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歌2

自从那天发表了“醒世歌”之后,有好多朋友都留言说很担心我的精神状况。因为突然发表那种文章,令人有种情绪低落的感觉。

在这里想向大家报个平安,我没事,心情也不错,没有太累或身体不舒服。。。没事啦!

发表那则文章,是因为细读之后,真的可以从中发掘很多很多做人待事的基本道理。 尤其是“从来硬弩弦先断 ,每见钢刀口易伤。惹祸只因闲口舌 ,招愆多为狠心肠。是非不必争人我 ,彼此何须论短长。世事由来多缺陷 ,幻躯焉得免无常。”让我再次了解到,很多事情都是无法强求的。乃君子,有所为,有所不为,更要“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所以,小弟我是因为有所感触才会想要跟大家分享,没想到让大家担心了。真是不好意思啊!

话说回来,我多两个小时后,便会到马来西亚的槟城拍一个礼拜的戏。希望在这段期间,有办法上网更新博客。我带了相机,希望会拍到优美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各位可得耐心等待啊!

后会有期。。Bon Voyage…

 

 

 


~ by Tay Ping Hui on 23/03/2008.

136 Responses to “醒世歌2”

  1. 斌輝哥哥沒事就好。
    一定要照最帥最帥的照片回來呀~~
    期待著……

  2. 斌辉大哥 :

    你的那篇文章会吓死一票人…

    想你到底又有什么”莫名”的FEELING,

    卡在心中喔!汗!你没事就好了…

    (呜!~冷汗直流中。。。)

    大哥,要去槟城拍戏呀?!那就先祝你一路顺风啦!

    我们会期待你再回来呀!加油!

    PS.下次如果是要分享,真的要先SHOW一下分享二字…

    不然……WOW!惊到人…

  3. ……又要等一段时间了……
    不过十分期待新照片。

  4. “在这里想向大家报个平安,我没事,心情也不错,没有太累或身体不舒服。。。没事啦!” ——啊, 看到大哥的这句话,我就安心了 🙂

    MY GOD, ONE WEEK , IT IS TOO LONG FOR ME 😦

    这段时间, 大哥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工作之余, 多多休息.

    我还是会经常来这的. 因为这是我们的家.

    大哥, I WILL MISS U , HAVE A GOOD TIME.

    期待大哥的归来. TAKE CARE.

  5. 很期待哦……^^

  6. 斌輝 大哥:

    哇!~想不到你的文學造詣還那麼的好,你的文章中還出現了

    文言文的蹤跡,真的是打破了我對新加坡人的印象,常聽聞新

    加坡人,是有學華文,但是學得不是很深,會聽,會說…..但是

    寫上面就不是非常的強,尤其還要寫到”文言文”,那對我们這種

    外地佬,更是無從去想像….不好意思,沒有要取笑新加坡人的意思,

    只是人往往都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你不要誤會呀!常常來你的blog

    都會看到你給我们很多的驚喜,但是你的文學造詣真的是讓我不

    得不對你刮目相看,而且你還都用華文寫blog,呵~由此可知你的貼心呀!

    照顧到我们這些少數的英文白癡,呵~你太令我驚訝了!英文華文都那麼

    的好,看來我得跟你學學了,把英文學好……早日脫離英文白癡的行列呀!

    謝謝大哥呀!讓我找到了一絲學習英文的動力,而不是無力…….

    哈哈….好好的向你看齊呀! Bye Bye ! take care and good luck!

  7. 哈!太好了!看来是我们多虑了.看来大家也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斌辉要去摈城拍戏呀!要多拍点照片跟我们分享呀!

  8. 斌辉哥又在自称小弟了~~汗~~
    心情好最重要,知道你没事我们可就放心啦~
    一路顺风哦~~
    热切期待你拍的照片,呵呵~

  9. 恩 希望大哥在外拍戏注意身体 天天开心 ※0※

  10. 小弟再現了…..呵呵,大哥,真是謙虛呀!

  11. 哇哈哈,辉哥多拍拍自己,给我们大饱眼福吧!!比起风景和你,肯定更想看你多多!!!!!

  12. 在你的新家第一次抢到沙发“`
    不要让自己太累咯,要不然我们大家会担心你的啊~~~
    多拍些照片跟我们一起分享!

  13. 来多嘴一下,大哥,拍戏加油!我们等你喔!

  14. 难道是传说中的沙发???
    呵呵,斌辉哥,要加油啊!!!

  15. 估计沙发是没有了,本人目前是隐居状态,冒出来说一句话:斌辉哥哥没事就好了。即使是心情低落过一阵子也没关系,世间事不如意十之八九,月亮都有阴晴圆缺,何况是人呢?只要能很快恢复好心情就好!
    斌辉哥哥拍戏顺利,期待你的新照片和你的新作面世,呵呵~加油!

