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3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喜欢的另一位歌手 Eva Cassidy.


很可惜的,她
在1996年去世了。当时,她只有三十三岁。但是,她动人心眩的歌声,永存于人间。

人都会离开这个世界。来时空空,去也空空,这是永远不变的事实。我们所能带走的,就只有回忆。所能留下的,就只有我们活着时对别人所做的一切。

生命本身就只有一次,敢做敢当,敢爱敢恨,无怨无悔。如此,我们带走的将不会是遗憾,而是美好回忆。

问题是,你给身边的人,留下了什么?

~ by Tay Ping Hui on 16/03/2008.

67 Responses to “好歌3”

  1. Hello! Hello! 大哥. 好久没坐沙发了. 难得碰到大哥在晚上更新. 先顶个贴. Break time 再来. 大哥. 你早点睡. Have a sweet dream!!!!

  2. 马上去听听看~

  3. 奇怪,在斌辉哥哥的新家只能看到图片看不到视频,在新浪的家里只能看到视频看不到图片,到底怎么回事啊,真是搞不懂~

  4. juz started browsing ur blog … nice blog🙂

    i like wat u’ve juz wrote in tis blog, definitely agree.

    “Life is Short = To Live with No Regrets.”

  5. 呵呵呵.. 大哥又跟我们分享好东西咯! 虽然现在看不到视频. 但肯定大哥推荐的又是个精品.~~~下班, 下班. 快点下班. …..(@.@)// 大哥,我先闪了~~~~~~ see u soon!

  6. 辉哥. Help! Help! 夜猫她疯了. 不停地念叨着: 下班..下班….(中毒太深).Hahaha………… 听说辉哥的新剧(谜图)将在4 月份播出. 可惜我们这边看不到. 唉.郁闷啊. . My god!! My boss is back. Bye bye . Take care

  7. 哈哈~真的写了一篇《好歌3》耶~
    可惜不是中文歌呀~55555555555
    应该再写写《好歌4》了吧?

  8. Good morning! 斌辉大哥:

    貌似哥哥比较喜欢听外文歌喔!因为你所介绍的都是外国歌手,这首歌貌似

    我以前有听过,不过我听得那应该是原唱版的…这个好像有点变奏的感觉,

    不过,我记得原版好像是个男的唱的,第一次听到女生唱这首歌,而且又

    是用一把吉他来诠译…不错!好听!对了,哥哥我等等再寄一样东西给你,

    汗!我又把无炎的爱给再次颠覆了…等等就来传,你到时去收信时,你就

    会看到了,这次的比上次的好笑…哈哈哈…无炎的爱耍白痴版!呼呼~~

    我预计,我大概最想颠覆的就是黄金路了…叛逆战队也不赖…哈哈…

    黄金路等我拿到碟后再说吧!叛逆战队我还有办法…呵~飘走…

    寄信去了! Bye Bye , take care & good luck!

  9. 真的很可惜,很不错的一位艺人,但是英年早逝!!!

  10. 我也一样,看不到视频,不过可以去百度搜索Eva Cassidy的歌嘛.辉哥推荐的歌,一定要仔细慢慢的品味!~

    我给身边的人,肯定是想留下好的印象啊!不过始终会在无意间得罪人,但是只要自己问心无愧,就不会有什么坏事发生吧.

  11. 輝哥 :

    你說的沒錯阿!~所以珍惜生命,把握當下…..就變得格外重要了!!!!!!
    呵呵~輝哥,信我寄了,你有空就去看看吧!保證你會笑翻的……..
    不要打我…..哈哈………我把小虎變小丑了……OH! MY GOD!
    我的媽呀!我還是那句話,只是搞笑!!!!!呼呼……

  12. GOOD AFTERNOON. 大哥

    刚跟一群朋友去唱K, 一回来就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脑.

    再一次熄灯,闭上双眼, 哇, 好听,好听,太好听了.

    唉,又是位英年早逝的. EVA CASSIDY让我想起了陈百强,梅艳芳.张国荣. 他们虽然走了却给我们留下许许多多美丽的”财富”

    大哥,你说得太有哲理了: “生命本身就只有一次,敢做敢当,敢爱敢恨,无怨无悔,如此,我们带走的将不会是遗憾,而是美好的记忆.”

