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

大家好今天是十五。先在这里祝个位在新的一年会心想事成,万事如意。不管做啥事,都会马到功成。在鼠年里,会数钱数不尽!!!!

对于之前的文章“无助”上载之后,有好多朋友都义不容辞地帮忙寻找答案。结果,我受到了好多好多可以上我新家的方法。。。

” 你上次说的代理的问题.下面这个代理网站满好用的.进去后把你新家的blog地址输进去那个地址栏就ok了. http://www.anonasurf.com/ http://www.proxyie.cn/”

” 对于你的新家,这个代理服务器有用 http://51an.com/,上次我也去了你新家看了一下,还不错”。。。

“ 可以让大家试试这个网址,http://www.9i7.cn/,按照上面的提示输入你的博客地址就可以打开,打开后把打开的网页
添加到收藏夹,以后每次要进入你的博客直接点所收藏的网址就可以了,不需要每次都从代理进。有时可能会说打不开或者服务器已满,但是可以多点击几次就能进去。”

“推荐:web.cemsg.com或server.cemsg.com .”

http://51an.com/,这个代理服务器不错,要不是它,我还在围城外面呢,在这里提出来表扬一下”

” 可以先上以下两个代理服务器:web.cemsg.com或server.cemsg.com ,登陆后输入网站地址就行了,可以试试哦:)”

到目前为止,这以上几个代理服务是最多人提到的。如果我有漏了任合朋友们的见意,敬请原谅!希望有用,请各位试过之后让我知道啊。。。我快要疯了!

~ by Tay Ping Hui on 21/02/2008.

41 Responses to “答案”

  1. 你该睡啊,辉哥!

  2. hi tay pinghui. how r u doing lately? any productions? do u have a gf currently? u stand a high chance to win best actor 2008! golden path kaijie is wonderful. happy chi new yr!

  3. Da ge. Relax. Be happy

  4. Good morning!辉哥 :

    你别疯喔!!你疯了,我们就罪过了…阿弥陀佛!!
    一切都会解决之道的,放心吧!!!
    ^_^y

  5. 呵呵呵,斌辉哥哥不要疯不要疯,可以解决的才是问题,才有答案;不能解决的就是命运了。相信在这么多答案的围绕下,斌辉哥哥的大部队终究能开进来的。大家共同努力吧!
    节日快乐!

  6. 我要留言~~
    吼吼

  7. 貌似成功了
    嘿嘿
    再次报告辉哥,以上方法多试几次都能上去,
    8过貌似只有这个http://www.proxyie.cn/可以留言呢
    反正我是这样的
    嘿嘿

  8. 不要疯不要疯..
    这不是进来了吗?
    哇~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唷~
    怎么办啦~想去新加坡了~
    谁叫那是有你的地方呢~

  9. 元宵节快乐~~~
    不要老那么晚上来…
    要多多休息才好…睡的太晚对皮肤不好的…哈哈
    by-elaine….祝平安快乐

  10. 元霄节快乐!
    新加坡会否有吃汤圆的习惯,因为你提到甜品,不禁要向你推荐一道糖水,有没吃过甜酒鸡蛋煮汤圆呢?甜酒是用糯米酿的酒酿,连带糯米一起的,本身味道就不错,把水滚开,连糯米和酒酿一起下锅,煮开后放红片糖或黄片糖(或许广东这一带才有吧,我们家那边也会有,不知你们那里有没有,甜味香浓些,不似普通的冰糖或白糖煮出来的味道总觉得欠了点什么),接着放少许姜片(可以加红枣的),然后下汤圆,芝麻汤圆很好,汤圆还有一两分钟快熟时就敲鸡蛋下去,滚开等一两分钟就可以盛起来了(这样煮出的鸡蛋不太熟,蛋黄心的颜色偏红口感不会干,比较软糯,呵,我喜欢。)味道醇正的甜酒汤圆糖水就好了,很甜香的噢,有机会建议一试。

  11. 再祝大哥元宵节快乐. 平平安安.

