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2

许久不见,因为这几天要做的东东真的是太多了,所以一直没什么时间组织槟城的照片。在这里上传三张,让大家久等了!

penang

这个地方,东南亚常俗称为“ kelong” 让人们步行到离岸的远处,方便上船或钓鱼。我们在这里拍了一场感情戏哦!

这位大哥是居住在海上的船上人家。看他刚从家中的海上私人停车场慢条斯理的骑着电单车而出,别有一番感觉。

这是我跟我戏中的老婆,在槟城沙滩上谈情说爱。蓝蓝的天,碧绿的海,白白的沙,还有骏马,还挺浪漫的吧!

~ by Tay Ping Hui on 10/04/2008.

57 Responses to “槟城2”

  1. 很喜欢第一张照片~
    我最大的嗜好(还是癖好)就是看天空和水的蓝悠悠的颜色
    每次抬头看着天空,MRT经过reservoir的时候,看了总给我很平静的感觉…
    好希望能够住靠近海边呢~

    最近一直在听《黄昏》…
    一边听,一边看着太阳下山,我不仅落泪
    不知是hormones失调,还是太过emotional了 T.T

  2. 确实不错,很好看哦~~~环境好好
    还骑着马呢,不错不错……

  3. 大哥,

    你的更新真是即时呀,选在距离我上班的时间,还有35分钟前更新。。。
    让我还有办法第一时间看到你的文章,好开心呀!哈哈哈~等死我了^^

    那个最后一张,小小的两个人影,其中一个应该是你吧?!汗!~真
    是小到看不清楚了。。。呵呵呵~谢谢大哥,更新的即时呀!我今天
    上班一定会很开心的,可能我同事看到我,都会问我你疯了喔?!

    好啦!目前快am 12:30了,哈哈。。。就先这样啦!距离上班时间
    还有半个小时,我先这样啦!回家再来留言^^
    see you , take care!

  4. 还有忘了说,风景真是迷人,又美丽呀!有机会我也要去走走。。。
    (我来用唱的)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thank you !  大哥的分享!

  5. 上班,上班。。。看了那么心旷神怡的照片,今天心情都好了很多了。。。
    开开心心的上班去了,晚上再来。。。 bye bye!

  6. GOOD AFTERNOON.

    谢谢, 大哥百忙之中的更新. 让我们再一次的赏心悦目.

    浪漫啊. 确实浪漫.

    尤其喜欢第三张照片, 那浪漫的情景应该是好多恋人向往的吧.

    哇,槟城的天气这么好啊. 看大哥的穿着, 很清爽, 悠闲哦.

    欣赏大哥的这三张照片,感觉舒服. 且很浪漫.

    美国这边的天气时好时坏. 这几天还下雨. 郁闷啊. 期盼着夏天的来临. HOHO,,,,
    也快了.

    每次看到你文章中用的表情小头🙂 觉得大哥你好可爱哦. 🙂 嘿嘿…..

    看(幸福双人床)去咯..

    大哥,TAKE CARE. GOOD LUCK .

  7. 等了又等..终于盼到您的new post..

    wow..最后那张照片好浪漫哦..碧海蓝天还有骏马..在那里拍结婚照一定很美..这照片真是越看越让我想马上到海岛去度假..

  8. juz saw your penang pics. quite pro leh. u captured very aptly the spaciousness of the water and the character of the cyclist. wat camera r u using?

  9. 如此美好的景色 怎不叫人好好生活呢。。。

  10. Very nice picture

  11. 亲爱的老大
    你终于更新啦
    哈哈..真激动..
    最近做什么东东了啊(你还说网络语言..感觉超级可爱)
    恩恩恩..慢慢来..虽然我很着急看照片..
    不过你不要太辛苦..
    这部戏拍完想没想过要去那里旅行一下放松自己呢?
    嘿嘿…..
    我很好奇你在电脑屏幕前看我们的留言是怎样的心情以及表情
    一定像我们看你留言一样开心吧..哈哈..想象一下表情一定很可爱呢..
    呜~呜~加油唷!!!

  12. 辉哥,好美的照片啊,谢谢你,好漂亮.

