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之旅1

槟城位于马来西亚半岛北部, 由槟榔屿和北海组成。 槟榔屿是一个龟形小岛,与马来半岛隔海相望。将这块土地相接起来的就是闻名的槟威大桥。槟威大桥是亚洲最长以及全世界第三长的 大桥。槟城的名胜古迹,细白的沙 滩,美食佳肴,风土人情以及独树一格的当地色彩,使到槟城有“东方花园”的美誉。


城這名字,乃取自当年遍布在岛上的榔樹而來的。1786年時被英国殖民政府开发为远东最早的商业中心,之后许多对南洋新天地满怀希望的华人和印度人移民至此,并在此扎下了根,各种移民的文化聚集一堂,形成独特的城市面貌和氛围。把 槟城成为个汇集多元文化的旅游胜地,从早期印度文明的传入,到荷兰、葡萄牙人、英国人的殖民,而各族的交融,展現出丰富而多样化的传统、信仰、美食及艺术 文化 。丰富的历史古迹及人文景观,处处古意盎然,恬静而美好。


槟城的主要城市为乔治市,是个景色秀丽的港口,古雅的建筑更令人向往,是槟州首府,也是许多历史及文化遗迹的所在。漫步在富有19世纪殖民色彩的街 道上,最引人注目的是各类英式古建筑。槟城州政府努力保留古迹,将一些上百年历史的老建筑物修复得古意盎然,例如建于 1898年、原本是邱氏家族祠堂的“龙山寺”,建于1897年的名人张弼士故居“蓝屋” ,是整个槟城“战前老屋”的典型代表。

penang-b.jpg

这是我拍的一座古老建。 好有古典的感觉。
今天只有时间为大家提供些槟城的资料。还有一张我拍的照片。
接下来,我一有时间,会将更多的照片和心得跟大家分享。 要耐心哦!

~ by Tay Ping Hui on 04/04/2008.

92 Responses to “槟城之旅1”

  1. 嗚阿阿阿~~

    沙發?板凳?地毯?地板?地下室?下水道?

    ………………………………………..

    大哥,

    你還真是通曉地理歷史喔!厲害!詳盡的介紹了”檳城”
    這個地方,佩服! 上你的blog真是一種享受,可以學習到東西咧!
    愛死你的blog,也更愛死你了!呵~去了不少新加坡藝人的blog,
    他们大多只是像交代行程般的,放上照片然後寫了他们幹了什麼
    罷了,沒有你那麼的用心,還告訴我们那麼多地理位置,和歷史
    的大致的來龍去脈,哇!~大哥,我越來越崇拜你了!呵~都這麼
    忙了還去找資料來讓我们了解一個地方,長知識了,辛苦你了!
    大哥,加油! 我们愛你喔! 期待你更多的照片 and 新戲喔!!!

    take care , see you !

  2. 大哥,

    超過一個星期沒見你更新,你一回來就更新的很勤快^^

    真是讓我好開心😄,呵呵~~~~~~~~~~~~~~~

    喜歡看你寫的東西呀! 嘻~~~(看我上來的頻率,你就知道了…..)

    愛老虎油 !!!

  3. 哇, 好有艺术的照片啊. 大哥, 我太爱你了.你太有才了. 虽然我也是一名摄影爱好者,也学过一点点小技术,但由于没什么时间.(借口) 唉,主要是人比较懒. 每次看到美景. 都有拍照的欲望. 但屡次放弃. 现在想想好后悔啊. 因为当时看到的精彩瞬间.错过了也许就再也看不到. 下次我要化欲望为行动. 不让自己再后悔.

    大哥,感谢你让原本对槟城一无所知的我,了解到了槟城的辉煌历史与名胜古迹.

    阅读你的文章,我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细白的沙滩,美食佳肴,风土人情以及独树一格的当地色彩,使到槟城有“东方花园”的美誉.

    哇,槟城,太美了. 美得令人向往.

