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黄飞虎

最近在网上都有好多朋友留言或电邮, 想知道我会不会参与“封神榜”下半部的演出。 很可惜,由于“封神榜”制作单位跟我电视台接洽时,我已经接拍了新戏“迷图”。因此没有办法再次让飞虎跟大家见面。 心情好无奈。 后来听说许多演员和制作组都是认识的,错过了跟大家一起叙旧的好机会,更是雪上加霜, 我心里可惦记着他们呢。没办法啦, 只希望还有机会可以再去中国拍戏。什么时候? 我也不知道, 看电视台了!

另外也读到很多朋友写到,如果我没演黄飞虎就不再看“封神榜II”了,哎呀! 大家开玩笑的吧? 可别这样啊!我相信由我圈内好友兄弟 Ix Shen 来演黄飞虎一样有看头!

上了几趟百度之后,真的真的感到无比的感动。因为有那么多朋友们在支持着我。大家有空时,都会不辞劳苦为我贴发留言,更有朋友都会每天上我博客留言,那怕是简单的几句话,最重要的是心意,对不对?

我会努力的,我会不时不刻的令自己成为一个更好,更有才华的演员。最重要的是,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这是我给你们的承诺。

~ by Tay Ping Hui on 13/03/2008.

50 Responses to “再见黄飞虎”

  1. 哈哈,今天我最快.看来一直守在电脑旁边的辛苦没有白费.

  2. Dear 辉哥 :

    哇!~盼星星、盼月亮的终于的盼到你来更新了…

    呵呵…其实你不演下部封神榜的事情,我们大概都知道了…

    而且也知道是你的好朋友”沈倾掞”大哥饰演黄飞虎一角,

    另外还有一位是方展发大哥也有参与演出,哇哈哈…

    嗯!~至于你没演之后大家会不会看呢?!这我就不太清楚了…

    我呢?!~则要看到时有空看,没空看了…但是基本上是看不了了…

    因为我在家看电视是会被受管制的…所以!@#$%^&&**()

    不过,辉哥,不管你有接封神2,没接封神2,我们都会永远在你

    背后支持你,当然你的好友 ”倾掞”大哥,所演的封神2,如

    果我有时间也一定看的,呵呵呵…别担心啦!Ok!

    你加油吧!期待你的新戏呀!  好了!接下来我又要做阿飘…

    飘走啦!!  你加油! 保重!身体要健康!心情也要快乐哈!

    永远默默的当你背后的支持者,tack care & good luck!

    PS 还是喜欢你演的每一部戏,正在看刑警二人组,主题曲好好听喔!

    偶超爱…  阿飘~飘走了… bye bye

  3. 哈哈…坐了三、四次的沙发了,今天终于有机会坐上板凳了…

  4. 既然如此我真不看封神榜二了.伤心啊…

  5. Hello!~辉哥 :

    引用…

    “我会努力的,我会不时不刻的令自己成为一个更好,更有才华的演员。最重要的是,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这是我给你们的承诺。”

    我又来了…

    想说的是,辉哥,加油!我们对你有信心!只要你有心要这么做,我们都会给

    你无比的支持,不管是来这里支持你,还是在百度都一样,加油!加油!

    我们都相信你可以做得到的…

    飘走~~bye bye!!

  6. 新戏!!!!!迷图!!!!!!!!!!!哇塞!!!我前面还有几部没看完,又听到这么好的消息,心情好激动哦!!不知道又是什么样的精彩好戏?!
    看到最后,真的好感动啊!我相信每个支持你的人,都认为你是最好的吧!
    还有,大哥..我给你发的邮件,不知道你收到了没.用ll791394621@163.com这个邮箱发的.叫新fans报道…. 好想能收到你的回信啊………

