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少强VS 郑斌辉

各位弟弟妹妹们,咱们就不用再争年纪大小啦,,我最大最老!!

有个顽皮的朋友寄了一张百度贴吧里的照片,还开玩笑说是我大哥。

哈哈,还真的挺 象 的。 少强大哥, 可 是八九十年代的当红小生! 他的“天蚕变”依然是我最喜欢的电视剧之一啊!


xushaoqiang1.jpg

huangfeihuvsxu.jpg


你们认为呢??

~ by Tay Ping Hui on 27/02/2008.

39 Responses to “徐少强VS 郑斌辉”

  1. 哇!斌辉大哥哥 :

    你的这个帖子,又更加幽默了!!
    不过根据我个人的角度来看…
    徐少强老大跟你一点都不像…
    哈哈哈…大家跟你说笑的…
    你在我们心目中永远不老的…
    永远都是那么帅、那么酷、那么的幽默…

    (还有什么形容词,让我想想…)汗!想不出来了…

    总之斌辉大哥哥,你永远不老的啦!!!!
    大家只是正好拿你说自己是”小弟”
    这回事跟你开个玩笑罢了!!!

    不过说真的,要不是因为你开了这个博客,
    我们还真的不知原来你这么亲切!这么幽默!
    哈哈哈…没办法,这是许多人对艺人的刻板印象,
    就连我也不例外…呵呵呵… I 服了 U
    风趣的让我Orz (Orz : 五体投地)
    加油!!看完了你幽默的帖子后,我的心情也跟著
    好了起来了,汗!本来还有点小郁闷的,现在都
    好了,谢谢你呀!斌辉大哥哥!!!!
    take care & good luck!!
    881

  2. 还真蛮像的说~
    对他印象最深的就是那部〈国际刑警〉咯~
    BINHUI记得要按时吃饭喔~知道你们演员非常辛苦~
    恩恩恩~今天晚上多多米西米西咯…^^

  3. 哦~上帝~莫非你在线~我的留言立刻出来了也~
    传说中的沙发~恩~要多坐一会儿~
    万岁~万岁~

  4. 斌辉哥哥,客观地说,你要帅得多呢。英姿飒爽,英气勃勃,英雄啊英雄!

  5. 不像不像,他没有你帅

  6. 香港演員徐少強,對我來說,最有印象的只有
    周星馳古裝電影【狀元王蘇乞兒】,他在裡面飾演 趙無極。
    其他的,就沒有太多印象。

    哇~我是覺得各有味道,畢竟若要比,太多古裝戲劇人物了!
    若要比誰是誰大哥,誰又互相像親戚,好像有點太難吧!
    但是,這位分享的朋友,很特別喔!難怪讓斌輝想分享這分訊息!

    說到周星馳,這次電影【長江7號 CJ7】,我還沒有去看過。
    但好想評價很兩端,但是票房卻是依舊亮眼!
    對我來說,不太刻意跑去電影院看,因為是否值得呢?
    但是很久沒有去電影院的我,第一次為了 新加坡鬼才導演 梁智強
    而跑去電影院看了【我在政府部門的日子】
    當時在台北的威秀影城電影院,人真的不多!
    但是,卻嚐到好久沒有體驗的震撼!
    當下只是忘記錄下大家的笑聲,讓梁導演聽聽!
    但在這次春節除夕夜,我放了這部電影的VCD給家人看!
    說真的,梁有自己的電影風格,因此,很吸引我們這種想要享受輕鬆感覺的人。
    現在,我仍舊期待著
    在星洲票房不亞於CJ7的本地電影【老師嫁老大Ah Long Pte Ltd】!
    因為,我只能說,李國煌,你的角色實在讓人印象深刻!(指預告裡)

    不知道何時,也能在某處看到斌輝心裡的理想電影呢? 問問他吧!
    Ps:周星馳跟梁導演的電影,對我們家來說看N遍都不膩,
    看到都叫得出名字,不知道斌輝你的會不會呢???
    我妹常說我小舅舅戴黑框眼鏡,還很像周星馳呢!哈!

  7. 哈哈,斌辉哥真搞笑,看到这口气,突然联想到有段你自述当兵时偷懒的视频,很可爱!以上两张对比照,粗看还是有些像的,哈哈,8过斌辉哥你是年轻版的!

  8. HI~!斌辉~我回来了~
    福建之旅挺不错的~呵呵~~只是没有想到那里的特产居然是——柿子~汗…只去了永定这个地方。
    回来了,感觉真得很好,又可以在网上“见到”你了。。。。
    我们去的那个地方好穷哦。。。。没有旅馆只能住在村民的家里, 晚上睡觉的时候还有蚊子(这么冷的天还有蚊子啊!)
    不过,现在终于回到家了~又能舒舒服服的坐在电脑前工作了。
    MISS YOU....