  16. Bon Voyage是什么意思啊?担心你的精神状况?他们想太多了吧,爱笑的人,精神状况都很好的,呵呵

  17. 大哥,加油!吼吼吼

  18. Sofa…

    Have fun in Malaysia!!

  19. Dear Ping Hui,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on your upcoming new series.

  20. 大哥, 下午好.

    SORRY,都怪我们太敏感了. 只顾着说些安慰大哥的话, 却忘了感谢大哥了, 跟我们分享了这么有人生哲理的诗歌. THANK YOU.

    再一次看到大哥称自己为”小弟”. 只想说:大哥,YOU ARE SO CUTE🙂

    TAKE CARE.

    从现在开始倒计时(大哥归来的天数) : 6 DAYS.

  21. 🙂 🙂 🙂 🙂 🙂 🙂 🙂 在一次无意中发现贴” happy face” 的 方法. 真的很棒!!! 祝大哥在槟城的这几天: 吃得好!睡得香! 开开心心! 无忧无虑! 🙂

  22. Hello! 大哥. 睡前来顶个贴. -~~~~因为复活节, 所有的Mall closed. Shopping 不成. 只好跟几个朋友去吃吃饭. 回到家. 就上网, 整理整理贴吧. 唉,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经常熬夜. 大白天的, 竟然觉得好困好困. 从中午睡到晚上8点多. ~~~~ 可是现在又觉得困了. 难道一直来的”夜猫”之称要改名了. Hohoho…. “睡猪”(不行. 太难听了). ~~~~~~大哥, take care! Byebye!

  23. 哇吼吼…看来大哥你真的会消失一个星期了…

    没关系,我们等你…你只要专心拍好你的戏就好啦!

    昨天看宝家卫国看到凌晨一点多,又写写自己的BLOG

    搞到凌晨两点多才睡觉,今天又早上七点多就起床了…

    脑袋好钝呀!眼皮好重呀!晕死~~~~~~~

    大哥,加油! BYE BYE

  24. 我一分坚强的路过…

    …来给辉哥九分的加油!

    再用零分的力量爬走…

    最后…

    飘走了…

  25. HI~
    很想你唷~
    有没有最新造型可以看一下啊~
    利用这次到大马~
    拍点相片传上来吧~
    很想看看唷~
    当演员应该是很有趣的事情~
    我很想当你的助理的说~
    因为我觉得在片场应该也蛮有趣的说~

  26. 哈哈!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咯! 多拍些照片咯!让我们大家看看!

  27. 一时感慨
    人所难免嘛
    还是期待辉哥的新照片吧
    吼吼!

  28. 原来是虚惊一场啊。不管怎么样,辉哥没事最好。想来辉哥的心态,不至于消沉到那个地步。不过有事没事,辉哥还是注意身体的好。希望辉哥能在马来西亚拍戏愉快。bye.

  29. Hey, you are a heavyweight player but don’t get too heavy in your own mood, ok? Take care and enjoy Penang…

  30. Hello!! 大哥. 祝你一切顺利! 🙂 大哥归来: 5days

  31. 辉哥. Have a fun! Take care! 🙂

  32. 辉哥, 你的 “醒世歌”把我给吓坏了. 你的”醒世歌2″ 又把我变好了. 下次记住要注明” 分享”二字哦. 哈哈.. 好了, 你高兴我也高兴. 你在槟城拍戏的期间,Take care of youself! Byebye

  33. 早安,大哥. 🙂

    报告大哥. 今天是斌辉圈选名投票的结果.

    投票结果如下:

    总票数:95票

    文武争辉: 50票

    缤纷辉煌: 25票

    辉声辉色: 10票

    辉味无穷: 5票

    星月交辉: 5票

    从3月25日开始, 斌辉吧的圈名为”文武争辉”. 发贴格式以【文武争辉】为首.

    希望大哥喜欢这个圈名. 支持,支持吧 🙂

  34. 斌辉,期待你的照片。

  35. 传说中的沙发??….哈哈

    斌辉哥好呀~你马上要去拍新戏呀?是哪部呢?
    多拍些好看的风景哦~~`我现在用的桌面是你的那张”眯眯眼”
    希望你工作顺利~`加油~!!

  36. 激动呀…..斌辉哥你居然在线…??

    OMG……..

  37. 沙发~““`
    为什么我刚刚发的两条留言没有了?斌辉哥删了?

  38. HELLO! HOW ARE YOU?

    拍戲有順利嗎?加油!TAKE CARE!

    YOU ARE THE BEST!

