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则

几个星期前,在新戏“迷途”的记者会上,遇到了相识多年的记者朋友。在采访完毕之后,她提到想要跟我做一个专访,因为有许多人都想认识拍戏以外的斌辉。那个时候,也没有考虑太多,就爽快地答应了她。


多番安排后,可怜的经理人好不容易挪出了空间,在公司安排了专访。

在那段时间,我们无所不谈,其中聊到我对人生的哲学,理财的方针,拍戏的见解, 求学的挫折,爱情的要求,和我对未来的期望。其中谈到的,有我年轻时的爱情经历。当中的一道问题,是关于我的”第一次”。



对 我来说,这也不是什么见不得光的事,因此我便告知我的”第一次“,是在念大学的时候,跟一个大我好几年,三十出头岁的女人体验到的,其中当然还有 那个时候的心情和感觉。那时侯根本是不知所措,完全由她来引导的,我还开玩笑说经历倒有点象被“ 强奸”的感觉!坦白说,在整个过程里,我的感觉是“ 读者有机会认识电视荧幕之外的斌辉了” 。我们真的谈了好多好多话题,我也毫不隐瞒,侃侃而谈,因为我相信,只要对别人真诚,必会有同样的回报。



我错了。



今天,“晚报”报道出来了。令我惊讶不已,标题竟是:” 郑斌辉:我的初夜给了老女人“ 。标题还上了首页。



详细阅读之下,一个诚心相对的专访,变成了一篇只围绕着跟性,爱,和绯闻有关的课题。专访时只占了一成时间的话题,变成了报导的九成。



我 当然了解,报章会刊登它们认为是最好,最有新闻价值的东西,这是它们的权力。我的问题是: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是否可称为”老女人“?难道“晚 报”是在说,全世界三十多岁的女人,都是”老女人“吗?还有,如此的标题,是否有意误导读者,以图他们购买晚报呢?如果它们的标题是依照事实而写: ” 郑斌辉: 我的初夜给了比我大的女人” 的话,我相信肯定没有之前来得有看头。如果是真的如此,它们是否是在扭曲事实呢?



很多朋友来电,说他们读完文章之后的感觉是,我被报章利用了。朋友们都迁怒于记者,但我告诉他们,首页标题不是记者可控制,而是高层的决定。问题是,如果真的是高层的决定,如此例子,是否代表着他们的专业准则?



奇怪的是,我一点都不生气。我不气被它们利用,我不气它们误导读者,我也不气它们如此的断章取义。我感受到的,反而是一股不可言喻的伤感和惋惜。



为了卖多几分报纸,而如此地放低身为报导者应该以真实为本的崇高原则,值得吗?



犯错的人,是不会认为他们是错的。我无所谓,但你们有所谓么?

~ by Tay Ping Hui on 20/04/2008.

122 Responses to “原则”

  1. 昨天在百度看到那条新闻,有些吃惊,今早就看到了大哥的更新。其实大哥根本不用担心,大家都知道娱乐报道向来八卦,什么事被它们报道出来总会变了味儿,大肆渲染,歪曲事实是它们惯用的伎俩。就像周董唱的那样,它们就是一群疯狗,逮谁咬谁。我们喜欢的是大哥,不会相信报纸上的胡说八道。所以希望大哥不要因为这些无聊的报道不愉快,走自己的路,让它们胡说八道去吧。记得要开心哦。我们永远支持你。

  2. 大哥,

    那个报导昨天在百度上有稍稍的被贴了一下,所以我大致也看了一点点,
    基本上、理智上、本能上、反应上,是错愕了一下,细看了一下”哇~
    好耸动呀!”

    嗯。。。我绝对不会告诉你,这是我最难以下笔的一篇呀!
    我只能说,每个人都有过去,当然媒体朋友一定捡他们认为最有新闻
    价值的来报导,其实我觉得那也没什么啦! 顶多在看的时候
    吓了一下,不过在睡 一觉起来,就又忘光光了。。。

    嗯。。。所以我没感觉,就是我没感觉。。。。

    我没感觉,还是没感觉。。。。因为我早就忘记了!

  3. Hi.

    第一次在你的blog留言。
    只看过你一部电视剧,随心所遇。一直都很喜欢里面的那个你。后来,在网上看见你的blog, 于是,就来了解一下真实生活里的你。

    其实,一直感觉u r sort of perfect. 所以,报纸会如此的挖空心思,想找出一些让别人觉得新奇而又很私人的东西。你的坦然和坦诚相见,更让人觉得u r great.

    i love ur music. btw.
    take care.

    best

    A.Y.

  4. 这个社会八挂秘辛那么多,我每一个人的都要去记得的话,那岂不是要
    累死了,反正我只觉得那是媒体没事找新闻来炒,这些个媒体就是如此
    的穷极无聊,不挖人一点,不窥人一点,好像他们会饿死似的…:P
    所以看看就好啦。。。。

  5. 汗。。。也不知上篇留言成功了没,我要去忙了,下班回来再说吧!

  6. 大哥. 我也错了. 555555555…好难受啊. 当时看到是吓了一跳. 但没想很多. 只觉得明星也是人嘛. 也要有自己的私生活.~~~ 不管外界怎样的说怎样的写. 也丝毫不会影响到我们辉迷对你的支持. 因为你是最棒的.

  7. Dear 斌輝,
    早安!現在留言 應該說午安才對! 我話就不多說了…你應該也知道了…
    在這裡只想留一些話給予所有身在海外…
    沒有看到整篇報導的朋友們…我們這個家裡面 所有的朋友們…
    相信一些身在百度吧的朋友們有看到我在吧帖說的話…那些就不多說了…

    我只是想告訴大家… 你們看到的只是一篇下標題過重的報導
    內容到底是什麼 或許現在可以經由 馬來西亞–中國報
    大約知道一二…但是我希望大家知道…

    在這裡…Here 我們的家…
    這裡更能深刻體會 斌輝 是個怎樣的藝人…
    也讓你們更加知道… 你、我、斌輝…大家都是平凡人
    只是每個人的工作、生活、習慣…都肯定不一樣

    相信大家看到的是個 真誠 把大家當朋友的 “鄭斌輝”
    我也希望經由我或者更多的人 更能讓你們知道他…

    我深信斌輝說的”只要對別人真誠,必會有同樣的回報”但
    我更信自己所說的“對人好,別人也會相對的對我好”

    現在我只希望 大家~不管是斌輝也好~還有我身邊的朋友們
    TAKE CARE & HAPPY EVERYDAY 要開心微笑喔!

    Melody 2008/4/20
    PS: 斌輝~你終於又要參予慈善籌款節目
    你要跟惠玉參予 “一心一德為善樂2008”要跟鏟泥機 一起表演…
    是怎樣的內容呢?跟大家提提吧!

