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男孩

03-04-2007

有许多朋友都以为我新戏戏名是“保家卫国”。其实正确的戏名是“宝家卫国”。是不是顿时感觉到阳刚味少了许多呢?我也这么认为。

虽然有不少场戏是跟咱们新加坡军队有关,但主要的文戏还是发生在我家里。(我人物名叫宝文精。因为戏里老爸也是军人,所以用了“精忠卫国”四字为宝家三男一女命名。〕

我是宝家长子。身份为突击队上尉。即然是全职军人,当然少不了穿上军服,披上各种配备的戏啦!如果说真的上战场,个人枪械;子弹;食物;和各种个人配备,加起来绝对不少过三到四十公斤,重都重死人了! 整部戏以我在军队里的戏最多,所以我绝对了解,当军人,一点也不简单。

许多人都说,当一个男人穿上制服时,马上就会有一股帅气。尤其是军服,更是能令一个男人更 MAN!所以,今天就先让大家看一看我在戏里的其中一个造型。是当我进入森林里执行任务时的装扮。在这让大家现睹为快。希望那制服会帮我更MAN点吧!

4901297d02000qhd_0.jpg

我把这造型命名为“绿色男孩” 只差脸没画上绿色的花纹

~ by Tay Ping Hui on 03/09/2007.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