    大哥,TAKE YOUR TIME . 我会耐心等待你的下次更新.

    TAKE CARE. SEE YOU SOON 🙂

  4. 大哥, 我可以收藏这张照片吗?

    我太喜欢它了. 它简直就是艺术的象征.

    我想把它PRINT来, 做成图架挂在我家大厅.

    不管怎样, 先谢谢大哥了.

    BYEBYE

  5. 辉哥,拍戏那么辛苦,你的blog还更新的这么快,不要太辛苦啊
    好棒的照片,谢谢你,辛苦啦

  6. 斌辉哥:刚才去你老家看了一下看见更新了我就来了你的新家,我就知道也会更新的,哈哈~~期待你的新照片哦~~

  7. 哇~~好漂亮~~
    我在怀疑它是原来就这么好看还是被斌辉哥拍成这么好看的~~

  8. 真是美丽的建筑,美的像幅画。。。
    有巧夺天工之美,槟城,一个陌生的地方,经大哥这样
    一说,我才深深的了解到了槟城这个地方,说实话。。。
    在大哥没说之前,我还不知道马来西亚有槟城这个地方呢!!
    (我就连马来西亚的首都是叫什么名字,我都搞不太清楚。。。)
    真是乡下来的土包子。。。汗!~
    大哥,你太完美了,厉害! 有墨水呀! 谢谢大哥,这么精赞
    的介绍,吼吼吼~好了,我要先闪了,不要太累呀!大哥,
    养足体力好好拍戏,我们期待呀! see you ,
    完美且又平易近人的大哥^^(你拍得照片,很漂亮喔!)

  9. 听了介绍有种想去看看的冲动.但是基于个方面的因素暂时去不了,不过我相信我总有机会去的.
    哥哥,你平时就好辛苦的了,还要帮我们介绍、拍照片,真的是更辛苦了啊!
    哥哥,一定要注意自己个方面的状况、身体。
    我们会等你的!
    在说下:哥哥,你辛苦了!
    谢谢

  10. 哥,你把槟城写的这么好,看来你在那一定度过了快乐的一星期吧!
    希望你可以快乐每一天!
    还有,哥,你好博学呀,佩服。。。。。。。

  11. 辉哥,每天都来你的blog签到已经成我的习惯了,(虽然我来没几天是个新手,嘿嘿)好期待你的更新,又怕你太累,我会耐心等待的:)永远支持你,也期待你拍更多的电视剧,不要太辛苦啊

  12. 已经夜深,不知道怎样可以睡着,于是就重新开下电脑,上来看看.又是新的一天开始了,到天亮的时候又要投入生活中了.哥哥,加油哦!要好好休息的!

  13. 大哥, 早点睡, 祝你有个美梦! 迎接美好的周末! Have a great weekend ! 🙂

  14. Da ge ,

    Good night , see you!

  15. Dear Ping Hui,

    I love to read what you write.
    To tell you the truth, I can’t wait to watch The Truth.

  16. hi. Hui ge. thank you for sharing such a beautiful picture with us.

  17. 你人太好了. 为了不让我们等得太久. 自槟城回来后, 你拍戏那么忙, 还经常更新博客跟fans分享心得. No wonder so many people like you! 辉哥, 你辛苦了. 但也要保重身体. God bless you! You have a nice weekend !

  18. 今年有机会的话, 我要去槟城走一走, 看一看. 这么美的地方, 一定得享受享受一下. 不过要说最想去的国家, 当然是新加坡咯. 一个同样美得令人向往的地方. 而且是我目前极其向往的地方. 对于我一个极少出远门, 平时也就是口头上说说而已的人来讲. 是个不大现实的愿望. 但自从认识大哥后, 我越来越想实现这个愿望. 我猜想现在好多朋友应该跟我有同感—-去新加坡看我们的斌辉大哥. 为了这个愿望. Everybody! 加油啊!~~~~~大哥. take care!