  8. 大哥,

    我觉得你大可不必多虑,其实我们都可以理解的,所以这些个新闻对于我们其实没有多大影响,我们还是会支持你的啦!
    呵呵~ 我们才不会现实到别人有一点小小的过去,就完全的鄙视,甚至是唾弃。。。没那么严重啦! 还是支持你的,you are the best! so don’t worry be happy! 经过这件事后,希望大哥仍就要开心喔! 不要难过,不要感伤,不要惋惜,不要。。。。
    我们只是当下会错愕一下,但是就像我说的,我睡一觉起来就忘光光啦! 只是看到你写的,又勾起了我的记忆了,不过放心,我大概估计明天早上又忘光光了。。。因为我了解,这些个新闻只是暂时的,你的表现才是永远的,我们看的是你的现在,不是你的过去喔!加油! 要开心一点,我们仍就是支持你的,ok?!

  9. 大哥,

    “我们看的是你的现在,不是你的过去喔!”

    这一点你要切记呀!切记!

    呵呵呵~~~~~~~~

  10. 大哥,

    你有一段写”专业推则”,我想你是不是要打”专业推测”呀?!
    你打错了,跟你讲一下,我快要去上班了,晚上见,bye bye

  11. 哈哈… 眼花了,不好意思呀!监介了,监介了。… 

  12. 真是一件令人郁闷的事。 不过这也许就是人的一种本性吧,为了私利,不惜牺牲别人. 我们渴望以真心换真心,可是毕竟人心隔肚皮,谁知道呢!

  13. 哥哥,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心里感觉痛痛的,堵的慌.说实话,有种想哭的冲动,文章看了几遍,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但是我把它逼了回去然后告诉自己不可以哭,因为哥哥需要我们的支持,我们不可以让这种事情来破坏我们的心情.哥哥,同样的,你也不要被这件事情影响到自己.请记住:A friend is a loving companion at all times.无论怎样,至少还有我们身后对你的绝对支持!!!

  14. 新闻抄作都是这样…不新鲜刺激点…就很难受到注目,他们太残忍了,从来都不顾别人的感受.不尊重别人.就为了那点点钱…..
    大哥,上一篇写的笑将,下一篇就成了哭将了……这情绪起伏….有点大吧….大哥最近这么累..他们还这样…真的太过分了..
    不管怎样,我们永远支持你!你是最最最最棒的!!

  15. 不要管别人怎么说走自己的路
    我们永远在后面支持你

  16. Hi…斌輝…下午好!等等要外出跟媽媽一起去買東西
    要幫爸爸買MP3 還有想買一台新的 事務機…
    因為家裡的老傳真機最近怪怪的
    我的掃描機 好像因為我上週大搬動我的房間規劃
    而造成它發神經了…現在被我把插頭拔掉

    今天台灣天氣好悶熱…可能多少有因為颱風影響…
    因為看線上氣象報導是說明天就有一波鋒面來臨~會有雷陣雨
    媽呀~我才要出國 就還要帶雨傘 真是有夠麻煩的!

    對了~上來也是要提醒你…嘿嘿…戲劇上檔了一半了…
    戲名你還寫錯…是<> 看來這件事情讓你很~迷途 喔!…哈!

  17. 以前我也会对别人知无不言,工作了之后才发现,有些事打死也不要告诉别人

  18. 哥,我们无所谓,我们支持你!
    哥,happy everyday!

  19. Hi Ping Hui, my first time to leave a message here . .

    Saw the “BIG” titile on WanBao on Sat night and cannot deny that it’s one of the main reason that I switch that newspaper on Sat night. I think Singapore must be really very safe on Friday, nothing much to published so your news can appear big big on the front page! Anyway, fans and friends who know and support you will not be really bothered by the report, and those who believes it, I think they need to know you further. You’d learnt a good lesson though, what you say may not be interpreted exactly by the person who listen. It’s your life and you can handle it better than anyone else. Jia you neh ! ! !

  20. 娱乐新闻本来就很乱~风波就如昙花一现。
    辉哥我们永远支持你!

  21. 斌哥 你说的那新闻我没有看到 也不会去看
    想说的是 不论发生什么事 我们这群斌米们都会永远支持你的
    任何事情都不会影响你在我们心中的地位 形象
    我们永远爱你滴!!!!(*^__^*)
    love you forever!!!!

  22. 经历, 体验…..人人会有. 我有所谓的是: —斌辉感受到伤感和惋惜. 我无所谓的是: —什么也无所谓, 不管怎样, 丝毫不会影响到我对你的支持. Now smile🙂 Feel better?

  23.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南西北风 一直很喜欢这句诗 觉得现在仍然屹立在巅峰的艺人们都很不容易 他们总是被暴晒在太阳底下 没有一丝一毫的隐私可言 心中有很多话是不能也不该对外坦白 找到一个自认为能说说话的人 却又要面临被出卖的危险 真是太pool 了 太太太佩服艺人们了 果然有异于常人之处
    艺人也是人 也有七情六欲 也有the first time 也有自由
    那些八卦杂志 真的是很八卦 很无聊 为了轰动效应 为了$$ 把自己搞得很低级 很没品
    斌哥 对这类#¥%##@的报道哩 不用太在意了
    还有在娱乐圈这个地方还是要学会怎样保护自己比较好 真诚不一定能换得真心 很多东西都是没有原则可言的 不要把你真挚的心 交给虚伪的人手里 那样会很受伤的
    为了爱你的人 你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

    最后 祝你开心

  24. 大哥, 很晚了. 早点休息吧! 不要想太多了. 搞新闻的都是这样的: 为了自身利益, 不惜出卖做人的原则,可怜啊!. ~~~大哥, 要开心, 别伤心. 辉迷和你是同一条心!! 请大哥记得: 辉迷永远站在你这边. 不管那些小人如何的搬弄是非, 也动摇不了大家对你的支持. 对你的爱护. 因为你是那么好的一位明星. 在我们大家心中: you are the best!!!!!! 我们会永远支持你的. Take care!!!! 🙂 一 🙂

  25. 你说:“犯错的人,是不会认为他们是错的。我无所谓,但你们有所谓么?”
    认同“犯错的人,是不会认为他们是错的。这一句!!!!!!!!!!

  26. 大哥,

    晚上好! 我才刚刚下班回家没多久说。。。呵呵~ 真的,我对于那则新闻,我只想说,”人不痴狂枉少年” 每个人都有过去,何必这样呢?? 如果因为一个人的过去,就把这个人完完全全的否定,对当事人是不公平的,因为人生就是由一堆的过去堆积而成的,不管是光采也好,不光采也罢,那都只是过往人生的一部份,不管带来的结果是好与坏,那都只是代表在人生旅途中曾经经过那一段,所以大哥,我只想说,真的,不要在意我们会怎么想,因为那只是你的过去,过去的你,我们不认识,我们认识的是现在的你,所以千万不要再挂怀了,真的,记得,”我们看的是你的现在,不是你的过去”所以我们还是永远支持你,加油! 一定要开心喔!真的,真的不要care 我们会怎么想,过去的你已经不重要了,现在的你才是我们支持的,了解了吗?好了,大哥,不说了,我明天还要上早班,该去睡了,good night ! see you tomorrow !

