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无助!

大家好!今早上班前去了一趟老家,收到了好多好多好多中国朋友的留言。说到很多人都无法打开我新家的网页。跟据之前成功上我新家的大陆朋友们,他们都得启用代理服务器。想在这里问问有谁知道最有效的服务器的网址?
我人在新加坡,无能为力,好无助!

大家帮一帮卡在新浪网的朋友们好吗?尽快让我知道啊!好多人都快疯了!哈哈。

最后,有朋友留了百度网吧的网址,是关于我老友黄飞虎的。读了之后,真的好开心,因为竟然有那么多人喜欢那个人物!乐透了!:-)

http://tieba.baidu.com/f?ct=335675392&tn=baiduPostBrowser&sc=1487309289&z=164348075&pn=0&rn=50&lm=0&word=%B7%E2%C9%F1%B0%F1#1487309289

有空的话,去逛逛吧!

~ by Tay Ping Hui on 18/02/2008.

29 Responses to “好无助!”

  1. http://www.ok156.com/
    https://zhengbinhui.wordpress.com/

    提供两个速度还可以的代理网站,
    我使用时,很快就看到文字页面了,
    图片和音乐要耐心点,也能慢慢刷出来。

    第一个网站,网页下方可选择代理站点,
    我选了第15个,比较快,
    不同地区的朋友们也可以选择其他的尝试看看。
    希望能帮上忙!

  2. Hello! Ping Hui:

    Don’t worry be happy!!

    我们都有在帮你想办法的,不相信你去看一下Melody的博客,我们都很有心想帮你解决眼的难题,因为我们支持你的心都一样,所以你遇到的问题,我一定会想办法帮你的…

    你去看看呗!!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6729f5010086sk.html

    只是目前尚找不出一个解决方案…汗颜呀!

    至于你的封神榜,你演的那个黄飞虎呀!简直是英气逼人,有威武不能屈之势!
    对了!你的封神榜我有买喔!!目前都还没看完,不过我买的是台湾出品的,
    真是羡慕Melody呀!买了新加坡版本的,上头还有你的签名,为什么我会知道
    因为上回我跟他见面,他有拿给我看,还送我了情牵25的纪念专辑,对了!忘了说阳光系列几呀!我忘了!反正我记得是2004年出的啦!那张我也有,台湾挖到的宝,唯一可以让我挖宝的唱片行买的…你的歌很好听咧!!最喜欢那首遗憾!
    嗯!反正你的黄飞虎让我难忘呀!!你的黄金路让我恨的牙根直痒痒…
    加油喔!!能得到共鸣与回响就是你演的成功啦!!放心博客的事,我们会想办法的啦!!!祝你拍戏成功,收视长红呀!!!!!

  3. As far as I know, the internet DSL/broadband speed in Mainland is pretty slow compared to what we have here.

    But with regards to surfing, it might be the same case too.

    Maybe you could operate both blogs, like I do. (lol)

    AtelierGal
    http://blog.pixnet.net/AtelierGal

  4. 不知道能不能留言呢,今天有空就试了,能上是能上,留言似乎不能的说!网站老说出错~至于有效长期的代理服务器地址,免费的很难说啦,得每天都得多试几个,大陆的朋友们可以用QQ测试代理服务器是否有效吖,有效,反应快的可以拿来做IE代理,这样上的也快,这次我是用马来西亚的代理上的,速度还不错,就是不能留言,也不能上传图片,哈~~~这次试试看能不能留言!对斌辉哥的新贴有看回不了~~~不知斌辉哥是否能考虑换个BLOG呢?台湾的pixnie网站似乎不错,新加坡和大陆也能上,很多迷日星的台湾姐妹都在那驻扎哦!
    HOHO~~~希望斌辉哥能看到!