  13. 哇,好漂亮啊~~
    好蓝的天~~
    我住的是工业城市,天都是灰蒙蒙的~
    蓝蓝的天,碧绿的海,白白的沙,还有骏马,确实浪漫~~
    嗯~?好像后面有个人跳伞^_^

  14. 挖哈哈,哥哥真好,照片拍的也很好看的.看着照片有种心情舒适的感觉!
    知道哥哥最近很忙,不要着急哦!我们会等的!
    哥哥加油、努力哦!
    哥哥:好好照顾自己哦!

  15. 哥,很高兴又看到你更新了!
    呵呵,好美的城市,好美的海边,好美的风景,好美的爱情~~~~
    令人向往~~

  16. 活着 如此美好。。。

  17. 哥,既然你怎么忙,你就不要在考虑我们了。我们是很乖的哦,你可以放心!至于你要和我们分享的照片,等你有空再给我们看好了!
    哥,Bless you!

  18. Hello!大哥,

    才刚刚下班,就迫不及待上你这儿了,看到你那三张漂亮的照片,
    我今天上班的疲累就全都消失了。。。。本来脚还很酸的^^,现
    在都好了,很晚了,大哥,早点睡,晚安,今天我就留言到这儿了,
    你的风景照真是美不胜收,大哥的摄影技术真是好,呵呵~
    开始期待你的这部戏了。。。不过先期待谜图吧!祝你的谜图能在新加坡
    创下非常好的收视佳绩喔!加油! Good night , see you tomorrow!

  19. 偷偷的说,今天上班前看到你更新,让我心情超好的,结果还被同事说,
    你今天很High喔?! 呵呵呵~ 这已经是我预料到的事情了,我说得真准呀!
    谢谢大哥,让我今天的心情超超超超好的,不过我只是没告诉他们我在
    High什么罢了。。。。嘻嘻^_^

  20. 工作之余能以放松的心情看待周围的景色,多好。人生就是这样,偶尔停停,会发现周围很多美好的事情。

  21. 辉哥,

    想和您分享我在2003 年在马六甲所拍的两张照片..希望direct link 没有问题,您能够看得到我的照片..

  22. 还没睡又上来了,我只想说,大哥您真是幽默呀!
    呵呵呵~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 因为刚刚看了一则新闻
    网址如下 :
    http://8c.mediacorptv.sg/shows/starnews/view/2276/1/.html

    看了里头的视频,只想说你很幽默嘛!! >”<
    幽默到了一个不行了,哈哈哈~
    不过觉得大哥你笑起来也很好看,不过怎么感觉你都是酷酷的成份
    居多呀?!不了解,反正有机会也多笑笑吧!。。。嘻嘻~多笑一点好吗?
    酷哥哥,好啦!~我得去跟周公打交道了,see you!

    god bless you!

  23. the pictures are beautiful!! i’m so jealous…you guys get to go overseas to film and i don’t. haha…

    Looking forward to the finished project. Take Care & God Bless.🙂

  24. Hello!大哥! ~~~也许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 哈哈…….昨晚一直沉浸于美梦之中. 一般的梦醒来后, 就会忘了内容. 可昨晚的梦境却很清晰: 去了一趟新加坡,看到了斌辉大哥. 还有一些辉迷朋友.我们在一起有说有玩的. 开心的不得了…. 哇. 那梦真的好幸福, 特别向往. 醒来后有点失感…..不过回味着梦境, 却很兴奋. 🙂 ~~~~~~~大哥, take care! byebye!

  25. What r beautiful pictures! Hui ge . You r excellent.

  26. 大哥,加油!如果真的很忙的话,就先不要更新吧!不要累到比较重要
    ,虽然我们会想念你,但是与更新博客相比,还是大哥的拍戏比较重要,
    我们会安份的当乖宝宝的。。。。嘻嘻,加油!努力喔!我们支持你!

    上班前再上来晃晃,汗!昨天忘了自己要补时数,结果一点才去上班,
    今天十二点就得去上班了,我爆汗的!今天要上十个小时的班。。。。
    昨天上九个小时已经铁腿了,今天可能要变铁人了。。。。晕眩呀!
    都是存摺不见惹的祸! 无言呀! 冏 =.=|||

  27. ……我看见降落伞了……

  28. 片中的女主角是谁演的啊?看不太清楚…倒是哥哥你很显眼呀 哈哈哈哈

  29. 大哥,中午好啊.

