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valentine’s!

各位好朋友,:)
先在这里恭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希望你们都能够和心爱的人一起度过。我呢?哈哈, 我可是做完工就回家睡大觉,因为太累了。。。。

这两天收到许多中国朋友们的回响,说要上我新家非常困难。这是啥回事呀?应该会比老家快的呀。难道是大雪都把一切冻僵了?郁闷无比。

在这里,想告诉大家,如果联网速度有点慢的话,请给我一点点的忍耐。。。 我会尽量新家老家两边跑

~ by Tay Ping Hui on 15/02/2008.

22 Responses to “Happy valentine’s!”

  1.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you too~~

    我觉得wordpress比sina好多了呢~

    今年的情人节可能是我有史以来最开心的
    结交了新的朋友(笑)
    不过害得我没有时间看小说,哈哈

    AtelierGal
    http://blog.pixnet.net/AtelierGal

  2. 其实上这个网确实有点麻烦,要用代理服务器才能上。
    情人节?呵呵!和我还没多大关系,年纪还小吗!
    马上就要开学了!又要开始忙碌了!你也一定很忙碌吧!
    我是来自上海的朋友!支持你哦!

  3. 斌輝~早安!您有好晚好晚上網啦!回家了就該早點睡覺 保持最佳狀態!!!
    現在在公司 看來您近期真的得兩個Blog跑摟…
    中國大雪真的很嚴重 我們工廠有經理差點就無法搭機回來台灣過年
    有關blog的解決辦法 大家都在想 希望儘快解決摟!: )

  4. Dear 斌辉大哥 :

    首先先在此祝你情人节快乐呀!!呵呵~~
    只好再为难你辛苦一阵子啦!内地的网友是比较麻烦了一点,
    因为他们还是有很多的外连网页是被封锁的,
    而且看就像他们跟台湾那么近,可是他们也是有很多的台湾
    网站是看不到的,像台湾最有名的相簿、Blog大户网站「无名小站」
    他们也看不到,蕃薯藤他们也上不了…我觉得他们的政府
    只接受网页主机在中国国内的,而国外的只开放部份…
    没办法啦!中国目前对资巩传达这种,还处于半开放状态啦!
    要全部开放,要等N年了喔!!!!为什么会说那么多呢?
    我也不知道!!总之祝你天天开心,年年幸福,你拍的剧
    剧剧开长红…

  5. I sent this message by my Iphone. I could not type it in chinese.. happy valentine’s. Ping hui

    I am so happy to be the first one leaving the message. Ping hui ,Don’t go to sleep too late. Take care.

  6. 居然是沙发啊!
    其实不是慢,就是据说中国关闭了这个网站,需要通过代理服务器链接。
    没关系,为了让斌辉大哥不再因为链接问题而失去写东西的兴致,我们登陆这点儿麻烦只是小事一桩。

  7. 真的假的?
    情人节都工作?
    是有点困难.有的时候都难以打开.
    新加坡也大雪??我们这边雪过天晴了呢!
    放心,所有辉迷都会支持你的!
    斌辉哥哥
    我都不知道你的mail
    可不可以告诉我,不会烦你的啦~

    Anyway,wish you day day up ,
    day day happy!

  8. 哎呀,太幸运了上来真不易,一上来就有更新了,呵呵,哥哥拍戏也要注意身体啊,本来想昨天来祝斌辉大哥情人节快乐的,不过没能进来,只有今天补上了,呵呵。

  9. 给你”一点点”*100的忍耐

    还是通过代理服务器上来的
    不过习惯了就好了~
    i’m in shanghai China

  10. 还是不能留言的, 晕,
    可能太多朋友给大哥留了言, 造成留言区堵塞吧.

  11. Hi Mr Tay

    I knew you love golf games, and I have collected two golf games ( disc ) for you, may I know how to send it to you ? Thank you and have a nice day.

  12. 可算是进来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不能留言,有点奇怪~

  13. 感谢斌辉哥哥的祝福~~
    哥哥工作忙碌的话也要注意多休息哦,精力充沛有利于更好的发挥O^_^O

    看到新博客的开通十分高兴,
    我用的是上海电信,一开始打不开,用了代理终于上来了,开心~~
    以后也会两边跑,继续支持哥哥。

    最近看第二遍封神榜时,
    由衷觉得哥哥的演技真的很不错,很用心,
    人物细节和心理活动都拿捏得很好,
    另外拍武将戏也是很苦的,背后的辛劳只有演员自己知道,
    所以,再次感谢你的精彩演绎和努力付出,期待哥哥的新作早日推出!

    Ps:健康和工作是最重要的,如果实在忙,博客迟点更新也没关系。祝哥哥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吉祥如意,心想事成q(^O^)p

  14. 新的需要用代理服务器web.cemsg.com或server.cemsg.com
    然后输入网址就行了

  15. 需要代理服务器,登陆有些麻烦。
    sohu, msn 的space还可以,不过也有让人无语的时候…..写的东西都没了….
    登陆一次不容易,第一次留言还忘了写MAIL….error…..T-T

  16. 斌辉哥,上你这个blog的难度堪比黄飞虎去西岐啊,呵呵~~
    不过好在上来了~~
    非常非常理解你,我的新浪博客也有半个月上不去了,我自己还在中国呢~
    你睡的很晚哦~
    要注意身体早早休息啊~
    还有,我知道中国网友上不了这的问题大概出在哪~
    在中国需要用代理服务器,然后再输入https://zhengbinhui.wordpress.com/
    最后的那个/一定不能输丢!
    很多网友转你的网址都没有写/
    大概就是这样喽~
    你在哪安家都支持你哦~~

  17. Glad to heard from u again … long time no news from u already …. miss you very much …. what’s ur latest program?

  18. 情人节快乐哦^^

  19. Encourage!You are the most good forever!

  20. 嘿嘿
    也祝你情人节快乐哈

    期望你可以时常更新你的相册哈
    多发写你的近照
    让我们多了解你的近况哈

    孤单的情人节…

  21. hey.. happy valentine’s too!! May u find ur true love..

  22. out of curiousity, which language was the original i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