    ========================================

    瘋狂AHLOHA……HOHOHOHO……..

  39. HI,大哥,下午好. 🙂

    Bon Voyage (啥意思哩)??? (@_@)|||

    大哥,你的老家, 哇噻, 我真服了. 卡卡卡,,,,,,,, 老半天才挤进去. 真是辛苦你了. 那么卡, 为了老家的辉迷,你每次可以不怕艰辛去更新. 佩服,佩服. 做你的FANS 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幸福了.

    睡觉去咯.

    大哥, TAKE CARE.

    Bon Voyage 🙂

  40.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请向爱我们 爱你的家一样爱惜自己的身体 多多休息 注意饮食 有好的身体什么都可以完成的更好~~大哥

  41. Have fun in Malaysia, Pinghui!! soooo looking forward to see the pics you brought back for us!! =) xxx Helen from Beijing

  42. Hi Ping Hui,

    How are you? You seem not in the good mood by including this song in your blog. Hope that you will be fine after your return from Penang. God loves & bless you!

    ” The devil came to steal,kill & destroy, but I come so that you might have eternal life”

    With luv & concern,
    Adeline

  43. 辉哥在马来西亚没得上网么?
    哈哈
    回来后邮箱会不会爆炸啊?
    吼吼
    好期待哦~

  44. Hello! 辉哥…

    加油!

  45. 大哥,你这七天去马来西亚拍戏…

    不能上来更新,我们会想你的喔!

    期待你的美照,还有回来别忘了说说

    你去马来西亚拍戏的情况喔!

    让我们这些没法去的,也闻闻香咩!

    OK???????  呵呵…努力渡过这七天的岁月呀!!!!

  46. Take care…
    Enjoy your filming…
    Most important is to be back safely…
    waiting for your return with interesting pics to share!=]

  47. 晚安! 大哥. Sweet dream!! 🙂 ~~~~~ 吧里的兄弟姐妹都 miss you! ~~~~~~(sorry. 用手机发的. 留言格式有点乱. 请原谅) ~~~~ 大哥, 你的老家, 评论时 不接受评语里有任何网址吗? 昨天在老家留了3个评论. 但刷新几次后,只剩下一条. 无语(@&@). 还是新家安全. 🙂 Bon Voyage!!!! 🙂

  48. 大哥归来天数: 4 days.

  49. 辉哥! 加油! 我们期盼着你从槟城带回来的惊喜! Bon Voyage! Good Luck!

  50. Hola. 🙂 大哥, How’s everything? ~~~~take care! Byebye!

  51. take care!

  52. Bon Voyage呀!大哥…..

    汗!~終於了解了那是法文的”一路平安”……..

    這還是我在computer上查的,HOHOHO…….

    大哥真厲害,連法文都知道一些…….

    服了,服了…….哈哈…..加油!!!!!!!!!!

    咕滴掰!!!!

  53. 为什么我来新家老中奖啊?一次是第999999名访客,一次是照片第10000名访客,都要求填表,是真的假的啊?

  54. 加油!!!!!!!!!!!!!!!!

    我来了…又走了…

  55. 好期待你的照片啊

  56. 啊哈
    你要来马来西亚这边拍戏咯?
    很好很好
    可惜不是来麻坡
    槟城太远了…= =

    你的新戏要播咯
    《迷图》
    很期待也
    要加油哈
    期望能收视长虹!

    期待你的新照片

  57. 大哥,

    帮我压机喔!

    Bon Voyage = 帮我压机

    要帮我压机的回来…哈哈哈哈…

    我们等你喔!

  58. Hi! 大哥. 又一天过去了. 哈哈… http://tieba.baidu.com/f?kz=344917450 —– 大哥. 有空去看看. 这是贴吧的兄弟姐妹给你的祝福. — take care!!~~~~大哥归来: 3 days

  59. 辉哥. We miss you. God bless you!

  60. 归来吧. ~ 归来吧.~ hi 辉哥.🙂 Everything is all right? Good luck! Bye bye

  61. 我悄悄地走了. 正如我悄悄地来过. 挥挥衣袖. 留下痕迹.🙂 byebye. 大哥

  62. 大哥还没有回来,没有显示的留言变成了悬念.不知道这次留言会不会暴掉?我们拭目以待!@

  63. (\︿/)︵
    ∠·_灬_ )﹀ (大哥猜猜这是什么? )(别笑我幼稚哦) HOHOHO….. 🙂

    睡前来大哥这灌灌水. 现在做”夜猫”. 天亮变”睡猪”.

    GOOD LUCK.

