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照片

哈哈,有人寄了这张照片。说是好不容易才找到的

我倒觉的搞得不错 !! 大家来笑一笑吧!

 

pinghulk1.jpg

看来如果我有绿色皮肤,那样子还挺OK 的! 有那一身的肌肉,还满MAN 的呢!

~ by Tay Ping Hui on 06/03/2008.

49 Responses to “珍藏照片”

  1. 支持一下 绿巨人是吧 还不错 呵呵

  2. 支持支持 就是新家没有歌曲 ………………

    老家的歌曲我很喜欢 不知道什么名字

  3. 支持 支持 ………………绿巨人 我知道的

  4. 哈哈哈哈…哥哥,你别让我笑死好不好…

    这是哪位人兄的杰作呀?真是好笑…

    服了,真的服了…了不起!!

    看来我也要来学学了…哈哈哈…

    还有,刚刚我去了你旧家看了,你公告栏上写的我也看了,

    只想告诉哥哥你呀!不要心急喔!这只是个过渡期!

    你真是越来越幽默了,也越来越搞笑了!!!!!

    HOHO…..

  5. 天哪?
    传说中的怪物史莱克?

  6. 为什么我每次都做不上沙发,抢不上地板
    每次只能在地下室跟人挤呢?
    5555555555555
    极度纠结中。。。。

  7. 在你家没走刷新了两下,发现新内容,happy中……
    哇……真的好绿哦,象是掉了油漆的绿色雕像!确实够MAN的。

  8. 哇卡卡~~您现在在线哦 ~~又是沙发~
    刚刚有两个同事上来,看到我在看您的博客~
    很好奇地 说这个人怎么好像在哪里见过~

    我就跟他们解释您去年在中国拍了《封神榜》演了黄飞虎~
    哇 ·~她们还问我你是不是中国人呢~
    哈哈 ·~我当了一回翻译哦~
    跟他们解释说明了好多好多~
    她们 还要求我打开你的好多照片给她们 看 ~
    好开心~能为同事们介绍自己喜欢的影迷,并且让她们也对你着迷~
    (没有想到凭着我的三寸不烂之舌也能受到这种效果~我真是太厉害了,哈哈 )
    她们 还一直赞你好man啊~
    好开心~您也开心么?
    您今天早上不用去上班麽 ?
    对了,一直想问您,新加坡的时差和中国的时差是不是不一样啊?
    是不是要相差好几个小时的?
    很好奇·~
    上网又 查不到~

  9. 绿巨人版的辉哥
    8错8错

    这位ps高手是谁阿,前辈阿,哈哈哈哈!

  10. hahahahahahahahaha{*_*} uuuu r so cute. Hahahaha. I don’t know what I should say. How funny it is.. Hahahahaha . I can’t stop laughing. Hahahahahaha…………………..

  11. 大哥跟你叨扰一下…

    To.荒村听雨 :

    这个我有仔细研究过你的问题,我个人觉得中国那么大,所以要看地方,
    不是所有的地方都跟新加坡是同一个时差,可是若说是台湾的话,跟新
    加坡是没有时差的,所以你要看喔!如果中国的地域区域跟台湾是位在
    同一个区的话,那基本上是没有的,如果不是的话,那就是会有时差了
    喔!至于差几小时,这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我为了要了解新加坡,我可
    是连书都买的人,没办法,毕生以去新加坡为志,这种感觉大概是从我
    第一次看到新加坡的电视节目开始的喔!哈哈哈哈…

    还是那句话,辉哥,你真是幽默到让我们无法想像,原来那么酷的人,
    也是很幽默的,真是可谓真人不露相呀!!!!!

  12. 传说中的猛男再现。。。。。。好好笑。。。。。

    对了,辉哥可不可以说下,你演的哪部电视剧跟你现实比较接近啊??

  13. 大哥:

    你又给了我们一个大惊喜. (HAHAHAHA….谁来救救我啊. 我疯了.)

    SORRY ,大哥.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了.一看到这张照片.我HAHAHAHA….

    大哥如果你来演绿巨人的话.肯定比原版的还要卖座.

    确实满MAN的.

    SEE U .