    太美了.太美了. 欣赏着这三张照片. (大哥你拍的照片也太好看了吧.) 怎么办? 好想明天就飞到那里去.( 唉,我几乎每天都在白日做梦). 嘻嘻…..

    大哥, 你在这么美的地方拍感情戏. 肯定一次OK咯. 哈哈…

    讲之前请大哥不要介意哦. 如果是 DAISYGNTJOA 朋友看到的话也会纠正的.

    文章中”在这里先在上传三张”的第二个”在”应该是”再”. 还是大哥你想要说”先在”(现在). SORRY, .我有点困惑了. 大哥请原谅知识浅薄的我吧.

    TAKE CARE. BYE.

  30. 第三张好美啊,真想和自己最爱的人一起去,该有多浪漫啊,唉,感慨呀
    比起任何地方我最爱大海了,真希望能生活在海边

  31. Dear 斌輝,
    Hi! I AM COME BACK~你的懷抱(Blog)!
    Hello! Everyone~想念我嗎? 哈…
    其實很早就想回來,本來想說在等工作忙碌的情況顯些減緩之後,
    我就正式回來你們大家的懷抱… 但我想等不及吧…
    因為工作仍舊沒有因此減少… 現在趁公司只剩下我跟兩位同事
    我就先上個線來吧… 因為我在等他們下班 我要鎖門^^

    斌輝~想念我嗎?…不想念沒關係… 但我很想念你~
    有時候想到以前認識的點點滴滴…我都覺得很開心認識你這個大哥哥!
    看你這陣子更新的速度 我想工作是跟我一樣忙碌的吧!
    對了~下下週可能我要出差去香港跟大陸…粉忙呢!
    別說這些好像好累的事情了… 輕鬆一下吧!

    看到你的照片…我突然覺得 你好像很愛海吧…Right?
    但我發現 我卻更愛 藍天…
    有人說海與天連成一線…對我來說 仍是有距離的吧!
    但他們兩個 都是那樣的廣闊… 我想 人的心胸也該跟他們比比吧!
    讓大家心裡更不要有私心… 多為人著想…
    最近工作上,對於自己的夥伴 總是有些挑剔,有時我也會反過來想,或許我錯了
    畢竟人非100%完美…. 我想包含自己 也包含你吧…
    看著那位叔叔騎著車子悠遊的感覺,讓我好想到台灣南部過生活
    台北的生活步調太快,雖然學得很多,但那是身心要很強耐的!
    曾經到台南唸書的我(你知道的…),南部的生活步調真的比較慢一點
    你會覺得生活可以簡單平凡一點 … “快樂” 最重要 ….Right?

    ~檳城~
    曾經在台灣三立都會台的知性節目[世界那麼大]
    看過 小豫兒 介紹過,當時我只有看了一小段
    對我來說 檳城=水上人家 我想我把他們畫作等號 是不是這樣呢?
    說了那麼多… 也PO之前去 梅峰旅遊時拍的天空照片
    http://photo.sina.com.cn/photo/4c6729f54484c624f8d56

  32. 诶~~每次看到哥哥拍的照片,都想自己去看看.说实话,在上海要看天然海的机会很少,总是说去旅游,但是每次都有各种原因让我去游山玩水的想法被扼杀在我思绪的摇篮里.看到哥哥拍的那么美的照片很开心,但是同时也有种想哭的冲动,因为长那么大我还没见过那么漂亮的海和沙滩.呜呜呜~~~我好想去看看真正的海啊!诶~~~~,这样的想法暂时只可以想想而已.
    哥哥,我还要看你拍的照片哦!让我看看也好.但是哥哥不要太累了啊!

