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2

上次提到我喜爱的歌手 Ray Lamontagne,令我想起另外一个我也觉得非常有天份的歌手,Damien Rice. 在这里一箭双雕,一次让大家听到两人的合 唱。

把房里的灯光都熄掉,闭上你双眼,把外界的一切都隔离,让我们一起进入片刻 的安宁。

两人各有长短 ,一刚一柔,但又配合无间。 一个字,美。

“ To Love Somebody”
Ray Lamontagne et Damien Rice

There is a light, a certain kind of light
That never shone on me
I wanted my whole life to be, lived with you
Lived with you.

There is a way, everybody say
To do each and everything
But what good does it bring
If I ain’t got you, if I ain’t got you

**Baby, You don’t know what its like, baby
You don’t know what its like
To love somebody
To love somebody
The way I love you

In my brain, I see your face again
I know my frame of mind
How you got to be so unkind
Am I blind, have I gone blind?

But I’m a man,
Can’t you see what I am?
I live and breathe for you
But what good does it do
If I ain’t got you, if I ain’t got you?

~ by Tay Ping Hui on 10/03/2008.

31 Responses to “好歌2”

  1. 依然强烈希望听到斌辉哥哥翻唱喜欢的歌曲,呵呵~

  2. 细细品味自己聆听到的每首歌曲
    发现好听的歌曲很多……
    这首个好像很多歌手都有唱过,唱的人不同,歌曲就有不同的味道
    好听!

  3. “把房里的灯光都熄掉,闭上你双眼,把外界的一切都隔离,让我们一起进入片刻 的安宁。”

    歌声很好听,但是哥哥您上头所说的,我真的很难做到…

    因为我在网咖上网,三不五时还会传来” de…de…de…de…de…..”

    人家在玩线上游戏的声音…汗!等未来家里有网路时,再来照您

    所说的做吧!不过说真的,这两位大叔的歌声真的很好听…

    哥哥,您真是有品味呀!呵呵…品味不错!高!

    以后再多多介绍喔! Bye Bye!!

  4. I like their rendition of the song.
    But… I still prefer the original by The Bee Gees.

    AtelierGal
    http://blog.pixnet.net/AtelierGal

  5. 网速太慢了~唉!
    还是看不到视频……
    楼上的好幸福,能听到~真是羡慕!

  6. 还是喜欢你唱的…(死性不改中…)HAHAHA…

  7. 对啊,我也好想听到辉哥自己唱的或翻唱的歌!!!!太好听了!~~

  8. 居然是沙发,奇迹!曾经说过再坐不到沙发就不评论了,呵呵,看来是天意,那就把评论进行到底,把支持进行到底吧!

  9. 一首好歌的评判标准就是看它能不能打动人心里最柔软的地方,能不能与人的感情产生共鸣。能够打动斌哥的歌一定不一般。可惜学校这个破网络这么慢根本听不到。不过能连接到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10. 斌辉,是我。你不知道我的存在,可是我却爱着你。很老套,对不对?可是我,就是这么爱你的。第一次看到你,我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就好像,我已经认识了你很多年。你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是那么的熟悉。是的,我认识你,也许在前世,我己经爱过你很多年。也是从那一刻起,我坠入万劫不复的深渊,你长进了我的心里,根深蒂固,不可动摇。不管是上课,还是跟人交谈,我都会随时随地的神思恍惚,忘了要说的话,忘了要做的事。心里眼里,全都是你。我发疯似的搜集和你有关的资料,你演过的电视剧,你唱的歌,你的博客,百度贴吧,只要是和你有关的,我都会珍藏。我这么做,是不是很幼稚?我已经不是高中的小女生了,却这么不现实的爱着一个影视明星。可是怎么办呢,我控制不了自己。斌辉,你知道那种感受吗,那么的痛苦和幸福。看着你的名字,就是一种幸福。我愿意就那么幸福的死去。可是斌辉,我不甘心啊,我多么想,亲眼看到你,哪怕只是一眼,我也死而无憾。只是那么轻轻的一瞥,却能让我一辈子的刻骨与铭心。其实在我心里,倒觉着不如死去,那样的话,我的魂魄,就可以日日看着你,守护你。我不要轮回,也不要转世。因为对我来说,能够看到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斌辉,如果你可以看到这段话,如果我知道,我想我会泪流满面的。因为我,这样爱你。

  11. 斌辉哥,你贴的歌我每次都听不到,好愁苦啊~~
    前几天大概是电脑出了问题,总是上不来,还以为再也不能进了呢~~
    虚惊一场~~~
    明天要出差去了,斌辉哥也要加油啊~~
    觉得斌辉哥唱歌也很美啊~
    我就很喜欢在睡觉时候听everything ‘s so right,呵呵

  12. Wow…Ray looks like Jesus and sounds like a gruffier Kenny Loggins. I like.

  13. 现在在上班还不能关灯. 会被抄鱿鱼 的(just kiding). — 好可惜哦. 看不到视频. 大哥! 保重!! 下班再来 881

  14. Good morning!!!

    上来打招呼的…最近忙吗?还是忙著在拍”女人当自强”吗?

    有机会就放一些近照吧!让大家看看你最近的样子嘛!!!