  27. 爱是对每个人的真情,而不是需要。
    在心中了结每天不愉快的事,这样你第二天的心灵才会新鲜和年轻。
    哥哥,加油!你是我们的骄傲,因为你是我们的哥哥!永远~~

  28. 大哥,

    我还真忘了说,要与人坦白自己最隐私的过往是需要勇气的,
    那不是每个人都做的到的说,最其码我是做不到喔,因为我
    本来就是个”臭俗辣”,所以大哥,我反而欣赏你的坦白,
    反而鄙视媒体的作为,有就有,没有就没有,你能如此不避讳,
    越来越欣赏你了, 大哥,我想说的是你没有错,你反而勇气
    可嘉说,所以一句话,欣赏你的坦白。。。极度鄙视那些媒体!

  29. 也许真如你所说,这完全并不是记者的本意。
    她完全没有选择。 也许这就是某报刊所使出的无良手段。
    比起其他的国家,我们算好了。
    但这个好的情况并不会维持很久。
    你要多加留意。
    别为此事伤神。
    加油。(Jiayou)

    Jaiyou.

  30. take it easy! Be happy ! We all love and support u.

  31. 哇,三十岁的女人,就叫”老女人”了
    那不得了了,我再过三年就要奔三了。。。
    哈哈哈~~那我也快要加入”老女人”行列了,
    到时我来组个”老女人自救会”好了。。。

    吼吼吼~ 三十岁叫老女人,四十岁不就要叫祖嬷,五十岁
    的女人就要叫老祖嬷,六十岁的女人是不是要叫该进棺材的女人??
    媒体也太会炒了。。。我极度的晕眩!!

  32. 昨晚失眠了,只因为蚊子。。。汗!
    最近公司被跳蚤围攻,我的很多同事都遭央(被跳蚤咬)。。。
    就我没事,可是回到家,我就因蚊子而遭央了(被蚊子咬)。。。
    总之最近真的很适合吃”红豆冰”呀!
    因为我吃,我同事也吃。。。(指被咬的包。。。)

    呵呵~大哥,加油! 我们支持你的心永远不变,
    媒体要怎么说,就它去说吧! 只是标题太”耸动”了
    喔!~要忘记,要给一些时间喔! 辛苦大哥了,你现在
    应该会成为别人茶馀饭后的话题了,昨晚失眠,
    所以今天还没忘记,sorry! 今天上班我会努力工作,
    让它”莎哟娜啦,get out 车畚斗”,哈哈哈~
    说笑的,大哥,加油,加油,加加油! 辛苦你了。。。
    咕滴掰! 晚上见啦!

  33. 大哥. 早啊! ~~~~最近这几天有点小忙. 白天不能常光顾这. 只好等晚上再来. 祝福你. 要开心哦! Take care !!!

  34. 前几天在网站上看到”郑斌辉公开性经验”的标题,我也吓了一跳.
    我在想,你想自爆什么? (笑)

    昨天买的是新报所以没看到报道.
    最近常看中文报,总觉得记者很喜欢大惊小怪
    一个普通的新闻能够上几天的头条… 晕~~

    相反,The Straits Times ‘踏实’多了~
    现在一想,本地的中文报跟ST比起来还比较象八卦报纸,不是吗?
    我看得很辛苦~~ 不是因为比较习惯看英文报,而是中文报的报道有点夸张.

    至于他人犯错,我就无言以对了.
    不理解为什么有些人做一些伤到人的事,还能无忧无虑的.
    我遇到的每一个朋友都是,尤其是多年的好友,结了婚就翻脸不认人!
    现在的人… 是这么了? 难道evolution过头了吗?!

    看了很多动物、恐龙会随着世界而进化
    那么,我们人类进化后会是这么样?

    Starting to get off-topic (-_-“””)

    AtelierGal
    http://blog.pixnet.net/AtelierGal

  35.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只想说:我相信你…

  36. so sad..i’ve just passed the 3 marking and im labelled as “old woman”..hahaha..

    ping hui..dont be sad..we as ur fans would like to see how good is ur acting..not ur personal life..jia you! love the show that u r acting now..

  37. GOOD AFTERNOON.

    大哥, 心情好些了吗? 这几天还是那么忙吗? 貌似你今天又是早出晚归. 保重啊.

    你的度量,比天大, 比地宽.
    你的真诚,比金重, 比玉贵.

    大哥,加油啊.

  38. Hey Ping Hui!
    I actually saw the headline and read the newspaper… I must say chinese newspaper is not the same as The Strait Times… Nighttime Chinese newspaper tends to be catchy with words to make head turn. I remembered in the past, chinese newspaper are more culture… well, people changed, maybe newspaper too… Don’t worry or feel sad, I’m sure a lot of ppl know the newspaper is trying to catch viewer attention.. to up the sales figure….

  39. Sincere & honest is not wrong, just only sometime we trust the wrong person… if you don’t take it too hard, then sure nobody can make you feel bad? Bad things always follow with a good things, lets look forward. Jia you. c”,)

  40. To taco198106: “老女人自救会”?哪个混蛋说三十岁的女人就是老女人啊,抽他,MMD,我也快奔三十了,555,无法想象,我一直以为自己今年刚高中毕业哪,哈哈哈哈~~~~,现在流行熟女,年龄大点无所谓的好伐,心态年轻么就好勒

  41. 终于下课了,上来留言喽。看来我说得真的没错,根本没有人理会那样的垃圾新闻,再说了“人不风流枉少年”,年少时的一点小小轻狂,哪里算得上错啊。何况大哥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不稍微风流下岂不浪费。哈哈,我开玩笑的。总之不管怎么说,不用再去理那些破报道了,有句话说得好:你不需要让所有人满意,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42. 哇,太多了吧!排在这么后面不知道你能看到吗?应该不需要我的安慰了吧?因为有这么多支持你的人,相信你也不会为了这件事情而困扰。因为它让你看清楚有的人或许你当他是很信赖的朋友,没想到他却为了利益在背后捅你一刀。但我相信那只是少数,还有这么多喜欢你的人一直在支持你的,所以你要加油哦!我们都在期待你的新戏。还有一个问题:三十岁在你们那里真的算是老女人吗?那我岂不是离老女人不远了,那我是不是得报名“老女人自救会”了,我倒!!!

