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口

 

好久不见。我先想跟大家说声“对不起”。因为我又再次地令大家失望。想跟大家说的是,我有进入新浪网的!但每次的上网速度都是慢得好可怕。有时候,连博客上的音乐都无法播出。唉,可能是新加坡跟中国的网上连接在速度上有些问题。真的是有心无力呀。

我知道这一切都不是借口。只好再次跟大家表达我万分的歉意。SORRY!!!

最近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事。在工作方面,可以说是挺顺利的。可说是忙得不可开交。

自柬埔寨回来后,也去了法国一趟。

开拍咱们电视台今年度为了庆祝二十五周年的大制作… “黄金路”。

再次与马赛地( Mercedes Benz〕 重签合约,成为他们2008年 C 级轿车的代言人。

受邀成为我们一年一度的“才华横艺出新秀”参赛者的导师。后来发现,我竟然是导师之中最年轻,和资历最浅的一个。有压力!

其实,我现在是在片场! 所以先为大家做个简单的报告。接下来几天,尽力为大家描术我去过的地方,做了啥事,见了何人。我会给大家一个交代的! 哈哈。

~ by Tay Ping Hui on 17/09/2007.

11 Responses to “借口”

  1. hello! I am Melody… 現在在這裡 我的英文名被人家用過了
    所以以後在這裡 我就用 melody kuo 摟!

    …沒想到從紅星大獎聽你提起過 終於在今日看到Blog搬家的消息!
    但總比身在海外的朋友們都無從知道你的消息好…

    恭喜搬新家…或許身為此blog陌生人的我 需要時間適應
    但是我相信我會快快習慣的…也希望你說的會告訴大家你的近況喔!

  2. 斌輝… 忘記告訴你…我已經請新加坡朋友買了<>dvd 三套!
    我買了 我以及上次在新傳媒Radio Gate外面給你看簡訊的那位 雅婷
    還有 你應該也常看到在Blog留言的 天下圍攻(Onlylove)

    哈~再過不久 就要請新加坡朋友幫我寄來台灣…期待!

  3. 抱歉…前一個留言文字不見…

    斌輝… 忘記告訴你…我已經請新加坡朋友買了 黃金路 DVD 三套!
    我買了 我以及上次在新傳媒Radio Gate外面給你看簡訊的那位 雅婷
    還有 你應該也常看到在Blog留言的 天下圍攻(Onlylove)

    哈~再過不久 就要請新加坡朋友幫我寄來台灣…期待!

  4. 哈哈哈…努力吧!!每個人都得忙忙碌碌到終老,不管是為了自己,為了家人,為了朋友,或是為了自己所愛的人,反正這就是人生…不過輝哥哥你也別為你很久沒上網而太自責啦!!我們最多只覺得奇怪你怎麼就消失了,但是不會怪罪你的啦!!反正網路上沒看到你的蹤影,電視(電腦)裡能看到你就是一大樂事了,但是不表示你以後都不用上來了…哈哈哈…

  5. 做沙发!

  6. 斌辉你好,我是梦在手里也是玲玲,好久没看见你了,看到你的文章有点让我意外,有点惊喜,呵呵。
    斌辉《中新歌会》你去吗?有答复了吗? 希望你能告诉中国支持你的人
    斌辉今天太晚了,改天在留言。
    晚安

  7. 斌辉哥:加油呗!!我们这群影迷是不论你在何地,有上网没上网,有拍戏没拍戏都会给你支持的,呵呵…就不知我上次寄的照片你可收到…不过说实话你真的演技进步好多罗!我现在就等著收到那远从新加坡寄回来的黄金路啦!在网咖看黄金路的日子眼看可以摆脱了,那里的环境很吵,听声音也听不清楚,只能看一堆画面从眼前飞过,汗!~黄金路…黄金路…黄金路…我要…

    呵呵…你演得那个凯杰真是叫人又爱又恨…咋摸就有这种人…

  8. To.Melody:

    Sorry啦!我的别名太多了…我到一个地方想到什么别名就用什么别名…
    所以让你又要多打那么多的字,我觉得你就用天下那个好了,如果我在
    每个地方的别名你都打上的话,哇!那不得了了…你可能打不完了…
    从我有记忆开始会上网,那时我的别名就不知有多少了…哈哈哈…

  9. 斌辉哥,加油哦当演员真的很累,可身体很重要啊
    也许你想给大家更好的作品
    但我想大家更希望看到一个活蹦乱跳的你
    如果太累了就要适当的休息
    我看你的第一部戏是{叛逆战队}
    那时演技就很好了,演黄飞虎也那么出色
    前途无量啊…呵呵
    我会常来你的新家看看的

  10. 晚安~睡覺下線前又來看了一次你的新Blog 有多了幾篇留言摟!
    眼睛一亮~看到你到:” 自柬埔寨回来后,也去了法国一趟。 ”

    法國… 這兩個字 哇~沒有聽說或看到任何報導提到你到法國
    相信是自己的一個休息旅程吧…

    我只記得你去了中國參加新加坡節…您說您很欣賞鞏俐….哈哈哈!
    讓我又想起了你的電影夢…. 我們大家的寶貝呀~記得也提一提您的夢想阿!
    我們會期待著! : ) 稍早前有寄信給你 別忘記看喔~晚安!

  11. 新家的文章和新浪的有不同呢,看来我们也要两边跑了,呵呵~
    不管怎么样,我们都陪在你身边,你放心地向前走就是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