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

一直以来,有时喜欢比较另类,但是有义意的歌曲。今天想为大家介绍一位我一直都很喜欢的歌手:


Ray Lamontagne


他的歌,没有强劲的节奏,也没有华丽的奇装异服,更不须要五花八门的舞蹈和配乐。他的歌声,沙哑中带有柔情,不温不火。简单的一个吉他,就能与他那令我动容的歌声合二为一。

实而不华,真材实料。

在现在的时代,是少之又少。

 

 


~ by Tay Ping Hui on 04/03/2008.

21 Responses to “好歌”

  1. 啊`~沙发~!
    长这么大第一次~~

  2. 原来是错觉~~
    汗~~

    辉哥~晚安

  3. Ooh~ I’ve got his album “Till the Sun Turns Black.”
    He’s def. one of the most underrated singer.
    Most people I know never even heard of him… T.T

    TBH, I don’t get Amy Winehouse.
    Can’t ‘tahan’ her voice lol

    Check out this Australian duo The Kin.
    I absolutely love “Together”
    Unfortunately, local music stores don’t carry their album. TwT
    http://profile.myspace.com/index.cfm?fuseaction=user.viewprofile&friendID=3999999

    AtelierGal
    http://blog.pixnet.net/AtelierGal

  4. 我听了几首,是很另类..但是很普通啊.没有什么特色…..说起真材实料….辉哥你肯定当仁不让啦!!~~个人认为,你的声音明显比他的好听!!~~既实又华!!!!绝对是发自内心的评价!!~~

  5. 很喜欢你与我们分享的歌,以及一切.希望以后还有更多更多!
    不知道你是否愿意分享一些你在新加坡的生活及景致,离开那里快四年了,很想念!T3已经建好了!听说新加坡在2010年会有一条新的MRT LINE从HarbourFront到Dhoby Ghaut,是吗?不过想来你应该不会搭MRT才对!希望如果有机会再回到新加坡时,不会变的连路都不认识了!

  6. HELLO DAI LOU:

    能坚持不懈地每天到大哥的BLOG 逛逛. 不仅仅是因为对大哥的崇拜与支持. 也是因为在你这让我增长了不少的见识.

    之前的”沙画”. 不仅让我欣赏到了那么神奇的艺术. 也了解到了”爱”的含义.

    今天大哥你又让大家认识到”Ray Lamontagne”. 一个在没有任何华丽包装下,朴素但有实力的歌手.虽然听不大懂他的歌意. 但他的歌声确实很吸引人.

    大哥,你每次都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真的好感激. 你辛苦了.

    期待着下一次的惊喜.(^_-)

    TAKE CARE.
    HAVE A NICE DAY.
    TUE 15:15

  7. BY THE WAY:

    大哥,你的BLOG背景音乐很动听.

    来你这既长见识又有耳福. 爽啊….HAHAHAHAH

  8. 现在有时候听到一些好听的歌曲,就会想,如果是斌辉哥哥来唱会是怎样的味道,斌辉哥哥能不能把自己喜欢的歌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演绎给我们听呢,真是期待啊!

  9. 奇怪了怎么留言没反应啊?再写一次!
    现在偶尔听到很好听的歌曲,就会想,如果是斌辉哥哥来唱会有怎样的味道。斌辉哥哥能不能把自己喜欢的歌曲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给我们听呢?把各个不同时期喜欢的歌曲唱出来,就像记日记一样,真是让人期待!

  10. Ray Lamontagne
    印象仅限于电影《穿Prada的女魔头》,英文咋写来着,The Devil Wears Prada

    嘿嘿

  11. HIHIHI~
    大哥哥好呀~
    你真的有回答我的问题耶~
    此刻无比开心呢~
    恩~你喜欢的歌应该会很不错~
    我会下来听听看~
    恩~请问你喜欢的华语歌手是谁呢?
    应该是喜欢一些老歌手吧?

    哇~你真的有很认真的看我们留言也~
    为此我感到无比感动~谢谢~
    对你如此可爱的行为~在此:敬礼~

  12. 嘿嘿~我记得昨天下午我就看到这个了~
    不过后来又没有了
    今天又有了~

    斌辉哥哥真是可爱啊

  13. Good Morning ! Ping Hui Da Ge :

    刚刚很专心听了你这个视频里的歌曲,哇!~真想不到这位

    留著落腮胡的外国大叔还满会唱的嘛!!一把简单的吉他配

    上那沙哑的嗓音,听著感觉真想去流浪…=.=|||

    哈哈哈…只是这位国外大叔的名字,我还真是不会念…=.=|||

    不好意思,我英文很菜的… 反正我只知道那是瑞什么碗糕路的…哈哈哈~

    一句话,好听呀!辉哥,有空再多多介绍一些吧!!

    881 ~take care and good luck!

    =) 持续发挥我微笑的本领…..

    笑~~~~~~~~~~~~~~

  14. Hello 斌辉大哥 :

    大哥偷偷的说,与那位大叔的歌声相比,我还是喜欢你的…哈哈哈…

    没办法!我深深的被你吸引,所以在我心目中你是最好的…

    其他的人是无法复制的…你唱的每一首歌、演得每一部戏,我都

    深深记在心中呀!真的…所以加油!我又来多嘴一下了!

    =) 持续发挥我微笑的本领…

    笑~~~~~~~~~~~~~~~~

    不过这位大叔真的唱得不错!歌声有点像是阿杜,走沧桑路线的…

    不过没阿杜沙哑的那么夸张啦!!不错!顶!!!!

    但是还是喜欢你唱的…哈哈哈…

  15. Hello! 斌辉大哥 :

    我们很多人(其实也不叫很多)应该是有某些人吧!发现了一件事…

    (以上某些人,包括我个人在内…)

    就是大哥你很爱”叉腰”,不管是在戏里还是戏外…不晓得大哥你自

    己有没有察觉呢?呵呵呵…那大概是你的招牌动作了!!呵呵呵…

    我也曾经观察过你的照片里,有很多都是有”叉腰”这个动作…

    哈哈哈…没办法!观察入微呀!!HoHo……就连你跟你的影迷合照

    时也不忘记要”叉腰”…大哥:您为什么那么爱”叉腰”呀?!这是我一直

    满好奇的问题…

  16. Just say Hi to you.(^~*) God bless you!!!!!!!!!!!!

  17. Hello. Brother. My co-worker would like to say: Mr.Tay , nice to meet u. We all like your songs & shows. They are perfect. You did good job!! We will support u all the time & come here as often as we can. ~~you have good day!! Take care!! ——-by Linda. Erica. Amy. Qie. Jimmy. Tracy. (€_~)

  18. 555555555555
    我哭
    我每次上来都是白天上班时间,不能开音像
    所以从来都不知道辉哥的BLOG还有背景音乐
    哇啊啊啊啊啊啊
    今晚上回家一定要听听~~

  19. 原来真的是沙发啊 ~
    太好了不是幻觉~
    辉哥~我j今天去上班时,在十字路口看到一个高中生,哇塞~他的脸长得好像你哦~~
    谁知道我要细看得时候,绿灯就亮了~
    呜呜·~

    不过呢 ~~呵呵 ·~~我自我安慰了一下~
    他还是没有你好看啦·~
    还是来你得家看望你比较好了·~~

    支持你 ~~~
    永远的 。。。。

  20. 支持 支持几小时后再次来支持 当时进不去 现在试试

  21. 不爱另类到爱乡村.向各位推荐”民谣诗人”Dan Fogelberg的歌.娓娓道来的叙事风格,清新自然的情感流露.总能带你进入诗一样的世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