  5. Hello,Ping Hui,可以先上以下两个代理服务器:web.cemsg.com或server.cemsg.com ,登陆后输入网站地址就行了,可以试试哦:)

  6. 斌辉哥的黄飞虎我还没看到,封神榜近来才在电视里看到,半夜才播,一时没反应过来,多看了几眼才发现是斌辉哥,哈,感觉好怪,跟看照片不一样也!至于黄飞虎,由于电脑配置有点落后,为了不影响观看效果,还是等碰电视播放时再跟进咯!
    顺便再说下,能这样实时跟斌辉哥交流很高兴,如果斌辉哥觉得现在这个BLOG用得顺手,那还是在把家安在这里吧,重要的是能常看到斌辉哥的近况!*^_^*新浪上还上不来的朋友们不用担心了,大家都会互相帮忙让卡着的朋友也能上这里来逛逛的!
    上不来解决方案很简单,就是大家有空上来时花一点点时间测试免费的代理服务器,使用IE代理就能上来了!懒一点的可以上代理网站再转过来也OK的~~只是我觉得使用代理网站转过来的似乎不太稳定!此为愚见~~~狗急跳墙之法,哈

  7. 我也是先喜欢上你的老友开国镇国武成王黄大元帅才喜欢上你的,呵呵,虽然戏不是很多,但戏份很重,对这部戏的推广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给这部戏演员重新排座次,男一号:郑斌辉(饰黄飞虎),其余演员为客串,不再一一列出,嘿嘿~~~
    另外,http://51an.com/,这个代理服务器不错,要不是它,我还在围城外面呢,在这里提出来表扬一下。我已经在老家宣传过了。能在这里看到的家人应该不需要了吧,呵呵~

  8. 斌辉哥,真是辛苦你了,新家老家两边跑啊~
    说实话,我试了十几个代理服务器没有一个比较快的,超级无语~~
    最吓人的一次整整上了40分钟才上来~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这边,因为可以给斌辉哥留言哦~!
    以前对封神榜原著里的黄飞虎都没什么感觉,看了你演的版本才喜欢他的~~
    好奇怪哦,斌辉哥演古装戏好像跟时装戏气质都完全不同了~~
    真的是演技精湛了哦~
    呵呵,还有,斌辉哥在古代的话也是很帅的^_^

  9. 推荐:web.cemsg.com或server.cemsg.com .

  10. 郑斌辉将黄飞虎这个人物演得的确没话说,演锝十分好,好极了的好.......嘻嘻...................

  11. 不知道这次能不能留言,试下吧!刚从新浪过来,看到斌辉哥连着发了三篇文章,呵呵!我把自己怎么进斌辉哥新博客的办法留在新浪上了,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看到。不过好象新浪最近两天稳定多了。不知道斌辉哥在新加坡上新浪网怎么样?还很卡吗?

  12. 呵呵!终于可以了,兴奋中~!
    斌辉哥说的这个帖子我们好多个月前就看到了,呵呵!看看这个帖子的人气就知道你的黄飞虎在中国是多么受欢迎了,哈哈!真希望斌辉哥有更多机会能到中国来拍戏,不同的类型的都尝试下,没准演艺事业能有意想不到的突破呢。

  13. Hi!

    I chanced upon your blog by accident when I clicked on the right arrow tab which links to a random blog. I’m living in the U.S. now so this is the most random thing that happened today :* As far as connection goes I’m not sure about China but it’s fine here in the US. I’m using wordpress too and definitely there are no problems with viewing (hope not). Acting is a tough job as far as I know but it seems as if it’s an in born thing for you. Good luck!

  14. Dear ping hui:

    Don’t worry. We all try our best way to get in your blog. The problem will be solved soon. I think I am very lucky compare to other people. Cause I can get in your blog without problems any time. Some friends recomend: web.cemsg.com. Or Server cemeg.com. Mon. Feb. 18 14:52

  15. Hello! 斌辉哥:

    good morning!!~我在你上头留的那个网址里,留下了史上最疯狂的留言…
    你去看看吧!!希望你真的要去看喔!!我期待著呢!!!

    http://tieba.baidu.com/f?z=164348075&ct=335544320&lm=0&sc=0&rn=50&tn=baiduPostBrowser&word=%B7%E2%C9%F1%B0%F1&pn=200

    是236~238的回覆喔!!在第五页!!
    记得要去看!!看了你就知道我为什么那是最疯狂留言…
    我还会再继续留的,你要加油喔!!Always support you!!
    take care & good luck

    记得喔!!一定要去看喔!!

  16. Hello! 辉哥:

    我也觉得我比较喜欢这里!因为这里真的是最直接留言给你的地方,
    虽然这里对内地人是麻烦了一点,但是这里真的比Sina好很多!!
    虽然很多人说这里开启速度很慢,但是这似乎与我没差喔!谁叫
    我的上网地点老不在家,因为家中没网路,只能寻求外面的帮助,
    只要能上网的地点,都几乎会看到我的综迹,不过我说的是事实
    这里真的比那新浪好喔!!!!!

