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命苦吗?

有过失败,我们才能知道成功的快感。

 

有过黑暗,我们才能得见曙光的来临。

 

有过挫折,我们才能了解希望的存在。

 

在逆境中找到自己要走的道路,不向困难低头,才是真正的英雄。

 

今天,为大家介绍两位这样的英雄。

 

 

我们还有资格说自己命苦吗? 我没有。

今天,我了解了四个字。。永不言败。

~ by Tay Ping Hui on 02/04/2008.

58 Responses to “你命苦吗?”

  1. 好几天没来~~斌辉哥的更新速度真是挺快的~呵呵
    今年是奥运年哦~~斌辉哥有空来北京看奥运吗?

  2. 沙发?
    板凳?
    地板?
    地下室?
    地洞?
    不管什么,先抢上一个~

  3. 辉哥发了视频么?
    5555555555
    你在这里发的视频什么的我从来都看不到
    真命苦!
    只好等着其他人转载到百度贴吧上拉
    8过没关系,照片我能看到
    期待着你在马来西亚的玉照
    哈哈哈~

  4. 噢对了
    我也没资格说那两个字

    抱歉抱歉,习惯习惯!

    这就改了:“永不言败”

  5. 其实我更喜欢“永不言弃”这四个字
    有时候即便努力了也未必能够成功,
    失败并不可怕,
    重要的是我们永远不要放弃!!

  6. 看完了……我只想說很感人……….
    我们四肢健全的人,竟比不上身體有缺陷的人,
    每個人生來都無法選擇自己外在的樣貌,
    想著,想著…..我突然感覺其實我對自己的外貌也沒什麼好自卑的….
    因為我好手好腳的,只是外表與所處環境裡的其他人,有很大的與眾不同罷了,
    為何我還要為了童年的不愉快而耿耿於懷呢??讓我這些年來一直
    害怕面對人群,其實那又有什麼?人家四肢有缺陷的人,都能如此堅強
    的活著,與他们相比我的問題算是小的了, 真為這些年的自己感到不值呀!
    謝謝你大哥,前些天才與一新加坡的網友聊到關於我的外貌讓我自卑的事,
    後來聊到完了,只有一個結論,我決定抬頭挺胸做自己,不要在意他人的
    眼光,今天看完這視頻後,更讓我堅定了這個信念了,謝謝大哥……..
    我的外貌應該是我要自豪的,而不是自卑的,就像我以前的BOSS說的,
    “你的外貌是你的助力,不要把它當成你的阻力” , 人家有缺陷的人
    都不見他们自卑而自暴自棄,我又何苦如此……汗!~不好意思,大哥,
    讓你看了我一堆長篇大論的東西,但是我真的感動到有感而發,
    而且你發表的時間點,又離我聊到的時間點很近,所以我的感觸特別深…..
    總而言之謝謝大哥給我帶來了這麼大的震撼彈……

    TAKE CARE , SEE YOU SOON…BYE BYE !!

  7. 大哥:

    这是我第三次看到他们的表演了. 每次看都会感动地泪流满面.

    生活中, 一些人常常因为遇到挫折而感到自卑或对生活失去了希望. 但还有一些人却能化悲痛为力量. 更加珍惜生命.

    视频里的男女主角属于后者,虽然他们的身体有缺陷. 但他们却给大家带来了如此完美的舞蹈. 感人啊.

    看看他们, 再看看我们自己. 我只想用八个字: 知足常乐, 珍惜生命.

    大哥,谢谢你,再一次让我领悟到生命的意义——- 我很幸福.
    ————————————————-

    大哥,今天没上班吗? 也是该休息休息了. 感冒好些了吧? TAKE CARE.

    我要去完成”三八” 族里的第一八了. BYEBYE.

  8. 現在的心情悶呀!可能這是療傷的階段吧!
    要擺脫談何容易,只能用時間去洗盡一些事,重新接受自己……
    這個震撼,震的太深了,無論如何,努力去面對…..

    最後還是謝謝大哥,上你的blog,總是有太多的震撼與驚喜……
    你太棒了,越來越愛你了,呵呵….