    其实在凌晨3点多(美国下午2点多)我就看到大哥BLOG更新了. 等不了下班后再发留言. 就趁着老板没注意, 偷偷用IPHONE发了信息.其实很多话想说. 因为不能打中文的,再来英文又不是很溜. 所以只能发些简单的句子来问候你.

    大哥, 不知你介不介意我把你的”答案”转到百度吧.
    我想你在文中提到的方法会帮助到好多进不了你新家的朋友.
    因为还有好多朋友留言说进不了你的新家, 或者进你的新家很难.
    作为吧主我好惭愧. 我也想尽办法去收集一些辉迷提供方法贴到百度吧. 毕竟一人的力量有限.

    我这就把”答案”转到百度. 希望这贴子会帮助到很多喜欢斌辉的朋友能顺利的进入BLOG.

    TAKE CARE. (大哥早点睡觉哦)

    WEN, FEB. 20 23:37

  12. 哦,睡的好晚!希望不辜负你的期望可以有更多的人可以看到你的世界.新加坡用SINA很慢,我以前并没有觉得,你用的是SINGTEL的ADSL吗?真的很奇怪!希望工夫不负有心人,大家都来帮帮忙!
    祝郑斌辉先生及你的家人和BLOG上的朋友元宵节快乐!

    春夜灯花,几处笙歌腾朗月;良宵美景,万家箫管乐丰年

  13. 恩!農曆15摟~今天是 元宵節 也是我妹妹的農曆生日呢!
    端午妹妹 生日快樂~哈~她的生日禮物在新加坡的時候就買給她了
    只是這份禮物 它現在不會動了… 哈~是卡通人物 史迪奇
    有機會在分享可愛的圖片跟影片給大家看! 看它最後能動的遺作…嗚!

    看來好多好多朋友分享給你能夠上這裡的方法
    等等也去更新自己Blog資訊 以及貼到影歌迷/百度吧 吧!讓更多人知道!

    “我快要瘋了”… 哈哈哈~覺得你這句話超超超好笑的啦!
    很難想像坐在電腦前的你 會是個怎樣的動作

    打錯字摟~ “收”到了好多好多… & 如果我有漏了任”何”朋友…
    不追究了~畢竟你們打中文字 好像沒有台灣人的注音好用
    WHATEVER…慣用一下[小孩不笨2]的話
    反正我們都知道你的用心摟!

    看你用新的還上我Blog的分上 雖然沒有留言
    但也謝謝您的用心 還有天下的廣告~哈
    但我希望 斌輝 可以不要太勤勞 想你多空出時間陪陪家人呀!

  14. 哈哈,你真的是蛮勤快的哦,每天都有更新哦
    哈哈,看多你们新传媒很多艺人都成双成对啊!
    斌哥哥虽然还是英俊少年也可以成家立业了!
    也有人照顾你嘛

  15. 刚终于看到了黄金路的大结局,凯杰在酒店房间被刺杀倒在地,他把手拼命伸向他的钱夹,眼中有泪光闪烁,钱夹打开着,是他和林菲的结婚照片,还差一点点就够着的时候,他的手却停住了,断了气。看到这最后一幕,我的鼻子酸了眼睛也红了。至死他仍然爱着林菲吧,逃亡在外,照片始终放在钱夹中。让人唏嘘感慨。
    林菲的生日,凯杰自己夺过迷幻药吃了,把林菲带到金龙面前。金龙始终记得,今天是林菲的生日,他始终深爱着林菲。那天晚上林菲好开心,相比和黄凯杰的日子,对比实在太鲜明。始终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才是真的开心。就算结了婚。
    那么,我们的婚姻,为什么不能和真正相爱的人在一起呢?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你说,是为什么。

  16. 还是要说辉哥您费神啦!!
    为了这件事情烦恼成这样!!
    您有心了!加油!虽然帮不到你什么,
    不过能忠实的来您的博客逛逛,
    给您留留话,也算是我这个小影迷
    略尽了一些力吧!!最后还是要祝你
    元宵节快乐呀!辛苦了…

  17. 祝福你;
    一年四季都如意,
    财源滚滚如山聚,
    好运年年跟随你…

    and also all the best in your career!
    元宵节快乐!