  17. Dear pinghui,

    You are one of my favourite mediacorp artiste after Li nanxing and xie shaoquang. The golden path is very nice and all the veteran artiste did
    a wonderful job. Your portrayal as the conniving Kaijie is marvellous
    and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this year star award(Esp. the best male actor
    award). You have improved alot in your acting. Keep it up……

  18. Hi pinghui,

    Always admired you as an actor, you are charismatic and your acting is good.
    Want to know how it felt working with Li nanxing again after the Unbeatables III. Please reply asap.

  19. Dear 斌輝& All Friends,
    在此感謝我的好友天下圍攻,你真是調皮~這樣宣傳 我會不好意思啦!
    還說出送禮的訊息,讓我很害羞勒…
    但我真的很希望大家若真心支持你所愛的,請支持”正版”!
    2007年能夠去新加坡,是一份很幸運的事情,更是這些年來一直期盼的事。
    也終於在這次,遇見擦身而過不知道2次還3次的斌輝,
    真心的告訴大家,斌輝是個很好的藝人朋友,也希望2008大家繼續給他支持!

    有關我Blog的文章,得確也希望儘快解決所有未能上斌輝新blog網友的問題。
    就如同gassan所說的,大家都會互相幫忙的!希望這個問題快快解決吧!

    Hello…斌輝,抱歉!今天很忙,早上雖然已經來看Blog了,
    但實在沒有時間寫留言給您,我相信大家很感動你的用心,
    因為您很用心的關注所有愛護與支持你的朋友們,由於您的用心,
    大家也就更真心的支持你!

    說真的,近來很忙,從新加坡回來後,到春節,到現在,
    其實都很想好好的把新加坡旅行的心得寫出來,但實在分身乏術,
    那是一份需要專新的工作,對我來說。當然,更別說看完所有買回來的片子,
    但是,仍很高興,能在新加坡買到新加坡本地出版的【封神榜】以及所有好戲劇、電影、音樂。

    很替斌輝很高興,很多朋友很喜歡你的古裝扮像,好話不說多,
    看sina以前留言就知道了。重點是要”再次”告訴大家~

    斌輝 本身自己就很喜愛這個角色,當然更高興很多朋友喜歡!

    在台灣總共播出兩次,第一次就有很好的迴響,相信在中國這次多地區
    都在放送,相信迴響會更大!開心吧~斌輝。

    在此,也再次希望所有不管您身處在哪裡的朋友,都希望大家繼續給予斌輝支持!

    斌輝,剛看著2006以及2007您上台拿獎的畫面,我決定了,今年,
    我一定會再去新加坡,不管您有沒有入圍最佳男主角。
    因為,對你、我來說,今年也是很重要的一年,因此,
    不管有多少人一起去,今年我去定了!
    在此也祝所有人 LUCKY,也能來個新加坡之旅吧! Melody

  20. 辉哥:你blog的音乐都好轻柔呀!!不错喔!!

    好听呀!!!!!!!!!!

    不过,你在旧家放的那个Besame Mucho,我有听过,
    好像、可能、应该是法文歌吧!!那是我很小,大概是
    幼稚园之前就听过了吧!!是一首老歌,你哪找来的呀!!
    真厉害!!真是服了你…不过那是我小时候的记忆了,不过
    现在的我胃口被养得很大,都听重节奏的Hip-hop、饶舌、
    流行音乐不然就是R&B,不过能来你的博客听到如此清淅的
    音乐,也是种享受,毕竟我很久没接触这种音乐了…
    刚刚看了一点你演得宝家卫国,怎么感觉里头的宝文精有点傻傻的…
    害我差点错乱,因为前头都在看你演的黄金路…毕竟要看你演
    一个老奸的人,直接跳接到一个感觉憨憨的角色,是会有点不适应…
    错乱中…@~@

    哈哈哈…纯属个人感觉…加油!!辉哥!!有机会多到台湾来发展呀!!
    内地也行呀!!不然我都觉得我好孤单呀!!因为每次我要跟人家
    讲我的偶像是谁时,一提你的名字时,大家都说不知道、没听过,
    对不起!是我比较孤陋寡闻了…不然就说他是谁呀??汗!!
    真的我好希望有一天能让我周遭的朋友都知道你的名字喔!!
    so你要加油喔!!有机会一定来这里发展…不过在此也为你终于
    在内地、台湾稍稍打开了知名度而开心,我去yahoo奇摩在搜寻
    处打上你的名字时,都开始有人会在知识那里问起那个在封神榜
    里演黄飞虎的演员叫什么名字?还有要你的资料的…表示你现在
    在台湾慢慢有引起一些人的注意了,这是我觉得好开心的事喔!!
    so 你加油喔!!希望未来你能多在台湾的萤光幕上出现…