  14. 我还是来这里了,上次来过,因为不太熟悉这里所以没有留言。我刚才试了一下,要想查看别的页面,还得在代理浏览器里输入地址才行。有点麻烦啊,呵呵!是因为北京和新加坡的距离远吗?
    我今天才看到徐少强和哥哥你的对比照片(那天图片没有显示出来)原来是他啊,呵呵!还用说吗,当然是黄元帅您更加威武了,我太爱你演的黄飞虎了!真希望自己能成为剧中黄飞虎的心上人!(不好意思,我在发晕)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机会能亲眼见到哥哥你,和你在一起合影一张不知道会有多幸福!!!期盼中~~~~~~

  15. 不是很MAN ~是极度的MAN~哈哈~
    不过还是觉得斌辉大哥在封神里的黄飞虎最MAN~!!最爱啊~!

  16. 不是很MAN~是极度MAN~!

    不过最MAN的形象还是斌辉大哥扮演的黄飞虎哦~~帅的不得了哦~~!!!

  17. 辉哥 :

    给你看样东西,是百度里的…他们也真是太妙了吧!

    这是自徐自强老大后,再延出来的产物

    http://tieba.baidu.com/f?kz=334248208

    天啊!~我感觉他们是在帮你找你失散多年的兄弟…

    哥哥,真的跟你长得像的人有那么多吗?我怀疑喔!!!!!

  18. HIHIHI~~~
    照片真的蛮好笑的~~~
    哥哥啊~现在新加坡很热吧?
    你要记得消消暑哦~嘿嘿~
    好想吃新加坡美食哦~
    哥哥最近身体如何?还好吧!
    记得好好休息!天天向上唷!

  19. you can find them here
    http://forums.hardwarezone.com.sg/showthread.php?t=1842655

  20. 天哪,彻底无语,才这么会儿,这么多人留言了。再坐不到沙发我再也不留言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21. 终于可以打开大哥的新家了~~~呵呵真的不错:)
    不过你这身绿肌肉怪吓人的….

  22. 而且这张相片好不像你:D

  23. 不过还是支持一下绿MAN 吧~~~

  24. 有空看看我们的百度贴吧 绿巨人 已经被我们………………讨论的 有些………………唉 你自己看看吧 不过不要 打我们…………

  25. 今天斌輝哥哥沒有上班嗎?

    而且,斌輝哥哥,你已經很man了

  26. 经常去你的“老家”兜兜看看,可是这次第一次来你的“新家”,因为进入太麻烦,虽然已经给了很多进入的方式。不管怎样,支持!希望永远不要丢了你的老家!

  27. Hello, 斌辉大哥 晚上好:

    我终于在网路上用一个卡,非常卡,极其卡,卡到爆的速度,把你的黄金路
    给看完了…汗!本来想跳过等到时拿到DVD后再慢慢看…不过还是忍不住的
    想知道结局…汗!只能说黄凯杰的下场是”多行不义必自毙”的下场,只是
    我觉得这种下场似乎是太便宜他了,什么跟什么呀?!不管如何!你演得很
    好喔!站在是你的影迷的立场,还是喜欢你演的,不过就观众的立场,我实
    在是无法接受这样的人,拥有这样的死法…一句话,你诠释的很好…唉!人
    还是多积阴德吧!少干些缺德事,不然真的会人神共愤的…阿弥陀佛!!!
    没办法,刚看完感触很深呀!接下来继续来看我没看完的另外两部吧!!!
    你加油喔!bye 了 bye 了!! take care & good luck

  28. “我倒觉的搞得不错 !! 大家来笑一笑吧!”

    哥哥,偷偷的说你的文章里有错字

    是”觉得”,不是”觉的”…

    哈哈哈…不是故意要挑你毛病,只是觉得”觉的”很怪!!

  29. u are very cool u act very well

  30. —.—!!!偶滴神呀~
    有点夸张~面部表情在来点杀气就更好了~

  31. I can’t imagine u becoming a monster..o.O
    scary…haha…

  32. 嘿嘿,

  33. Good morning!!!!!!! You have a good day!!!!!! Take care!!!!!!!! Good luck!!!!

  34. Hello!~大哥 :

    给你看一样东西…

    http://music.fenbei.com/l/1792986

    哈哈哈…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一个空间了…

    不过,看来我得用两个ID了,不然你的歌我还真无法

    放得下全部喔!哈哈哈…不晓得你看了之后会不会感动…

    汗!我真的不只是你的影迷了,也变成了你的歌迷了…

    OH , MY GOD!! 哥哥能求你一件事吗?就是你看了之后

    麻烦留一下言,告诉我你来看过了…可以吗?谢谢!!