  18. 斌辉你好,

    我非常欣赏你在黄金路的表现,你这次很有机会夺到最佳男主角。你再和李南星合作有何感想。你们俩都是我最喜爱的新传媒演员。

    祝你新年快乐,红星大奖好运 – 2008 best male actor award.

    xanze

  19. 嘿嘿
    希望你也是一样啊
    鼠年行大运哈

    要记得我哈
    我是boonboon…

  20. 首先祝哥哥节日快乐,好运连连,人气无限旺~~
    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快乐永相伴~~

    今天虽然已经远离大年初一,
    不过还是听到断断续续的鞭炮声,
    吓得隔壁家的小狗汪汪直叫^w^胆子真小。。。

    早上起来就吃了一大碗元宵,好饱!
    不知道新加坡有没有十五吃汤圆的习惯?
    比起糯糯的汤圆,
    我还是对香喷喷的酒酿更有兴趣些~>_<~

    不过现在超市里卖的不如小时候的纯正了,
    香味淡了好多,非常不过瘾。
    我最喜欢拿着调羹直接盛酒酿吃,
    酒香扑鼻,冰冰凉凉的甜到心底,结果就是醉过去了~@_@~
    哥哥有没有试过这样吃呢?

  21. 斌辉哥,元宵节快乐!收工之余,多吃点好吃的!
    上面说的代理服务器都OK的,我有试用过!
    P.S:国外的Blog功能不错,用代理服务器不给上传任何东东,所以斌辉哥你会看到一群注册了的中国“无头(无头像)”E文名粉丝!
    以上纯属玩笑,斌辉哥别误会哦!能这样在Blog交流就很开心!
    还是在这里好,能经常看到斌辉哥的最新心情消息!^_^

  22. 斌辉哥,看到你这篇文章我由衷的感到,做你的影迷真是太幸福了~~
    我自己常用的代理是web.cemsg.com,近三天还比较稳定!
    祝斌辉哥元宵节快乐,天天快乐哦~~
    鼠年行大运~~^_^

  23. 恩啊,元宵节快乐哦,呵呵,

  24. 哇~提供了这么多服务器网址~相信会有不少朋友来新家的!
    但是也不要忘记老家么~常回家看看!也会有不少收获的~
    今天是元宵节~不要忘记吃汤圆呀!

  25. Dear 斌輝,
    晚安!等等得睡了!今天您忙嗎? 也早點睡吧!
    睡覺前,想丟幾個問題給你…

    1. 吃湯圓了嗎?這麼愛吃甜品的你~吃了什麼口味?
    台灣大眾化主要是 白色外皮 芝麻跟花生內餡!

    2. 說到農曆15~我挺好奇 你是虔誠的 佛教徒 還是 基督徒還是…
    身在新加坡這個種族很多的國家當中 你是…
    這問題前幾天 我的新加坡朋友突然msn問了我這位你的支持者
    突然我啞口無言…因為翻遍自己所整理的資料 居然沒有宗教這一欄
    我只能跟她說… ㄟ~我個人認為 應該是 佛教徒 ~因為感覺你很愛家庭也很孝順~

    3.這個問題更加困擾了… 你是知道的 ~我早些知道
    你這次並沒有繼續演出【封神榜(下部)】
    但是,目前仍有人因為之前早期的報導,誤認你還有演出
    因此,我剛在你的Sina Blog也在次通知,你並未有演出了!
    是因為分身乏術…但我想,只是身為支持者去告知,看來是不夠的
    我想… 你得自身出來說明白摟! 也替兩位新夥伴&好友– 傾掞.展發 給予支持吧!

  26. Good morning 辉哥 :

    没拍戏时,记得早点睡觉啊!!至于有拍戏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不过能做你的影迷真的很幸福喔!自己都很忙了,还那么为大家想…

    不过,还是希望你没事时,就多多休息呀!!毕竟你的工作是须要体

    力的…没有体力就拍不出好戏啦!so 好好休息 好好努力 !!