  9. 刚刚看完你演的《黄金路》,说不出来是高兴还是失望,反正挺迷惑。
    可以说你的演技是很完美了,因为你把那个“凯杰”演的是让我一看到他就想要去把他杀掉,有一种恨铁不成钢感觉!!!
    其实最近一直在追你的戏,《叛逆站队》《幸福双人床》等都是各有特色角色!
    本意上还是喜欢看你演一个好人,最好是像《无炎的爱》里面的“小虎”那样的。
    期待你的《迷途》,已经看过剧情介绍,总算是演了一回好人。不过大陆要是能够看到的话怎么也要等到这部戏在新加坡下档以后的事情了。这也正好,我也趁着这段时间把手头的毕业设计做完,把大学的最后一段时光过完!!!
    其实我建议你多来大陆拍戏,虽然说离家远了一点,但是至少不会造成观众的视觉疲劳,因为在新加坡有的时候同时上档的几部戏里面的演员至少有两到三个人重复,会有一种没有新鲜感的感觉。来大陆就不同了,人多。嘿嘿……这些只是我的小小建议,千万不要弄得你还有所有喜欢你的人不开心啊。
    加油!!!呵呵

  10. 永不言敗~~人需要的就是這樣的精神~~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11. 辉哥:
    好经典,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呢?漫漫人生路不可能永远平坦,我不奢求能成英雄,但也不想被生活中的挫折打倒,我要为自己的人生努力,加油,奋斗

  12. 斌辉大哥哥:

    呵呵~刚刚心情还有点闷闷的,现在已经调适的差不多了…
    看到你的这篇文章与视频后,我才惊觉我该是好好快乐的活著,
    不要为了别人怎么看我而活著,谢谢你呀!该是让自己对自己
    充满信心的迎向每一天,就像你所说的”永不言败”…
    肢残的人都没有说放弃的权利,何况是我们呢?对不对?
    哈哈哈哈…大哥,你也加油!真是开心认识到像你这样的明星大哥,
    你真的让我们常常觉得心窝暖洋洋呀!虽然你可能看到的都是
    我们写下的文字,没有真正看过我们每个人,不过你常常让我们
    觉得跟你距离好近…呵呵~永远支持你呀!大哥,大哥,我爱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加油!加油!加加油! 嘻……谢谢大哥!

  13. 命苦不苦自己才知道

  14. 最亲的人跟我说过
    她的命很苦
    她曾经想过跟着爱的人一起去
    可是 因为她还有牵挂
    所以她留下来了
    她想知道下半辈子她能不能幸福

  15. 有过黑暗,我们才能得见曙光的来临

    喜欢这句

  16. 好感动!
    看了才知道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今天的第一个沙发!!
    呵呵!!

  17. 哥,你讲的很对,只有经历过失败,才会有成功的快感;也只有经历过了黑暗,才会感觉到光明的存在。我很少向失败低头,因为失败后的我更有冲劲,更容易取得成功!而我也从来都不说自己命苦,因为我一直决得自己很幸福!

  18. 嗯嗯… 看了之后还真有点激动
    也看不起自己了…

    AtelierGal
    http://blog.pixnet.net/AtelierGal

  19. 永不言败,嗯嗯

  20. 辉哥感冒好了没?
    不要太累啊,我们大家都很担心啊

  21. 哥哥,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了吗?好象很感触的样子?
    永不言败会让人更有动力.有了动力之后什么都可以解决.
    无论哥哥遇到什么请哥哥相信–你的背后还有我们支持着你!
    加油!!!

  22. impressive! (:

  23. Open Your Arms To Change!
    加油!!!

  24. 大哥,

    我刚刚有寄东西给你,你看到后就去收信吧!

    还有感冒的人早点睡呀!病才会好的快喔!

    好了,我今天就到这里了…good night!

    看到我寄的东西后,不要狂笑喔!!

    这次不是恶搞无炎的爱了,而是叛逆战队…

    吼吼吼…有机会你就去看看吧!!

    take care ,早点睡,bye bye…see you!!

  25. 斌辉GG~保重哦!可惜看不到图片~希望可以在sina你的blog粒可以尽快看到:)

  26. 在我心中,你就是一个英雄!因为没有一个明星可以像你这样的让人感觉到亲切!我从没有想过喜欢哪个明星可以喜欢到跑去见他,但哥哥你让我真的有不顾一切的感觉!不是因为你是明星,而是你让人觉得真的很近!
    所以哥哥你有资格说你是一个英雄!
    永远支持你!爱你!

  27. 本来说完了可还是想说:)
    哥哥做你的影迷真的是无法形容的幸福的事啊!!!你在新浪里把我加成好友我是做梦都没有想到~~~呵呵,真的快激动死了!
    哥哥你要是什么时候还来中国,一定要提前通知我们!我一定要亲自见一见你这个亲切的明星哥哥!

  28. I feel very sad to see their losses… but what a beautiful performance! They sure deserve our applause!

  29. 啊~~~~~~~~~~~~~~~~~~~~~~~~
    究竟介绍什么啊????????????
    我老是网页错误看不了啊!!!!!!!!
    抓狂 抓狂 抓狂
    !!!!!!!!!!!!!