  9. 忘记说了~~徐少强很帅,但是您比他还好看~~耐看~~

  10. 斌辉哥,我觉得你比较帅~~
    尤其是这个黄元帅~
    可惜封神榜没弄个美女给你配戏~~

  11. Hello~【荒村聼雨】,
    剛去玩回來阿!對我來說 中國冷天氣 也會有蚊子的!
    以前有次去大陸旅遊 雖是屬於工業區的地方
    但是蚊子讓我留下印象… 因為動作很慢 很容易被打到…哈哈哈!

    斌輝,晚安! 台北現在好冷喔! 很想春天快快來~夏天快快來!
    這幾天 嘉義以北 都會降到10度以下的低溫
    今天其實 台北淡水 已經有 9.8度了 恐怖!
    明天放假 但是仍要早睡覺… 你們應該沒有放假吧?!

  12. 大大哥,大哥大,你的地盘当然你是老大!至于照片,还是你比较帅!少强大哥眼睛好像没有你的大.瞧你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瞪,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小妹妹!哈哈!到底是谁给你寄的照片,快点出来自首.

  13. hello . Da ge. U r so cute. Xu shao qiang is handsome. But U r the most handsome than anyone. Hohoho. ….. (@ @)
    I am gonna play your songs to my friends at break time. Have a good dream. Wed.27 14:40

  14. 真是了不起!!我又坐沙发了…哈哈哈~~~爽歪歪!!!!!
    上帝实在太眷顾我了,感谢主呀!阿门!!!!
    愿玉皇大帝、阿拉、主耶苏、圣母玛莉亚、妈祖婆、关圣帝君、
    土地公、土地婆……都保佑我天天都有这么好的运气喔!!

    哈哈哈哈…8好意思了!各位我的好姐妹、好乡亲、好父老们…
    这次我又抢了头坑,看来我可以去买乐透彩了…sorry啦!!

    好了!费话讲完了,进入正题了,就是还是你帅呀!!大哥~~~
    这是你的地儿,所以你是老大这我认同,但是老大不等同于”老”喔!!
    我们都把你当成了”亲切的大哥哥”了…呵呵呵…你人真好!!!
    加油吧!斌辉大哥! ^_^y

  15. To melodykuo:
    我说怎么看着这么眼熟,原来是演的赵无极啊。
    真是越看越不像,不是一点半点的不像,本质上就不像!斌辉哥哥以绝对优势强势胜出!

  16. hi……,
    so happy that i can find you here…
    i am your super fans,hahaha….
    i will always come here and check , and 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 take care!!!!!!!!!!!!!

  17. 谁敢说辉哥老
    辉哥永远不老~~永远最帅~~永远最迷人~~
    嘿嘿

    我们喜欢叫你大哥,那是亲密嘛!!

    至于徐少强大哥么,我也看过他的天蚕变,不过感觉他跟辉哥决不是一种类型哦,所以也不觉得像啦~~

  18. “各位弟弟妹妹们”

    听辉哥这么叫心里那叫一个美啊~

  19. Don’t see any resemblance, maybe from the nose down?
    I think the ‘mouth area,’ maybe? (lol)

    You should be flattered to be compared to such a veteran actor, although your fans are talking about your looks. (lol)

    AtelierGal
    http://blog.pixnet.net/AtelierGal

  20. To.江東 : 是美到翻了天了……..(呵!~暗爽~)

    呵呵…..輝哥這感覺你了解嗎??

    那是心中倍感溫暖的 feeling 喔!!…….

    呵呵!~還是一個字 “爽”

    能被你叫 “各位弟弟妹妹们” 感覺就是 very de 不一樣喔!!

    好了!!~講完!!~bye bye 大哥哥…..小妹閃先!!!!!!!!!!!!!

  21. 哈哈,又留言成功了!~刚去原来的家转了一下~~

  22. 真是奇怪啊~~不知道是不是网络的问题啊~~怎么每个人都认为自己做的是沙发啊?
    好像我传上去的那两条信息之前,我也以为自己是沙发,没想到,现在再一次开出来居然不是。。。。。晕!

    辉哥~~晚上好!
    小妹我去了一趟福建回来就感冒了~呜呜....
    现在要去休息了~~您也早点休息~ 
    晚安....

  23. 打了半天的字,居然一个也传不上去 ~~~
    郁闷死!!

  24. TO 【荒村聼雨】 : 回复都需要经过斌辉哥审核才能发表,在斌辉哥未有空上网视察审核前大家所发的回复都看不见,so 应该是大家的错觉,谁都想当第一个回复^&^斌辉哥最近很勤劳,别郁闷了!

    快周末了,有点小兴奋,特地上来留一爪再休息!

    大了Me一轮又两年的斌辉哥晚安!你很年轻哦!继续发扬天蝎男的魅力吧!Trust U,U can make it!

