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家卫国

嗨嗨,大家好!难得今天下午才上班, 在这里贴了挺多朋友都留言说喜欢的电视剧“宝家卫国”的主题曲。。

可是小弟我唱的啊!大家喜欢吗? 我本身挺爱的,因为节奏感够happy!

 

 

 

~ by Tay Ping Hui on 26/02/2008.

29 Responses to “宝家卫国”

  1. 我亲爱的斌辉大哥哥 :
    吓!~我刚刚还在你的百度里转来转去的,这才一转眼你就更新了…
    辉哥,原来你今天下午才上班喔!怪不得你的手脚快到吓到我了…
    哈哈哈…你的那首”跟著我一起”很好听,现在我的mp3里还放著
    你的那首歌,等到三不五时就来听听你的歌声呀!!呵呵~不过
    你在宝家卫国中演得很可爱,宝文精!哈哈哈~一个大块头的大男
    人,竟然看到心怡的女生就没辄了…虽然没完整的看过,不过在
    YOUTUBE里的那些片段,我还是看过的…不过这首轻快又带点激
    励人心的歌不错喔!!听著听著我都会跟著哼唱个几句…哇哈哈~
    我看我现在不只是你的影迷了,也成了你的歌迷了…哇活活!!~~
    加油!加油!加加油!~

  2. DEAR 斌輝~午安!今天下午才上工喔!前幾天是否很忙呢?要照顧好身體!
    【跟著我ㄧ起】2007年拿下最佳主題曲 很讚阿!但其他入圍曲 也不錯!
    戲劇【寶家衛國】其實很想看,希望新傳媒快快出正版DVD or VCD吧!

    昨天晚上才寫信給你的國外影迷說喜歡你唱的歌…
    其中最喜歡你…2002年電視劇【雙天至尊III】的
    主題曲【灰色地帶】(雙天至尊III多媒體光碟)
    這首歌2003年也入圍紅星大獎最佳主題曲呢! 表示你唱的都不錯 哈!

    前幾天po上 下面的歌詞在我的Blog時 也提到我最喜歡的音樂!

    【戲劇情牽25電視金曲紀念珍藏版】
    《跟著我ㄧ起》-電視劇[寶家衛國]主題曲

    挺著胸走向 那裝載夢想的天際
    用汗水洗臉 堅持它在山顛屹立
    驕傲地扛起 最倔強的勇氣
    我從不掩飾 胸中那顆狂熱的心
    日月在交替 每天是嶄新的自己
    風雨的洗禮 我微笑著繼續前進
    ㄧ張開雙臂 就能擁抱天地
    就算銅牆鐵壁 也抵擋不住前行
    跟著我ㄧ起分分秒秒夢想決不放棄
    不想信命運相信快樂傷悲自己決定
    跟著我ㄧ起時時刻刻都卯足了全力
    ㄧ路的起落都是最美的風景
    跟著我ㄧ起選擇活出最精采的生命
    漫長的黑夜是為醞釀更炫爛的黎明
    跟著我ㄧ起讓時間寫下狀闊的詩集
    有天你回頭看都是溫暖的回憶

    Lyricist:樂聲.Composer:張家良.OP:Audio Post MediaCorp Studios Pte Ltd
    Executive Producer:麥如麗.Arranger:張家良
    Recording & Mixing Studio:Audio Post MediaCorp Studios

  3. 大哥. 你怎么称自己小弟呢? 我们都得称你一声”大哥大”

    其实这主题曲我很早就SAVE 到YOUTUBE–MY FAVORITS. 还有(宝家卫国)…

    不信的话请看: http://WWW.YOUTUBE.COM/CHERRYHOUSE

  4. 啊啊啊啊啊啊
    天下圍攻又坐到了沙发,命实在太好啦~~
    辉哥的歌是我每天必温习的哦

  5. 哇!这回我在新家的手脚也够快了…还让我抢了沙发…
    我不会是在辉哥你贴完了之后,我就上来了,
    对了!另外跟辉哥你说一下,你在旧家没把视频给贴好喔!
    只贴了一堆的URL,先跟你说一下,顺便告诉你一下旧家贴
    视频的方法 :

    你先到你文章上的编辑去 /在文章的发表栏下方有个显示源代码,在旁
    边的匡匡打勾/ 在你视频URL两端加上
    也就是说视频URL
    ,都弄好了以上的部骤后,记得把你刚刚的显示源代码的勾勾给取消,
    这样你的视频才能正常显示喔!!看到后,你记得要去修改
    喔!!不然就会有人看不到视频了…呵呵~

    我在你的旧家有留言给你,不过新家我还是来贴了一次,记得看到后去
    修正一下吧!!