  19. Nice photo, and love the new piano song! Hui Ge has good taste~

  20. 大哥,

    早上好!您辛苦了!谢谢您的分享!!

  21. 引用”夜猫”的话。。。

    ”我猜想现在好多朋友应该跟我有同感—-去新加坡看我们的斌辉大哥. 为了这个愿望. Everybody! 加油啊!~~~~~大哥. take care!”

    夜猫这话说到点子上了!你可知这是我朝思暮想的事儿呢!!!!

    有时做梦都会梦到我见著辉哥了。。。。。(无可救药中。。。)

    汗!~这可如何是好呢?  谁来救救我呀!!!!!!!!!!!!!!

  22. 斌辉,你说的没错槟城这个城市真的很美,我期待能够看到
    你所拍的照片,谢谢。。。。。。

  23. 天下围攻梦见过斌辉哥啊?我也有次梦到了哦.还没做完就被同学吵醒了~~~~
    遗憾“`哈哈`

  24. 槟城 好想去……………………

  25. 大哥的文学造诣真是好呀!又来支持一下。。。
    有墨水呀! 细心又和善的大哥哥,让我倍感惊讶,吼吼吼~
    无敌呀!虽然这个周末快结束了,明天大家又是一个忙法了,
    但是还是要给大哥你献上一个迟来的祝福,祝大哥周末愉快!
    顺便也祝福所有人都美梦成真。。。(当然也包括大哥你喔!)

  26. 哥,我好陪佩服你,我以你为傲,希望有一天你能以我为傲!
    我现在又要准备考试了,我会尽我全力,争取再得第一,将来能申请到一流的学校。哥,你是我学习的榜样!

  27. 被哥哥說的好想去啊!但是天时、地利、人和,都不来找我。诶~~ 什么时候可以真的去那里看看啊!还想去新加坡!只要是和哥哥有关的都想去!呵呵~~好贪心啊!
    哥哥,注意身体啊!虽然哥哥听腻了,但是请哥哥千万分记着啊!

  28. 眼睛稍微一不注意,就把槟城看成槟榔-_-!
    大哥你在吊我胃口,我好想看你新拍的你本人的照片啊。。。我会耐心的被吊胃口-_-!

  29. 汗。。。。貌似我记错时间了。。。刚刚看了一下手机,今天
    是星期六,明天是星期天。。。我晕眩,我也太。。。。。
    呵呵~不好意思呀!大哥,俺记错时间了。。。。一样祝你
    周末愉快。。。。好了,祝你天天开心,今晚有个好梦,see you!!

  30. hii..tis is my 1st tym leaving a reply in ur blog..hope u wont mind if i said st wrong..cos my languages r not dat gd..

    but 4 now..i oni hope dat next tym if u got st new 2 post..can it b in el wordings..cos cl word r hard 2 read..n i dun understand wat u hv written..hee..reali sori lo..

    btw ur new show the truth is debuting soon le rite..next mon at channel 8 9pm..i lyk all ur showz lei..u look cool n nice on tv..u r my idol 4ever..lve u..supporting ur showz all e way..🙂

  31. 和斌辉迷分享,

    斌辉的新戲”迷图”将在, 在新加坡电视台, 晚间 show 了! 关于一张像迷一样的藏宝图………………..斌辉扮演一个 “very man” 的 CID 警监, 名为. Link: http://8c.mediacorptv.sg/shows/drama/view/2263/1/.html

  32. 和斌辉迷分享,

    斌辉的 20集 新戲”迷图”将在 7/4/08, 在新加坡电视台, 晚间 9.00 时 show 了! 关于一张像迷一样的藏宝图………………..斌辉扮演一个 “very man” 的 CID 警监, 名为卢志伟. Link: http://8c.mediacorptv.sg/shows/drama/view/2263/1/.html

  33. 希望你能再来到槟城~~
    看下次能遇到你吗?
    哈哈!

