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3

大家好!我又来了。时间好紧,累死人啦!

但是想到大家都等着我的照片,就精神了!

希望大家会喜欢。。。。


如我之前说到,槟城大多数是华人,大当然少不了烧香拜佛。这是在“ 极乐寺”拍的。我挺喜欢这姐姐诚心拜佛的那股诚意。

到马来西亚,当然少不了回教堂。够堂皇吧!

得去上班了,会很快跟大家见面的。VERY SOON!

~ by Tay Ping Hui on 14/04/2008.

64 Responses to “槟城3”

  1. Just taking care of Ping Hui

  2. 登了半天终于进来了,拍得很好看哦。
    因为学业上的问题以后可能不会经常来看你的BLOG了。
      你要加油咯`我们永远支持你的

  3. just taking care of u

  4. 哥,你又更新啦,好勤奋哦!
    你这次上传的照片,我比较喜欢第二张哦!
    哥,不多说了,我还要出去办事呢,尽管我下午没有课!
    Happy everyday!

  5. 大哥. 你太令我感动了. 在这么忙的情况下. 还考虑到我们大家. 虽然一直期盼着你的更新. 但最希望的还是大哥工作之余 ,能好好休息. 千万别累坏了. 你的健康胜于一切. 大哥的照片拍得这么棒, 能不叫大家喜欢吗? 收藏都来不及呢! 太感谢大哥的分享了. 虽然只有两张照片与几行文字. 却胜过于千言万语. 我们心满意足了. 大哥的开头几句话, 无不让人感动啊! 作为你的fans. 我们幸福无比啊! ~~~Take care ! Be happy . We all love you! God bless you!! C u soon.

  6. 大哥, 请允许我再多嘴一下. 大哥你一时失手, 多打了个”大”字( 大当然少不了烧香拜佛 ). Bye!我闪..咻~~~~~~~~

  7. 辉哥,好漂亮啊,谢谢.:)
    不要太累啊,注意休息啊

  8. 想到哥哥百忙之中还来更新博客,再次感谢啊:)
    幸福生活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还有上哥哥的博客,嘿嘿

  9. 好美的风景啊~~`我也好想去东南亚玩呢~““`
    斌辉哥的新戏什么时候上映啊?

  10. 斌辉哥这么累还记着给我们穿照片,感动ing
    要多休息啊~~
    不知道斌辉哥有没有烧香哦,呵呵^_^

  11. 好看啊 !

  12. 哈哈,可以留言了,开心啊!哥哥好好看啊!上班也要注意生活规律的哦!

  13. 诶~~每次看到哥哥拍的照片,都想自己去看看.说实话,在上海要看天然海和这么豪华的教堂的机会很少,总是说去旅游,但是每次都有各种原因让我去游山玩水的想法被扼杀在我思绪的摇篮里.看到哥哥拍的那么美的照片很开心,但是同时也有种想哭的冲动,因为长那么大我还没见过那么漂亮的海和沙滩.还有教堂的.呜呜呜~~~我好想去看看啊!诶~~~~,这样的想法暂时只可以想想而已.
    哥哥虽然我不可以去但是先让我看看也好.但是哥哥不要太累了啊!

  14. 大哥,

    刚下班的天下围攻,一回到家就上你这儿报到了。。。
    大哥,感谢您百忙之中还没忘记我们,看到你第一段话
    写到”大家好!我又来了。时间好紧,累死人啦!”
    我就可以感受到您最近一定是忙翻了,不过真的还是很谢谢
    大哥,您真是贴心呀!为了不让我们等太久,就算再忙
    您还是没忘了我们的期盼,真的好感动说。。。。
    用一句老掉牙的话,做您的影迷真是太太太太太幸福了,
    我想大哥您大概看到都会背了吧!不过这真的是事实,
    其实对您,我也是个虔诚的信徒,哈哈哈。。。玩笑啦!
    我只是您的小小小,小到不能再小的影迷罢了,扪心自问
    还算忠实啦!(自谦中…) 呵呵呵~ 大哥,您的照片拍得很好,很美。。。
    让我这个没去过马来西亚的人,光是看到这些照片,就会有想
    去的冲动,不过目前那还不在我的排定计划之列,我目前最想
    去的还是新加坡,其次是中国大陆,再来可能是法国吧!
    因为法国的机票钱最贵,所以排最后。。。。呵呵呵~
    不过真的大哥辛苦您了,您加油喔! 拍戏别太累喔! 有时
    间就好好休息呗! 好好努力喔! GOD BLESS YOU ! SEE YOU SOON! 

