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大家好!我回来了!

 

好想念大家。在槟城的那段期间,每天都忙得不可开交,而且一直都没有机会上网跟大家见面,好无奈!

 

但是现在回来啦!但还是得马上投入整部戏的最后冲刺,还有一个月,忍!!!!!!!!!!!!!!

 

在槟城拍了挺多照片 。但还需要一点时间组织一番,大家给我哦一点点的时间!最重要的,要在这里给各位报平安。 有点感冒,但还不成大碍,大家不必操心。

See You Soon!

~ by Tay Ping Hui on 01/04/2008.

43 Responses to “我回来了!”

  1. 大哥, 终于看到你更新了.

    大家也都很想念你啊.

    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鼻子酸酸的, 想哭.

    大哥,要保重身体啊. 工作固然重要, 但不要太过于操劳了.

    我们会等的,你的健康对于我们来说比任何事都重要的. TAKE YOUR TIME.

    我们情愿不看照片.也要大哥你健健康康的. 好好休息吧.

    TAKE CARE.

  2. 大哥 ,

    看到你回來了,我好HAPPY喔!

    很想你的咧!!!!!!!!

    你感冒啦?!保重,好好照顧自己……

    祝你早日康復!!!!!

    我獻給你的兩首歌,你應該聽了吧?!

    哇~你還要拍一個月的戲呀!! 辛苦你了! 加油!

    別忘了工作拍戲之餘,也要讓自己好好的 RELAX 一下,

    至於你的照片,你慢慢弄沒關係,我们看到你

    平安我们就很高興了……

    TAKE CARE , BYE BYE….SEE YOU SOON!!

    HAPPY ~~~~~

  3. 辉哥回来好高兴啊,千万注意身体,我感冒一周了还没好呢,一定要吃药啊,不能不重视,感冒可以引起很多病呢,盼望你赶快好起来

  4. 忘了一句,愚人节快乐.天天开心

  5. 哎哟……
    辉哥,你好吗?
    盼星星,盼月亮,盼辉哥,今儿个终于三个都盼齐了(星星月亮已经出来过了)
    感冒啦?没事,没事,小小的感冒相当于排毒。不过就不要有其他的病痛啦,不然我们大家都变身成蚂蚁,在烧热的铁锅上面跑来跑去!工作忙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再壮的身体也是肉做的哟~
    有时间就好好休息,小病迅速治好啊!
    下次再来看你!bye !

  6. 4月的第一天!
    你回归咯!
    好欣喜唷~
    呜……呜……
    好好好想你唷——
    哥哥慢慢整理~期待新照片噢~
    还有哦~注意身体哟~
    还有哦~好高兴你想我们大家也~
    哈哈……真是越来越爱你咯……大爱……

  7. 大哥,

    感冒要多多喝水,而且还要喝热水…也要多多休息,病才会好的快…
    (当然还要吃药啦! 再忙也得要抽空去看个医生吧!大哥)

    所以大哥,如果你今天晚上没事的话,就早点睡觉吧!当然最重要的
    就是不能吃辣和油炸类的食物…吼吼吼~对于生病,我是老经验了…
    大病大痛的我没有,小时候小病小痛的我一堆…所以我这方面的经
    验可说是老道了…哈哈哈…对于那些医生的台词,早就倒背如流了…

    但是还是一句话,真心希望你感冒能快快好起来,有好的体魄才是革命
    的本钱…我曾经感冒到咳嗽了一、两个月都还没好,吼吼…
    不过说来也是自己找的,谁叫我感冒了还抽烟…找死呀!
    (偶是个烟呛,勿见怪!)

    哈哈哈…大哥,记得抽空去看医生,还有多多休息…不要太操呀!!
    最后仍就祝你早日康复、愚人节快乐…还有还有…天天开心呀!
    你的照片我们都会等的,但是大哥希望你在弄那些照片之前,先把
    自己的身子先养好…这才是我们最关心的…加油喔!!

    期待你下次的更新呀! take care , bye bye!!

