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07

2007 年,戏剧的出产量高出了合约的需求。“ 幸福双人床”,“宝家卫国”和 “黄金路”三部戏的反应都挺好的。还有听说“封神榜”也已经在中国播出了。许多朋友们都有说我的演技进步了,在这里感谢你们的鼓励。

2007年,首次尝试为人师表。教出来的学徒也在总决赛得了个亚军和季军。也算不错吧。

2007年,不时不刻地提醒自己要饮水思源。帮过自己的人, 那怕是多小的恩情,都还有铭记在心,感恩图报。

2007年,在处事待人,都还有记得处处以礼待人。

2007年, 实现了之前的决定,多陪家人朋友。虽然少了外出的时间,但跟自己关心的人一起度过时光,也过得不亦乐呼。

2007年, 美中不足,就是因为个人定力不足, 离开大家好久。。

失踪当儿,发现到,离开越久,要再回来的时候越困难。我无法明确地解释我为何会离开大家那么久。我只知道好多个月前,有一天,突然觉得好累好累,而这股感觉, 只能用四个字来行容:身心疲惫。

好多时候,心里有挺多话想跟大家分享。 但每次总会发生一些让我分心的事情。工作,家庭,友情,生活上的事物, 都络译不绝, 接二连三 的向我冲击。有时候,连喘口气机会都被剥削掉。问题解决后, 剩下的,只有疲惫。

这段期间,各位的留言,电邮,关心,爱护,我都有感觉到。我很明确的知道,你们是关心我的。谢谢大家。

我想说的是,是你们令我了解到,分离是痛苦的。

我回来了。我再也不想离开了。

~ by Tay Ping Hui on 13/02/2008.

38 Responses to “回顾07”

  1. 斌辉大哥,我好想好想你啊. 终于看到你的新BLOG. 好激动啊.
    自从知道大哥的SINA 博客后, 我每天工作完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去看你的BLOG. 但每次都很难过, 还好我从斌辉迷那得到很多关于你的消息. 知道大哥最近忙于工作,而不是忘了我们这些忠实的斌辉迷.
    我现在好伤心, 好失望啊 (哭了), 因为大哥在SINA 博客里好象忘记加我为好友了. 呜呜呜……
    我好荣幸能成为百度吧–郑斌辉吧的吧主. 大哥有空到那逛逛哦, 那里有好多的斌辉迷想念着.支持着你.
    不知道大哥有没有看到我在SINA的留言. 好话多说几次更好, 再祝大哥: 鼠年吉祥,万事如意, (愿美好的一切伴随你)

    TAKE CARE & GOOD LUCK

  2. 刚刚申请的, 所以大哥可能会看到两个一样的留言( 夜猫女孩QIE 和 LINJINGJING 是同

  3. 一个人, SORRY, 太激动了

  4. 哈哈,原来wordpress还有一个新传媒艺人的部落啊~~你好哦,我的家人都还蛮爱看你的戏的,主要是因为你人长得帅,演技又好吧,呵呵^^加油加油~~今年会更好,新年快乐哦~~

  5. 看到前面您提到的事情…感到替你高興…看到文字都替你開心微笑!
    雖然不知道在新加坡藝人簽約制度是怎樣…
    一次簽三年 有設定這三年當中要拍幾部戲劇 唱幾首歌 參加多少活動…
    但我想過程中 或許有少許辛苦 就像你說的 有一陣子 你累了…
    雖然我不感猜測是哪一段時間… 但是我想當你自己看到成果

    ….你是開心的…….對吧! 所以別把事情分好壞 只要結果是順利開心的就好!

    大家都很讚賞你的演出….
    不管是演出內心寂寞但是只能用嫉妒的方式表現的凱傑
    或是 威武的黃飛虎將軍 又或者是….
    我想大家都是很平等的去看你演出的角色 你的改變…

    我不懂斌輝您說的定力不足…何謂的定力…而言呢?
    對於你說的累 我想不管是誰 在生活中都有起起落落 但是有會過的!
    所以大家都要加油 不管是斌輝 或者是我 或者是現在再看文章的你們…

    在此時此刻…. 我們會記得你說的”我再也不想離開了”
    希望這個NEW BLOG將會是最穩定的家喔!