  15. 啊,大哥你有没有烧香啊…..有拍你拜佛的照片吗……虽然在黄金路里见过….但是还是很想在现实里看看拉,哈哈……..
    看完了谜图第一集,我在猜想,那藏宝图就是在槟城啦?
    大哥,累了就要多休息啊…我们再怎么想看相片,也不想让你这么受着累给我们传相片的啊!~不过.你在电视里玩电脑的样子,真的好帅…但是,还是健康最重要!~大哥健健康康的,我们就开开心心的!

  16. Yo, not a diehard fan here, just like most of your work as an actor, and your writing too. Like your taking of building in various places. After a hard day of filming still have the mood to take pic, you must be a picture lover.

    First time taking some times to read your blog here, maybe can make it a habit like i read P65.sg almost everyday. Take care

  17. 嗨!槟辉你好?这几天生病没上网看你精心拍的照片真的不好意思,当我看见这些照片时我真想去那里看看,谢谢你。。。

  18. 终于可以来到你的新家,真是千辛万苦啊!不过还是觉得老家好,不太习惯。我还真为你折服了,新老两家跑,不累吗?

  19. 不好意思,还是我,刚才回了趟老家,还是觉得那里舒服,这边好卡哦!希望BINGHUI哥哥不要厚此薄彼哦,新家固然好,不过还是应该多回老家看看啊!不要怪我多嘴哦!

  20. 大哥,

    晚安了。。。
    天下围攻要先去睡了,昨天晚上被一群蚊子,当成了丰富的宵夜(夜宵)。。。
    (台湾这里叫”宵夜”,新加坡那里叫”夜宵”)
    这群蚊子也够损的。。。害我今天整个睡眠不足的去上班。。。
    现在要去补眠了,明天早上还要早早去公司上班呢!!

    今天就到这里了,你的照片很美,昨天有小小的回看你的
    黄金路,看完后,我一直想帮”黄凯杰”改名字咧! 改叫”黄凯贼 ”
    ~~怎么办呐?????? 呵呵呵~

    好了,大哥,你加油呗! 开心今天看到你更新了,辛苦啦!
    呵呵~ 那么忙还想著我们,很感动,但是别忘了多多休息哦!!
    没事的话,就早点睡吧! 有机会的话我也来去马来西亚走走。。。
    GOOD NIGHT , SEE YOU TOMORROW!
    TAKE CARE !

  21. 呵呵
    极乐寺很高
    我有惧高症啊…

  22. 刚刚忘了说,明天下班再来吧!真的,真的,要去睡了。。。
    老天保佑,今天晚上不要再有蚊群大队的骚扰了。。。
    BYE BYE !

  23. 教堂?怎么感觉像官邸,本来想说皇宫的,不过好像小了点,呵呵

  24. 看到更新好高兴o(∩_∩)o
    今晚不知道是电脑问题,还是学校网络太垃圾,老登陆不了。抓狂!

  25. 槟城大多数是华人!!!哈哈~~~happy!happy!
    华人遍天下!!好想去啊!!!
    不知道那里潮人多不多哦?

  26. 哥哥:我要去睡了,虽然还不困,但是脊椎痛的受不了了.
    明天,不对准确的来说是今天中午我在上来走走啊!
    哥哥,你应该也睡了吧!
    GOOD NIGHT!!!

  27. 大哥, 辛苦了. 超过1am才睡觉. 你不顾疲惫看完大家的留言又贴上来. 感动啊! ~~ 这两天网速不稳定. 不能在线观看(谜图), 好无可奈何!~~~~~保重! Have a sweet dream!🙂

  28. Thank u for sharing the pictures with us. They r nice. bro.hui.Take care of yourself! god bless u!

  29. I am back. 辉哥. 一切好吗? 才几天嘛, 我就错过了这么多漂亮的照片. 槟城这么的美.看来辉哥在槟城拍戏应该满愉快的吧. 最近你那么忙, 多留点时间给自己. Take a rest. byebye.

  30. 哥哥…更新了也..好开心哦..
    你那句:《得去上班了,》
    好贴近生活也..
    忽然感觉和我们好接近…
    不是大明星和粉丝之间…
    而是熟悉的朋友之间的语气…
    对呀…明星演戏也是职业…不过。比较累人而已…
    对咯对咯….你的照片啥时候可以看到?我要特写的噢!西西!