  43. 不知道刚才留言成功没有,再来看看。大哥就是太过真诚,对人不设防才会被利用。明知道报纸可能会乱说,还是坦诚相对,实在是太难得。相比之下那些报道就太让人不耻了。它们越是这样,我们越是喜欢你。

  44. 呵呵~ 大哥,

    你好呀!我来了。。。睡饱了才来,经过了一天
    恍神的上班日,我真的真的发誓,我跟蚊子有不共戴天之仇,
    真是佩服大哥你呀! 你没看,这话才说没多久,马上应
    验了,我说的的确是事实呀! 今天恍神到极度严重,
    我同事都说,我真的很想拿东西来K你喔! 你就知道我恍的指数了吧!

    呵呵~ 我绝对不会告诉你,那则你的什么~!#$%^&狗屁的新闻,
    我已经忘了,忘记指数100%,喔!~我就说我睡一觉起来
    绝对会忘记的,我现在也觉得不想去看了,汗!~台湾这种东西已经
    多到,感觉已经常常被污染了视觉和听觉,因为不管是艺人们、政商
    名流们的八挂秘辛,新闻就常常在报了,没事走去7-11,结个帐
    光是看那壹周刊斗大的标题,哇!~就已经常常可以看到令人吃惊
    的东西了。。。。这些个记者真是八公、八婆呀! 汗!~ 我无言了!
    那种新闻看看就好了,看多了对身体也无义,也不能当饭吃,
    也不能长知识,只不过是给人多了一个茶馀饭后的话柄罢了,所以
    大哥,don’t worry 我们还是一样会支持你的,你看这不,我的
    留言指数还是一样的高,丝毫不受影响,汗!~ 说真的,我常常
    觉得我都留言留到不好意思了,呵呵~ 大哥,希望你不会看我
    的留言看到烦了才好呀!  嘻嘻~ 你还是我喜欢的艺人中(也不多,
    喜欢的才十来个吧!),最最最最喜欢的那一个(第一名喔!),
    所以大哥,你要Happy Happy 喔! 还是那句话,喜欢你的坦白与
    真诚,所以大哥你没错,你是对的,是媒体太下流了。。。
    大哥,take care ,加油! 仍就支持你喔!  

  45. 哥哥,你的背后有我们为你撑着,我们为你守侯着!
    这种事情不要去想太多的,说实话,只要自己喜欢,何必去管其他人怎么来看你哪?
    虽然这件事情对你有点影响,用我喜欢的那句话”Open Your Arms To Change!”
    我们永远支持你!!!

  46. To.orange :

    嗯。。。对!永远保持年轻的心,

    To. 辉哥:

    加油!~ 因为你的这篇,我随便说了一下,要成立
    “老女人自救会” ,你看这不,貌似要有两名要奔三的
    貌美女子要报名了,哈哈哈~ 功德无量呀!
    看来这”老女人”得罪了一群要奔三的女性同胞了。。。
    好了,辉哥,你自己加油吧!  我想现在应该不会再烦恼
    了吧!  事情发生后,我们大家还是对你”不离不弃”呀!
    一直不断的给你打气,给你支持,我想你感受到了吧?!
    我就知道你的影迷们是不会那么现实的(就连我也一样),呵呵呵~
    大家都会用理性的角度去看事情,所以你不用在烦了!
    至于外界要怎么看,怎么想那是他们的事情,永远要走自己的路
    ,做好自己最重要,时间会冲淡一切的,别忘了,人是健忘的动物,
    嘻嘻~
    好了,好了,我该回去继续睡大头觉了,虽然刚刚才
    睡过,不过还是多睡一点的好,喔!~我深深怀疑我
    有猪的习性,吃吃喝喝睡睡咯! good night ! see you!
     

  47. Dear Ping Hui,

    ‘Wan Bao’ had published their apology to you. I hope you will feel better. Do cheer up. I will always be cheering for you. And oh yes, I am watching The Truth, every episode and got it taped down too.

  48. 我最最最敬爱的大哥. Be happy! Be happy ! 加油加油! 🙂 🙂🙂🙂

  49. 就凭你这么的坦诚. we love u forever!

  50. Good morning ! 大哥! 美好的一天开始咯!! Have a great day! 🙂 bye!

  51. hui ge don’t worry! we will support you no matter what, plus everyone knows 80% of entertainment gossip is untrue or twisted around!

    jia yo~

  52. 斌辉哥,不管媒体说什么,我们都一样挺你啊~
    这个报道我看到了,题目夸张了些,但不会影响你在我心目中的形象!
    媒体只会在乎他们在乎的话题,做些吸引眼球的报道,不会管什么真心什么原则的,所以不要你不要太在乎!
    大哥,开心点,好好休息,努力拍戏!我们一直支持你啊!!
    ^_^

  53. 大哥,

    先上来你这儿晃晃。。。
    今天下午才上班,呵呵~

    等一下还得去办点事情,晚一点再来呗!
    加油!~我们仍就支持你,要开心喔!
    你永远是我们这群小弟、小妹的大哥><
    永远不变喔! so 加油!

  54. 别气馁,现在的报导是这样的了。。。 越来越喜欢看你的戏了!有进步哦!加油!

  55. 还没到夏天,蚊子出来了!忘了买灭蚊片,只有用去年的檀香……….还是被咬了…….天下围攻.我们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大哥最近心情怎么样啦?快快开心起来哦!!~~你开心,大家都开心啦!

  56. hey ping hui! this my first time reading your blog =) Just curious why dont you blog in english? i remember you are a E.Lit major last time back in school right? Anyway, you are way cool~!!!

  57. Hi Ping Hui,

    dun be sad n worry about words in paper…..cos im here to support u always…..what passed is passed, dun hv to bother too much…..

    i like yr smile, dun let it affect yr mood n keep yr smile always….

  58. 希望这件事没有影响到斌辉哥的工作,那些媒体也真是无聊!
    支持斌辉哥!!!

  59. 大哥,

    这是我在网上找到的。。。。
    ”肯分享,能包容的人,才會有大成就”
    你能包容别人的错,又肯与人分享,要做到这样真是不容易,
    相信你未来的路会更宽广的,相信我。。。
    呵呵~ 一句话,相信你自己做的是对的,而不是错的,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做的到”真诚待人”,
    所以经过这件事情后,我想大家会更加的支持你,
    (至少我是如此的说)
    因为我们真的了解了,你郑斌辉是个怎么样的人,
    一个人能做到如此,就是值得人家敬佩的,因为
    这总好过那些表面上说话头头是道,但是私下却
    做出一些有悖良心的人来的好吧! 
    加油! 我们会更加支持你的,要努力喔! 不要感伤喔!

  60. 好了,我要去上班了,咱们晚上见,别太累了,加油!!