  64. 大哥,你好吗?拍戏还辛苦吗?
    加油!来逛逛的…
    顺便给你看一下一样在百度上大家在百度给你的
    祝福吧!
    http://tieba.baidu.com/f?kz=344917450

    这是你在马来西亚拍戏这段期间大家给你的祝福喔!
    哈哈哈…大家纷纷都祝你”Bon Voyage”
    希望你一切顺利呀!一路平安,所以你加油!
    我们永远支持你!!!!!!!!

  65. 今天是我看宝家卫国的的结局的一天,真没想到宝家卫国到后面还挺感人的…
    看著看著我的眼泪,都快流下来了…可是我又不能流…没办法!人在外头…
    总不好让人看到我在哭吧!不过,目前还没看到结局喔!!!留到回家后慢慢观赏…呵呵呵…终于奋战完了刑警二人组与宝家卫国了…
    接下来下一部先来K完家财万贯吧!看来得重看了…
    因为前面的剧情有些忘了…接下来应该是双天至尊3
    汗!家里有网路真好…可以把我想K的戏…
    一次的K一遍…呵呵…大哥还是那句话,你
    演得好呀!现在就期待你的谜图了,希望
    早点有人上传到土豆上,这样就可以看了…
    不过,我猜那也要等到新加坡那里播完后,
    土豆上才会有人上传喔!不过,没差啦!
    能看到总比不能看到好,虽然有时在土豆上
    看会卡卡的…不过,在没有更好的选择下…
    这个我们都杀啦!大哥,加油!
    You are the best ! good luck , take care

  66. 大哥,我没记错的话,你这回应该还在马来西亚吧?????

    嗯…莫非大哥找到了一个可以上网的所在…

    喔!你那个回覆全上来了,把偶给吓到了…

    刚刚才把宝家卫国给K完说…真是完美的结局…

    喜欢…但愿每次看的戏都有这样的结局喔!  (无限制的幻想…)

    大哥…加油!期待你的美丽照片,BYE BYE ,TAKE CARE….

    BON VOYAGE!!! (汗!在百度里打到都会背了…)

    帮我压机…这是我发明的读音…哈哈哈…

  67. TO.夜猫:

    你是在帮辉哥数馒头吗?

    距离辉哥回新加坡的日子还有:1天又不知多少个小时…

    汗!~辉哥,你有一个很好的计时器影迷…

    一直帮你计算著时间…嗯!还真是专业呀!

    BON VOYAGE!!

  68. 今天又做了”睡猪”. 一觉醒来, 就到大哥这来. 刷新了几次, 就去贴吧, 回来时,就发现好多新评论贴出.

    大哥, 你回来了吗? 辛苦你了. 看完大家的评论,又一个一个的贴上来. 好感人啊.

    还是你还在摈城啊? 按你说的一个礼拜的话. 还剩2天吧. 拍戏一切顺利吗?

    对了, 别忘了,给大家多带些优美的照片哦. 我们都期待着哩.

    不过最主要还是大哥工作之余,要好好休息.

    TAKE CARE 🙂

  69. 再来一句:

    GOOD NIGHT. HAVE A SWEET DREAM.🙂

  70. 不是不来支持你,是电脑坏了快2个星期,所以就借此机会好好学习来着呢,呵呵,你去马来了啊,那等你回来哦,学习了!!

  71. 看到自己的留言,好高兴啊,辉哥你一定要注意身体,还有不要老皱眉啊,笑笑才可爱嘛

  72. GOOD MORNING.

    大哥, 再过一天, 你就要凯旋归来了. 嘻嘻……..(笑得有点傻

    http://tieba.baidu.com/f?kz=345909017

  73. 咿, 我没留完言哩. 怎么就传上了呢? 搞不懂.

    继续.

    上面的网址,大哥有空去看看. 是一位老师为你写得一首(想念)诗.

    ENJOY,

    我先告辞了. BYE BYE

  74. 哥哥,妹妹可是翻山越岭…..爬山涉水…..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才来到你的世外桃源(说实话新家好难进啊)嘿嘿

  75. 大哥心情好,我心情也好…

    大哥,你要加油喔!bye~~~~~~~

  76. 继续与你的戏剧奋战呀!。。。。。

    持之以恒,努力不懈。。。。

    大哥,hi hi 我又来了…

    加油!

  77. 辉哥,你好吗?相信你很好!
    今天百度贴吧里的兄弟姐妹通告了你把大家的留言都放上来了,所以就“嗖”过来看看……
    每次心情因为那件让我过不去的事情毁坏的时候,我都要拿醒世歌来读两遍。
    不知道你的工作怎么样啦?要是有时间偷懒上网的话,记得跟我们说说哦,大家都很想你呢!
    Bon Voyage这句在贴吧里很红哦……特别是“天下围攻”音译了一下,特别好玩!
    工作顺利,天天开心,take care 凉果也说啦,身体是革命本钱 see you!