  6. 汗!~这里会把DIV给吃掉,我看辉哥你还是去旧家看一下,我的留言吧!

  7. 刚才发的没发上?
    5555555555
    我还是混旧家的命啊~~~

  8. 嗯嗯
    夜猫说得没错哦
    我们这里绝大部分人都要叫您声大哥的哦~~

  9. HIHI~
    恩~歌曲没有听过也~
    我会下来听听看~
    支持支持~~~
    오빠 화이팅~~~

  10. 睡前再来大哥这逛一下.

    昨晚没有(凌晨吧) 没看成(判逆战队), 因为在线看,好卡啊. 所以换成看(双天至尊III), 这是我等二次看(双天)了. 感觉刚上次不一样. 其实我要谢谢我的一位朋友,因为(双天至尊)是他送给我的. 所以我要感谢他让我认识了一位又帅演技又棒的你.

    大哥, 保重. 我要睡去了. BYE BYE
    TUE 3;59AM

  11. 江東 :

    妹妹我是練過打字的…..真. 不. 好. 意. 思…..
    這次被我搶了頭坑…..
    一個字爽!!!!!!!!!!!!!!!!!!!!

    輝哥:

    加油!! 別太累呀!!!
    你的歌很好聽,真的!!!!!!
    還有你真的很幽默耶!!
    叫自己小弟,我们都還得尊稱你一聲
    “哥哥”嘞!! 因為就連我都小你快一輪了….
    汗!!~~好了!!好好的去拍你的戲…..
    努力ㄚ!!!!!!881~~祝你幸福好運來呀!!
    886

  12. when will ur next show aired? and wad is it regarding?? =D looking forward to it..

  13. 斌辉哥,我终于上来了~
    真是 漫长的黑夜是为酝酿更绚烂的黎明~
    呵呵,不过真的很喜欢这句话~!!
    看来是我运气不好,昨天上不来今天上来了听不了歌~~
    不过没有关系,我可是正在看《宝家卫国》噢,每集开头都能听到主题曲的~
    看第一集的时候不知道《跟着我一起》是你唱的,不过觉得很好听啦~~
    到第二集听发现这个声音有点熟啦~~一查才知道是斌辉哥唱的~~
    觉得宝文精有点傻傻的,好可爱哦~~

  14. 睡前一帖哦,明天又要一早起了,今天在学校很不开心,好想回家,好想妈妈哦!

  15. of cause this song is nice….
    as it is sung by you!lol…

  16. GOOD MORNING

    大哥.恭喜,恭喜.你的BLOG 又排到等一名了. YEAH..HAHAH(替你高兴)

    根据我好几次的观察. 大哥的BLOG 一直都是名列前茅. 这也说明了越来越多的朋友知道了你的新BLOG. HAHAHAH,,,(又情不自禁地大笑了).

    我猜想现在大家应该都能顺利地来到这了吧. 因为在百度吧发(帮助进你新家的方法)的贴子越来越少人点了. 你应该放心了吧. 以后不要再为这个而烦恼了.

    我们会一直支持, 关注着你的.

    好期待大哥的新作品.

    TAKE CARE. & HAVE A GOOD DAY.

    TUE. 17:15

  17. 你好像已经唱了许多主题曲和插曲了吧~~
    Why not convince the executives to produce compilations like 石欣卉?
    If they have doubts, don’t even think about it. (lol)
    You’ll be surprised by the sales numbers.