  33. 铁腿的人下班回来了。。。上了十个小时的班真不是人干的。。。。
    呵呵~大哥,How are u ? 虽然我知道你一定很好的。。。。
    但是就是想要跟你打声招呼,也许这已经是我的习惯了吧!
    有时想想真佩服大哥您,我上十个小时的班,双脚都快断了,有时如果
    遇上公司要盘点,一整天不能回家的日子,连澡也不能洗一个,就这
    样从公司开门,做到公司打烊,打烊后继续的盘点、找帐。。。这
    样的生活,我都要叫吃不消了,还好一季才一次,不然真的会发疯的,
    可是我做的还是算最规律的工作了,像大哥当演员的生活,应该通宵
    不睡已经家常便饭了吧?!所以我才说我很佩服大哥您呀!也许我先天
    就是以睡觉为乐,虽然我大大小小也算是个夜猫族,不过一旦一睡
    就算是五雷轰顶了,也未必醒得来喔!呵呵呵~其实我也是个”睡猪”,
    哈哈哈~所以只能说我”佩服”呀!应该跟大哥学学,学学大哥的敬
    业态度,(因为我并不是个敬业的人类)
    哈哈哈~汗!~铁腿的人,等一下去百度上晃晃就要去睡觉了,
    maybe 还会再看一点”幸福双人床”再去睡。。。大哥,你加油吧!
    祝你一切顺利。。。。我会继续的想念你的,不管是上班还是下班
    的时候,我都会想你的。。。加油!有时间了再回来更新喔!期待中。。。

  34. The place looks so calm and relaxing….
    very nice photos too…
    I bet u did enjoy yourself a lot…
    and I think the current 9pm show u acted in was great!…

  35. hi, hui ge, How s everything? // I can’t wait to watch” The truth”. anyway, I wait . Hee…//it s kind of busy right now. //u take care n have a great weekend !

  36. 大哥. 先来逛逛. 祝你: Good luck! Sweet dream! Have a nice weekend! Take care! 🙂 bye~~!

  37. 刚吃饱和睡饱先上来晃晃。。。。 

    大哥,祝你今天一切顺利! 上班前再来晃晃呗! see you!!

  38. 仔细搜寻了一下.终于看到大哥你的身影….不管有多渺小,都是这么的酷……..

    好美的风景啊..好浪漫的地方啊!~~~为什么每张照片中间都有白色的字…字的附近还有降落伞,游艇..好安逸的环境啊!~~~~

  39. 上班前的17分钟再上来晃晃,大哥,你要努力喔!
    我会想你的。。。。哈哈哈~祝你好运旺旺来,年年是好年,日日是好日…
    你要加油喔!下班的时候再来报到。。。呵呵~

  40. 大哥, 今天这么早就去拍戏? 台上一分钟. 台下十年功. 当名演员辛苦. 当一名成功的演员更辛苦. 你的努力与精湛的表演,让大家欣赏到那么多精彩的电视剧.大哥, 辛苦了.谢谢你.

    天有不测风云, 今天,白天阳光明媚, 温度达到80″F 多. 可到了晚上,一场暴雨袭来, 电闪雷鸣的. 吓得我都不敢上网. 还好这场雨只下了一阵. 不过雨后的空气极其的闷热.

    大哥, 保重身体. 多喝点补汤. 尤其像你这样不定时的拍戏. 更需要多补补.

    明天要上早班, 我告辞了. BYEBYE.

  41. TO:
    MELODY. WELCOME BACK . 🙂

  42. 哥,我今天可以看到你上传的三张耶,上次看,就只能看到第二张。
    忘了告诉你,第一张照片好漂亮哦,我好喜欢!
    哥,happy everyday!

  43. 拍什么片子啊?

  44. Hello! 大哥,

    今天的我实在太高兴了,才一下班回家就打开电脑,
    看到你的谜图在土豆上已经有第一集的出现了。。。 
    真是让我兴奋呀!呵呵呵~虽然知道时间很晚了,但是还是想要
    来小看一下,看看大哥你所说的”笨警察”到底笨到什么程度,
    哈哈哈~第一次看你演走颓废路线的笨警察,好期待喔!
    吼吼吼~好了,不多说了,来看谜图里的笨警察了。。。
    笨警察我来看你了。。。。哈哈哈~最后,祝大哥明天有个美
    好的一天,加油! good night! see you tomorrow!
    没事早点睡喔!呵呵呵~去看笨警察了,bye bye