  78. HELLO PING HUI DA GE :

    今天跟你的戏剧奋战累了…

    明天再来FIGHTING FIGHTING啦

    都是为了要去办些事情的结果

    ,害我今天台北市里满大街跑…结果还漏了东西:(

    让我什么也别办了,还要翻箱倒柜的找东西…

    等星期一再来跑一次… (我哭,很累呐!!)

    今天要早点睡了,大哥,晚安!

    快。点。归。来 WE MISS YOU SO MUCH!!

    BON VOYAGE ,加油! BYE BYE!!

  79. 大哥. 你好! 🙂 ~~~(谜图). 在贴吧里看了些朋友提供的剧情介绍和一些剧照. 激发了我极其想看的欲望. 不过没有眼福的我们只能等着看网络的. 这一等不知是何时啊? 听melody讲, s.g.p. 的电视剧较少出dvd版的. 是吗? 唉. 如果有dvd版的就好了. 有收藏意义嘛. ~~~~~~大家都很想你,都在期待着你的归来. 是明天吗? I hope so. ~~~~~~(女人当自强)快要杀青了吧. 大哥. 你真的辛苦了. 从(黄金路). ( 宝家卫国)到即将要”出炉”的(谜图), (女人当自强). 短短时间拍了这么多精彩的电视剧. 真佩服你的敬业与努力的精神. 也因此我们才能欣赏到那么多的好剧. 祝大哥的新剧收视No1. ~~~~~~~~ Take care! Have a great weekend ! 🙂

  80. hi! 辉哥. 明天就回来了吧? 槟城的一切还顺利吗? 期待你的更新. See u.

  81. Hello. 辉哥. 这几天好想你哦. 快点回来吧. 跟我们share这次拍戏的情况. 好想快点看到你拍的照片. Take care! Byebye

  82. 我再一次悄悄地走了, 正如我悄悄地来过. 我动动指尖. 留下痕迹. 我真的得闪了. 大哥, 保重! Byebye!

  83. 还没回来啊,好慢啊,辉哥,不要太累啊

  84. 大哥,你是今天回来对吧?!

    我们百度吧里每个人都引颈期盼著这一天…

    大家都热烈的欢迎你回来…

    哎唷~好HIGH喔!~大哥,BON VOYAGE :):)

  85. 斌辉,

    很想你. 拍戏还辛苦吗?Be 开心 k? Take care of yourself…….

  86. 繼續與你的戲劇奮戰……

    GO GO FIGHTING! GO GO FIGHTING! GO GO FIGHTING!

    看你的戲,乃人生一大樂事也^^

    大哥,我又來報到了……

    上你的BLOG,乃人生一大樂事也^^

    留言給你更是我人生的超大樂事也……

    哈…加油!我要繼續 GO GO FIGHTING! GO GO FIGHTING!了

    BYE BYE ~~

    ^^Y

  87. GOOD AFTERNOON 🙂

    大哥, 如果回来了, 就好好休息吧.

    不要急着更新BLOG, 大家都会耐心地等待着. 你好好休息,保重身体,才是大家最想要的.

    我也该睡去了. 不想明天再做”SLEEPY PIG” HOHOHOHO…….

    大哥, TAKE CARE.

  88. 拍戏顺利。。。

  89. 大哥,听你的歌,上你的博客,看你的戏,乃人生一大乐事也…

    正在用mp3听你的歌呀!好听,好好听…

    刚好路过…你们继续…

  90. 路人甲: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
    路人乙: 我的心灵与你同在
    路人丙: 冲冲冲
    路人丁: 我只是路过的……

    呵呵~有意思,这个有意思…

  91. 一个星期到了哦,记得把照片给我们分享!
    很期待`

  92. 等的好心急啊,怎么还没回来啊?希望一切顺利一路顺风,注意身体啊

  93. 大哥,大哥,你何时归来呀!!!!!!

    呵…可想死我们了…呼呼~

  94. 呵. 终于break time . ~~~大哥, 你回来咯. 太高兴了. 这特别长的7天总算过了. 我嘻嘻……. 要是大家知道你回来了. 他们肯定会狂乐的. ~~~~~ 大哥. 回来了. 就好好休息吧. God bless you! ~~~~~~

  95. 辉哥. 我好想你啊. Y. Y. Y. Y .. 你总于回来了. 期待你的更新. 不过, 你先take a rest. Bye bye

  96. 斌辉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我们大家都很想你挖“` 要多拍些照片给我们分享啊!!!