    这是我的小小心愿,就麻烦你这一次了,谢谢!!

  35. 汗!~下头要登入,我看你还是寄mail给我,告诉我一下,你来看过了…

    可吗?谢谢你大哥哥

    E-mail : taco198106@yahoo.com.tw

  36. 大哥借个地儿…

    To.江东 :

    表气馁呀!要坐沙发、坐板凳是需要一点运气的…
    你就再来赌赌吧!!你看我从来不求一定要坐沙发的人,
    也坐了三、四次了,我以前可是半次沙发也坐不到的人…
    so 加油!!要知道风水轮流转…下次搞不好你就是第一个
    抢到沙发的人喔!!汗!~由此可知,人还是无欲无求之时,
    会比较容易得到一些事情呀!!感慨!!现在挤地下室,
    总好过当垫底的吧!加油!!

  37. long time no see~~哈哈
    前几天吃饭的时候一个不是很熟的同事提到[黄金路],介绍大家去看,我\”噌\”地眼睛发亮
    就是那种\”他乡遇到知音\”的感觉哈哈
    因为新片现在上海很少引进
    不知道他看到我眼睛发亮否~

  38. 刚才留言ERROR?

    LONG TIME NO C 阿斌哥~

  39. TO:ping hui
    中午好噢~~吃过饭后来你这里逛逛。
    您去拍戏应该是没有按时吃饭的吧?
    要注意身体啊~我们在中国的南方,最近天气忽冷忽热的,一不小心句很容易感冒的,现在新加坡那边是不是已经夏天了?多喝点绿豆汤,可以消暑的哦!
    祝您:别太累~~~

    TO:天下围攻
    我是在中国的深圳哦~~
    上网查了好久,才知道原来都是在东八区的~
    看来就算是有时差,最多也就是几十分钟吧~~~

  40. 辉哥~我在百度贴吧里看到了大家都在讨论你戏里戏外的“叉腰”程度哦~~
    http://tieba.baidu.com/f?kz=333590921
    而且里面还说到您在幸福双人床里面是用左手吃饭的截图哦~~
    是真的吗?辉哥您写字也是用左手吗?
    听说“左撇子”的人都是非常非常聪明的~(美国的前总统也是左撇子)
    您又是一个真实的写照??真是聪明~难怪您会这么厉害~~

    对了~~有一个问题~
    为什么您在幸福双人床里面的“脸”比现在的要大、要圆一点呢?
    真是奇怪哦`~
    互相对比一下,好像您现在发而瘦了~~

  41. 报告辉哥:
    我又来蹲点了
    不知道能不能赶上你更新呢

    TO 天下:
    嗯嗯
    我锲而不舍~~~

  42. 赞!!!

  43. Hello!! 大哥! 这两天还好吧? 新戏进展如何? 好期盼大哥你能在blog 讲讲近况. ~~~~~~~~~~~呆会儿 再来看你. See u

  44. hello!! I am back!! ~~~~~ 同事们很想自己留言给你. 那我只好先闪了…….byebye

  45. 辉哥我方才来报到过了,如今跟你借个地儿…

    江东 :

    你昨天在百度里干得好呀!!!

    加油!你还真是不鸣则矣,一鸣惊人…

    去给咱们淘来了那么多的宝贝视频…

    加油!!相信我你ok的啦!!!!

  46. Mr.Tay: 看到这张照片,一个字”cool” !!!刚才一边吃饭一边欣赏着!! 笑得我呀. 差点噎着了. 同事都莫名奇妙地看着我!! 给他们看 . 他们也笑个不停.哪位朋友帮你弄的?? Man 上加 Man. lol. Bye bye

  47. HAHHAHAHHAHAHa
    Wow, I should go and make one for you also. Heehee, very man?? Next time I try make you angry then see if you turn into that. xD haha

    lalala

  48. 恐怖的说

  49. 哈哈!真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