  7. 能看视频了~去欣赏了~

    加油!~_^

  8. 上次看斌辉哥哥的《宝家卫国》的专访,看到过沈倾掞,斌辉哥哥那么“欺负”他,他还笑着说“谢谢”,觉得是个个性很不错的男生。如果确定他演黄飞虎的话,那勉强还能看看。因为看到新闻的花絮,演纣王的演员造型越来越野兽,看着都伤心。当时就想,还好斌辉哥哥不会演,不然为了看他还得耐着性子看完,太委屈我自己了!没想到啊想不到,居然倾掞来演,那好吧,看几集试试,说不定也会喜欢上的,呵呵~

  9. 呵呵,如果不是斌辉大哥封神榜上部我都不会看完的,您不演了,无论如何很多人都不会看的了,呵呵,期待您的新戏啊!!
    (天下围攻,你怎么在这里也飘啊,不愧是飘影无形啊)

  10. 斌辉我刚得到新传媒的邮件,说《女人当自强》要5月中拍完了,斌辉辛苦了,好期待这部戏《女人当自强》想看你和惠玉姐的精彩演出。
    斌辉期待你有时间能去北京参加《中新歌会》2008北京欢迎你。
    斌辉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无法到你这里来了,我在你老家给你留言了,希望你能看到。
    斌辉加油!我会永远支持你的,并且继续把梦在手里做到最好。

  11. 辉哥:真的很可惜看不到你的“黄飞虎”了。

    你知道我们会继续支持你的。这次跟中国合作就让那么多中国观众认识了你,欣

    赏你,我知道你一定非常愿意再次跟中国合作拍更好的戏给我们!我肯定会看封

    神榜2的,因为会让我认识一个全新的黄飞虎和另一个优秀的演员,相信有你的指

    导和我们的支持新“黄飞虎”一样受观众欢迎!

    至于你的新戏,要十分、万分的努力演绎哦……很期待看到……

    百度贴吧的姐妹兄弟会一直跟你站同一战线的~加油~!

  12. 大哥,中午看到你的更新,要不是有那么多同事在场. 我会哭的.(此时此刻. 还是一直感动地想哭.我忍~~~) 其实每次能看到大哥的blog更新就很心满意足了. ~~~~说实话. 如果(封神榜)里没有你的帅影, 我也……….不过有大哥的好友兄弟演第二部. 我有空也会看的. /// 正 如 freda 所说: 百度贴吧的兄弟姐妹会永远支持你.大家会努力把斌辉吧办得更好.—-在我们心中:You are the best. We will support you all time!!! Have a nice day!!!!

  13. Hello. 辉哥! “夜猫”打字像蜗牛爬行. 要不是我”死缠烂缠”. 我想她会在你这一直留言到下班. 哈哈….. —–时间关系. Amy也在催我了. 祝 你happy!!! See u soon!!

  14. 我飘~我飘~我到处飘~

    Hello . 辉哥 :

    来也,来也,我来也,早安呀~来给你支持啦!!

    辉哥,晚一点我让你看一样我的杰作,所以晚一点我会

    寄Email给你…我把无炎的爱的截图变成四格漫画…

    晚一点再给你看吧!你加油喔!我继续飘走…

    (雍和宫Kg:你不知道我是来也飘飘,去也飘飘吗?生性爱飘…)

  15. 不要遗憾了~
    以后一定还会有机会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你的都市现代剧~
    总之加油哦~做什么都好~开心最重要~

  16. Hello! 輝哥 :

    要寄的Email我已經寄出了!!哈哈…….
    我寫了什麼,你就自己去看吧!!!
    我又上來觀光了,嘻嘻………

    要加油喔!飄走……bye bye!!!!

  17. 汗!…..我好像忘了在底下寫我的匿名了….

    反正你看到來自 taco198106@yahoo.com.tw

    的就是我寄的了,那圖圖我是用夾帶的…..

  18. 呵呵~我又来了!
    多多的,少少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总之来你这里很高兴了~
    我的心意到了~ 对不对!
    默默的支持你~
    该走了真有点舍不得呢!

  19. 来看看了,通过代理服务器! 很多人说不看啊,大家都很喜欢你,喜欢看你演……
    很可惜….
    你在新浪BLOG上的那张觉得很MAN的照片没用哦!还好上次在你新家看过……
    永远支持你!!!