  97. 大哥:

    我來幫你把這帖的回覆衝到100了……
    哇!~你這一去馬國,大家都十分的敬業
    (跟你學的….呵呵)完全沒忘了這裡,一直幫你
    灌水與打氣,就連貼吧的鄉親父老,也是一樣….
    大哥,我猜想你現在應該在Singapore了吧?!
    這一趟下來,我想你應該會滿疲憊的吧!!
    記得要好好休息呀!雖然我們在這段時間裡
    都很想你,但是比起我們,大哥你自己的身體
    更是重要,這一陣子如果感到很累的話,
    就先不要更新沒關係,我們都是可以等的…..
    等你覺得ok時,別忘了上來告訴我们你拍戲的趣事呀!!
    我们都等著呢!!!!!!!!!!!!!ok啦!

    take care and good luck !!

    bye~~~~

  98. 大哥,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百度裡的會員數增加到70人次…….

    而且我還查到有遠從日本和紐西蘭來的IP……

    哇!~大哥,你的魅力還真是無國界呀!

    連日本與紐西蘭都有你的FAN, 好厲害呀!

    讚喔!真替你感到高興呀!大哥,加油!

  99. Good night ! 大哥! Take care! 🙂

  100. Sorry. 大哥. 弄错时间了. 应该是good afternoon! Hoho….(0.o). 看来我的记忆力在慢慢地退化中. 晕啊! ~~~ “都是时差错. 请你别怪我…啦啦…(忘记下面怎么唱了). ~~~那句”good night” 我收回给自己了. Byebye! 🙂

  101. 就是啊,什么时候回来么?

  102. 斌辉大哥,加油!祝你一切顺利…

    汗!在百度里整理你的一些旧闻…

    可是百度好不给我面子,老是吃我的帖…

    没办法啦!能贴的我就贴了,不能贴的,就给个连结

    希望能让你的Fans们能够多多知道你啦!毕竟你的Fans中

    还是有很多是靠著封神榜一剧才认识你的…

    所以这不可能的任务,我就想把他完成啦!

    目的也只是让他们更知道你罢了…一切出于公心呀!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恩~这个话用得挺怪的 …)

    Anyway…..我想你明白我的意思的…

    虽然我做你的Fan也不算太久,不过比起那些从封神才知道你的…

    我算是老人了…呵呵~有机会你就去看看吧!

    不过中间你会看到一些很无言的对话…那也是没办法的…

    因为我贴发帖子的人,永远不比看的人手脚快呀!

    不过希望不失它的完整性…好了,我要继续去跟你的旧闻

    Fighting了…辉哥,你加油!

    对了,那个网址给你…

    http://tieba.baidu.com/f?z=346589469&ct=335544320&lm=0&sc=0&rn=50&tn=baiduPostBrowser&word=%D6%A3%B1%F3%BB%D4&pn=0

    好啦!我闪先…bye bye

    see you soon……..

  103. 辉哥:

    对于众人的心情,我用唱的…

    好想你 这感觉太清淅 ………… (中间略过…)

    我们真的好想你… 

  104. 辉哥,你回来了真好,要先休息好啊.

  105. 我住在槟城的~
    在你来槟城时看能不能遇见你吗?!!
    wakaka~~
    support you 4ever!

  106. HELLO ! PING HUI :

    GOOD NIGHT ! SEE YOU TOMORROW!

    呵呵…期待你的照片呀!祝你 HAPPY EVERYDAY!

    汗!明明英文就很烂,硬要用。。。(真是不得不对自己致上崇高的Orz)

    其实是因为自己懒得打中文。。。

    呵呵。。。不过也还好啦!有的东西是最近有样学样学会的。。。

    所以就算烂,也烂不到哪里啦!

    好了,不瞎扯蛋了。。。总之一句话,晚安!你也早点睡吧!

    我猜你应该比我们还累吧! 多多休息吧!

    加油! TAKE CARE

  107. HELLO! 辉哥 :

    我再来唱一首我改编的…

    想你想到快发疯。。。

    。。。 等你更新要多久

    期待明天不落空。。。

    。。。 我们期待照片中

    ==================================

    原版的歌词如下:

    等你等到我心痛

    。。。。。  (略过忘记)

    所有感觉已成空

    就让一切都随风

     

  108. 大哥. 祝你有个好梦. 晚安. Take care! 🙂 byebye!

  109. 以上改编后歌词不代表个人立场,我只是写出大家的心声…哈哈哈…

    辉哥,

    你不要打我喔!原则上我还是希望你以好好休息为主…

    HOHOHOHO……只是大家期盼的心情,强悍呀!

  110. 多。嘴。完。毕。睡。觉。去。。。

    BYE BYE , SEE YOU…….