  31. 哥哥,中午好!三年来难得的假期竟然是以失业为前提的.也好,乘这段时间让自己好好休息下,没有了平时那种时间的紧迫感,整个人都轻松了.管他的,先休息了在说!
    哥哥,你也要休息好哦!不要把自己看成是铁人那样你会很累的!

  32. Good afternoon!! 大哥. 嘻嘻…..( The truth).我看到第一集的2/3了. 555555…., 可是却在(“志伟生气地推门到停车场时听到女人的救命声”.) 卡住了. 我的妈呀! 早不卡, 晚不卡. 偏偏在这么有悬念的地方卡住了. 不管我怎么弄.还是纹丝不动. 气si我了.-/&@(“”(::()@@…可能我与土豆网无缘. 上天保佑哪位朋友可以早点上传到youtube. “阿蒙”! 我还是再去试试看吧.—永不言弃.~~~~大哥. 你好好休息. God bless you.🙂

  33. 很喜欢那张在庙里拜拜的照片。你正好捕捉了那位太太专注的神情。让我想起了从前一位同学的摄影比赛作品。他拍了一个马来小男生专心地祈祷,用心去与他的阿拉讲话。那张作品的名字叫“Between two worlds”。你这张照片有一点那样的意境。期待你更多更好的照片。

  34. 大哥 :

    天下围攻上来晃晃了,今天其实还满郁闷的,
    一来是上班时没水可用,二来是因为今天的头很痛。。。
    因为没水可用,害我今天也在一个很闷热的情况
    下工作,因为水塔没水,冷气也无法正常运作。。。
    都是那白痴的空调公司给惹出来的。。。
    无言ing,可是上来大哥的部落格后,今天的郁闷也消失了。。。
    大哥,加油! 你人真是好呀!就算再忙都那么想著你的影迷。。。
    祝你拍戏顺利,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呵呵~我们也会想你的。。。加油!!!

    see you , take care!

  35. 哥,我刚刚完成了作业,就来了哦,主要是看看我昨天的留言有没有留成功。
    哥,happy everyday!

  36. 大哥,

    天下围攻准备来看谜图了,一直在等缓冲。。。
    今天又有好消息了,土豆上的谜图已经有了1~5集了,
    听说大哥你在里头脾气爆燥喔! 我不晓得,因为后面的我
    还没看到,不过等会儿看了,就自然会见分晓了。。。
    这是看百度上看过的人说的,等等就来看看,到底是有多凶的
    大哥哥,呜啊啊啊。。。好期待喔!缓冲快点结束吧!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快点,快点,要多久? 快点,快点,要多久? 快点,快点,要多久?
    好了,不说了,看谜图去了,晚一点再上来吧! ^^ 真开心呀!

  37. 大哥. 早点睡 ! good night! 祝你美梦连连!!!! 🙂

  38. 大哥,

    晚安啦! 今天时间上不太够呀! 谜图看不到第五集了。。。
    只看到第三集的一半,喔!~大哥,你那胡子是多久没刮了??
    七横八竖的^^这感觉还真”颓废”呀! 看到后来我才明白
    颓废的原因,原来又是心爱的人死在眼前呀!
    (好一个痴情男的颓废呀!!)
    我晕眩了。。。 呵呵~我前阵子还很仔细观察了新加坡
    剧的某些情节,真的好像好像好像,像到觉得那不是在某部
    剧中才出现过的情节,怎么这部剧又来了。。。。
    大哥,给你看这是我先前在百度写的,是我观察出来的。。。

    http://tieba.baidu.com/f?z=345218505&ct=335544320&lm=0&sc=0&rn=50&tn=baiduPostBrowser&word=%D6%A3%B1%F3%BB%D4&pn=0

    后来又有人发现了共同处,哈哈哈~只能说我是个吃饱太空
    闲的影迷。。。。专门干这种事情!