  61. 我在那篇报道看到你说的这一句:

    “男人都很笨,对感情的触觉很差。一个女人可能故意在我面前走来走去,我都不知道她喜欢我!”

    对咯! 现在的新加坡or in general, 男人真的好呆、木啊!!
    那个’走来走去’,我、也、有、做过啦! 讨厌的木头人!!
    害得我在他做工的地方花了$300买首饰,之后他才敢来找我说话.
    过了不久,他又变成木头了! 笨死了!!

    OK,我发泄完毕.. (T.T)

    AtelierGal
    http://blog.pixnet.net/AtelierGal

  62. Yo, not a diehard fan, yet a fan again….

    When I first saw that headline last weekend, first thing come in to my mind is “Is Tay Ping Hui start playing the media game or the media played him?”. Cos I had never believe that you Mr. Tay need something so BIG to be in the news headline. This is not the Mr. Tay I see or rather, I believe I been seeing since I don’t really know you personally.

    Now I knew, you are kinda of played by the media – which is not so….. common in S’pore….. feel more like in Hong Kong🙂

    You “project” the image of a thinking man. Fans will not really care and beleive the focus is on the sex, love issue. However, it does make some impact for non fan and those who believe in the “report”.

    My dad always “scold” us for buying the “nite” paper. Saying that it focus too much of “low class” thing. It makes our soceity getting backward rather than forward to a higher class soceity. It’s true that to sell a paper, the headline have to capture the target readers’ attention. But sad to say, it make us feel that those nite papers got no substance at all.

    Like some of you written here, The Strait Time will never make such a remark as headline to make itself a lower class paper.

    Cheer up bro, you are a thinking person. Move on and keep believing in yourself and others. Everyday is a brand new day and brand new thing to learn. Take care.

  63. 我也在报纸上看到了
    只是标题不是这个- –

    报道里也有提到白薇秀
    也有提到你打算几时结婚

    但是新加坡方面的报道就不知道怎样了(我这里是南马)
    但是不管如何
    希望你知道
    我们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知道你是个怎样的为人
    也明白你的态度
    所以请你别为了这个“歪曲”的报道而伤神
    坦荡荡就不怕闲话多
    请你加油
    我会精神上支持你

    挺你!

  64. 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哥哥,加油!

  65. hey, how come you seldom bare your body in front of the camera? Was watching today’s episode of THE TRUTH and only get to see your back but not your front. any particular reasons? u’ve got a great bod though. haha!

  66. 哥,来看看你喽,要赶快快乐起来哦!
    哥,happy everyday!

  67. 刚刚才下班回到家,上来看看,大哥,
    这两天很忙呗! 因为你没上来贴留言,
    猜你应该忙歪了,好了,多余的话
    我就不说了,你好好努力喔!~
    加油! 我们永远支持你,爱你喔!
    ok啦!~我先闪了,晚安,祝你今
    晚有个好梦!我猜想我今天晚上会
    先来看看谜图说,这几天都没在看
    ,上班后,没有那么多的空闲的时间,
    我想明天我可以好好的看了,因为
    我休假,呵呵~好了,不说了,see you tomorrow!
    加油喔!

  68. 斌辉大哥哥,
    我又上来多嘴了,本来想在你旧家留话的,可是了解你上旧家困难,
    所以就来你新家了。。。呵呵~~~~~~~~~~~~~~~~~~~~~
    对人真诚与坦白很好,但是有时候也要为自己保留一点才是王道呀!
    这个社会太复杂了,有时候太把自己摊在阳光下讲,最头来最受伤
    的还是自己,虽然欣赏你的真诚,但是我还是得这么说,呵呵~
    不过我指的是对媒体界朋友们,固然你们可能交情匪浅,但是人心
    隔肚皮,不得不防呀! 大哥,请不要觉得我很世故,但是没办法
    这个社会教会我很多东西,它却也教会我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见不是人的就不要与他讲话,大哥,所以下次记得要懂得保护自己,
    你对你的影迷们真诚以对,我们都很感动,但是不是每个人都需要
    做到如此的,毕竟我们这些做影迷们的跟你没有任何利害关系,可是
    传媒界的人就不同了,他们就有所谓的利益上的层面,任何对他们
    有利的事情,他们岂会错过呢?对不对?所以大哥小心呀!下次还是
    提防著点呀! 不要再傻傻的什么事都说呀! 伤到的只是你自己呀!
    但是我还是不得不说,越来越敬佩你的为人,也越来越支持你了!

  69. 爆汗…是”到”头来,我还打错字说!!

  70. 大哥. 不要再难过了. 你看有这么多的朋友来这留言支持你. 说明大家都没被那鬼标题给影响了. 反而你的坦白. 真诚. 包容. 使大家更了解你的为人, 更加喜欢你的为人. 鄙试那些为了获得利益而出卖朋友的人.~~ 大哥, 大家都随着你的心情的. 你开心大家更开心. 你难过大家会更难过的. 好担心你的身体啊. 每天这么辛苦的拍戏. 睡眠又不足. 所以大哥要赶快走出”阴影”. 快乐起来. 因为在这里(我们的家)有这么家人与你同甘共苦.

  71. 说真的. 辉哥, 你不用担心什么. 这种报导大家看后很快会忘得一干二净的. 而记住的是大哥真诚的一面. 我现在越发喜欢你的为人. 真的很少见的一位明星. 千年等一回啊. H’a’ha.. take care of yourself!

  72. 辉哥, 好几天不见了. 前几天去了趟New York. /How s everything? 看完你的文章. 好难过啊. 怎么会有这种事发生. 那些记者也太过分了吧. 辉哥, 不要理会它.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你是怎样一个人. 我们都知道的. 才不管那些啊猫啊狗的说三到四呢. 夜猫经常把”走自己的路, 让他人说去.”挂在嘴边. 很好啊! 辉哥, 你要振作. 我们永远支持你. You are the best!! be happy! the news will be passed soon.

  73. GOOD MORNING.

    看到3点多的留言贴出. 大哥,那时间. 你是去上班吗?? 还是刚下班啊? 还是….. 我比较笨.所以问题比较多点. 嘻嘻……. (恳请大哥别见笑). ANYWAY ,大哥,你辛苦了. THANK YOU.

    走出黑暗,迎接光明. 大家永远在你的背后支持着你.

    我这人不怎么会说安慰的话. 只会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大哥.

    请大哥你一定要开心啊. TAKE CARE. GOD BLESS YOU.