  8. 回来啦!啊!又写了错字!@_@大家不要骂我哦!纠察小组行动.前面的”槟城”你一激动写成可”槟成”.”但还须要一点时间组织一番”中是”需要”不是”须要”.保重身体,多休息,多喝水,多补充vitamin C.要早日康复呀!SEE YOU.

  9. 还是多吃一点苹果吧!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TAKE CARE!

  10. 看见新浪更新了~才知道你回来!
    拍了什么好看的照片呢?
    好期待呀~
    祝:早日康复!

  11. 大哥!节日快乐哦!!!!!!今天,天下围攻被我愚了一下,哈哈…
    我们一直都有距离,所以天天都在想你啊……..

    最后冲刺,把不好的东西化为力量,让我们一起欣赏你的杰作!

    大哥多注意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不好,做什么事都不好了!
    最近感冒很流行哦,但是我们寝室的人就我一个感冒.哎…运气不好…..就我一个人在外面,突然下雨,然后被淋湿了.早知道叫他们陪我一起出去受苦….嘿嘿.
    感冒真的好难受哦,不过打喷嚏那一瞬间好爽^_^.

    期待你的新照片^_^

  12. 欢迎回家!

  13. 直道相思了无益,未妨惆怅是清狂。

  14. 大哥,

    每次看到你写的文章都让人感动,这次也不例外,尤其当看到你写到。。。

    “好想念大家。在槟成的那段期间,每天都忙得不可开交,而且一直都没有机会上网跟大家见面,好无奈!”

    你都那么忙了,还会想到我们。。。。。。。。。。。当你的影迷也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幸福了!!真的令我感到无比的感动呀!

    这种感动已经无法用言语去形容了,大哥,你好好照顾自己!我们都希

    望大哥你健健康康的,小病要快点医治呀!不要拖喔!再强壮的铁人

    ,也是会病倒的…所以希望你早日的康复!回到以前健康的辉哥呀!

    还是有无限的感动是不会讲的,虽然我很想说出我的感动,但是就

    是感动到得了失语症。。。见谅呀!大哥,bye bye , see you!

  15. 哥哥。看到你回来好开心啊。最近我每天都上来看你有没有上来。今天上来看到你回来了真的好开心。如果还看不到你也许我们会想死你的。
    最近有好多人都感冒了,我感冒一个半月了都没有好,整天就像处于游魂状态,每天都好痛苦的。所以前车之鉴。哥,你要快点好起来,不要累倒了,另外就算工作在忙你也要注意饮食啊!
    我会每天都来看看的!

  16. 感冒了啊,可怜的小孩,呵呵,喝点加热了的生姜可乐,对治愈感冒很有效,小心身体啊,多休息,还要忙一个月哪

  17. 哥,你总算回来了,很累吧?感冒了要注意休息、注意饮食啊!我感冒都快50天了都还没好,每天就像处于游魂状态,好痛苦啊!所以哥,前车之鉴啊!不要把自己累趴下了。
    之前都没看到你上来,每次心里都好失落啊!但是我还是会等下去,因为你是我们的哥哥啊!以后我会每天上来看看的!
    希望你一切都好!

  18. 大哥,

    你的李小虎很红咧!
    吧里有几个打线上游戏的,现
    在匿称都叫”李小虎” OR “DR.TIGER”
    哇~看来我也要更进了…哇咔咔咔咔咔……
    久未玩唯舞独尊的我,如今若要再回去
    玩的话,就得重新申请个号,到时我也
    来叫”李小虎”……吼吼吼^^
    到时就变成了,一堆打线上游戏的,一堆都成了李小虎…
    哈哈哈哈哈…好玩^^

  19. 辉哥:
    不知道你感冒好了没,要赶快好起来啊,好高兴你回来了,不要太累啊,身体是革 命的本钱哦, 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啊,可不要做拼命三郎啊,工作再忙也要为了我们千万千万保重,你可是我们心里非常重要的人啊

  20. Welcome back Hui Ge! Take care and good luck for the next month~

  21. 大哥,

    很晚了,没事的话就早点睡觉…感冒的人最须重视的就是休息…
    这一、两天在看幸福双人床,你的屎地粪MRT,堪称一绝呀!
    我快被笑死了^^,那个戏里粗鲁至极的屎地粪真的是你吗??
    哇~你真的跌破我的眼镜了…><
    OH! MY GOD!

