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大家好!
这几晚回到家时,以经是午夜时分。打开博客,看到那么多不同国家朋友们的支持和关心,真的真的感动万分。先在这里给大家行个礼。。

在博客里也有许多中国的朋友说上我新家时的困难,真的好无奈。因为我好希望大家都能一接即通。Alexis 朋友也提到得通过代理服务器,然后在输入 https://zhengbinhui.wordpress.com/ 最后那个/可绝对不可漏掉啊!就会比较顺利。大家不仿一试。

还有,很多朋友们也提到想留言时都似乎不行。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如果是评论的话,您所写的内容将会先被寄到我的电邮哪边等待我的批准。所以,如过您没有马上看到您的评论,别生气,只要等上一两天,我就会把您的话放上去。。其次,我会去看有没有留言服务。

好了,我得去睡了。明天还得为新戏“女人当自强”奋斗哪。让我们一起为明天打拼!加油!

~ by Tay Ping Hui on 16/02/2008.

26 Responses to “留言”

  1. Hello, ping hui da ge. I send so many messages to u last night, becauce my messages weren’t posted after i send. I was afraid u wouldn’t get them. So Sorry about that. I am working now. I check your blog every 10 min. So grad that u got my messages. I can’t wait to sent message to u . Don’t work to hard and sleep too late. Take care! Ye mao girl

  2. I didn’t know “/” works wonders… (lol)

    “女人当自强” — is that the one with Zoe Tay & Desmond Shen?
    If so, “YAY!!”
    Hmm, Desmond Shen was my first local TV crush (lol)

    * remembers the haunting chorus of “Crime & Passion” *

    If it’s the wrong drama, my bad.
    I’m not updated with the local entertainment. T.T

    加油哦
    周末愉快~

    AtelierGal
    http://blog.pixnet.net/AtelierGal

  3. Dear 斌辉大哥:
    加油喔!!我们都期待著你的新戏呀!!!
    喔!!原来如此~要先经过你的批准呀!!
    了解!总之希望你在这段拍戏这段期间,还是要
    注意身体健康,有好的身体,才是努力工作的本钱…
    这几天我的感触最深,因为大年初二与家人聚餐完
    小妹我就感冒了!第二天初三上班,简直是生不如死…
    因为鼻水一直流,那当下真想把自己的鼻子给剁下来喔!!
    反正直到现在我的感冒还是没好…总之你要健康喔!快乐喔!
    加油!!!

  4. 加油o!^^

  5. 糟了!
    前几次电邮地址输错了呢!!
    这次是对的.不过也许你忙吧应该不会给我发mail~
    总之,不好意思了!
    我马上就要奔赴战场了,可能会长久地不来.
    其实今年我要高考了.
    所以会无助,会忙碌,会失踪……
    但是知道一直有你在
    就会感到力量和信念。
    我们在不同的战场战斗
    一起加油吧!
    熬夜的话还有你陪哦~

  6. 原来是这样啊,知道了!斌辉注意休息哦,每天都那么晚。你这样导演和化妆师会很为难,嘿嘿嘿嘿……

  7. 现在在圈子里有很多热心人提供代理服务器网址了^_^

  8. 终于找到你的blog了。。找得我还辛苦哦!!!本人很喜欢看你主演的戏。。。无论是什么戏你都演得很棒。。。比如,在“黄金路”你就把“黄凯杰”演的有多坏就有多坏。。。看了很想把这个人打成肉酱。。。很期待你的新作品。。。bye bye…wish u have a nice day:)

  9. 不知道这是倒数第几次来
    刚刚又看完了一篇《叛逆战队》
    记得你说的那句
    昨天
    是已经过去了
    明天
    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你哀伤地笑了~
    《Just one last dance》
    这首歌
    和我现在的心境一样
    有空可以听听看

    人生中有梦
    那梦就是你的追求。
    Good luck!

  10. 少年离别意非轻
    老去相逢亦怆情
    草草杯盘供笑语
    昏昏灯火话平生
    自恋湖海三年隔
    又作尘沙万里行
    欲问后期是何日
    寄书应见雁南征

    这样的一首诗
    这样的歌
    这样的美
    这样的黄昏
    该走了
    和每一个他或她告别
    远征
    至少我知道
    每一个熬夜的晚上
    有你
    有我
    所以
    我不会害怕了
    祝你幸福.

  11. 晚上好,拍戏看来很辛苦,昨晚当你拍戏回到家的时间,想一想,当时应该正在抢救吧,凌晨五点又被叫到产房去抢救一个高龄产妇,医生的工作也很辛苦。看到你这篇《留言》,我已知道留言不一定会出现,那就是说,可以在这里继续写了。
    有没发现今晚的留言有些轻松呢?他回来了。刚才睡醒开机就接到他的信息,告诉我他回来了。我信息问他有没去新加坡,说我喜欢上了一个新加坡男人,这个傻瓜居然一看到就电话过来问我怎么回事,看来他还蛮紧张我的,^_^,现在我很开心,看来他的不在是我阴郁心情很重要的原因。
    你开心吗?我希望你也开心

  12. 斌辉哥,看到我的名字出现在你文章里开心的差点晕过去了~~
    呵呵,原来留言是要经过批准的哦,我还以为服务器又出问题了~~
    期待你的新戏啊~拍戏辛苦要注意身体哦~
    好奇怪哦,斌辉哥不睡美容觉还这么帅~~

    加油~!

  13. 当演员累,当好演员更累呵呵
    每投入到一个新的角色,就要把人物理解的比自己还要透彻
    有时没弄好还”走火入魔”走不出角色的阴影
    所以,你要多休息保持理性的头脑
    才能更好的进入角色
    大家不会埋怨你没空的,只要你能充实健康的活着
    放心的去追求你的艺术!