    AtelierGal
    http://blog.pixnet.net/AtelierGal

  18. 亲爱的斌辉大哥哥:
    早上好呀!!我来晃晃了…昨天看了一个你在2006年红星庆功宴…
    哇哈哈…你真的太可爱了!国煌拿著麦克风给你,问你得奖的感想…
    你讲了讲,讲完了,还一直紧抓著麦克风,一直说了不知道几声的
    谢谢!越讲还越激动…我在那里看著看著就一直在笑…喔!~我
    在网咖里…差点没让人家对我行注目礼,还好我还很能控制,没
    让这种糗事发生…发现你真的很”宝”耶! 真的让人意想不到呀!…
    不过昨天还有看了幸福双人床的访问片段,哇!发现哥哥你真的
    是老少通杀呀!打电话进去的观众都是女的,有老有少…都是想
    问你问题的…哈哈哈…不过说真的,平日都是在戏里听到你的声
    音,难得会在戏外听到你的声音,所以偶尔听听这种访问也不错…
    呵呵呵~想不到在戏里演峄各种角色的你,戏外的你竟然也是如
    此的耍宝,怪不得有人会告诉我说他叫你”好笑先生!”至于是
    谁呀!!哈哈哈…以保密为原则,我还真的怕我讲出去后,以
    后跟那个人见面时,他会拿把菜刀把我给砍了…所以我还是别把
    他抖出来吧!!不过终于有人跟我一样”英雄所见略同了”你
    演的那个宝文精真的是有点傻傻的…不过是傻的可爱呀!昨天
    又再把你的歌重新听了几遍,只能说太赞了!!要是你有出专
    辑的话,我想一定很多人会支持你的…不过我了解,短时间内
    是不可能的,长时间来看…也可能不会,汗!不过只要在能力
    范围内,能支持的我还是一定会支持的,你还有的合辑我还没
    买呢!!~等之后再去买吧!最其码在台湾的佳佳唱片行能买
    到的,我都会尽力去买的,没办法!做为你的影迷,在很少会
    有你的作品的地方,能够败家买到的,只好不要手软了…哈哈哈
    ,不过还是别费话太多了!总而言之永远支持你的每个作品…
    所以,加油!有机会的话,新加坡红星大奖的电话观众票选,
    我也一定会去投你一份的…so 加油!! you are the best!!
    take care & good luck! bye bye!

  19. to天下:
    一轮是指12么?那我要尊称你一声姐姐啦,嘿嘿~~

    to辉哥:
    辉哥有时间也去帖吧转转吧,看到主页上有帖吧的链接,辉哥应该知道帖吧的吧,期待您的大驾,哇咔咔咔咔咔~~~

  20. ye…看不到视频,不过没关系,我上夜猫女孩提供的地址去听!
    再说斌辉哥你是我们心目中的好大哥,你自称小弟,那我们就是小小妹了- -|||

  21. 你的歌很好听呀~!!!希望你能出更多好的作品~!!

  22. Dear tingting,
    Those are PING HUI’s schedule of new show.
    Hope you can support him all this time!
    這些是斌輝戲劇播出的時間 希望你可以全力支持他喔!


    (1)【謎圖】The Truth
    To be telecast in: 07 April, 2008 pm 09
    預計播映時間:4月7日 9點檔
    Cast:Tay Ping Hui(CID Police),
    Zhu Hou Ren, Joanne Peh, Rebecca Lim, Shaun Chen, Liu Qianyi
    角色:
    鄭斌輝TayPingHui (飾演個性內斂的CID員警薇秀的男朋友)
    白薇秀JoannePeh、陳泓宇ShaunChen
    朱厚任ZhuHouRen、劉謙益Richard Low、(新人)林慧玲RebeccaLim
    Ch8 (Chinese):
    http://8c.mediacorptv.sg/shows/starnews/view/2214/2/.html
    Ch8 (English):
    http://8.mediacorptv.sg/around8/interviews/view/1048/2/.html