  25. Hello. Da ge. I support you all the time. You are the best one. Have a good day. Thu. 28. 15:23

  26. To. 荒村聽雨 :

    8是,大家的网络都有问题,而是因为大家在寄留言,那时辉哥又还没看,而在这里不比在sina,即留即所见,这里一切我们的留言都是要经过辉哥的批准的…所以会有这种情况发生,各个都会认为自己做沙发,但是谁做沙发,却是要等辉哥批准后才知道的,所以各位,以后沙发是不可以随便乱喊的…大家只能马后炮一下啦!!!!!!!!!酱子你了解了吗??

    To. 斌辉大哥哥 :
    早安呀!!!吃早餐了吗?别饿到喔!我是来帮忙顶帖,顺便来回答问题的…
    哈哈哈…有人私下叫你「好笑先生」,不过我觉得倒是叫你「耍宝大哥」比
    较来得贴切一点,因为你实在真的很爱「耍宝」,哈哈哈…也很好笑!!
    SO CUTE!! OH ! MY GOD!!好了!不疯言疯语了,祝你一切顺利呀!!

  27. 我是看了新封神榜才认识你的,真的太帅了!看了最后一集妲己死了,黄飞虎都还没死,我还以为是因为太帅了所以没死–!结果后来才发现演的是上部–!…现在开始看你演过的每一部戏啦:)听说有几部你演的都是坏蛋–!很酷很有性格!!

    徐少强是谁啊,不认识..论相貌不可能有你年轻!!!!

  28. Hi ping hui, u are that handsome…… like to watch your drama especially when you act as cool actor… Even now act in ancient costumes, to me still handsome … Keep up your good acting and every year in Star Awards, can cling to the TOP Ten best Actor Award and dun hope that you can be one of the Best Actor Award also.

  29. DEAR 大哥:
    其实我倒觉得吴彦祖很像你, 他的几张照片中摆的POSE, 哇, 像极了. 具体说不出哪儿像. 就觉得他跟你很神似. (纯属个人观点)

    现在吧里正在为斌辉吧选名投票. 目的是为了斌辉吧有个更完善的格式. 好希望大哥能投上你宝贵的一票:http://tieba.baidu.com/f?kz=329049553

    HAVE A NICE WEEKEND. TAKE CARE.

    FRI, 29 14:50

  30. 好像刚才发的网址不对, 再发一次;

    http://tieba.baidu.com/f?kz=329049553

  31. SORRY , 我又来了.

    大哥, 借你的地盘用一下. THANK YOU.

    TO:
    MELODY姐, 谢谢你传了那么多斌辉的SONGS给我. 我已经都放到IPHONE 里了.
    现在任何时候我都可以享受到大哥的SONGS. 再一次谢谢MELDOY 姐. NWA
    SORRY,MELODY姐, 最近上MSN老段线. 有时候跟你谈的正起劲, 段了. 气的我真想砸了LAPTOP.
    我会尽量想办法解决的.
    HAVE A NICE WEEKEND.

  32. GOOD MORNING ,
    大哥,这么早就起床啦. 你你你SO NICE, 让让让我好好感动哦.(很激动)(+_=)
    一大早就来看大家的留言. 你辛苦了. ( 做你的FANS 真的很幸福.)

    TO ALL:
    大家真的要感谢斌辉大哥对我们的厚爱. 一起对他说声: THANK YOU , YOU ARE THE BEST.

    HAVE A GOOD DAY.

  33. To:天下围攻、天天看到你:
    谢谢你们的提醒~现在我知道叻~
    本来还以为是自己的问题~~
    呵呵~

    To:辉哥
    Thank you to still need to draw out time to renew daily record in 100 favours, the true good will moves!
    Thank you very much!

  34. to天下:
    心情同你一样啦~~~
    激动激动激动激动激动激动激动激动。。。
    嘿嘿
    辉哥多叫几次,咱俩直接高血压了
    吼吼

  35. To.江东小乔 :

    看把你给美的咧!!~我看我们只怕再给辉哥多叫几次,
    我们不是只有直接高血压了,而是爆血管,再不然
    就是直接让人给抬进疯人院了…

    辉哥记得再多叫几次“各位弟弟妹妹们”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我是疯了!!!!!!!

  36. 斌辉,徐少强是个很有味道的男人,和你演黄飞虎的风格类型很像,他没有你那么更让人喜欢。哈哈,给我一个你能收到的邮箱吧,我发一张我一个朋友的照片给你,那才叫象。因为喜欢你,所以现在我都开始喜欢我这个认识多年的朋友了。

  37. 斌辉我在电脑面前等到凌晨2点啊,总算得到你的批准通过留言,也没有给我坐沙发的机会.
    公布一个你现在用的邮箱吧斌辉,呜呜,我好想发我朋友的照片给你哦cqheqy1981@163.com

  38. 晕,斌辉不是说需要他批准才能留言?

  39. 長的像歸像,個人的演技特色還有角色魅力,是不能混為一談的,也是品味演員細嚼作品的樂趣之處呢!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