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之旅

19-09-2006

很多国外的朋友可能不知道,我是豪雅(英文为 TAG HEUER〕手表在新加坡的代言人。

4901297d020009vp_0.jpg

身为 TAG HEUER 代言人已经有大约三到四年的时间了。代言期间,TAG HEUER 非常慷慨地飞我到世界各地体验他们品牌所提畅的生活方式。

到瑞士考查和参观他们手表工厂的制作和设计过程。

到马来西亚沙巴群岛与香港,泰国,马来西亚,印尼,菲宾的朋友们一起潜入海底世界观看各种珊瑚和海底生物。

到美国与世界最好的高尔夫球手,包刮老虎伍兹 TIGER WOODS,和大卫-杜瓦尔 DAVID DUVAL,一较高下(当然是被诸位高手杀得片甲不留,体无完肤啦〕。

与到法国享受一号方程式赛车 FORMULA ONE 的高速快感。

谈到高速赛车,我似乎跟“快”有着不解之缘。从年轻时就爱上了骑电单车,越野脚车,过山车,跳伞等,只要有’快’,我就感觉一股快感。

要说在陆地上的极速之冠,可非一号方程式赛车莫属。一辆赛车可拥有九百马力的推动力,时速可高达三百二十公里的魔鬼速度,让车手感受到比于本身重量高出三倍的压力。对我来说,可说是毕生难忘的感觉!爽!!!!

更开心的是,本人还是一连两年都有得去哪!

 

4901297d020009vq_0.jpg

怎样??看我一脸认真的表情,有没有绝世赛车手的模样?法国赛车学院的教师都说我赛车技术很不错呢!

~ by Tay Ping Hui on 03/09/2007.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