  45. 呜啊啊啊。。。。

    大哥,

    谜图第一集被我看完了,我就连”早安您好-娱乐星辰”
    的访问也都看完了,好险,今天13号我休假(过十二点,所以就是13号了)
    不然我第二天上班就惨了。。。呵呵呵~第一集还显不出
    到底是有多笨的警察,不过我会继续期待2.3.4.5.6………集的,
    好了,不说了,这几天密切注意土豆上的动静呀!
    我要去找周公下象棋了,bye bye , 明天早上再上来吧!!

    ps. 好颓废的警察呀!~吼吼吼~~~~~~~~~~~~~~~~

  46. 最近一直在看野蛮亲家,可是学校的网速太考验耐心了,又下载不了,只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一点一点的看。太无奈 太郁闷 太抓狂了。
    不过看到斌哥的更新心情好了很多。o(∩_∩)o

  47. 盼星盼月的. 终于可以看到(谜图)了. 哈哈.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一点都没错, 今天起得比平常早, 到贴吧逛逛. 就发现了惊人的贴子–(谜图)第一集被上传到Youtube.土豆网了. Forever小弟还截了好几张大哥的图(超帅哦). 我激动啊! 那一瞬间的念头是跷班看(谜图), 因为等不了要看了. ~~~现在一直盼望着下班.hoho……~~~~大哥, take care!!! Byby

  48. oh,”The truth” my baby,I have been waitting 4 u 4 long time. Hee…….

  49. 大哥,大哥,你好吗??呵呵呵~

    上来晃晃。。。今天你赶早就去拍戏啦!

    辛苦,辛苦,加油,加油!

    呵呵~等一下晚点再上来哈^^今天休假真是自由呀!

  50. 苍天啊! 我怎么这么命…..(sorry. 不能说那两字的.) Hi, 大哥, how r u? 🙂 哈哈….我很幸福, 太幸福了. 只不过, 今晚我恐怕是睡不着了, 因为电脑接不上网络. 日盼夜盼的(谜图)看不了了. 我欲哭无泪啊. 莫非我这边的网路被昨晚的暴雨下(吓)”傻”了. 我晕……~~~.幸好手机还可以上网, 但上不了土豆网. 搜寻youtube. 只欣赏到(谜图)的片头曲. 算是安慰吧. 嘻嘻….不过说句实在话, 大哥, 我现在真的好想好想…看啊! (T.T) ~~~~~~大哥, take care! See u soon.~~~我要数羊去了. 1只羊. 2只羊.3只…………zzzzzzz

  51. 爆汗的。。。刚刚发了一帖网路出了问题。。。
    也不知道发成功了没,要去睡觉了,再来发一次,
    大哥,晚安,明天见,保重呀!

    管他的,有发成功,没发成功,明天就见分晓了,
    先睡了, bye bye~明天我也要赶早去上班说^^

  52. 呵呵~大哥,

    我是天下围攻,哈哈哈。。。
    好不容易挤进来,在wordpress注册个号了。。。
    不过应该还可以啦! “taco198106” 一向是我的注册商标。。。
    永远的章鱼 (看久了你就习惯了。。。)    
    嘻嘻^^  真无言,我已经不知几个BLOG了,哈哈哈。。。
    呵呵。。。被蚊子咬到睡不著了就又上来晃晃,顺便试试
    能不能注册成功,没想到还给我碰上了,看来我真的该去买乐透彩了。。。
    大哥,祝你今天一切顺利喔! 拍戏努力吧!  

  53. 距离去上班时间还有一个半小时。。。。

    。。。。只是刚好路过

    加油! 大哥

  54. Good morning.大哥, 先来打个招呼. 祝你开心. 🙂

  55. 看看这么美的照片心情就变好了,哥哥你太有才了,佩服
    今天要出去玩,出发之前先来报到啊🙂

  56. harlo. 我是柔佛人,在槟岛工作。

    高兴看到你的blog, 看到槟岛的照片。

    kelong海景满熟悉,是渡轮那一带?
    海边,因该是batu ferringgi吧。

    祝拍摄顺利

  57. 看这3张照片. 让人觉得很放松. 很自然. 很浪漫. Nice pic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