  34. GOOD MORNING 大哥

    WO.好久没这么自由的在大哥这留言了. 嘻嘻…

    大哥,你为了照顾我们这些中国影迷.一直以来都用中文写博客. 能享受到大哥如此的体贴与用心. 四个字: 感动,幸福”. 我代表所有中国影迷万分感谢大哥的照顾.

    从以前的盲目追星到如今的理智追星. 相差不过七,八年. 但这期间 ,随着年龄的增长, 慢慢懂得了所谓的追星只不过是对明星的妄想. 渐渐地”追星” 已经在我脑海里很模糊了.

    不过就一年前, 在(双天III)里看到了大哥, 使”退役”已经多年的我.不禁再次崇拜上了一个明星, 一个又高又帅的大男孩. 精湛的演技. 于是,我疯狂地在各个网站搜寻着关于你的一切. 老天不负有心人. 最后让我找到你的SINA博客. 从你的博客文章中,发现你是个既可爱又很有智慧的明星. 加深了我崇拜的指数.

    我向来觉得看电视剧是很浪费时间的. 但对大哥的电视剧.却爱不释手. 却可以看到通宵.
    有时候想想我是不是不太现实.按我的年龄,应该过了小女孩的想法了. 但每次看到大哥的博客文章. 想到大哥的为人. 我坚信我的想法是正确的.我是理智的. 之前崇拜的明星也不少.但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 这么的想去现场看看你.去支持你.

  35. 大哥, 你blog的 背景音乐好优美哦!! ~~~~~祝你周末愉快!! 🙂

  36.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我今天活似个早起的虫儿被搞惨了。。。)
    今天真是打破了以往的惯例呀!就为了找东西。。。。
    汗!。。就是还缺那最重要的。。。我极度的晕眩。。。。

    大哥,早安,拍戏加油!一大清早就跑来你这儿了。。。。
    今天的时间来的很反常,这时的我应该还在呼呼大睡=.=|||
    哈哈哈~大哥,祝你有个美好的一天,拍戏上工有一个美好的开始。。。
    最后谢谢大哥百忙之中还帮我们贴留言,还看我们的留言^^
    大哥,你太伟大了,敬佩呀!!!!

  37. 大哥,

    你的感冒好些了嗎?好好照顧自己喔!

    God bless you! take care!

  38. 好想大哥……

  39. 哈哈!槟城我的故乡。。。。 好想念槟城的美食啊。。。大哥肯定大饱口福啦

  40. 大哥,

    你放心,我们会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非常到无限延伸。。。。)的有耐心等你的照片的,呵呵~
    大哥把照片拍得那么美,我们怎么可能会错过呢! 所以大哥你可以慢
    慢来,我们不急。。。。偶尔被你吊吊胃口也是不错滴!
    (自以为中。。。。。)其实打了那么多的非常,手是会打结的。。。汗!~
    哈哈哈哈哈~~~不过我们也很期待看你的近照。。。。虽然谜图的剧照
    已经出来了,大概也差不离了,但是我们就是想看说,哥哥你的照片再多,
    我们这群小弟弟小妹妹们还是看不腻的,哈哈,因为就是爱看到你。。。
    呵呵~帅哥哥! 帅哥哥你加油! see you! >.<

  41. 辉哥,这几天为了新剧很累吧?好让人向往的美景啊,谢谢你

  42. 两天没上网咯
    看到更新了好pp
    (*^__^*)

  43. 哥哥,听着你的歌,看着你的BLOG,想着你的人.哈哈~~ 今天一天都不太有精神的我在6:00PM终于翘班,我知道我不对.但是实在是不在状态上啊.
    每天都来哥哥的家里看看也许已经变成了我的习惯,我会让这个习惯变成永恒的.
    哥哥,你才没去几天我就想问你,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要多关心自己哦!!!

  44. 大哥哥,

    晚安! 呜呜…貌似我该睡了,明天准备去挨针头了。。。
    因为我要去体检。。。呜呜。。。又要抽血了>”< 我不要呀!!