    每次在大哥这都有收获, THANK YOU

    BYE BYE

  13. 例行报到~~!上周末又去外地玩了,虽然不远,但三清山的风景还是很漂亮的,云海,日出,佛光….斌辉大哥有空也来玩啊~~

  14. Ping Hui`~~中午好噢~~
    刚吃饱来你这里逛逛。。。。
    我们素未谋面,我只是在电视剧中中见过您而已,不想昨天晚上做梦时居然会梦见你哦~呵呵~还梦见了Melody(我从不认识她也只是在她的Blog上见过她的相片而已啊)。。。。
    晕,在梦里面Melody好像还和我说了很多的话哦,但是我一觉醒来就全部什么都忘记了。
    不过,辉哥您在我的梦里面怎么那么凶的瞪着我呢?5555……..我只是您的一个小小的影迷而已啊~~~~
    .不过,会梦见您可能是一种缘分吧。
    (在梦里面的缘分。。。。哈哈)

    不过早上醒来自己稍微总结了一下,发觉自己已经有一个多星期没有去你的新家和老家看看了,可能是这个原因吧,昨晚才会做梦,才会梦到,我睡觉一向很少做梦的。
    辉哥,请原谅哦!我最近快忙死了,电脑也没有开,3月30日我们中国要公务员考试了,就剩下不到15天的时间了。
    要好好考试,考完了再来您家里逛、来您这里支持您哦~

  15. 大哥,
    I GOT IT, I GOT IT . WHEN I SAW YOUR NAME ,I TOLD MYSELF : AM I DREAMING NOW, IS IT TRUE.” AND THEN :WO555555555555555.
    MY HANDS ARE SHAKING NOW. I AM MOVED. EXCITED. ,,,,,,,

  16. THANK YOU , 大哥,THAT IS THE BEST THAN ANYTING FOR ME.

  17. When you’ve got the time, go check out the movie “August Rush.”
    The soundtrack have great songs too

    http://blog.pixnet.net/AtelierGal/post/15455401

    AtelierGal
    http://blog.pixnet.net/AtelierGal

  18. 聊聊MSN,順便上來晃晃…
    呵呵…輝哥,努力呀!
    加油!

    聽說你”女人當自強”要拍到四月多喔!
    辛苦了!保重!我們會永遠永遠為你祝福的…
    希望你認真的把戲拍好喔!

    還有別忘了你自己所說的喔!我們都是有在看的…
    不是隨口說說的,所以你要好好加油!

    總而言之,你好好的加油!我們永遠在你背後支持你!
    回家前,再來一帖…呵呵…

  19. 辉哥总是有好东西跟我们分享
    开心~

  20. 嗨~ 斌辉, 我今天才发现你的 “新家” ! i-周刊刊登了你的新闻… 一直以来, 我都是到新浪网阅读你的作品🙂 很开心你回来了 ~ 欢迎!

    喜欢你的表演已经好多年… 从 “随心所遇” 那部电视剧开始, 你很难不让人去注意🙂 你的演技进步很多! 我最喜欢你在 “幸福双人床” 里的演出! 你的表现很自然 ~ 你一定要加油哦~ 有很多人喜欢你的演出, 所以请别轻易放弃.

    我也很喜欢 Eva Cassidy, 尤其是她的 “Songbird” … 那一定是我婚礼必播的歌曲! 哦, 对了, 想请问你, 你最近会出席什么活动吗? 我想去支持你, 为你打气! 我人在新加坡工作, 一定要找机会看看你🙂 请务必告诉我哦~ 谢谢 … last but not least, may God bless you🙂 have a nice day ~

  21. 敢做敢当 敢爱敢恨 无怨无悔。。。如果有一天 我突然消失了 我想 会有人为我落泪的吧。。。

  22. Hello. 大哥!! 呵呵..今天的 心情格外好. 一早来上班. 我就发布了那天大的喜讯. 你猜猜同事们的反应. 都 “疯”了. 抢着要看内容. 我的妈妈呀. #%$£¥”;€@¥>>…差点把我的手机给五分四裂了..最后还是我一字一句的念给他们听. 可他们又”疯”了! 感性的Erica眼圈泛红:” 辉哥, My dear!!!” 幸亏老板的出现”救”了我一命. ////大哥, 就到这好了. 不然我会被旁边的两个”crazy girl”给 整si的. Bye bye.

  23. 辉哥, 辉哥, 我爱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谢谢辉哥的问候. Take care!!!!

  24. 辉哥. You’re so nice!! 我们太幸福了. 在这里才留言几次. 就被你注意到了. 看了你的信我感动地想哭. 怪不得”夜猫”她能死心踏地的支持着你. 辉哥. Thank you!! 我也会永远支持你的..You have a good day!!!