    …您近期應該已經在拍攝「女人當自強」了吧!
    希望新戲劇拍攝一部接一部摟!也希望您別太累了…
    也希望今年2008也能再去新加坡給你支持…ok!

    ps: 少打一個字喔… “飲” 水思源

  6. Hihi! I am a fan of yours!!

  7. Your finally back =) hope to see more of your shows soon… keep up the good work!

  8. 哇!相隔了那么久再看到辉哥你的留言,真的叫我不敢相信…
    真的,你终于回来了,这也是我在去你的百度吧里才得知的…
    激动呀!!汗!我真的想死命的揉著我的眼睛,看看这是不是真的
    ,是不是又让我再看到你的文采…一句话,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我们都是想著你的…呵呵…

  9. 好激动啊,没想到我竟可以抢到那么先,来到斌辉大哥的新家,又可以看斌辉大哥写的文章

  10. 激动不已,好久没这么高兴了

  11. 夜猫女孩那么激动啊,呵呵
    祝斌辉: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呵呵,什么时候让我们看到你的另一半啊

  12. 斌辉大哥知道您的新消息很高兴呢,请问,封神榜下部还是您演行飞虎吗,现在说法不一,很多人说您不演了就不看了,呵呵,告知可以吗。

  13. Dear 斌辉,

    Every1 has his good and bad days. I can really see your competence and sincerity. Take it easy. Don’t worry. Be happy! I am always behind you! 加油! 祝你开开心心, 事事得意! Remember to SMILE…………:)

  14. 斌辉大哥,您看到你的新消息太高兴了,请封神榜下部你还参演吗,现在好多说法,如果您不演了很多人就不打算看了呢,呵呵,告知一下可以吗?

  15. \^o^/欢迎你回来了!!你辛苦了!!q^_^p

  16. 今天刚发现原来你搬了新家, 恭喜啦!
    希望以后能够常常上来瞧瞧,养成每天必看的习惯。
    晚上1150分,看着你写的文字的同时,电视正播着幸福双人床。。。

  17. 呵呵再来溜达一圈,不过我觉得下部哥哥不演是明智的,听说下部黄元帅经常挨打,而且如果不改应该死掉了吧,大家看了会伤心呢,第一部黄飞虎给大家印象太过完美,就应该让这个最完美的印象留在心中,不要去改变,成为永远的完美记忆。

  18. 大哥,我觉得您不演下部是正确的,听说下部黄元帅经常挨打,如果不改因该死掉了吧,因为第上部的黄飞虎塑造的太过完美,那就应该保留住这份美好,让大家心中永远有最完美的记忆。

  19. 斌輝哥哥~我太高興了~我終于在第二次網絡塞車的時候沖進您的新傢了~~(嘿嘿)新加坡那邊冷麽?斌輝哥哥要注意保暖啊~~有很多話想對您說啊,可是每次進你傢的時候網速就變得比蝸牛還慢。。。。。(可以給我您的電子郵箱麽?)我長話短説,斌輝哥哥,祝您鼠年大吉,拍戲的時候要注意身體哦~別太勞累了~不然我會很心疼的哦`~嘻嘻…(上帝保佑我能夠順利把這些留言傳上去!)

  20. hello!斌輝~早安!又換Blog手圖摟…相信你可能現在或許晚上曾經上線吧!
    昨天晚上有寫信給你 有看到嗎?但還蠻高興已經看到有朋友能夠上來這裡!
    hello…各位朋友~天下圍攻.QQ妹.【荒村聼雨】 …還有 玲玲(夢在手裡)!
    正在公司吃著早餐看著這裡 等等要開始努力工作摟~ 斌輝 大家 一起為生活努力吧!

  21. 只是想说,会有很多人默默地支持你!

  22. 07年对我来说… 还算OK but I had better years…
    08年的开始就对我很残忍… TwT
    希望我的运能够好转哦!

    去年你的3部连续剧都报佳绩!
    恭喜恭喜~!!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好运连连~

    加油!!

    AtelierGal
    http://blog.pixnet.net/AtelierGal

  23. 大哥, 夜猫女孩祝你: 情人节快乐.

  24. 通过代理服务器可以上来噢~

    阿斌哥~(这名字不错吧)
    很疲惫的时候给自己放大假
    然后拍很棒的照片给我们看~

    不管你做什么样的决定
    相信有很多人支持你的~
    不离开我们,当然就是万分支持啦~

  25. 真的,看到你更新BLOG好高兴,好开心.
    搬家搬到这里找了好半天终于找到.
    终于找到你.
    分离是痛苦的,是啊~
    好久好久都找不到你,真的很失望.
    长久的分离让我们渴慕重逢.
    我们说好,不要再分开?
    今天是情人节晚些时候了
    希望你幸福.

  26. 辉哥的07年真是精彩呀!!一会儿当老师,一会儿演戏,这一演就演了三部,不过恭喜辉哥连三部都今年报了佳绩,去年年底又得了十大最受欢迎男艺人,你在07年的收获很丰盛了…不要气馁喔!!08年继续奋斗吧!!虽然我们这群影迷分散在各地,但是并支持你的心不会因为距离而分散的,期待你今年再报佳绩喔!

  27. 不好意思个,辛辛苦苦打的没上来,那几个字却……
    2007年过的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匆匆中,现在已经是二月了
    2008年会主宰我的未来
    有的时候总会觉得无助…
    很感谢你给的温暖。
    我们永远会在一起,不是吗?