    还是那句话,你表(不要)发疯呀!!昨天很专注的看了黄金路…

    凯杰和金龙要对干了……欣赏凯达在出车祸后,终于做了抓耙子

    把凯杰杀死金凤的事告诉了金龙,不过他早该讲了,讲了就不会

    疯啦!他也可以继续做他的医生,思敏也不会离开他…他也不会

    那么痛苦,完全是傻子的行为…无言!!不过如果先说出来的话,

    第一个发疯的应该是金龙…哈哈哈…看戏看得太迷了,不好意思啦!

    总之辉哥,你加油吧!!你演得那个凯杰,大概又可以列入十大恶人

    之列了吧?!如果今年还有的话…嘻!!~~~~

    take care & good luck

  27. 刚试用了这个http://www.proxyie.cn/ 13号服务器,速度还不错,一般中文网上能干的事都能干,推荐这个代理服务器!

  28. 斌輝,

    Take care! Eat well, sleep well k? Sweet dreams………

  29. 哈哈~~可以看到了~~除了加油 也要注意身体~~

  30. Hello! 斌辉哥:

    汗!在线看你的片,看得真辛苦!!三两下就停格,三两下就停格…

    感觉什么都顿一下,顿一下…不过不要紧,为了看你的戏,辛苦一点

    也值了…真的值了!加油!放心的去拍你戏吧!我们会默默守候,

    等你回来更新呀!81

  31. 晚上在来顶一帖,嘿嘿,

  32. 哈哈!!斌輝哥哥偶也可以在你新家留言啦!!!好高興哦!!!有這么多人都來這里看過、留言過,這下斌輝哥哥你可以不用瘋了哦……
    o(∩_∩)o…

  33. Good morning 辉哥:

    哈哈哈…正在看家财万贯,汗!…真想不到你在里头演得是一个被妹妹

    敲竹杠的对象…哈哈哈…可怜的玉财,我终于能理解了为什么有网友会

    说这小男人的角色不适合你…还真的是不适合喔!还是喜欢老奸一点的

    凯杰多于这个玉财喔!!虽然你演得真的很坏!不过最喜欢的还是无炎

    的爱的小虎…超口爱的啦! Very good! 881~我要继续看家财万贯了…

    哈哈哈…至于黄金路的结局,我就等片子拿到后再来看吧!反正我也必

    须要重头看起了,因为我不是从头看到尾的,而是跳著看的,加油!

    继续给你支持喔!持续发功中…就不知你感受到了吗?哈哈哈…886

    祝你拍戏顺利,努力吧!还是那句话别太累喔!! 

  34. Hi Ping Hui

    Sorry to comment this but of late each time came by your blog, you kept repeating about problems on running to both your old blog and new blog almost on every of your messages lately and kept apologising. The blog is nicely done but unlike before is kinda of getting boring because of your constant apologising and talking about the blogs. And also you kept repeatedly addressing specifically that you received ALOT of concerns from your overseas fans, but how about your home fans? Or was this blog meant for overseas network?

  35. Good afternoon 輝哥 :
    以下是我在你的百度吧中,回覆的留言…..

    喜欢你的魅力,喜欢你的气质,喜欢你的戏….
    还有你酷酷的样子….
    呵~自从你有博客后,我才发现你
    一个大个儿,又酷酷的…
    也有细心的一面,为了少数不能去他新家
    的影迷,苦恼成这样,真的好心疼呀!!
    原来你对影迷这麼好,又这麼有心…
    辉哥:加油!我们对你一定是倾全力支持的…
    我们都爱你喔!!~ (這是出自真心的真心話!
    一句話你辛苦了!感恩!)

    不好意思!我有稍微修改過…..
    不過是把多餘的刪除,把第三人稱,改成了第二人稱…
    不過我想這是很多影迷(包括我)想對你說的!!
    你的頭號影迷留

  36. 是啊,虽然有些代理服务器不太稳定,但是我们多换几个试试总是能上来的
    呵呵
    辉哥不用担心拉~!~~~

  37. HELLO . 大哥
    这两天有点不舒服, 不过都有来你的BLOG想看最新消息. 看来这两天大哥也很忙吧. 虽然没有BLOG文. 但你没有忘了看我们的评论. 时不时的有新评论贴上来. YOU ARE SO NICE.

    美国的天气忽冷忽热的, 昨天还下冰雨.因此很多人感冒了. 我也难逃此关. 不知道SGP的天气如何? 不管怎样大哥都要保重身体哦.