  25. hello.大哥. 我又 来了. 刚才只顾着讲自己的感受. 忘了把其他同事的话转达给你了:”谢谢斌辉的问候. 我们会时常关注你的. 祝你事事开心! 身体健康! 演艺事业蒸蒸日上! 得奖无数! 也祝你的家人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by Tracy . Jimmy. Qie

  26. Enjoy♪
    http://blog.pixnet.net/AtelierGal/post/15528230

    AtelierGal
    http://blog.pixnet.net/AtelierGal

  27. Hello,斌辉大哥 :

    我今天真是开心呀!哈~以后不用多晚都可以上来给你留言啦!

    因为今天终于家中装了网路了…呵呵呵…开心,开心,以后来

    抢沙发就不是难事了…哥哥,加油喔!我又上来晃晃了…

    嘻嘻…我的搞笑图,你应该有收到也有看到了吧!

    哈哈哈…你保重呀!努力喔! BYE BYE!

  28. Hello! 斌輝大哥 :

    想對你說,我天下圍攻也會死心蹋地支持你的,因為你實在人太好了….
    真是難得少見的平易近人的好明星,完全沒有明星的架子…….
    哇!~這是我一直以來最驚訝的事,常常來你的blog時,我才深刻
    的發現了你的”真誠”,而在前幾天看到你的回信,我才深刻的發現
    原來Melody所說的都是真的,你真的好用心喔!用心的讓人感動
    (嗯!~突然覺得很想哭嘞!)常常上來你的blog留言的我,不要看我
    老是瘋瘋癲癲的,不過我還是都有在看的喔!真的好開心能認識到
    像你這樣的明星,默默支持你三年的光陰歲月,到最近我才發現
    我沒支持錯人,在未來的路上,我將永遠的支持你到底……..
    因為是你的”真誠”打動了我,祝福你在未來的演藝之路,能越來越寬廣….
    加油! You are the best!

    TAKE CARE & GOOD LUCK

  29. 从没有过这么强烈的欲望要学好英文~~大哥我谢谢你!!

  30. HELLO! PING HUI :

    OH!~你的真誠,讓我也變得感性了….希望你越來越好喔!!
    BYE BYE

  31. actually,i knew this song before i come here, i have been listening

  32. 刑警二人组好看呀!我的妈呀!太剌激了!

  33. 又看到斌辉哥在推荐好歌了~~~
    看到很多留言,看来现在大家上你的家都很顺利哦~~
    对了,昨天晚上梦见你了,呵呵~~

  34. 这么长时间没来留言都有些不好意思了,前段时间工作太忙再加上个人的一些原因。都把自己的博客给荒废了,还总提醒斌辉哥不要把博客给丢掉呢。呵呵!惭愧~惭愧~!有的时候会过来看看,不过一直潜水来着,我都怀疑了不懂水性的我怎么能闭那么久的气呢?哈哈!看到斌辉哥这么勤奋的在自己这一亩三分地上辛勤地“劳作”,从心底里有一种幸福的感觉。至少在这里我们都是很快乐的啊!听听你介绍的歌,看看你富有幽默感的文章。真的Happy哦!希望到了八十岁还能听到那么好听的歌,看到那么幽默的文章,呵呵!

  35. halo阿斌哥

    时常自我反省,会是一种很好的沉淀自己的方法吧
    大家一起加油~

  36. 大哥,很晚了,早点睡呀!

    等会儿我就去要去睡了…今天总共K了三集的

    刑警二人组…哈哈哈…

    喔!~天呀!我眼花了…不留言了…

    SEE YOU TOMORROW! BYE BYE

    PS.嗯!好像有点不太对喔!都过午夜12点了,还在TOMORROW…

    呵呵…总之今天早上OR下午 OR 晚上见啦!期待你的新文章喔!!BYE~~

  37. 明明眼花还是要死撑…

    貌似我好像也曾梦到辉哥您呀!

    不会是因为我太想看到你本人的缘故吧!

    还是看太多你演得戏…

    ANYWAY, I DON’T KNOW…

    好了,这回真的不死撑了…要去睡了,辉哥,晚安!BYE~

  38. Hello! 大哥. 一正个早上都在你这”跳来跳去”的. 就是没机会下手留言. 趁现在有限的 break time 跟你打个招呼. 祝你有个好梦. Byebye!!!

  39. Hi. 来辉哥博客看看, 这之前的疲惫都消失了. 虽然现在有点busy,但是好像有某种力量推着我一定要来这里 leave a message. . . God bless you!

  40. 辉哥,我来报到啦!