  20. 来你新家看看咯! 大家都喜欢你演的,换了个人可能会不习惯,如果没你演我估计我也不会看…… 很遗憾“`
    你在新浪的那张MAN的照片没用哦,反正我上次在你新家看过.哈!
    永远支持你!

  21. 汗“`刚才还以为留言出错了,现在竟然出现了2个,抱歉~~~

  22. Hello! 辉哥 :

    该是要回家的时分啦!

    呵呵…还是要上来给你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呵呵…说起百度真的比以前热闹了…真是多亏你演黄飞虎的功劳…

    现在吧里从原本的四十多人,一下变到了六十四人…

    我看还会再增加喔!哈哈哈…好事,好事!

    好啦!我要准备回家了,哥哥你保重哈…BYE BYE!!!!!

  23. 老大,说实话,封神榜就是冲着你去看的,觉得纣王太疯狂啦,有点夸张
    黄飞虎还是很帅滴
    表骄傲哈!
    fighting!!!!

  24. 其实心里倒是不希望辉哥演下一部啦
    如果遵照原著的话,黄飞虎会死哦
    我可舍不得,如果辉哥演我一定会哭死得
    所以为了广大辉迷的身体健康,辉哥还是不要演了
    哈哈哈
    开玩笑
    真是期待辉哥的下一部中国戏呐
    如果可能的话跟公司要求一下
    尽快满足我们中国影迷的愿望吧
    呵呵

  25. 大哥 我来的晚了 好忙好忙啊 不过还是一回来 处理好我的事情之后 就进来看看你了 希望你一切都好 永远快乐

  26. Hello! 辉哥. 来跟你道声”好”. You have a good weekend!!!!~~~~~~~

  27. 好几天没来看你了,原因,病了,难受,现在来看看,希望不晚,嘿嘿,好了,关电脑睡觉咯,晚安!!!

  28. 呵呵. 辉哥. How are you?? 夜猫 今天” 反常” 了.舍得让我们先留言.(兴奋中)…. .这几天在看(封神榜). 还是那句: 好爱好爱黄飞虎哦.” 好失望哦. 你没时间演第二部. 不过看你的其他shows也一样精彩. 期待你的新戏! You are the best!!Take care!!

  29. mamamiya!!! 总算轮到我了. 可是 55555555 (T-T) It is time to work. ~~~~~大哥,take care!! 下班后 , 我会再来逛逛.————–(to Erics & Amy. You guys happy today? 下次. 打字要快一点哦. 比我还蜗牛. 嘿嘿….

  30. Good Morning 斌辉大哥哥 :

    貌似大家都比较喜欢辉哥你演的飞虎…

    就连我也不例外呀!不过看惯了辉哥你演的时装剧

    的我,比起你古装的造型,我还是喜欢你时装的样子

    多一些喔!辉哥,你演技真好喔!忠是忠(黄飞虎)奸是奸(黄凯杰),

    傻是傻(宝文精,真是傻翻了!!),喔!你无敌了…哈哈哈

    真的,我看完了黄金路后,再看到别的剧时,

    喔!我整个无法跳脱出黄凯杰的影子…

    天阿!~你真是我的神了,(哈哈哈…太夸张了!也没那么严重啦!)

    但是就是想强调你演得很好…演技越来越赞了!

    这是默默做你三年的影迷的我,所深深感觉到的…

    所以加油!相信有一天你所期望的目标,一定能达成的…

    因为你的进步是我们都看在眼里的,所以加油!加油!

    PS. 辉哥你的文笔很好咧!真是打破了我以前对新加坡人的印象…

    TAKE CARE & GOOD LUCK

    BYE BYE

  31. Hello! 斌辉大哥 :

    你的信我收到了,喔!天啊!看来我今夜作梦也会笑了…

    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事呀!汗!刚看到你的名字出现在我的

    信箱里时,我只差没大叫了…惊喜,惊喜…谢谢你给我这么大的

    惊喜呀!!!!!!!

  32. hello

  33. 从2-13-08 到今天3-15-08, 整整一个月又两天.大哥你几乎每天更新BLOG.