    趁这两天的病假, 看了好多你的SHOWS. (黄金路)已看完,. 凯杰对金凤肉骨妹的残杀,对林菲改变遗嘱而有谋杀之念….大哥,你把凯杰的坏演的淋漓尽致. 不愧为十大恶人之一. ,今年还有这个奖项的话, 大哥你肯定又有一份. 嘻嘻..

    我以为大结局会是开心的. 毕竟凯杰在金龙放过他之后,凯杰没有开枪. 在逃亡期间, 还一直带着林菲和他的照片…凯杰在被刺的那一瞬间,让我有点说不出的难过.

    我迫不及待要去看(叛逆战队), 先闪了, BYEBYE

    TAKE CARE

    SAT. FEB.23 12:26PM

  38. Hello!辉哥:

    中午啦!中午好!吃饱了吗?
    你虽然没有留下文字,不过你都有把我们的留话给贴上…
    不错!够勤劳,表示你没忘了我们…
    所以就算你没有上来留下几句话,我们还是能感受得到
    你的用心,早上又在看家财万贯啦!
    现在才看到第五集喔!不错!戏中的玉财是个好男人…
    哈哈哈…就不知你现在是在拍戏呢?还是在家当乖儿子…
    Anyway…不管你身在何处,只要你没忘了我们,
    我们就很开心了!你的用心我们都有看见…
    这种看见,是不须要言语的,台北最近的天气应验了一句
    话「天无三日晴」,真的三天两头就是下雨、下雨…
    下到人都快发霉了…真的很烦!不过今天的天气还不错…
    有看到太阳公公出来露脸了!不过不管这天气如何?
    只要有你的戏陪著我,我才管他是刮大风、下大雨的,
    因为看你的戏就是一种享受呀!加油!哇!我出现
    的频率也太高了…不过来给辉哥你灌灌水、加加油!
    这样你就不用疯啦!我们可不希望看到辉哥你疯了喔!
    你要健健康康的…不许疯喔!哈哈~~~~
    加油!! take care & good luck! 886

  39. 大哥,我有回来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网上. 不是跑到百度吧发贴子,就是跑你这看看更新没. 再有呢, 看看(叛逆战队),在线观看, 好卡啊,我也想买正版的,不过身不由己啊. 因为华语片在美国的市场并不大. 但我已托中国的朋友帮我买了. 那时我不仅可以舒舒服服地观看. 最主要的是还可以收藏起来. 等以后老了再看, 哈哈…

    (叛逆战队)刚看了第一集. 大哥,你(CAP)的造型好酷哦. 特别是那撮小胡子,真所谓”画龙点睛” (其实你留点胡子更MAN) 嘿嘿….

    刚才去过你的老家, 老半天才进去. 可想而知大哥去老家时的心情. 现在越来越喜欢你的新家了.

    不知道为什么上网的时间好像过得特别快. IT IS TIME TO SLEEP . BYEBYE

    SUN. FEB.24 3:30AM

  40. 晚安呀!辉哥:
    现在正在和Melody线上聊天,今天在你的博客来来去去了N百回!
    不过你还是没更新,今天很努力的把家财万贯看到了第七集了…
    汗!一整天守在电脑前头痛呀!不过没关系啦!你慢慢来等
    你想更新了,再回来吧!我还是会时常上你的博客来的…一样的N百回,
    随时等待你的最新动静…只是可能工作找到后,就不能常常这样了:
    不过只要休假,还是有空的时候,我还是会上来的…加油吧!
    继续聊我的MSN啦!881,找到工作后,有空我还是会常常上来的…
    不会忘了这里…哈~

  41. 这两天忙加班,而且周末代理服务器似乎也很忙,本来想趁半夜网溜上来留一爪的,可是一躺下就起不来了,明天正常上班后晚上就有时间继续看〈叛逆战队〉了,顺便来这里逛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