  111. Hello. 大哥. ~~~~~~ 天下说的都是事实. 最近大家都反应发的帖子经常被百度吃掉. 但我们还是坚持不懈地一发再发. 直到百度接受为止. 实在没办法下. 大家就互相帮忙互换贴子来发. 吧里有了个口号: “百度吃我一贴. 还有千千万万的贴子发出来.” ~~~坚持到底. 就是胜利. 我们会加油的.~~~~~~网络真的太棒了. 应该说活在当代的人太幸运. 太幸福了. 网络把 Fans跟偶像之间的距离拉近了. 可以在网络上互相交流着. 支持着. 关心着. Fans&fans从陌生人变成了好朋友. (这一段先submit) 待续

  112. 接上: “远在天边, 近在眼前”. “有缘千里来相会. 无缘对面不相识.” 虽然大家相隔千里.但缘分让我们相识.网络里每个人就像在自己身边一样. 感谢上天赐予我们一位这么好好好好……( 用”好”字代替所有的好词.我想写无数个”好”字)的偶像. 大哥, 原谅我的语无轮次. 再一次谢谢你在百忙之中看我们的留言. Thank you so much!!!! 祝你一切顺利!开开心心! Take care!

  113. To: 天下. ~~~~你”老人家”辛苦啦! 在百度里做了那么多贡献. 让新来的朋友不失所望. 谢谢你的辛苦之作. ~~~~我们在贴吧的职责就是让更多的Fans更加了解斌辉, 更加喜欢斌辉.更加支持斌辉 . 为了我们大家的斌辉. 我们要更加努力. 天下. 我们 加油.加油……..

  114. 我来了…

    加油!!

    …又走了

  115. 現在改個地兒上網….

    …..所以我又來了

    大哥, 努力呀!!

    所以我又走了…….

  116. 大哥..

    很想你呀!你好嗎?

  117. 我来了…

    很想你呀!大哥……

    …又走了

  118. 我又来了…

    我猜大哥这回的回覆可达到120以上了…

    …我又走了

  119. 回来就好啊,不要太累啊,
    “我嗒嗒的马蹄是美丽的错误,我不是归人,是个过客”
    好期待你的照片啊

  120. Watssup!
    Just droppin’ by to wish all the best in your new drama….
    so how was Penang? betcha had fun! sighz..wished i could go too…
    catch up sometime.🙂

    P.S: you should blog in english more often.😛

  121. Hello! 斌辉大哥 :

    猜想你今天应该很忙…因为你没上来贴留言…

    不过没关系!我们知道你会贴的也会看的…哈哈哈…

    加油!记得早点睡呀!别太累了…

    好啦!今天我就到此啦! GOOD NIGHT , SEE YOU TOMORROW!

    我们百度的一群兄弟姐妹们真的好想你喔!(包括我在内…)

    期盼你有时间就上来更新呀!(相思病犯滥中…)

    (再不睡的话,我家的老人家看到了又要~!@##@#$%$^%) 汗~~~~~

    吼吼~TAKE CARE , BYE BYE …….

  122. 呵呵,期待你在槟城的照片,不过上面的留言就~~看得我头晕眼花,呵呵,好多啊

  123. What’s up ? Da de , miss u so much . Take care&good luck! 🙂

  124. 哇,辉哥,122个 留言了. 好期待你的更新. 一切还好吧?你保重身体哦. 88了

  125. 偶滴神啊! 我的手机打不出字母了. 不能转换”依美尔”地址. 只好接着”爱瑞卡” 的继续 . 大哥, “爱蜜”这几天旅游去了. 她让我向你问声好. 祝你开心!! 拜拜喽! 🙂

  126. 大哥 :

    今天是愚人节,在此祝你愚人节快乐呀!

    呵呵呵…不晓得新加坡的人,会不会过愚人节呀??

    哈哈~愚人节在台湾可是拿来整人的…(嗯!~也不是所有人都会整人啦!)

    只是有些比较皮一点的人,就会利用这时候来跟周遭的人

    开开玩笑,哈哈哈…然后再跟对方说”愚人节快乐,跟你开玩笑的啦!)

    呵呵~好啦!~不多说了,期待你的新照片…咱们会耐足了性子

    等待的…你这回的回覆,可以超过130了…哈哈哈…

    take care , bye bye, see you soon…..

  127. 引用夜猫的话…

    “To: 天下. ~~~~你”老人家”辛苦啦! 在百度里做了那么多贡献. 让新来的朋友不失所望. 谢谢你的辛苦之作. ~~~~我们在贴吧的职责就是让更多的Fans更加了解斌辉, 更加喜欢斌辉.更加支持斌辉 . 为了我们大家的斌辉. 我们要更加努力. 天下. 我们 加油.加油……..”