    每次都会让我们惊喜与感动.今晚我又一次阅读了这期间你的所有文章并欣赏了视频.

    再一次感受到斌辉大哥的善良与真诚, 做为你的FANS真的无 比 幸 福.

  34. TO :天下
    你好幸福哦.
    如果能得到大哥的回信.我会我会.我真的不知道到会怎样.我会激动地不知所措的.

    TO:大哥,你好偏心啊,都不给我回信.(T_T)(JUST KIDING)(^_*)

    大哥,我也会努力的.

  35. hello

    辉哥
    今天上班偷着看了红星大奖2007颁奖
    我同事指着你说:这谁啊?这个最帅~~
    吼吼
    我真是自豪死啦~~~

  36. To.夜貓:

    别这么说!我也很意外喔!我还真的压根的没去想辉哥会回我信,当我看到
    时,只差没站起来跳舞了…(嗯!有这么夸张吗?!说笑的啦!)但是是真的
    很想大叫…呵呵…我到现在还是觉得好开心说!!!!因为真的好难得咩!!

    To.辉哥 :

    哈哈…我又来啦!再次谢谢你回信给我呀!可把我给乐的咧!你人真是好…
    我还真的没想到我弄了那张图寄给你后,你会回信给我…HOHOHO~
    总之是你让我今天一天的心情都特好的,谢谢你喔!哈哈哈…你说的那句
    ”妹妹,你太可爱了…”让我甜在心里口难开呀!好了,等一下又要回家了,
    今天就先到这里啦!再见,平易近人的大哥哥…今天可以含笑入梦了…
    开心ING……..

  37. 辉哥好棒啊都是华语哦,你的演出的节目我很喜欢,支持你努力

  38. 喜欢宝大哥 爱的天真 爱的伟大 为爱而放弃 因爱而收获

  39. 来了,很晚了哦,嘿嘿,研究减肥呢,我现在进如了平台期,减肥真是难啊!!

  40. HELLO,大哥

    今天休假. 哈哈哈. 可以无忧无虑地给你留言了.

    唉,讨厌的时差. 害得我跟好多辉迷朋友错开了聊天的良好时光. 不过幸亏我是夜猫子.等二天没上班的话,都会熬到凌晨的. 观看大哥的电视剧, 听听大哥的SONGS. 在贴吧里发贴,跟吧友聊聊天. 最享受的还是在大哥新家留言的过程. 虽然打字慢,甚至打到一半,不小心碰到哪个键, 所有字都消失. 但还是最快乐的.

    刚刚跟MELODY姐 MSN. 她传了个视频给我—-2006你担任 AISAN TV AWARDS 的颁奖嘉宾. 虽然视频很短有点模糊. 但是能看到你的出现我就很满足了.

    不知不觉地在百度贴吧里已经当了三个多月的吧主了. 这几个月来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说不长是因为我认识大哥不到一年.以我当时对大哥的了解程度. 能当上吧主我是非常幸运的, 但在这过程中我真的有努力过. 说不短, 是因为在这期间我越来越了解大哥. 越来越喜欢大哥 (害羞ING). 并交到了很多跟我一样支持大哥的朋友.大家合乐融融像一家人. 更因为大哥对百度吧的支持&对辉迷朋友的关心. 使百度贴吧的阵容越来越强. 大哥, 你放心. 我会同大家一起努力把斌辉吧办得更好.

    TAKE CARE.

  41. Hello!~斌辉大哥:

    我又来啦!早上好!昨天睡得好甜呀!HOHOHO……

    哈哈哈…我还没像传说中的兴奋到睡不著…因为累了!!

    嘻!~加油!支持你到永远啊!呼呼…时至今日,我还在开心呀!

    天啊!真的不跟你夸张的…这是真的…哇!第一次收到自己喜

    欢的明星给我回信,这心里头难免开心之情,溢于言表…就让

    我继续开心吧!哈哈哈…赶快努力的存钱吧!今年年底真想去

    新加坡看你咧!HOHOHO…..祝你天天开心,事事顺利…继续努力呀!