    好啦!不说了,我要去睡了,GOOD NIGHT , SEE YOU!
    再不睡的话,等一下给人看到了,我又得成为”碎碎念”底下的炮灰了…
    大哥,TAKE CARE , BYE BYE…….

  22. TO. FOREVER :

    好样的,原来你才是个真正穿马甲的粽子…

    愚人节害我被愚了一下…来年的,换我来了…

    好好的愚一愚其他的人^^

    不过我的匿名也够多了…光一个百度,我就两个号了…汗~

  23. 哥哥,你可真会选日子,愚人节回来,呵呵!好高兴哟!临睡前想到你家打望一下你有没有回来,看到你的字句真是高兴!

    哥哥这么壮的身体也会感冒,肯定是挺累的。记住:吃药之余要多喝热水,这样感冒才好的快!

    今晚的最后一句话,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我俩梦里相见,(*^__^*) 嘻嘻……

  24. nice to see your updates…
    hope u get well soon…
    Take care!

  25. 哇, 才一个晚上不见(我这边的), 就有这么多朋友留言关心大哥了. 好感人哦.

    大哥, ARE YOU GETTING BETTER?

    根据医学言论: 每个人每年都会感冒一次, 过了那一次后, 人体自动产生免疫力. 在一年内就不会再感冒或被传染.

    有个办法个人觉得对付感冒挺有效的: 睡觉前,痛痛快快地泡个热水澡. 然后好好睡上一觉.

    大哥体格那么棒, 相信你很快就会康复的.

    再一次温馨提示: 大哥早点睡. 早睡早起, 有益健康.

    再祝: 大哥, 愚人节快乐. (美国的)
    早日康复.

    PS: 我要上班去了. BYE BYE

  26. 上班前再来一下:

    大哥, (醒世歌2)的评论数应该会创WORDPRESS的之最吧.

    嘻嘻…… 🙂

    大哥, TAKE CARE.

    我真的要闪人了. ***********************

  27. Dear Ping Hui,

    I am very happy to know you are back.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28. Nice blog Mr Tay! (:

  29. Hui ge, so glad you are back. I hope that you will be ok soon. take care! God bless you! See u soon!

  30. 多喝水, 多休息. Get well soon….Take care.

  31. 辉哥同学:

    早上好呀!感冒要快快好喔!一早来就看到那么多关心你的人来留言…
    (哇~大家还真是一条心呀!感动ing……………)

    多多喝热水、多多休息、少油、少炸、少辣,还有就是要有药可吃…
    不要太操,虽然知道你还要拍一个月的戏,要不被操到那是不可能的,
    但是工作完了,就好好的睡觉、休息喔! 呵呵~

    祝你早早的康复呀!这是我们最期盼的…^_^

  32. 哥,这是我第一次在你的新家留言耶!以前有上来看过,但是笨笨的我不知道怎样才能留言,所以一直都在你的旧家留言!哥,为了你能认出我,所以我还是使用原来的名字哦!
    哥,好高兴你回来了,可是你怎么感冒了呢,是太累了吧,你要注意身体哦!

  33. 斌辉哥回来了啊~~
    真是想你啊~~
    加油加油~~期待你的新戏~~
    还有照片,呵呵~~~

  34. 发了几条留言都好像失败了
    郁闷呐
    在失败我就
    就 ·····继续努力

  35. 哈终于回来了我们等了好久哦!回来就好......