  28. 你的片子我看过好多了
    斌辉哥哥总是那么有味道。
    可是终点回到原点。
    我看的你的第一部片子是《叛逆战队》
    最喜欢的也是这一部
    不知道
    你自己觉得呢?
    希望收到你的mail~

  29. 今天情人节,你快乐吗?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会快乐的。俗世洪流,“爱”字泛滥,不置可否。我以为,“爱人”这个词,说出来是沉重的,承受着满溢于心的情感,是除父母兄妹之外的至亲的人,我爱我的父母亲,我爱我的可爱宝贝妹妹,我爱我的爱人。相爱的人,是两情相悦的吧。他是明白我的,但我不能明白他。今天,他或许在新加坡跟你在同一城市,或许在毗邻的马来西亚,我也不知道他在哪里。在这里,内容都是要显示的吧,既然如此,我只能在原来的地点继续,那里真的要成为树洞了

  30. 斌辉~想请教一下~为什么不能在您的新家里面留言呢?(在您的新家里面留不了言,只好跑回老家来了,希望您常回“老家”来看看哦~!)
    我现在在看今天才下载完成“紅星大獎2007”得前半部分哦,后半部分还没有下载好呢~在中国大陆要找国外的传媒纪实真的好难,并且下载的速度真的好慢噢(我的网速是6M的,在国内算是比较快的了。)~前半部分我下载了两天半才搞定的~郁闷啊~我是在几年前看了您演的《家财万贯》之后才认识的哦~很偶然的,去年在《封神榜》里面又瞧见了您的身影,几乎不敢相信哦~几年不见,以为您是不是早已进军中国市场了~(本人很少看电视也很少关注娱乐新闻,见笑了,请多多包涵~但是现在不会了,因为现在毕业出来工作了,时间不再不够用,可以自由安排了。)不错哦~您饰演的黄飞虎一角真的演得很到位,演艺也很精湛,特别是贴上胡子后,让我们领略到什么叫做“男人味”,没有想到您演古装戏能演得那么出神入化~(并非夸张,因为那部戏本来就是和神仙有关的`嘿嘿`~)不过听说您不能出演封神II了,真的好遗憾~希望您以后能多来中国拍戏,古装戏也多拍一点哦`~
    喜欢你低调的眼神(不知道我这样形容是否不恰当,但是我总觉得您应该是属于那种处事比较低调的人吧~若言语中有和不敬之处,请多多包涵、指正~)
    祝您08好运~晚安~

  31. 嘿嘿
    斌辉你好啊
    我是你马来西亚的影迷哈
    我住在南马的
    所以收看得到八频道

    经常都有留意你的动向
    也很支持你
    加油哦
    你的进步我都有看到
    辛苦了
    您真内行!

    新的一年
    期待你的新作品
    加油哈

  32. 终于进来了!其实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每个人都会很辛苦,但是还是要坚持。我们全身的黑暗会因太阳升起而解除,加油,你一定会站上最顶峰的!

  33. 斌辉~~闲来无事~又跑来你的新家逛逛了~今天的网速真是奇迹啊!刷地一下就进来了,简直不敢相信~“【荒村聼雨】”这个名字是我在sina用的,在wordpress.com这边我用的是“wenyue ”这个名字~所以说这两个都是一样的~希望你有那么一点点的印象~

  34. awesome blog. And you acted well in The Golden Path.

  35. hello…
    I like your shows in 宝家卫国 and 黄金路.
    Very good acting!
    Keep up the good work=]

  36. 人生总有难过的时候,贵在坚持!愿2008一切顺利!不论斌辉哥还是大家!做好自己,过好生活!Keep up the good work(学楼上的)!

  37. hihi~
    喜欢观看你的演出,特别是《幸福双人床》及《宝家卫国》。之前的几部戏名我不太记得了,不过对于你的演技的欣赏是从那时开始的。

    其实有一点至今仍不太明白。《黄金路》的完结篇里,“凯杰”为什么会在酒店客房被刺杀?是劫杀还是被人谋害?可能是我 WOLS 吧,到现在还不懂。哈哈哈~ Enlighten me if u dont mind ya..😛

    再接再厉!累了不妨休息休息,充电后再冲刺,效果会更显著哦。加油啦!!

  38. 哈哈哈…其实黄金路里的黄凯杰,不是被人谋害,也不是劫杀,更不是情杀…

    而是自己莫名奇妙的人间蒸发…目前蒸发原因不明,这永远是个谜呀!!

    这部戏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把事情交待的很清楚”,枉费先前拍得那么

    精采喔!!汗!可惜啦!!不过我是会看的…无论如何一定支持啦!

    不过说实话,我昨天看到结局时也是一头雾水,这…这…这…这是个什么样

    的结局呀!无言!=.=|||

    一个大活人,没头没尾的被人杀了,之后什么也没代待…就看到一个人倒在

    那里了…><||| 还是那句话”无言”的结局…大哥,拍势啦!我又来了!

    你演的黄凯杰真是无端端的人间蒸发…唉!!~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