  74. 這些報道其實司空見慣了~~往往從當事人嘴裏說出的和報道所報道出來的完全不一樣~~我相信藝人都是很無奈很無辜的~~也無法停止這樣的行爲,誰叫這個社會“利”字為先呢?何況是在演藝圈~這樣的事情更是數不勝數~~

  75. 大哥,

    今天休假,所以我也才刚刚睡醒。。。
    只想说敬佩你的为人,支持你到永远,
    同情你的遭遇,唉~~~~~~~~~~
    真的是应验了一首老歌的歌词,歌名叫”凡人歌”
    ”道义放两旁,利字摆中间”
    人呀!!~ 长大吧!~ (大哥,你的”长大吧”借我用一下。。。)
    你开心我们就开心,你不开心,我们也好不到哪儿去。。。
    所以要开心呀!~我们都是挺你的,加油!

  76. 大哥, TAKE CARE. BE HAPPY. 🙂

  77. 你很不错,加油!

  78. hi! EVEYONE 我現在在香港…大家好嗎 周五再相見!

  79. 大哥,我在百度吧里也看到这个采访内容了,真的很感谢你很坦白你自己的过去,让我们影迷了解了你的荧幕下的生活,年轻时候所做的事情没有对和错.记者写的文章不要太当真,娱乐圈你都呆了那么长的时间了也应该知道他的游戏规则,新加坡的记者算好的了,要是香港狗仔的话会一天24小时跟踪你的,所以开开心心的去工作,我们影迷永远支持你的

  80. 大哥,

    冲著你的坦白与真诚,打死我都继续支持你,
    大哥,你要开心呀! 不要感伤呀! 有听到吗??
    哇呵~哇呵呵~哇呵呵呵~哇呵呵呵呵。。。。
    大哥,最后为你献上一首苏打绿的”小宇宙”。。。

    [audio src="http://www1.pu.edu.tw/~s9571084/music/soda.mp3" /]

    歌词。。。
    苏打绿-小宇宙 词曲: 吴青峰 
    左手边有个年轻人插队
    看一眼看一眼眼神充满不屑
    电扶梯一对情侣相依偎
    你看我我看你挡在走道左边
    右手边一个妇人丢纸屑
    走向前走向前好像没有不对
    公车站车门停在我面前
    挤向前挤向前把我挤回路边
    卖衣服的店员态度就好像
    我花钱我花钱只是买她臭脸
    不太熟的朋友靠近我身边
    他的嘴他的脸充满世故气味
    为何这城市为所欲为
    我只要只属于我的宇宙
    给自己一些从来没有过的
    宁静快乐季节
    已老去的岁月化成蝴蝶
    都飞翔在我的房间
    向时间交换来的新语言
    和心上的山水说声谢谢
    面对着那些不美的世界
    都不想不去挂念
    左手边车水马龙吐着烟
    压过线闯过街直到我看不见
    右手边充满暴躁的情节
    一支笔一条线通通划下句点
    碍…回到我的世界
    碍…无谓的事都走远
    左手边窗帘拉开了一些
    我的房间我的身边多了一些光线
    一瞬间瞳孔缩小了一些
    我的房间我的身边充满鲜艳蓝天
    右手边音乐放大了一些
    我的房间我的身边多了一些气味
    一瞬间心门拉开了一些
    我的房间我的身边充满想像空间
    啦…啦…
    啦……

    一直很喜欢这首歌,因为每次我听到这首歌时,就觉得人生其实没什么!
    心情反而就开阔了起来。。。。。。。。
    记得歌词所说的,面对着那些不美的世界都不想不去挂念 :P:P:P:P
    让无谓的事都走远。。。加油! we love you forever!

  81. HELLO!哥哥,晚上好.今天好险啊!难得出次门,一出门就差点出车祸.还好那司机刹车了,否则此时我不知道在哪里呐,吓死我了.
    这些天很开心,因为哥哥你的关系,所以使我们这里的人走到了一起,让我知道了原来我们的想法可以一样.虽然都没做过什么,但是可以知道我们为了哥哥你在努力,我们为哥哥你在加油!这里有那么多的家人和你在一起,所以哥哥请用心感受,会有属于自己的惊喜!

  82. 大哥,

    今天晚上是要来跟你告假20个小时的。。。24日10小时,25日10小时。。。。
    因为要上班呀!而且早早就要出门了,到了晚上八点后,你有可能会看到我的出现喔!没办法啦! 公司的特价活动要换了,明天又要搬东搬西了。。。汗!~赚钱不易呀! 还好明天、后天都是吃公司的。。。又省下午餐、晚餐钱了! 爽~~~~~

    大哥,加油! 无论如何,我们都是支持你的,呵呵!~在旧家留过的言,我在这里再来一次,坦率的人是可爱的,大哥,你太可爱了吧!你的为人,让我们都觉得不得不对你竖起大姆指了:):):),”真诚”的大哥,希望你继续保持这份”真诚”呀! 但是记得在”真诚”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希望下次不要再有那么令人”吃惊”的新闻了。。。。”郑斌辉公开性经验” 喔!~我看到的同时,心都快跳出一大半了,想说你说了什么惊人的经验? 须要下这么”耸动”的标题!!原来只不过是一篇专访,结果被媒体拿来大作文章罢了。。。”虚惊一场”呀!

  83. 好了,我要去洗碗了,洗完碗我就要去睡了,大哥,晚安!
    不要不开心了,知道吗? 明天早上八点还要上班说,你也加油!
    see you tomorrow! good night!

  84.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 tomorrow will be fine!!
    有我们的陪伴,你再也不孤单。。。。
    加油! be 开心喔! :P:P:P
    啦啦啦。。。又来插队了。。。

  85.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 我想辉哥也听过这首老歌郑智化—-水手. Cheer up!!!!!!

  86. 辉哥. 我也来一首吧.”明天会更好” 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让我们明天会更好~~~~.

  87. 她俩有”麦霸”之称. 每次都会以歌抒情的. 大哥, 心情好些了吧! 好期待你的新戏. 你要加油哦. 不要被琐事烦恼着. 你要相信—-喜欢你的人会永远喜欢你! 支持你的人会永远支持你! Take care!

  88. Hi Ping Hui,
    I did not miss the chinese papers cause usually just take a glance whenever I am in the Petrol station queuing for payment. You r right
    I am probably what the papers refer to as “老女人” haha since I m in my 30’s nearer to 40….I just thot is a shame you mentioned you shared so many other perspective and areas of your life but was totally over-shadow by this “first night” of yours.
    As a reader I feel is such a shame to not been able to read more about the other things you shared.
    But well looking at it positively, after umpteen years the “world” is actually interested in your 1st night, you have not live in vain haha !
    ok joke aside !
    Still, can I suggest you to put the other more useful information you have shared about yourself on your blog for your fans and also this “老女人” who happen to only start reading your blog recently and 1st time putting my comments.

    Thanks Cheer !

  89. 大哥,

    加油!~ 上班前再来一下,今天很早起说。。。
    哈哈哈~ 你是最棒的,千万不要忘了喔!
    see you !