    咱们台湾和内地可是不可能在电视上常常看到你的…偶尔能有一次

    就得偷笑了…没办法!我们这里和内地不比星马一带,新加坡剧永

    远不比日、韩剧红火,所以既是如此,当然也就不可能会有那个

    机会常常看到你的出现啦!所以辉哥,有机会你多放些你的近照

    在你的Blog吧!不能常看到你在电视前出现,至少看看照片也是一种

    享受吧!!  好啦!不说了,好好保重自己,期盼你的大作…

    you are the best ! bye bye !

    Oh!~I miss you so much…..

  15. 英文歌我很少听呢…
    哥哥有没有喜欢的华人歌手啊?
    想听听你喜欢的中文歌呢。
    谢谢。

    (只要有音乐在..我们的灵魂就永远不会寂寞..)

  16. 汗!月下空城还真是爱到深处无怨尤…

    佩服他的勇气,这段话要我写,我还真是写不出来…o.O

    因为本人对于偶像与现实还是看得很清楚的…

    对辉哥你本人的幻想,只会停留在我心中,不可能换化成为文字…

    能每天看著你的照片、你的戏剧,能常常上你的博客,我就偷笑了…

    其他的只是心中随便想想,想完了…我就会安静下来了…

    还是那句话,佩服月下空城的勇气,

    就像我常常说的,所谓的偶像明星,他们也是人…

    而且是遥不可及的人喔!!!!!!!!!

    所以我的理性永远主宰著我的感性…只能说月下太强了…

  17. 例行报到~!嘻嘻~`斌辉大哥今天心情如何?希望对你而言也是美妙的一天哦~!
    对了,听说封神的下部你不会出演黄飞虎了???不是真的吧…..那看的还有什么意思哟…55555

  18. 熄灯,闭目,很放松地躺下. 享受着如此美妙的歌声.慢慢地进入了梦乡.(有点被催眠了)要不是被结尾的掌声惊醒. 我想我会一直睡到天亮.

    他俩真是”绝配” 尤其是合音部分简直是天籁之音.

    大哥.谢谢你.让我再一次享受到好音乐.

    TAKE CARE..

    TO :月下空城

    “TO LOVE SOMEBODY” 这首歌太适合你目前的心情了. 你给大哥的留言太感人肺腑了.

  19. Hi I like your song

  20. Hello, 辉哥 :
    早上才来过,晚上再来留个足迹…
    等一下要回家了喔!回家之前还是要上来晃晃…
    辉哥,您今天很忙吼?没上来更新喔!别累坏了…
    我在遥远的台湾为您加持…哈哈哈…

    一句话,哥哥您加油!

    喔!~真的是太喜欢你了…
    呵呵…你太帅了…哇咔咔咔咔!!!!!!!!!!!!!

  21. 网速太慢了,听不到啊,好可惜啊!
    期待能够有机会聆听……

  22. “To love somebody” – nice song!
    But I prefer the one by Bee Gees too!
    Heard of one called “Beautiful Girl” by Jose Mari Chan?
    Think you’ll like it too.

  23. Good morning! 大哥,~~~~~ 今天中午有点忙. 但不管怎样我都会来大哥这逛逛. 问候问候大哥. 祝你开心!!!!

  24. 斌辉大哥哥:加油!努力!得第一!万岁!万岁!万岁!

    路过…

    …你们继续

  25. 天哪
    我终于挤上来了
    进来一次可真不容易啊
    留言一次更加不容易啊~~

    由于进新家的困难,我们很多中国大陆的朋友无法经常上来跟辉哥交流
    不过我们会继续在贴吧支持你的
    吼吼~~

  26. “由于进新家的困难,我们很多中国大陆的朋友无法经常上来跟辉哥交流
    不过我们会继续在贴吧支持你的”

    给江东:你说得好呀!如今贴吧快成了大家的游乐园了…汗!搞笑帖好多喔!

    给辉哥:无论如何,我们就算是上不来,或是没时间上来,我们都会各自用不

    同的方法给你加油的…甚至是一直不断的支持你的… 甘巴茶喔!!!!

    甘巴茶(日语) : 加油!的意思…

    呵呵~是该回家了,回家前又上来过个水啦!

    继续做我的阿飘…飘过~~~

  27. 大哥. 百度吧现在成了辉迷的聊天室咯. 大家的公同话题都是你.”小乔”到处收集有关你的视频和酷照然后上传到图片库和视频区..” 天下”经常发些稀有的资料. 让辉迷大饱眼福. 虽然还有好多的朋友很难到这里来支持你.但大家都会互相帮忙和想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take care&have a good day. To: 小乔. 不要乱吼了

  28. “To love somebody” . It ‘s a great song.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听你的歌. 这几天有点busy. 来逛你的blog. 我的心情会变得很舒畅. Bye Bye

  29. 我来…
    ……………飘过!!!!!!

    辉哥,早上来给你支持啦!Good morning!

    加油! 顶帖中…

  30. 汗!~江东真的是”河东狮”吼吼吼…

    吼了老半天,从百度吼到这里,再从这里吼到百度…表吼了!!

    吼吼吼…辉哥,加油!

    汗!被传染了…

  31. TO:老大
    老大你是不是该考虑一下写一篇(好歌3)呢?
    介绍介绍你喜欢的中文歌..以及华语歌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