    祝你好运喔!今年记得红星抱一堆奖哈!加油!

    努力呀!BYE BYE

  41. 斌辉大哥:

    我又来了…每天上来留言,说也奇怪似乎成了一种惯性…
    时间到了我就会想上来看看,但是上来不见得会留言,
    (虽然我留言已经爆多了…)不过就是喜欢看你写的每一篇博文…
    说来每次看了就觉得,有很大的感动…呵呵~
    有机会去百度看一下,大家写了一些觉得你最让他们(喔!不!~应该是我们)
    感动的事…呵呵…我们百度里的每个人,心都向著你呢!
    呵呵…有机会去看看吧!虽然目前留言的人还没有很多…
    不过我们说得都是实话,是真话喔!喔~感动呀!
    这是那个帖子的网址:
    http://tieba.baidu.com/f?kz=341518010

  42. 明天要上公开课 学生多过老师 很紧张 那么大的课题 5555

  43. 大哥. It is time to sleep. Good night! Have a sweet dream!!!{^~*}

  44.  上帝爸爸似乎有些东西总有奇妙的安排 前30分钟前,好朋友的妹妹还是去见上帝爸爸了 隔着电话 我竟然没有语言去安慰她 因为这种痛我知道 于是我说了3年前说过同样的话 我们相约在天堂 只是还是需要时间....
      不知道为什么说了那么伤感的话 也许我只想找到一个不能被别人找到的地方说话 似乎话多了
     大哥 也要加油

  45. 刑警二人组好看呀!我的妈呀!剌激到爆点了…

    让我眼睛越看离电脑越近…天阿!太好看了!

    害我刚刚不小心请到了一尊神明…

    叫”聚精会”神,冷~~~~~~~~~~~~

    希望现在再休息一下,等一下能再请另一尊神明…

    叫”炯炯有”神,再冷~~~~~~~~~~~~~~~~~~~~

    哈哈哈…辉哥,加油!努力呀!掰!!!><|||

  46. I like the reflective mood that Eva’s voice and music evoked within oneself as well as the depth of your reflections.

    Indeed, “To live life to the fullest and have no regrets”, – not meant for ordinary soul . Believe you are one of the extra ordinary soul.

    Thanks for sharing good music and artiste.🙂

  47. Da ge,Good night ,see u tomorrow!!

  48. 大哥. 你还没睡吗?? 还是有通告啊? 刚才我去贴吧之前来过几次你这里. 现在来就看到新留言. . Take care!!

  49. 其实我印象很深的是中新歌会上斌辉哥哥和李民顺他们唱的新加坡派,可能因为是几年前吧,斌辉哥哥看上去还有一点青涩的样子,很可爱。特别是那句口哨,当时觉得吹得真不错,呵呵~可是现在斌辉哥哥看上去总是有点疲惫的样子,工作排太满了吗?要注意休息呵~

  50. 辉哥,最近很忙吧?!加油!别忙坏了!
    引用Amywu的话,
    辉哥,辉哥,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永远支持你,永远爱你喔!加油!

  51. Beautiful music. I like Eva very much:)
    超 级

  52. hello. Da ge .

  53. 再试一次能不能发言,要是再发不了就彻底晕了,
    呵呵,大哥你发的歌我都听不到,不知大哥介绍的是那首歌呢,我要去搜索一下听一听, 不过朋友曾介绍曾经听过Eva Cassidy得Over the Rainbow,感觉有点蓝调风格,能牵动人灵魂。呵呵大哥很喜欢爵士蓝调风格的歌阿,如今一切都那么喧闹浮躁,我觉得这些是能净化心灵的曲风,回家时一个人听这些歌曲感觉平静很多,有时好希望回到童年那时虽没有现在生活这么优越,可却很快乐,很纯净,呵呵,大哥看来要多来点号介绍阿,我们也能多了解些。

  5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发上了,昨天用了半小时也没发上,今天一次成功。耶!!!!!

  55. 大哥昨天很忙吧? 一整天都没看到大哥上线….TAKE CARE. SEE U SOON.

  56. 刚才还以为留言了呢,哎,现在一看又是不一定了,无限郁闷中!!