    好了,不说了,祝你明天一切顺利,今晚好梦连连喔!
    没事就早点睡吧! 大哥,你太辛苦了! 要拍那么久的戏,加油!

    GOOD NIGHT , SEE YOU!

  45. 呵呵
    槟城离我这里好远啊
    我是在柔佛州

    已经很久没去槟城了
    等着看你的照片咯

  46. 离12:00还有半个小时,该睡觉了哦!
    也许是工作时间长了,头重重的晕晕的,我要吃药然后睡觉去了.
    哥哥,想你了!是好想的那种!

  47. Hi bro,

    when u free for teh tarik???
    cheers.

    km

  48. 大哥! Good night!! 🙂

  49. Hello! 大哥, 今晚9点, 你的新剧(谜图)就要开播了. 好羡慕新加坡的观众哦! 能在第一时间看到此剧. Enjoy ~~ 祝大哥的新剧(谜图)收视长虹! 集集No.1~~ No.1~~No1……~~~ take care! Byebye!

  50. “谜图” 好有悬念的剧名. 辉哥, 我们迫不及待想要看了. 其实现在我很”迷途”, 不知道是否要跳槽. 可又舍不得这些如同家人的同事. 也许看了”谜图”就有答案了——hee..玩笑话. //祝”谜图”收视长虹. 祝辉哥开心. Good luck!! take care!!

  51. 哈哈~要耐心哦~
    恩~晓得啦~
    好可爱的语气哟~
    哪个哪个我比较想看你的照片耶~
    嘿嘿~因为真的好想你哦~
    不晓得你现在变啥样子了?

  52. Hui ge :

    Good morning !
    How are you? 下面打华文,因为我只会这样,接下来的我实
    在不会用英文打了(sorry!让大哥见笑了!,我只怕我再打下去大哥
    你会看不懂喔!因为会变成中式英文,就像那种笑话里说的那样,如:
    no tree no four “不三不四”。。。类似啦!)

    好了,话太多了,切入正题,祝你今天都有美好的一天,拍戏加油!
    我们的心灵与你同在,我们的精神与你共存,加油!!
    (怎么讲得好像黄花岗七十二烈士一样=.=!) 好啦!只是上来祝福你
    的说了那么多,我自己都晕眩了,加油!好好照顾自己喔! take care ,

    see you! God bless you!

  53. 呜啊啊啊。。。。 要出发去挨针头了,

    晚一点再上来晃晃啦! 881

  54. 体检完了,顺便上来报个到。。。
    汗~上网咖,网咖还停电,结果搞了半天是隔壁发生火灾。。。
    去量身高,我还缩水。。。去量血压,我还爆高。。。
    幸好最终血压又回复正常了 =.=||| 偶滴天啊!
    无言呀!  大哥,加油!祝你天天开心,一切顺利呀!
    继续看幸福双人床了,懒了那么久了,今天终于不懒了,可以来
    看片了,哈哈哈~期待你的谜图,快点能在土豆上看到吧!
    可想死我了。。。明天要上班了,而且要上早班,所以就晚上
    才会出现,大哥,加油!期待你下次的更新,不要太累喔!
    bye bye , see you!

  55. 大哥,

    真本事呀!能激起一堆人想去看你的欲望,不管是追星狂,还是一个从来
    对追星不感兴趣的人,都想到新加坡去看看你,你的亲切度,成功的打动
    了我们影迷的心,你太成功了,你是我们心目中永远的偶像^_^
    希望你一切都好,顺利,平安。。。好好的保重自己,我们永远的支持你
    ,一句话,真的很想你呀! 呵呵~最后还是感谢大哥,为了我们都用华
    文来写博客,虽然有时小有错字,不过我们都能体谅的,因为有时我们
    都会打错字的。。。不过,真的对你的用心,我们这些影迷都很感动,
    而且从你的字里行间,我们都觉得大哥你很有智慧,哇!越来越爱你了!
    加油! 有机会我真想去新加坡呼吸有你在的空气呀!呵呵~

  56. 噹.噹.噹噹……..(谜图)正式开播. 祝收视No.1 🙂

  57. 哥,刚刚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作业,马上就赶来向你问候一声。
    不过,哥,你放心,我的作业可并没有因为要赶来问候一声,而马虎完成哦!
    Happy everyday!