  36. o(∩_∩)o… 终于 终于 终于
    发出去了

    好下次 努力抢沙发
    (*^__^*)

  37. 身体重要啊!看着哥哥最近发的文章觉得哥哥真的好像是有什么心事?无论遇到什么我相信哥哥你永远是最棒的!
    真想做你能到的地方的什么人,什么都可以,这样就可以照顾你了:)

  38. 哥哥,我也申请了一个WORDPRESS的博客,不过好像不是很懂怎么改,呵呵,哥哥要帮忙噢~~

  39. 看来哥哥回来看过我们的留言了~~呵呵,无论有多忙一定记得注意自己的身体啊~~~

  40. Dear 斌輝,
    我也要說~ 我回來了!
    現在的我 在看著你的文章…邊流汗著…
    現在的台北 好悶熱…快瘋掉了!
    NOW… 4/16 斌輝您已經將4月份拍完一半了…加油摟!
    我們一起加油喔! 我最近把我家裡的Msn ID寫著:
    ” 斌輝~加油!我會更努力.守候.支持你的! 你是值得的! ”

    實在上週末看到一些心情會讓人不開心的流言…我替你不值!
    所以我現在跟夜貓女安慰我的話一樣… (我那天看到 開心的 破涕為笑)

    只要我們堅持不懈地支持著斌輝
    有些喜歡斌輝卻不大了解斌輝的輝迷
    我們要讓他們更喜歡斌輝 更了解斌輝 並支持斌輝

  41. 网路永远是个”是非之地”我觉得再多的流言蜚语,其实只要我们立定脚根,
    又何必去管他们讲什么呢?就像百度吧,在之前不是也有人讲一些攻击辉哥的话语,但是我仍就继续坚持自己的立场,不为所动,虽然那时看到很生气,一直与那人”对著干”,就连”赶羚羊”。。。都出来了,不过我现在也学聪明了,对于他人的攻击身为百度吧小吧主的我,现在只要看到此人的留言,一律删除,不与他正面交集。。。 因为没必要,别人怎么看,那是别人的事情,重要的事,我们怎么看,当别人给于恶意的攻击时,我们要如何面对,如何去应付,那些个流言蜚语就随风而去吧! 换个层面来想,那只是有些人没看到一个人好的一面,却只看到了别人不好的一面,所以才导致成见日渐加深罢了,人,一旦欣赏的角度不同时,就会给一件事、一个人。。。有不同的评价,我们只要不断的坚持
    下去,支持斌辉大哥,何需去理会旁人的说三道四呢?因为这世界本来就一定是”有人喜欢,就一定会有人讨厌”的社会不要伤心、不要难过、不要不开心、不要沮丧! 咱们只要立定自己的立场继续支持辉哥就好啦!

    大哥,加油! 我们这群辉迷们,永远支持你,不管外面的人如何批评你,我们永远挺你到底! 你加油,加油,加加油! 因为我们都相信你是值得被支持的。。。
    你的好,我们都是有看在眼里的喔!  努力喔!  加油!

    take care , see you soon ………

    天下围攻(^_^)

    附注 : 赶羚羊。。。就是台语的三字真言,所以还是别懂比较好…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呀!!

  42. 来一首我曾写下的诗。。。。
    这是乐观如我在 2007.04.19  晚间写下的。。。
    满像劝世诗的。。。哈哈哈~

    风铃摇,云儿飘 ,
    风儿吹过柳树梢 ,
    笑看人间多烦恼 ,
    多少执著惹纷扰 ,
    多少恩怨吃不消 ,
    多少痴情寻苦恼 ,
    世间路,路途遥 ,
    何不开心笑一笑 。

    我真的觉得这世上有太多的是是非非了,
    又何必为了别人说什么而不开心。。。
    人生不外乎 ”选择我们所爱,爱我们所选择” 罢了。。。

    呵呵~  记得永远保持稳健观乐的向前行,与大家共勉之!
    千万别因为别人说了什么而不开心,这样痛苦的只是自己。

    大家都要乐观哈>”<

    大哥,不好意思,跟你借个地儿,汗~我想我是太乐观了。。。
    所以一遇到这种事情,我总能一笑置之,屹立不摇呀!
    在我的字典里,好像没有什么是悲观的,就算有,也可能是
    一、两天的事情,之后就又好了。。。难怪我永远是别人
    的开心果,因为我总是带著乐观的态度,来带给周遭的人欢笑。。。
    也许看透了一些事了吧!  呵呵~

  43. 最后祝大家都有个豁达的人生,大哥你也一样!
    呵呵~ AV8D 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