  57. 晕, 算错时间了. 9:46 PM 的留言,,,更正 “昨天”改为”今天”. BYE ,

  58. Hello,斌辉大哥:
    我今天在这里”跳进跳出”好多遍了…
    你的刑警二人组我也快看完了…你的台湾行,还真是去了
    不少地方,阳明山、中正纪念堂、野柳、瑞芳…这些你都去过,
    嗯…不过看到有一幕有一条小路,两旁有很多的小店家,
    我猜那应该是九份吧!阳明山有没有很臭呀?
    对于新加坡那个地方来说,应该没有所谓的温泉吧!
    既然没有,那也就不会有硫磺这种东西了…
    哈哈哈…我从小闻那种味道习惯了,所以就没什么感觉,
    不过对于你这个外地客来说,那味道肯定是不好闻喔!
    但是说真的,我身为在地人,就连野柳都没去过,只有经过…
    刑警二人组,还真让我第一次看到了什么叫”女王头”
    从小就听说它很有名,但是就是无缘一睹呀!
    呵呵呵…不错喔!不过那个茶艺馆是哪里的?
    我知道九份有,因为我去过…再来茶艺馆最多的就是猫空了…
    不过貌似辉哥你们去拍摄的地方,没有猫空这里…所以
    我猜想是在九份、瑞芳一带的茶艺馆!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呵呵…最后我再来多嘴一下,刑警二人组好看呀!
    哈哈哈…先让它跑缓冲,等等再来继续看罗!大哥,
    加油喔!好好保重自己,有时间再上来更新,
    不要累到自己比较重要,你拍戏已经够辛苦了…加油!

  59. 我要去睡了,大哥,晚安,明天见…
    期盼你早日回来更新呀!BYE BYE

  60. Hi, Just happen to chance upon your site..I love the instrumental version of The Prayer by Andrea Bocelli..it’s way beyond description..I love Eva as well…she’s great!

  61. How r you? 辉哥. (

  62. Good morning! 大哥! 谢谢你!! ~~~~~~~I will be back . Byebye

  63. How are you? Ping hui da ge

    加油!加油!又来给你打气了!灌水!灌水!

    忙归忙,记得还是要好好休息呀!俗话说:「休息是

    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咩!」所以不要让自己搞得太累呀!

    祝你戏拍得顺顺利利呀!期待你的大作…

    继续看刑警啦!BYE BYE!

    哇呵呵…华丽的飞走…

  64. let me strongly recommend “Autum Leaves ” by Eva to you.

  65. Hello! 辉哥 :

    告诉你一件我超级扼腕的事情,上回你来台湾时,

    我没记错的话,有一回你住的是福华饭店,本来我还不知

    道这件事情,后来是上网有人说的,汗!我超扼腕的…

    福华就在我家附近呀!为什么?为什么?我错过了…

    呜呜呜… 至今还在扼腕呀!!!!!哇呵呵…

  66. GOOD AFTERNOON.

    大哥啊, 昨天真是度日如年哦.(也就是我的今天. 额.我也搞不懂时间了)

    经常来大哥BLOG留言的朋友都知道你会什么时候把留言贴上去. 但是这个熟悉的动作在昨天没有出现过. 我好害怕啊. 猜想一是不是大哥太忙了而没有时间上线. 二是不是留言太多而被WORDPRESS BLOCK. 三是不是IPHONE 坏了. (SORRY,想得太多了). 于是乎,我在大哥这不停地刷新…. 哈. 现在看来是虚惊一场啊. 我心里的大石落地咯.HOHOHO….

    这几天,大哥你起得好早呀. 要好好休息哦.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嘻嘻嘻..,又是这一句)

    谢谢大哥在百忙之中看我们的留言.

    TAKE CARE. BYEBYE

  67. 嗨,斌辉(直接称呼你比较好啦,希望你别介意)!
    闲着没上班呆在家里只好上网,就溜到这里,也是第一次浏览你的部落格,好意外地你也写部落格的。很好!
    租下的房间没有电视,所以不知道你近来的动向。你好吗?
    印象中只记得你曾经打高球比赛,一杆进洞,为你赢的一辆崭新的‘马赛地’,从那时起我就开始注意你了,因为幸运之神特别眷顾你叻~
    我来新工作那么多年,就不知道要做到什么时候才能拥有一辆‘马赛地’,真是恭喜恭喜再恭喜你啊!
    希望幸运之神仍继续眷顾着你,祝你:快乐、幸福!!
    等有时间再过来你这里聊聊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