    呵呵~ 好了,不说了,大哥,晚安,
    明天我休假,真是爽,上两天的班,就休息一天,
    没办法,班表是这样排的,所以明天我可以有大半天
    的时间来看谜图了,开心呀! 大哥,多多注意休息喔!
    虽然我们期待你的照片,但是可不要因为我们就累到大哥你自己,
    这可不是我们的本意喔! 所以工作之余,多把时间拿来好好
    休息吧!~拍戏不容易呀! 应该说,只要是做表演工作的
    都不容易才对,好了,又一堆话了,总之你好好努力喔!
    我们期待你的新戏呀! take care , see you!

  39. 啊,我晕死了,是今天16日休假啦!

  40. 大哥! 早啊! 我现在特兴奋. 就要下班了. 而且刚去youtube瞄了. 第一集(迷图)出现了.哈哈… “the truth” I am coming. ~~~~

  41. Hi, 辉哥. 幸亏我反应快. 逮到了急着下班的 夜猫. 才能在你这里留下我的言. Wow…….. you have a wonderful day! Bye

  42. 报告辉哥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要先听哪一个?

    嘿嘿
    好消息就是:我听从辉哥的鼓励换工作了!
    坏消息就是:我听从辉哥的教唆换工作了!
    哇咔咔咔咔咔咔!!

    天份:我说,绝对可能,去寻找你的天份吧!令自己梦想成真。

    演员生涯:今晚,我告诉我自己。我不是没机会,而是必须学会懂得把握每一个能够提升自己的接触。有些东西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我们必须积极去寻找,不论多大多小,而不是守株待兔。因为世界是不会回头等我们的。

    哈哈,我要说,不管成功与否,我都不后悔!!吼吼!!

  43. 哥哥,中午好.在家实在好无聊.但是乘这段时间让自己冷静冷静,想想以后该怎么做,如何做的更好.诶~说是这么说啊,但是有哥哥在,哥哥就像在我们身边为我们加油!所以我一定支持下去的.在难熬的日子我也要撑过去.不让人家小看我.
    哥哥,谢谢你!有你在,我们更有动力!

  44. 哥哥,中午好啊!在家好无聊啊!但是正好乘这段时间好好的让自己冷静冷静,想想自己以后该如何做。如何做的更好。诶~说是这么说。但是有哥哥在我们身边,我们有了更大的动力,和精神去做好它!我一定不会放弃,让自己做的最好。
    哥哥,谢谢你!有你在我们身边,我们更有动力了!加油!

  45. 大哥,
    How are you ?
    先上来晃晃,等一会儿还要去办点事情,办完了,再回来看谜图。。。
    中午好呀!~ 好了,上来打招呼完毕,先去忙了。。。
    大哥哥,努力喔! 祝你幸福^^ 我闪。。。。

  46. GOOD AFTERNOON.大哥.

    一下班就迫不及待的去看(谜图), 已经看到第5集了. 好悬念的剧情.

    之前听说大哥演的CID笨, 但我还未看出他笨在哪. 反而觉得他挺”包公”的(铁面无私—包青天). 尽职尽责. 不过性情暴燥. 造型很酷.但有点颓废. 原来是对SI去的未婚妻的内疚. 对她的念念不忘. 那些怀念未婚妻的悲伤镜头,看了好让人心痛啊.
    目前,还看不出志伟是唯一的好人. 觉得大多数的角色都是好人. 也许这就是剧情的悬念之处吧. 表面上看好像每个都是好人. 慢慢的就原型必露…….

    哇, 每次看大哥的戏都爱不释手. 下班后一直抱着LAPTOP在线观看(谜图). 都忘记几点了. IT IS TIME TO SLEEP. 大哥. TAKE CARE. BYBY

  47. 斌辉,

    加油!Pls luv urself more. Rest well & 不要太累 k?