  58. 我会永远相信,不完美的完美.不管什麽世界,距离不是距离.
    反复听着忧伤的曲调,心里感触很深,本来是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的,但现在我真的提不起精神向你诉说.
    哥哥,好好保护自己!

  59. 反复听着忧伤的曲调,心里感触很深,本来是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的,但现在我真的提不起精神向你诉说.我就像一朵向日葵在黑夜里默默的坚持.没有阳光的痛苦,只能自己默默承受.也许我努力的还不够.但我永远相信不完美的完美.不管什麽世界距离那都不是距离.
    哥哥,希望你保护好自己啊!

  60. To. Hui ge :

    大哥,不好意思,跟你借个地儿,最后祝你今晚有个好梦…
    晚安! Good night ,明天晚上再见啦!大白天的我要去work work
    了,该去sleep sleep了,bye bye ,早点睡吧!大哥!

    To.mayhui :

    “我会永远相信,不完美的完美.不管什麽世界,距离不是距离.”
    你这个歌词好熟喔?! 你打上的歌词,应该是苏打绿的相信,
    呵呵呵~这首歌很好听,我也很喜欢。。。

    哈哈哈~至于说到忧伤,我觉得还好,只是觉得里头有的歌词
    写得很好,令我都不得不起了博爱的心,去包容万物了!!

  61. Dear Ping Hui,

    I rushed home just in time to catch you on The Truth.

  62. 斌辉,怎么你生病了?你好点了吗?天气不是很好要多喝水,今天看了( 迷图 ) 的首播真的很不错,在这里祝收视第1 。。。。

    晚安。。。

  63. In the univese, There are things that are known, and things that are unknown , and in between there are doors. // How are you? 辉 哥, take care!

  64. 大哥, 这几天很忙吧, 要注意身体哦.~~~刚跟同事发现一些句子挺有趣的: “Don’t wait to strike till the iron is hot; but make it hot by striking.” 这应该是”趁热打铁”. Hoho….. (^~*) byebye.🙂

  65. 大哥, 这几天很忙吧, 要注意身体哦.~~~刚跟同事发现一些句子挺有趣的: “Don’t wait to strike till the iron is hot; but make it hot by striking.” 这应该是”趁热打铁”. Hoho….. (^~*) byebye.🙂

  66. 今天没能抢到沙发~~““`
    等着看斌辉哥上传的新照片啊~~““期待ing

  67. 我对神说:让我的斌辉大哥永远健康快乐!

    神说: 只能四天!

    我说: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神说:三天.

    我说:好,昨天,今天,明天.

    神说:不行,两天.

    我说:好,白天,黑天.

    神说,不行,就一天.

    我说:好!

    神茫然问到:哪一天?

    我说:在斌辉大哥活着的每一天!?

    神笑了。。。。。。说:以后你的斌辉大哥将天天健康快乐.

  68. 补字: 4:44pm的评论第一句应该加”们”是:” 我对神说: 让我们的斌辉大哥永远健康快乐.” 还有最后一句应该也加”们”是: 以后你们的斌辉大哥将天天健康快乐.” ~~~ 大哥,对不起, 一时疏忽漏了一字(们). 哦,这一字之差, 可不得了啊! 辉迷们会”扁”si我的. Ok! 祝我们的斌辉大哥天天健康快乐.🙂