  30. 失败乃成功之母. ~~~~~ 先苦后甜.~~~~决不向命运低头~~~~ 我,永不言败!!!我, 活着真好!!!

  31. 辉哥,好些了吗? 注意休息喔.// 我太幸运了.每次看你的文章,都能学到很多很多. 我发觉我越来越喜欢你的博客了. 当然更喜欢你喽. //永不言败—-我的座右铭.

  32. 偷偷来逛逛. Good morning! 大哥, have a nice day! 🙂🙂

  33. 大哥?最近是怎么了?
    好象感慨坡多嘛……
    遇到什么事情了呀?
    OH~总之记得要快乐噢~
    恩~明天清明了~可以休息了~好HAPPY~
    每天可以看到你的新文章是我最HAPPY的事情了~
    谢谢你噢~

  34. 斌辉大哥哥 ,

    good morning ! 嗯,貌似也快11:00了,算了,随便弄个

    招呼词啦!嘻~祝你天天开心,拍戏一切顺利呀!

    没事就多休息喔! 最后也祝你生病早日康复… bye bye

    see you soon >.<

  35. 遇到挫折不要轻易放弃,要坚持下去,永不言败!!!

  36. 我屁颠屁颠的跑来了……

    辉哥,加油!祝你早日康复!

    ……又屁颠屁颠的跑走了!

  37. 永远不言败,这是我现在最需要对自己说的,因为我是个极度没骨气的家伙…

    多少次的失败与挫折却一次次把我打倒…面对吧!人大不了一死,还有什么

    死更恐怖,只要还活著就有希望,但是我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坐一趟飞机去

    新加坡看看我永恒的偶像-郑斌辉,大哥,这真是我现在内心最期盼的事情,

    对于一个极度怕坐飞机的人来说,这真是不可能的任务,不过为了想去新加

    坡看你,我怎定也要拼上一回了,面对心理的恐惧吧!努力的做自己,做

    自己想做的事,完成自己的梦想,让自己今生没有遗憾!你这个平易静人的

    大哥哥,我想是我们许许多多影迷们都想跟你见上一面的,就连我这个向来

    不是追星族的人都会这样想了,而且说难听的,我常常觉得明星有什么好追的,

    他们也是人咩!能够站在那个所谓的舞台,说穿了那也只不过是他们的工作,

    他们也是要赚钱的,又不是神仙…可是不晓得为什么?这一阵子,我改观了,

    真的暴想去新加坡的,我周遭的人许多人搞不好都觉得我疯了,可是我从你

    的许许多多的博文中,我发觉你真的是不同于其他所谓的明星,呵呵~

    为了要去我要更努力的赚钱,勒紧裤带的过生活,不要再嘴上说说了…

    谢谢你呀!大哥,让我有这样无比的动力去做一件我常常嘴上说,但是却

    不可能去做的事情,希望年底这个梦想能够美梦成真,加油!大哥,你也加油

    ,期待你的新戏喔! bye bye!

  38. 重新看大哥的幸福双人床,感触很多,一部不错的电视剧

  39. 拍戏要注意身体啊,有时间一定去新加坡旅游,因为有很多梦想要实现.

  40. 午後的風聲,怎麼能被形容成一輪皎潔
    花的顏色,又怎麼會帶著淡淡的離別
    落筆後要怎麼寫 我不知道
    直到最後一直到妳的微笑在我的面前 
    我這才開始對語言有些了解
    請相信我們一直會支持著你!

  41. 我爸爸说 每次看到他们的表演 他都会换台 因为太残酷了, 而我一般比他心狠一些,我会看完 认认真真的看完 如果在当时 我会给他们最热烈地掌声。

    简单 但不平凡 , 笑容背后的汗水 ……才是让人深深感动……

  42. 大哥,

    good night , see you !

    我要去睡觉觉了。。。

    。。。早点睡,祝你今晚也有个好梦喔!

    好了,不说了,我要去找周公聊聊线上游戏的必杀技了。。。

    周公,周公,不要跑呀! 我来找你了*************

  43. Dear Ping Hui,

    Thank you for posting the video clip. My heart feels very touched, moved & . . . sad. They are great. They have had put in lotsa effort in their performance. Lotsa tears & sweat. From me : respect & big applause.

  44. Hello. 大哥. ~~~今天大家忙得不可开交. 不过一定会来你这看看. 因为这是我每天当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祝你有个好梦! take care! 🙂

  45. 我也要来逛一逛. 就算被炒了. 我也心甘情愿. 辉哥, 你最棒! Take care! Bye bye!