  48. 大哥 :

    天下圍攻的事情辦好了,又回來了!!
    呵呵…..好美的照片呀! 我最喜歡的還是
    你在檳城2貼的最後一張 ^^
    喜歡海天一色下的漫步…….
    那感覺好美! 台灣要看到那麼美的海,
    只有在東部的海域(泛指宜蘭, 花蓮, 台東一帶)及南部屏東墾丁
    其他西半部的海域,大多都是灰矇矇的 ^^
    還有東北角一帶的濱海公路上也能看到這樣的海…..
    可是我還是喜歡東部一帶的海域及墾丁的海域……
    因為那是種看了都會覺得”身心舒坦”的感覺……
    完全的沒有負擔,深吸一口氣,都會聞到海水的味道^^
    呵呵~不過那張騎馬的照片,真是浪漫! 尤其又是在海邊
    騎馬,大哥,那感覺應該很不錯吧!我想^^
    呵呵….我是一個喜歡海的人,也喜歡天的人……..
    大自然就是如此的神奇,上帝造物不會把所有的事物都
    造的如此美麗,因為如果這世上都是美麗的事物的話,
    就突顯不出特色了, 呵呵…..所以這也是我很喜歡
    觀察週遭 “人,事,物”的原因…..呵呵,個人癖好><
    因為有時透過觀察是會有所得的…….
    呵呵~大哥,你有去過台灣墾丁 及 花東一帶嗎??
    如果沒有的話,建議你有機會可以去走走……..
    因為實在太美了…..有機會還可以去吃”原住民的美食”
    呵呵~原住民的習俗挺有趣的^^
    哈哈~好像扯的太遠了…….一句話,就是喜歡
    那張海邊騎馬的那張, 好了,我先閃了,
    大哥 take care , see you!

  49. Dear 斌輝,
    晚上好!最近很忙,雖然這篇文章之前就看過了,
    但還沒有細心的去想,到底該寫什麼好呢?!
    但您的照片,讓我想到要問您一個問題…

    您是個虔誠的 佛教徒 還是 基督教徒呢?
    我想很多人跟我有著這樣的問題…
    你應該還記得我寫過信問過您,有一個新加坡朋友問我,我突然啞口無言
    因為身為您的支持者,我居然不知道您是怎樣的虔誠者…

    教堂的照片…哈~讓我想到另外的國家…
    但身為多種種族深處在一個小國的 新加坡
    能夠這樣融合 與 和諧 …真好! 身在台灣 有時感到困惑…
    人為何總是那樣貪婪,私心…以及太過想擁有太多呢?

    對了…在此送一段話給您以及所有朋友,
    這是我這兩天看到以前公司同事在Msn上分享的一段話: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人生中,我們體會…或許很多爭權奪利,但久了,或許我們會發現…
    一切與空有何差別,何必計較那麼多呢… 平淡 也可以是一種 幸福!

  50. 哥,我来了啦,向你问候一声,顺便请三天假,因为我要回家呆三天哦 !
    哥,happy everyday!

  51. 大哥,

    今天终于把谜图K到第5集了。。。
    不过,第5集还没看完,因为实在看的有点累了。。。
    (汗!~此时外头突然打起雷来了,春雷响起了。。。)
    现在换个地方看了,先前都是在土豆网上看的,
    今天改去Youtube上看了,因为不用等那令人讨厌
    的缓冲,而且还跑得很流畅,虽然中间有点小卡。。。
    不过没关系,因为正好卡在有你的画面,哈哈哈~
    其实也不是完全为了这个原因,因为卡住的部份也没让我等
    很久,虽然那也是没关系的原因之一说。。。呼呼呼~
    (就是爱看到你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没K完的部份,明天下班再来K吧!
    明天还得上早班说,又要早早的出门上班去了,
    所以在此说声 ” Good night” ,该去睡觉了。。。
    不然我明天又要睡眠不足的去上班了,不过我已经
    有不祥的预感了,我今天又会被蚊子大队咬了^^
    谁叫外头变天了。。。好啦! 大哥,see you tomorrow!
    我明天下班再来晃晃呗! 昨天看你半夜一点多才来贴留言,
    辛苦了大哥,感谢您在工作完一天后,
    还拖著疲累的身体帮我们贴留言,还有看我们的留言,
    一句话,令我很感动的说,好了,就这样啦!
    祝你明天有个美好的一天,没事,就早点睡吧!

    Good night! take care!