  14. Hello~!Ping Hui….
    I tonight is come very you say good-bye~
    because our school wants to organize to Fukien a sketch(Painting), will go to half for several months!
    So this time can’t come to your home~
    Hear you are also a Fukien person?!Ha ha~
    I am really lucky, can arrive your home town to have a look.
    Although I am province in Guangdong of, long haven’t left Guangdong so greatly to the another city, besides next door of Fukien at Chao-chou(I am person in Chao-chou!Your South Fukien dialects and words in Chao-chou are still pretty close~ha ha~)
    Really think to the scenery of seeing the mountain that direction how.
    I think I will take a lot of photographs back, then make great effort more of paint, then see conveniently there have what delicious of special product, ha ha~I love to eat very much of…see you are a dawn this several days of the time be getting to the Internet, if clap a drama back too late you go to like rest~need not renewal Blog!We all will make allowance for yours!
    After all the body is the capital of revolution!!
    Good~I have to go to bed, otherwise tomorrow will rise not come of!
    Encourage~

  15. Dear 斌辉大哥 :

    Good morning!! 我现在正在网咖看黄金路呀!!呵呵~至少在我黄金路的DVD还没拿到之前,我都得维持这样的模式,不过现在比之前好了,把耳机戴上,外界的吵杂如今与我何干呀?!!只能说你演的凯杰真的老奸出油了!!真的很想赏他一棒锤喔!!演的好呀!演的好呀!cool man!

    没想到斌辉哥你演这种奸臣贼子也演得那么好!可能我看到你演的戏都是属于比较正派的,真是赞!加油!天下围攻爱你喔!!!!!!!!!

  16. 总算进来了, 好高兴哦.

    大哥, 什么时候看到我们的留言( 不会又是凌晨吧), 真是太辛苦你了.我知道要把评论POST的话,要花一定的时间的, 所以大哥如果工作太完的话, 早点休息哦.( 你能看我们的留言,我们就很欣慰了.)

    我想有这么多朋友喜欢大哥,是理所当然的. 我们喜欢的不仅仅是你的外貌,你的SHOWS, 更喜欢的是大哥的为人.为了不让大家担心自己的评论有没有POST. 大哥你不顾一天的疲惫, 在凌晨发文向大家解释. (感动啊,泪水在眼里打转)一点都没夸张哦. 我现在最想对所有喜爱大哥的朋友们说一句发自内心的话: 做为斌辉FANS,有个这么体贴的偶像, 是人生当中最幸福的事.

    晚安( 大哥那边应该是早上吧) 早安, 祝你开心.

  17. Dear 斌輝,
    早安&午安!又到週日了!辛苦您了 近來這麼晚回家還得上線看看大家!
    但我只能說 您很用心 每天都上來! 很感動!
    您應該也很開心 sina到現在已經將近19萬的人氣
    這裡也不差 差不多一周的時間已經達到3500多人
    我很想告訴所有人 斌輝是個值得您支持的藝人
    別太感動~ 我是說真心話!🙂

  18. 同意Melody的話,你真的是值得支持的藝人, so 加油!!!

  19. Dear 斌輝,
    這幾天整理新Blog的同時,您會回頭看自己以前的文章嗎?
    是怎樣的感受與感觸呢? 我之前曾經整理自己無名Blog文章分類的時候
    翻翻以往寫的東西 哈 感到有很多好笑.感動以及看到一些自己對未來的話
    去反省自己做到多少…人看來想要的好多 去做的又未必真的有那麼多

    你呢… 體會是什麼呢?

  20. 都凌晨5点多了,一直没有入睡, 失眠了.
    再一次打开电脑. 进入了大哥的BLOG. 又更新了. 大哥今天休息吧. 好象一直都在线上. 上传了好多照片哦(好帅啊).
    大哥, 几个小时前,我在百度贴吧发贴了( 斌辉的博客增加新功能啦). 怎么把”MEEBO” 册掉了. 是不是不好用啊?

    欣赏了好几次沙画(LOVE 2008). 再一次谢谢大哥为我们找到”它”.
    GOOD LUCK

  21. 斌辉加油! 期待你的新作品。
    是啊!好多斌辉迷和我说你这里很难上去,我很幸运每次都能上来,就是要先弄网站的服务器在输入你的博客,有点麻烦,不向以前直接点链接就可以了,不过你能更新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22. 嘿嘿
    您在拍戏啊…

    要加油哈
    别累坏身子了
    好好照顾
    这样才对得起关心你的人哈

    加油!

  23. I can’t wait to see your new show!haha

  24. Hello!good morning!!!

    偶又来活动啦!!又在看黄金路了!!oh!!~~太呛啦!!
    奸人凯杰,坏到死,真想赏他两巴掌喔!!
    Ping hui ! great job!
    I 服了 U,演得好到我目不转睛…
    只是同情凯达,为什么要把自己弟弟做错的事情,自己一肩承受,
    是奸人,本来就该受到惩罚,不然这世界哪里还有天理呀!!
    总之越来越精采了!!呵呵!!真有你的…加油!!
    期待你的谜图和女人当自强呀!!这次应该不是再演奸角了吧!!
    还是一句话 I 服了 U

    take care & good luck!!

    881

  25. 拍戏一定得开工到很晚吧,趁没人时上来支持支持斌辉哥!吃饱睡好,有空要多休息!现在年还没过完呢!闲暇时放张斌辉哥你玩电脑时的照片上来吧,一定很可爱,哈~!

  26. 真的很喜欢你演的黄金路,太好看了,不过一直不清楚凯杰是怎么死的,还有金龙的死也很假,期待你拍的新戏,去年的宝家卫国和幸福双人床我也很喜欢,虽然是在网络上看的,工作开心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