  21. 大个子说“无助”想像一下还满好笑的哦~嘻嘻
    我总结过了
    在SINA上张贴代理服务器是会被“和谐”掉的
    不过在GOOGLE上搜一下,还是能很顺利地进入新BK的~
    只要让大家知道如何进来就可以了
    阿斌哥不要担心~
    人气这东西,是你的就会是你的,[黄飞虎]就是个很好的证明嘛
    [封神榜]的碟被我淘到了
    因为淘得很辛苦,所以表扬表扬我吧~

  22. 不同时间上网人的多少也不同~早上7点上比较快,可能是这个时间段的人比较少。

  23. 呵呵,我刚上了你的新家,满快的啊,没有卡啊!
    嘿嘿,来新加坡读书都2年多了,每周去一次新传媒拍戏也快1年了,
    每次去都能看见你很早就到电视台,除了觉得你亲和,敬业以外没觉得什么,大概那个时候没有太多了解你的作品吧,
    可是上两个月回中国过年,大雪将我困在家里,每天的乐趣便成了看你拍的《封神榜》。
    天天的准时观看,让我觉得你的演技真的很棒,你将黄飞虎的大将之风演的淋漓尽致。每次在看的时候,我都会告诉身边的家人“看黄飞虎,他是郑斌辉,是新加坡的演员,我经常见他。”
    嘿嘿,没想到一回到新加坡就见到真人咯,好开心啊,昨天鼓足勇气去找你拍照,当时好怕你会拒绝,嘿嘿,但你真的好好啊,我拍了那么多张,你都耐心的和我拍,嘿嘿,再次说声谢谢啦!(不过还是觉得不好意思影响你看剧本!)
    你要加油哦!!!我会等着看你年底拿红星大奖的,嘿嘿!

    对了,提前祝你元宵节快乐,要吃汤圆哦!!

    会一直支持你的小兔

  24. To.Melody:

    免歹势啦!你有做的事情,还怕辉哥知道…
    (我会不太大嘴巴啦!劲歹势啦!对不住了)…妈妈教过我做人不可以
    讲谎话,不然半夜会有虎姑婆来剁舌头…
    我是乖宝宝喔!!!!不用怕虎姑婆喔!!!呵呵呵……

    To. 斌辉哥:
    Hello!现在已经是中午啦!你吃过午饭了吗?呵呵呵…拍戏时要注意
    休息,饮食要正常喔!!这样才能有充足的体力面对工作,想来你昨
    天没上来更新,应该是拍戏拍到很晚了吧!!呵呵呵…加油!!拍戏
    是最辛苦的,所以好好照顾自己喔!!我们的心与你同在!!
    take care & good luck

  25. 一不小心就进你的新家,好高兴啊
    因为之前几次努力想进来,后面都没有成功,今天可能是运气好吧,
    既然一下就进来了,要加油啊

  26. 大哥,元宵节快乐.

  27. hello~小兔~您也在新傳媒演戲嗎?
    也好好介紹一下自己阿~讓大伙們認識一下阿!

    近期新傳媒也簽了幾位海外演員 包含中國 跟 馬來西亞
    目前最看好 我想也是受黃金路影響 很欣賞 蔡佩璇 很有戲味
    當然同劇跟斌輝一起演出的 馮瑾瑜 也不錯 再加油!

    你呢~小兔 有什麼作品是我們看過的呢~也一年了!恭喜!
    希望哪天看看你的報導阿! 斌輝~也教導一下這位後輩吧!

  28. Actually, why don’t you move your blog to Alive not Dead? There are other Singapore based artists too like Chen Tianwen, Mindee Ong, Allan Wu…

    And they are many other members from different countries like China, Hong Kong, Taiwan, Malaysia…

    I’m sure that your fans from other countries would not have problem accessing your blog there.

  29. woi.. suruh pulang aja tuh cina-cina di negara gw. biar pada jadi pengemis disono .. beuhh!!!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