  69. 大哥,

    呵呵~才下班没多久,就上来看看。。。
    结果没看你更新,留言也没贴,猜你这一、两天应该忙歪了,
    虽然刚上来的那一煞那,没看到你有任何的更新,有点小失望,
    不过,想想大哥那么辛苦,也是因为要拍更多更好的戏,心里
    也就得到了一点小小的安慰,大哥,加油!别太累呀!持续期待你
    的照片呀! 拍戏之馀别忘了好好的休息,呵呵~大哥,你不晓
    得,因为有你的话,我今天重回工作岗位,做起来是多么的起
    劲儿,你的永不言败,真的给我很大的动力,而且我的经理还
    说,通过了这三个月的试用期,有机会要让我学更多的东西。。。
    谢谢大哥的永不言败,这句话我要不断的提醒自己,让自己
    越挫越勇,不怕任何的考验,也许有机会的话,我不排斥让自
    己在现在的公司考上正职,甚至是一路升迁到有一天能够去总公司
    工作喔!!呵呵~这是我对自己的期许,大哥,你加油喔! see you!
    take care!

  70. 我要看照片。
    等不及啦

  71. 大哥,

    晚安,等一下看完最后一小段的”幸福双人床”我就
    要去睡了,哈哈哈。。。今天的留言比较少,可能是因为有工作
    让我忙了吧!所以就不会像先前那样,一天留下四、五篇的留言,
    好了,不说了,我明天还是得上早班,所以也该睡了,大哥,
    你没事的话,也早点睡吧! 忽然讲著讲著瞌睡虫已经找上我了,
    周公也慢慢在呼唤我了。。。最后,祝大哥今晚有个好梦喔!
    bye bye , see you , god bless you!!!!!

  72. 夜幕降临,淋着雨,听着哥哥的《雨点》,也许我可以将现在所有的烦恼都抛开,任由雨水冲刷、击打着我。因为此时的我是幸福的。感觉哥哥就在我身边一样。HAPPINESS!
    哥哥,好好照顾自己啊!

  73. 这几天我的网络有问题,留言了竟然会没放上来.郁闷啊~~
    哥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啊?好想你诶!

  74. Hello.大哥! Take care & Good luck & God bless you!

  75. 辉哥. Hows everything ? // u have a nice dream! Take care! Bye..

  76. 每个国家和城市都有过人之美的地方……槟城也不例外,相片更是让没去过槟城的我对那有了向往的感觉,很有感觉的一张相片!期待你有空的时候继续讲述你的见闻和看你拍的漂漂图!更期待你的新戏能早点让中国观众看到!

    PS:天下围攻到哪里都很让人开心,尤其是贴在吧里那些中文式英文,笑趴……

  77. 来了来了,介绍我家乡了~
    槟城在你眼里是怎么样的一个城市呢?
    希望从中可以了解……

  78. ……留言太多都快排不上了……
    照片拍的很成功哦~那是相当不错

  79. 我汗!~我是众人的开心果,已经不是第一个人这样跟我说了。。。
    我的同事都这么说喔!夜猫,你不要这样强调,我会害羞的。。。。
    哈哈哈~~~

    大哥,How are you ? 很想你咧!呵呵~刚下班上来晃晃,明天终于
    上晚班了,可以睡晚一点再起床了,真是开心呀!大哥,加油!期待
    你快回来更新呀!!!!!!拍戏期间,好好照顾自己喔!

  80. 汗到死!认不对人了,是freda啦!555555

  81. 这几天的天气变的好恶劣,坐在窗前听着狂风吹着窗子的声音,不时还夹杂着几丝哀愁.听的心里毛毛的.每天只好将全部门窗关严,就怕一不小心门窗不保.半夜听着风声好凄凉,有点恐怖!
    哥哥,好想你啊!
    希望快点回来!

  82. 大哥,

    祝你。。。

    一马当先
    双喜临门
    三羊开泰
    事事如意
    五福临门
    六六大顺
    七彩缤纷
    八面威风
    九链成钢
    十全十美

    加油!~

    我又屁颠屁颠的跑来了。。。

    现在只想为自己献唱一首歌,名叫”小丑”~我汗呀!~~

  83. 大哥,good night , see you tomorrow! 祝你今晚有个好梦喔!