  90. 加油,大哥. BE HAPPY. YOU ARE THE BEST.
    加油,大哥. BE HAPPY. YOU ARE THE BEST.
    加油,大哥. BE HAPPY. YOU ARE THE BEST.

    TAKE CARE.

  91. Hello! Hui ge :

    Are you ok?
    呵呵~ 加油!
    Hi Hi 刚下班。。。
    。。。上来闲逛的
    嘻嘻~

  92. hi, I support u all the way! jia you jia you!

  93. hi

  94. 不管怎么說,我是不會去理會那些報紙上的報道。
    還是喜歡看你的戲!!!
    無聊的東西就不要放在心上啦~~
    加油!

  95. Hi ! Hui ge :

    Good night , 天下围攻到此一游,留下个名,
    明天仍就要上十个小时的班,继续奋斗,直到下班为止。。。
    呵呵~ 不管如何,我会想你的,坦诚的大哥哥,
    加油!

    汗!~今天还被人捉弄了,只因客人带了只狗进卖场,
    结果厂商看到狗儿,就对我说,好乖喔!~它可比你乖多了,
    我还莫名奇妙的跟他讲了一句”对呀!”,可是等我反应
    过来时,我就说,好呀!~你拿我跟狗比,你狠,我们梁子结大了。。。
    后来他就说开玩笑的啦! 我就说,不管,我们梁子结大了。。。
    可是,事后我也忘了,我是不是有说过那句”对呀!”,反正大哥,
    就当成一个笑话来看, 记得要开心喔! 总之我今天又过了
    一次愚人节了。。。不说了,祝你今晚有个好梦喔!
    take care!

  96. 喔!笔误呀!是昨天才对呀! 我又晕眩了。。。=.=|||

  97. 大哥! 早点睡觉哦! Good night! Have a good sleep! 🙂 🙂

  98. Dear! Bro. How r u ? we support all the way no matter what. be happy!

  99. 中午好. 大哥, 最近还很忙吗? 快5月份了. (女人当自强)快要杀青了吧?

    到时候你就可以RELAX, 有没有计划去中国看奥运会呢?

    我是好想去的. 但为了省点钞票 所以放弃了. 因为年底另有计划.

    鱼与熊掌不能兼得呀.

    TAKE CARE. HAVE A GOOD TIME.

  100. 哈哈~~两天没上来了,心里有点惦记啊,所以今天忙完之后就赶快上来看看.
    明天又是周末了,外边的人又开始多了,我又准备窝在家里了.不太愿意去跟随热闹的脚步走,喜欢清净,没有任何人的干扰,安安静静的多舒服啊!

  101. 哈哈~~两天没上来了,心里还是惦记着,所以今天忙完就上来看看了.
    明天又是周末了,我又准备窝在家里了,不太喜欢跟着热闹的脚步走,喜欢一个人安安静静的,没有人来干扰你,多么舒服的事情啊!

  102. 斌辉大哥哥:

    How are you ? 今天有开心吗? 呵呵呵~
    一个整天没见我出现,到现在才出现说。。。。
    今天早上还睡过头,整整晚了一个小时才去上班,
    偏偏还遇到一个的士司机,给我在大马路上攸哉悠哉
    的开车,这还不打紧,还在车上告诉我一堆歪理。。。
    说什么,反正都晚了,你就先去吃个早餐,再慢慢的
    走去上班嘛!~ 我傻眼,心想我信你邪啊! 还真的咧!
    好一个司机,让我花了整NT$90去上班。。。心痛!

    好了。。。大哥,上半段纯属发泄,不要理我,今天
    上班上了十一个小时的班,太累了,所以需要发泄一下
    ,歹势,歹势!

    言归正传,你加油喔! 大哥,想必你这篇又要破百了,
    哇!~ 大家真是一条心呀! 都来安慰你,关心你了,吼吼~
    真有向心力呀! 一句话,you are the best!
    不说了,我也该去睡了,今天真的很累,早点睡,省得明
    天我又睡过头了,到时铁定会被骂到臭头的,
    大哥,你也别太累呀! 没事就早点睡觉啦! 祝你今天有个好梦,
    咕滴掰!  take care!

  103. 大哥! 好啊! 先来逛逛! 祝你开心! God bless you !!!!!!

  104. Have a great weekend ! Hui ge, miss u so much! Be happy! take care!

  105. Hi 斌辉,第一次留言给你。其实从你演随心所欲的时候就很喜欢看你演戏,算一算其实都很多年了。这篇报导其实我也有看到。我觉得相比之下,我们比较想看到的是现实生活中的你。你理财的方针,对未来的计划 和人生的经历。 如果有时间就不妨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多一点吧!身为一名艺人,常会因此失去隐私, 可是谢谢你为了让读者更了解你而做了一个这样的访问, 但同时也希望你的家人没有因为你的职业而受到干扰。 其实我心里反而在想, 如果那份报纸刊登的不是只围绕着性。 而是人生的哲学,理财的方针,拍戏的见解, 求学的挫折,爱情的要求,对未来的期望反而它的销量会更好。
    祝你一切开心, 多照顾自己的身体。再见。

  106. anyway most readers would know such gossipy news like to twist facts and exaggerrate words. take it as free publicity then. at least it aroused attention.

  107. 大哥, 忙归忙, 但也要注意身体啊, 好想你哦. 嘻…

    最近忙着为(一心一德为慈乐)慈善活动彩排吧? 看来5月初,大哥你又不可以好好休息了.

    “以柔克刚斗怪手”—–、郑斌辉,郑惠玉,以挖土机表演点蜡烛、切豆腐、倒香槟、夹线穿针。
    又一个精彩的节目环节要出炉了. 好期待. 大哥,加油啊.

    欣赏过你在2005年参加慈善活动 【风雨同舟献真心I】NKF Cancer Show . 哇. 大哥, 你不仅演技一流. 杂技也高超啊. 那可真是个惊心动魄的表演. 当时看时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紧张的不得了. 精彩精彩. 大哥. 你最厉害.

    看(谜图)去咯. 大哥, TAKE CARE.

  108. 大哥,好几天没上来留言了.因为我的电脑中病毒了(郁闷中).昨天在机房上课时发现网速蛮快的,本想来留言,可是老师一直在旁边走来走去,我提心吊胆,偷偷摸摸惦记了一节课,始终没有机会.唉,我这几天算得上是巨倒霉:电脑中毒不说,前天为交一份试验报告翘了一节课;昨天晚上从实验楼出来,想起要去自动取款机取钱,结果天太黑没有看清路,又不知道是哪个没有公德心的人把下水道的井盖给揭了.害我一脚踏空....我的可怜的无辜的腿啊.要是点子再背点儿,估计我就挂了.没准第二天还能上报纸头条:某高校女生,不慎坠入下水道身亡.呵呵.不过我命硬的很,不会因为这点小麻烦就翘辫子的,不管怎么样,也要支持大哥.大哥,你是最棒的.我们永远支持你.所有不幸的事,都由我们替你扛,只要你开心就好.