    (2)【女人當自強】Nu Ren Dang Zi Qiang
    To be telecast in: 05 May, 2008 pm 09
    預計播映時間:5月5日 9點檔
    Cast:Tay Ping Hui(Ann’s husband-Quanhe),
    Ann Kok, Zoe Tay, Desmond Sim, Yao Wenlong, Shaun Chen,
    Nat Ho, Tiffang Leong, Chen Han Wei
    角色:
    鄭斌輝TayPingHui
    (飾演不舉的已婚男士,後來老婆郭舒賢患上乳癌,兩人的性生活嚴重受挫)
    郭舒賢AnnKok、鄭惠玉ZoeTay、沈金興 Desmond Shen
    姚玟隆YaoWenLong、陳泓宇ShaunChen、鶴天賜 Nat Ho
    陳漢瑋Chen Han Wei、梁麗芳(大馬藝人)
    Ch8 (Chinese):
    http://8c.mediacorptv.sg/shows/starnews/view/2214/3/.html
    Ch8 (English):
    http://8.mediacorptv.sg/around8/interviews/view/1048/3/.html

  23. To.小乔:
    对呀!一轮是指差12呀!!因为生肖只有十二个咩!!
    我小辉哥11岁…所以我才说我差他都快一轮了!!
    那真不好意思呀!把你叫老了,我的小妹子…哈哈哈~~
    真是8好意思啦!!

    Hello,斌辉大哥哥 :
    我又上来了…再来顶一次帖吧!!哈哈哈…你叫小弟…
    那我们就是小小弟和小小妹了…大哥哥,你真是风趣呀!
    =.=||| 小小妹再次给您行礼啦!祝你2008发发发!!!!
    脚底抹油开遛啦!!~~~~~~~bye bye!!

  24. 刚刚看了夜猫女所说的了,恭喜你了!斌辉大哥哥…
    你的博客竟然都名列前茅…同志们乡民们…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我们仍就要继续不断的上来
    给辉哥哥的博客灌灌水…继续给他顶帖呀!!!
    各位加油!辉哥哥加油!大家都要加油!
    支持斌辉大哥哥呀!!!!!!!!!!!!!!
    嘿嘿~我又来了!快闪…

  25. Dear hy,
    Hello! Nice to meet you!
    Yes, The song that Ping Hui sang is really very pleasant!

    Dear AtelierGal,
    Hi, Yes!斌輝目前已經唱了將近30首歌曲喔!
    只是有些未有收錄在任何 音樂專輯當中。
    至於出唱片可能性,以現在市場趨勢來說,或許比較困難…
    出唱片的事,實在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配合呀!
    PS: 哈 上面沿用某人的話,不知道斌輝有沒有印象呢?
    不知道斌輝演唱的歌曲,有沒有我 lose掉的呢? 哈!

    Congratulation!~NO.1~ WOW! So Cool!
    Ps:發現 新傳媒演員戚玉武715 以及
    連拿4屆最佳新聞播報主持人的 董素華 都用這個Blog當家喔!

    明天是2月28日 和平紀念日 放假一天摟~不知道大家都有放假?

  26. 视频看到了!有些卡,节奏很轻快,好听!
    跟着我一起,活出精彩生命!跟着斌辉哥,我们的世界更精彩!^^
    看来土豆网也有,我到土豆网下载收藏去*^_^*

  27. 跟著我一起这首歌是好听,我很开心能再一次听到,谢谢

  28. Haha, Honour & Passion rocks!!!

  29. To.Melodykuo:

    你的某人是讲我吧!!哈哈哈~因为眼下好像只有我提过这件事哦!!
     
    To. Ping Hui :

    哇!据美乐蒂小姐的说法,你有唱过三十首那么多喔!!
    我现在只挖了你16首,哇塞!!还有14首…快挖先…
    待我先去查查,汗!!我又有得忙了,忙著上论坛去讨歌和挖歌了!
    不过说真的,我真的很荣幸,当了在新加坡情怀里你的版的版主…
    不过不敢说很尽责喔!因为我挖你的”星闻”的功力,远不如
    我挖你的戏剧作品和挖你唱的歌的功力…汗!~上唱片行,我
    的眼睛就很利,上网站上找你的星闻,我的眼睛就不管用了…
    哈哈哈…不过还是很荣幸能为你做点事情…真的,这是我莫大的荣幸,
    不过我现在看你的家财万贯只看到十一集,看来我还得加把劲了…
    继续冲呀!!~~~bye bye!! take care & good luc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