    TO.夜猫:我啥时变成老人家了?好啦!我承认我比你大…

    不过,那也才大几个月罢了…你你你…叫我老人家…

    算了,我无所谓啦!还有你不用谢谢我啦!我会害羞的…

    (嗯~好假喔!!…)但是真的不用谢我,嗯…其实大家都是

    有供献的,百度光凭我一人,是绝对不可能成得了什么大事的…

    所以有功劳是大家的…一句话,大家齐努力呀!!加油!!

  128. HELLO . 大哥, 今天要小心你身边的人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嘻嘻…. 🙂 大哥, 愚人节快乐.

  129. 哎呀,怎么会变成这样子呢?

    我原本用那些符号打出”4月1日” 这几个字的, SUBMIT后就变成你所看到样子了.

    SO SORRY,大哥. 让你见笑了.

    大哥, 最近还好吧? 要多多休息哦. 唉, 做艺人也太辛苦了. TAKE CARE.

    未来的日子里我决定加入到 “三八” 族:

    睡眠要足八小时.

    上班不超八小时.

    娱乐多于八小时.

    HAHAHA, 那是多美的梦啊. 但我要美梦成真.

    大哥, 祝福你: 心想事成.快快乐乐.

    嘻嘻…..再一次祝你: 愚人节快乐.

    TAKE CARE . BYEBYE

  130. PING HUI 大哥…

    獻上一首歌給你…..

    很符合現在的你……(這首歌是忙與盲)

    [audio src="http://www.homoex.com/images/lizongsheng/music/5.wma" /]

    大哥你辛苦了!! 加油!

    最後再獻上一首”李亞明”的放輕鬆…..

    [audio src="http://qhcn.net/luntan/UploadFile/2005-11/200511142276558.mp3" /]

    希望你不管壓力再大都要用”輕鬆”的心情來面對喔!

    畢竟當演員不容易,要當”好演員”更不是容易的事,

    所以加油! 我们永遠在你的背後當你的守護天使……

    TAKE CARE & TAKE EASY ,

    WE ALWAYS SUPPORT YOU!

    BYE BYE , SEE YOU SOON…

  131. 温馨提示: 大哥,今晚早点睡哦. 早睡早起, 有益健康.

  132. “HELLO . 大哥, 今天要小心你身边的人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嘻嘻…. 大哥, 愚人节快乐.”

    夜貓,

    你的這個留言…..滿契合今天的節日的……

    你整到大哥了…….HAHAHAHAHA…….(狂笑中……)

    大哥, 愚人節快樂……

  133. TO: 天下

    哈哈,,,我 叫你’老人家” 可不是乱叫的哦. 请看下面的这句话:

    “虽然我做你的Fan也不算太久,不过比起那些从封神才知道你的…

    我算是老人了…呵呵” —————这是出自谁的文笔啊? 天下……..
    (百度见)

    TO: 大哥,打挠了. 我要做梦去了. BYEBYE

  134. To.夜猫,

    你好样的你…咱们百度上见,我记住你了…被你捉到我的小把柄了…

    5555555555~唉!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龙游浅溪遭虾戏呀!

    呵呵~说笑的…算了,我认了…反正我再怎么样也应该比你们少数的人

    早认识辉哥吧!我想~只有一个人例外,就是melody…他神呀!

    继续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To.大哥,打扰啦!俺们话太多了…呵,继续飞去百度穿马甲…

  135. 斌辉有双面性格,有时开朗,有时忧郁。
    人言纷杂,保持自我;
    工作勤奋,娱乐适度;
    对待朋友,不玩心术;
    处理事务,不躁不怒;
    生活讲究,量入为出;
    知足常乐,一生幸福!
    祝斌辉永远开心!不要忘记我们!

  136. Dear斌輝,
    看完 原則… 我想…你該看回這篇自己感受 醒世歌 后的感想
    我想若是我自己 我也會笑自己吧…
    因為會發現…人的人生當中都在做一些愚蠢的事情…
    人生當中 不過是很多事情一再的重複 Repeat 發生
    只不過 可能是內容換了個角色.換了個事情…但當事人 仍舊是自己罷了!

    有些事情當發生了 就是發生了…我們真的是無法強求的!
    只是該如何去解決…就看當下的感受…
    其實 人生不就是這樣… 終究很多會過去…
    當自身去看過去…可能有些會後悔…但它也不過是生命中一段記憶罷了
    何必強求…又何必去在意太多呢… 因為它始終會過去的!

    很多事情 可以單刀直入的想… 但其實 何不讓它轉個彎…反個面想想呢?!
    你說是嗎…

    引用 笑姑的話:“笑也一天,哭也一天,為什麼不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