  109. 哥哥,刚刚在看.哥哥你真的很MAN啊!好好看的,真的希望网上快点更新.哥哥,你真的很棒!哥哥,加油哦!!!

  110. Hello! 大哥,
    我来了,看到夜猫说”好想你!”,我就不由的惭愧起来了,大哥,sorry!
    最近忙于工作,都没啥时间好去想你了,所以今天就上来告罪。。。。
    但是下了班,我还是不忘这里”我们的家”,也没忘了要上来给你留留言,
    这也算是弥补了一点我的惭愧了,本来刚刚有留一大篇长篇大论的,可是
    我的IE偏偏出错了,一直狂叫我关闭,没办法只好重来了,最近的我
    就连谜图都没什么在看了,看来我还是没有夜猫来的忠实呀! 因为我
    每天工作到由累到懒,因为累了所以懒了,想来真是太不忠实咯!呵呵~
    请大哥莫怪呀! 你的戏我会利用时间好好的追看的,你也仍就是我最支
    持的艺人大哥,最后想告诉大哥的事,你一定要开心喔! 记得,不管任
    何的风风雨雨,我们仍就会在你背后默默的给你支持,不管别人写你什
    么,说你什么。。。我们都是会支持你、挺你的,切记呀!最后送你一首
    五月天的人生海海,一直很喜欢里头的一段歌词。。。。。
    ”就算是整个世界把我抛弃/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所以我说就让他
    去/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有什么了不起。。。”
    真的,大哥,不要再感伤了,人生就是这样起起落落,你用真诚对人,
    但是不见得每个人都会以真诚来回应你,所以你就当是那些个媒体,放
    了个屁,虽然当下会觉得很臭,但是那臭气迟早会消失的,但是请记
    得要把心中的那扇窗打开喔! 不然闷久了,”臭气”也会变成了”毒气”
    的,吼吼吼~ 要开心,要努力,别太累喔! 知道吗??
    你的新戏快杀青了吧?! 到时千万要好好的休息呀! 看你最近都没更新,
    想必你的新戏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剌了吧! 加油!
    记得我们永远爱你 支持你 挺你喔! 好了,我也告罪完毕了,今天
    就到这里了,今天先在此祝你,今晚有个美好的梦,明天有个美好
    的一天,晚安! take care , see you tomorrow!

  111. 同意sandra说的。。。
    如果那整篇报导能”性”少一点,其他多一点。。。
    我想这才是我们影迷感兴趣的。。。。
    “性”与”不性”的的话题,如果真要关注的话,
    不如就回家就多看A片、A书、A漫。。。。
    不然就多看健康教育,台湾
    国中的健康教育课本里一年级下学期的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喔!~有写一堆呀! 
    其他的国家我就不知道了,自己找。。。
    说实话,媒体可不可以来点有建设性的东西呀!
    人家有过几次一夜情,干他们屁事,做了几次爱做的事,
    有那么重要吗? 真是没水准兼没卫生,我晕,后爆晕,
    汗~无聊呀!~不好意思,看不下去了。。。言词过激,勿见怪! 

  112. 大哥. 心情好些了吗? 有人说过:”繁忙的工作可以冲淡烦恼!” 希望这么忙的你. 让工作冲掉你的一切烦恼. be happy! 🙂 everything will be ok! take care! God bless you!

  113. Hi! Hui ge. cheer up! Be happy! ~~~~~~

  114. hello! Bro. how is everything? take care! Bye

  115. 这几天网络都不是很好,留了几次言都留不上来.诶~~
    哥哥,最近可好啊?不要为了那件事情在影响到你,我们希望哥哥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哦!哥哥,加油!我们支持你!!!

  116. HELLO. 大哥.😛

    又来逛逛了.

    HOW’S EVERYTHING?

    加油.

    TAKE CARE.

  117. Hello! 斌辉大哥,

    How do you do ?  我真的只想说现代的社会是”八挂至上,人品低下!”
    有时真为现代人感到可悲呀! 社会富足了又如何?说难听的,现代人只不过
    是一个信息爆炸下的贱民,不断的被无谓的信息奴役著。。。
    失去了人格,失去了道德,大哥,我想你看到了报导时,一定是始料未及
    的吧! 因为我想你也是出自于对朋友的信任吧! 唉!~ 现代人的悲哀呀!
    人与人的信任就此被”感观上的剌激”给无形的践踏了!

    sorry! 我最近有点”愤世嫉俗”,一直不断的听著MC-HOTDOG的”命运的青红灯”
    也许我现在也对自己的人生有些”迷途”了吧! 可是扪心自问,我最近也没发生
    什么事情,但是也许是歌词与我心有戚戚焉吧! 唉!~~~~~~~~~
    人生呀!~~~我最近到底是怎么了?? 变的有点”看不顺眼这个世界”
    但是却无力呀! 只有不断的听著这种有著”抉择”与”批叛”,还有带点”
    迷惘”的歌曲。。。。

    总之,大哥,人生开心最重要! 你加油吧!
    我永远支持你,好了,最近变的有点不屑这个世界的人,要先离开了,
    我想是我的叛逆又在发作了,好了,不说了,大哥,TAKE CARE!
    SEE YOU TOMORROW! 祝你今晚有个好梦,GOOD NIGHT!

  118. :p :p :p :p

    忘了补上笑脸了。。。sorry!

  119. O HA YO GO ZA I MA SU. (GOOD MORNING ) 😛

    大哥, 雷侯啊.

    哇, 今天忙得不可开交. 好不容易有空了. 想问候问候大哥你. 可手机电池用光. 好无奈.

    好期待你的更新, 讲讲你的近况嘛.

    GAN BA DE (加油)

    KI NI SHI NAI DE ( BE HAPPY)

    SA YO NA LA (BYE BYE)

  120. Hello! 斌辉大哥 :

    今天休假,呵呵~睡到刚刚才起床,真是把我的疲累都睡掉了。。。
    真是爽^^,好咯!~你加油! 祝你今天一切顺利,今天我会好好的想你的。。。
    see you!

  121. 斌辉哥,完全不用理会,媒体大多如此,我也是做媒体工作的,不好意思的说一句,这种类型的标题我们网站也经常用的 因为这样有访问量….不过真正爱你了解你的人是会明白事实真相是怎样~~永远支持你!
    FIGHTING!

  122. 说实话以前觉得你很神秘,什么都不愿意透漏.看到这篇BLOG之后又觉得你有点坦白的过分,这到并没有什么不好,坦坦荡荡应该算是优点!最让人吃惊的是如今新加坡的媒体也开始用一些耸动的标题来吸引读者的眼球,真是不敢相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