  46. 大哥哥,

    早安! 我永远爱你。。。

    加油! 我们挺你呀! 拍戏的这一个月,注意休息^^

    好了,我要去忙了,see you!

  47. 大哥,你好啊. 这几天拍戏很忙吧. 但你还是没忘了大家的留言. 太谢谢了.
    感冒好了吗? 你这么壮. 康复快.

    一个月很快的. 到时候你就可以好好休息休息了.

    好期待大哥的新戏. 虽然之前的戏还未看完. 但我一有空都在看.
    看不到大哥本人.先看看戏里的.

    大哥,先告辞一下. BYEBYE

  48. 恩,恩,恩,
    虽然我是女生,但是我也要学着坚强,他们可以,我也可以。

  49. 从哪里跌倒就哪里爬起来,这就是永不言败的精神,不是每一件事都会那么顺利,我期待你的成功。。。。。

    再见。。

  50. 美好的周末,让我重新燃起了希望,距离我去新加坡的梦想,又越来越近了,果然有些事情只要愿意开口,愿意行动,就没有什么不可能的,虽然我只是重返我的老东家,但是有工作,总好过每天这样醉生梦死呀!~大哥,你的永不言败,让我又重燃希望与斗志了。。。再次谢谢大哥的妙语如珠呀!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星期二我就要重返老东家工作了,继续我那疲累的生活,就像你说的,背后支持你的当儿,更该把自己的工作、学业、朋友、家人给顾好。。。今天的我太开心了,以后的生活,只能时而早上上来给你留留言,时而晚上上来给你留留言了,没办法,谁叫我做的是服务业呢?!不比坐办公室的可以三不五时的上个网,我只能下班后才能来了,有时候可能还会不见人影,当我不见人影时,就表示我那天正在公司里盘点。。。不能回家呀!不过谢谢大哥的提醒,今年年底,我怎定也要去新加坡看看斌辉大哥你的,努力赚钱,努力存钱,努力的继续支持斌辉大哥,大哥你也加油! 有机会的话,我们年底见啦!呵呵~ take care , see you!!

  51. 我看不到那2位英雄。。。。。。显示不出来。。。。。。有你在就不命苦^_^

  52. To:forever. 小弟. 我已经把视频转到我的百度空间了. 试试看, 不行的话. 我再另外想办法. Enjoy! See u

  53. To: 天下. 可别忘了大家哦. 我们都会想你的. 祝你工作愉快. Take care! See u soon!

  54. To.夜猫 :我会想念AV8D (everybody)的,不过,我只是去工作…….
    又不是从此不再出现,不用说成这樣吧!我就算是要盤奌,也是9 or 10月
    的事~所以要见到面,還是有机会的~~~ see you!

  55. 辉哥,你好吗?
    我从来都不觉得我命苦,就算是前段时间意志很消沉,任何事情都采取消极态度的时候,我仍然觉得我是幸运和幸福的!因为我知道有句话叫“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我还知道容易知足的人是最容易幸福的。
    辉哥工作顺利吗?来你这转转的时候能有你的更新也是件高兴的事情!这么多天,相信你的感冒已经好了,以后多注意身体咯!而且现在比较容易春困……
    好了,下次再来,保重哦~

  56. 哥,今天我的课特别少,刚刚还和同学去逛街,顺便还买了一双自己很喜欢的鞋哦。我感觉我真是太幸福了。
    哥,相信你也一定感觉自己是很幸福的吧!
    Happy everyday!

  57. Nice & enjoy to read your blog and also know more about u. Take care! GANBATTE!

  58. 好的 永不言敗的… 斌輝….

    hi~今晚開頭就別來個Dear 來個hi吧!
    看到這篇文章 更顯得…之前那句話 更適合用在這裡…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之前,我也曾看過殘障人士這樣的表演,當然不是在中國
    而是一次在精舍(所謂的佛堂)的一個表演活動上看到的
    他們努力的為著下面所有的男眾.女眾們表演…
    我欣賞他們的毅力,與勇敢面對這個社會改他們的缺陷
    不管這個缺陷是天生或者後天…
    我也從 絕對SuperStar第一屆冠軍–陳偉聯 身上看到
    忘記之前有沒有跟斌輝您提起,之前偉聯來台出專輯
    我有去PUB支持,到現在我仍然覺得那首~普通的人~很好聽!

    …誰說只有正常人能做到 他們也可以!
    …誰說只有男人可以做到 我相信女人也可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