然以前都拍过结婚戏,但这次因为饰演军人,所以在婚礼上得穿上一号军装(军装共分为一到四号。NUMBER 1 到 NUMBER 4〕一号军装是当中最为隆重之军服,只能在最高级宴会或庆典上穿到。

我最后一次穿一号军装,是我当兵,毕业于军官学院时的毕业典礼上穿的。以经有十多年了!这次在穿上它,勾起了好多在军队时的美好回忆。。。

更好笑的是,我那些可爱的副导演们都说:“哇!斌辉你原来挺帅的!” 唉! 原来,我得穿上军服, 才能帅!

4901297d02000vva_0.jpg

我跟我可爱的妻子!这是我们步入教堂前拍的。我们前面还有八位我的“猛将”帮我开路呢!够威吧!

4901297d02000vvc_0.jpg

这就是一号军装。

帅吧!!!

那红色帽子可是得来不易的啊。只有通过了地狱般训练,成为突击步队才有资格戴上它!能戴上它,你就是精英中的精英!

HONOUR AND GLORY

4901297da8d835e9c5b19.jpg

浪漫??才怪!!大家跑来跑去,一大堆人,根本是天下大乱!!

~ by Tay Ping Hui on 03/09/2007.

2 Responses to “我结婚了!!”

  1. 第2张有点黑黑的,是被晒黑了,还是照的效果有问题哦…..

  2. you look awesome in this uniform!!!! anyway, you’re always awesome-look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