  52. 不知道最近怎么了,网络总是不太好.每次想留言总是留不到,诶~~苦啊!好不容易上来了,不小心掉线了又上不来了.郁闷的喏!
    又到半夜了,哥哥,你睡了没啊?这段时间你肯定很忙啊!注意休息和睡眠啊!
    晚安咯!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让我们好好加油,好好努力!!!

  53. 先来大哥这看看. 呆会儿去dmv补驾照, 进去后就得关掉手机. 可能要等到今晚再来光顾大哥的blog. ~~ 保重! Bye

  54. 谜图第5集K完了,
    但是我爆汗的。。。。
    Youtube 上的谜图,第6集不见了。。。
    第8集出现了,第7集还存在著,
    我极度晕眩了,看来要看第6集的话,
    要等土豆网的了。。。呜呜~
    真是美中不足呀! 速度快是快,但是稳定度
    没有土豆上来的好。。。(也没土豆上传来得完整!!)

    好了,准备回去睡大觉了。。。
    等一下还得起床去上班呢!  一切,下班再说。。。
    大哥,see you ! take care

    祝大哥一切顺利!

  55. 哥哥,下午好啊!
    上来溜达溜达,看看!
    一天都窝在家里,不太舒服,头重脚轻的!
    哥哥,加油!

  56. WAT’S UP? 大哥.

    呵呵,<谜图.的剧情越来越精彩,越来越扑朔迷离了. 美中不足的是YOUTUBE还没有第6集, 虽然看的过程有那么一顶点影响. 总猜想着第6集的内容. 不过看了7.8集后. 也大概明白了.

    说来不怕大哥见笑. 以前看连续剧,都是跳集看. 或者只看第一集和最后一集.
    不过大哥的SHOWS. 我可是从头看到尾, 每一集,每一个镜头都不放过的. 甚至百看不厌.

    再过半个月. 你就FREE了. 到时候大哥你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是吧?

    祝你开心健康.

    TAKE CARE. GOD BLESS YOU .

  57. 现在继续来看谜图了,看来第6集只能之后再
    补看了,真是太悬疑了吧!  我汗! 到底谁是杀死
    蔡细妹的凶手呀!?  真是雾里看花,花更花。。。
    继续努力的看,也许之后就会明白一切了!
    目前还看不出 ”笨CID” 到底笨在哪儿,只觉得
    他不是一个理智的人,还满冲动的感觉,很一意孤行。。。
    不是个合群的人喔! 好了,不说了,去看片了。。。
    好奇呀!!~~

  58. 夜深了!无数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写下了哥哥的名字.许下了我的愿望.我可以用所有的喜悦,为你祈祷,愿哥哥永远平安、快乐。
    朋友是会默默在身边支持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顺心的事情就请回头看看,你会发现还有我们在陪伴着你。永远!

  59. 大哥,

    晚安了,我的眼皮已经不行了。。。今天上班搞笑搞得太累了,先睡了,
    一直不断的对同事唱一堆什么”妈妈请你也保重”、”金包银”、”小丑”。。。汗!今天就在被我的搞笑下上了一天的班,因为老大不在家,吼吼吼。。。 反正今天上班太疯了。。。好啦! 祝大哥,今晚也有个好梦,
    明天又是个美好的一天喔! 哎哟哟。。。想到还觉得好笑说😛

    Good night , see you !

  60. 忘了说,除此之外还在那里小小的模仿了一下陈小云。。。
    喔!~累歪了、笑歪了。。。真的要去睡了,bye!

  61. 辉哥. 好希望看到有你的照片. 当然要等你有空时候在更新. 不要太操劳了. Relax. Be happy! see u soon

  62. “The truth” 好看. 辉哥在里边的角色好cool. 超handsome.🙂

  63. 嗨. 大哥. 我又来逛逛了. 🙂 be 开心哦! 拜~~~

  64. 😛😛😛😛  大哥,How r u ?
    我又上来晃晃了。。。
    今天上晚班,所以可以在这时候留言,接下来
    的四天都是如此,吼吼吼~ 这星期算是
    完整的脱离了早班的行列了。。。。
    吼吼吼吼^^^^^^^^^^^^^^^

    大哥祝你今天一天都顺利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