    我。。。。。好。。。。。。。想。。。。。。。你。。。。。。。。

  84. 哥哥,我要去睡觉了,否则明天爬不起来了.GOOD NIGHT! 哥哥现在你也应该睡了哦!不要太累了.多点时间休息!GOOD NIGHT!

  85. 辉哥! How r u? 期待你的更新. Take care!

  86. Holà!🙂 大哥. 作天看(幸福双人床). 真的爆笑. 大哥一改以往的酷态,在(幸福)里演个老怕老婆的老实人. 哇哈哈….想起一些镜头, 就笑个不停… 今晚继续. 大哥, 好好休息. See u soon!

  87. 哥,不好意思这么晚才来给你留言~~那两天太忙呵呵
    这个地方我是第一次听到,不过看哥的文章和相片就知道这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能在这样一个地方拍戏是不错的旅程噢~~~
    呵呵,哥,无论怎样一定要注意身体!!不要太累了~~~
    期待你回来~~~

  88. 大哥,

    哈哈哈。。。再过一个多小时,我就要去上班了,在上班前
    还是不忘上来看看。。。本来可以早点上来的,可是最近家
    中的网路,不知为何一直爆慢的。。。所以只好今天早点出
    门到图书馆上网了,大哥,祝你拍戏顺利、愉快,谢谢大哥
    百忙之中还帮我们贴上留言,你人真的是好好喔!呵呵~
    加油!~take care , god bless you!

  89. Dear 斌輝,
    我今天才好好的把你的這篇Blog文章看清楚,之前還在吧裡跟大家說:
    “斌輝介紹到 我都看到眼花了…雖然是短短幾段文字 卻都很深入
    哈~看來我就算要介紹我身邊的地方 沒有那麼厲害 斌輝 猴塞雷!”

    看到古城 以及你說檳城的來源…
    我想問 它算是個港都嗎? 就像台灣的基隆市.高雄市…
    相信同樣的 都是個熱情的城市吧!

    講起來 檳城也是個小島嶼… 不知道有多大…
    但讓我想到之前第一次我參加員工旅遊… 我們去 “帛琉”…
    讓我第一次嘗試到 “浮淺”… 看到海裡面的美景…
    相信 在檳城應該也是很美的吧!

    看著那做古老的建築~龍山寺… 哈 讓我想到萬華龍山寺
    之前看你拍的照片 有些都與懷舊有關… 我想你也是個念舊的人吧!
    我也很愛古建築的味道… 以前很想長大了去買南部的古房子 或是四合院
    那種味道與感覺 very Good!
    …pm08:20 準備要跟著同事離開公司回家了!
    其他我尚未更進的文章 我會好好慢慢再次品嚐 在留下我的感受摟! bye!

  90. melody ,欢迎你归队呀!现在应该叫你稀客了。。。你真的挺能忍的,厉害!
    呵呵呵~喔!~我的猴鳃雷再现了,哈哈哈~看我多有创造音译语言的天份呀!
    不自觉的得意了起来,其实也没有啦!哈哈哈~

    又一个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人类了。。。呵呵呵,
    我暴汗的,我这样就语不惊人死不休了,晕眩,不就是音译一下广东话
    咩!!就像我都音译 Bon voyage叫”帮我压鸡”,生活都已经那么苦闷了,
    如果没有适时的来点笑料的话,那是会闷死的。。。继续当开心果!!

    不好意思,大哥,打扰你一下了,嘻嘻><

  91. First time here.. Wao.. Cool man. You’ve got so many fans with you…good! Me too..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star way lo.. keep in touch!!

  92. 下次的旅游地方将会是槟城.. 辉哥, 你博学多才. 不仅文章写得好, 照片也拍得这么棒.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