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

03-03-2007

本来想在生日之后跟各位分享我那天和家人一起庆祝时的快乐时光。但因为无法进入新浪而让大家久等了!!就让我在接下来的几篇文章跟大家分享我这四个月来的点点滴滴。。。 一年一度的生日。很多人随着年龄的增长,都会逐渐地以越来越平淡的心情去对待。以前哗啦哗啦的生日庆祝会,夜晚的狂欢,缤纷的色彩,都已不复存在。这些年轻时的寻欢做乐,已静静地成为我回忆的一部分。可能是年龄的关系吧。现在每年过生日时,最期待的不是在灯光,音乐,或 PARTY 中寻找心里需要的快乐和解放。反而,期待的是跟家人和好友,在平静和谐的情况之下,简简单单地同庆。

回想起来,以前和现在,真的是天渊之别。。。天啊!我有那么老吗?今年年龄也只不过三十中上呀! 难道是人未老先衰?过去用不完的精力都那去啦?据我所知,有好多比我大的男生,仍然PARTY 得挺开心的。难到我已经到达了咱们所谓轻春的尽头了吗??

生日那晚,和家人约定,在妹妹提议的一家韩国餐厅庆祝。好笑的是,那天下午我刚好因为拍摄我的一个综艺节目,也必需到韩国餐厅介绍那里的美食。在拍摄过程,吃了好多好多的韩国菜。吃了整天的韩国菜,没想到晚餐还得再来一轮!哈哈!放工之后,开车会面家人之前,曾经想换个地方用餐,但后来想想,小妹用心良苦地定的位子,而且大家都已经在开车往那里而去了,不如就来个韩国餐生日吧!

吃了几道菜之后,被通知大家合力买了一个礼物给我。。。

4901297d60014bc973e86.jpg

首先放眼一看,这小东西就好象九十年代小学生们玩的赛车手提游戏机。画面都还没到数码的科技呢!先是心里怔了一怔,因为没想到大家竟然会送我个小学生的游戏机。。。但后来把游戏机打开之后,也玩得挺开心的。

过了十多分钟,大家都以怪怪的眼光看着我。后来妹问道 “你一点都不失望吗?我们买了个小学生的礼物啊!” 我答道 “不会啊,挺好玩的!” 哈哈,那时,大家都做了个要晕的表情。

“我们玩你的啦!这玩意儿是故意要你失望的,没想到被玩的是我们。。” 我可爱的家人万万没想到,我早就看穿他们的计谋啦!我虽然是个演员,但我家人一点都不会做戏,早就被我看穿了!哈哈!揭穿他们后,我才拿到我真正的礼物。 COOL 吧!

4901297d80f6bd914e5ce.jpg

哇! SONY PSP。。。感动万分!

可能这就是我们常言中的反朴归真吧。

简单的菜肴,简单的聚会,简单的对话,简单的欢笑。没有华丽的色采,但在我眼里,却是最完美的。

~ by Tay Ping Hui on 03/09/2007.

One Response to “生日礼物”

  1. 忘了問斌輝…2007年家人送給你的生日禮物又是什麼呢? 記得分享一下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