    加油!不要累坏了喔!HOHOHO…….BYE BYE 飘走…XD

    PS.期待你的新文章呀!

  42. 呵呵呵…倾掞大哥的戏也演得不错…从前就看过他演得戏…

    少说也看了不少部了…我想正如辉哥你所说的,由他来演,也是

    一样会有看头的…呵呵…辉哥,既然他是你的buddy…我多多少少

    会看一点的…再怎么说,他的戏我也看了不少了,也不在乎多这一部

    了…只要那纣王不再是马景涛来演,我还是可以接受的,至于那头髮

    ,天啊!怎么搞得那么像狮子头…纣王虽是暴君,也不用把他搞成这样

    喔!真的如命运之手讲的,野兽派的呀!看著真想帮纣王拔毛…

    天啊!不优呀!!!!!太不优了!!!!!OH! MY DEAR GOD!

    HELP ME!

  43. 辉哥早啊

    貌似已经中午不算早了
    呵呵
    照理上来看看~~
    留下我的抓印~~
    祝辉哥每天都有好心情!

  44. 大哥 :你Blog主頁的歌真是優雅喔!

    我今天真是吃錯藥了,會聽這類的歌了…….

    汗!~平時都聽重節奏的歌,偶而來點電音的我,

    今天算是安靜的了!!真的我感覺我神筋搭錯線了….

    不過,很好聽就對了! 呼呼……又要飛走了,881

  45. 斌辉,因为你,我们寝室的同学要群殴我了。她们说我天天中午不睡觉,抱着电脑敲啊敲,弄的她们直作噩梦。其实也怨不得我,谁让我们这破学校安排了这许多课程。一周十七大节课啊,连个喘息的机会都没有,哪有大三的学生象我们这般可怜的。我再不牺牲中午这点宝贵的休息时间,哪有机会上来给大哥留言。谁让晚上校园网速那么慢呢。对吧,斌辉。不过就算被她们群扁,我也会坚持的:斌辉,加油啊。就说到这儿吧,再敲下去她们真的会打我。怕怕。

  46. Good afternoon!! 大哥. 今天很忙吧? 不管多忙. 都要好好休息哦!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晕. 我什么时候变的这么唠叨了(•~^)hohoho~~~~~. 期待大哥的新戏. ~~~~~” 夜猫子”也会困的, 要睡觉去了. Take care!!! Byebye

  47. 引用…

    [我会努力的,我会不时不刻的令自己成为一个更好,更有才华的演员。最重要的是,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这是我给你们的承诺。]

    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感动ing~

    斌辉大哥: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以上的加油!在乘上1000000000次方…

    等于无限大的加油!哈哈哈…辉哥,这个加油,够强大吧!真的努力,努力,再努力喔!

    Bye Bye 飘走~~~~~~~~~~~

    PS 今天的留言有点多喔!哈哈哈…不要被我烦死了喔!881

  48. This is my prayer…

  49. 哇,你的新家留言好多。
    我怕你看不到我在新浪的留言,所以又跑到这里来了。

    在这之前我都不知道《封神榜》还有续集,本因高兴的,因为我是那么期待再见黄元帅。可是哥哥竟然不再演黄飞虎,再看续集只会让我伤心!!!

    我总期待哥哥能对我说句话,哪怕一个字也好,起码能让你知道有这么一个我在默默的支持你!哎,不知道这个愿望会不会实现?期待中~~~~~~~

  50. 其实以我个人的感觉黄飞虎并不是你最成功的角色,但是却是使更多中国观众认识你的一部作品。算是你戏剧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吧。而且看惯了你的时装剧,看看古装装扮的你感觉很不同呢。好象更MAN更帅呢。呵呵!第二部如果有时间我还是会继续支持的。
    “我会努力的,我会不时不刻的令自己成为一个更好,更有才华的演员。最重要的是,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这是我给你们的承诺。”相信你一定会做到的。做一个时刻反省的人就很不易了,能不断改进自己的人那就趋于完美了。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