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则2

许久不见,太忙了,所以一阵子没有跟大家见面。今天难得有点时间,就上来给大家报到,让你们知道我的近况。对不起,让大家操心了!


自从上次报道刊登后,都有朋友同事向我提出好多问题。但我发现到,他们都没有仔细地阅读细节,只对标题有兴趣,也只对标题有印象。他们对整件事的理解,是主观和错误的。由可见得,错误标题的破坏性和误导性是如此的厉害。


报道出来后,我把我对标题的看法向记者朋友提出,之后报章也向我承认了是他们的错。因为事实上,我根本没有说过这样的话。在沟通了不久后,我要报章负上责任,刊登一则道歉启示。来来回回了一天,报章的总编辑,答应刊登澄请和道歉启示。两天后,晚报刊登了这则澄清:


“ 澄清


针对《联合晚报》于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在封面刊登的标题,“郑斌辉:我的初夜给了老女人”,本报在此作出以下澄清。

(一)当天刊登在本版的“e乐茶餐厅”之郑斌辉专访,整篇文章中,郑斌辉并没有亲口说:“我的初夜给了老女人”,因此,封面标题有误。

(二)郑斌辉在文章中,只说过“对方年纪比我大很多”,因此,封面标题中的“老女人”字眼,并不恰当。

(三)对于封面标题给郑斌辉造成的困扰和不便,本报向郑斌辉表示真诚的歉意”


封面标题给了我困扰和不便吗? 当然。 封面标题会令人误解我吗? 肯定。


然而,报章已经表示了道歉的诚意,总编辑也亲自跟我通过电话,让我感受到他们的真心。因此,我觉得,事情就应让它如此告一段落吧。


令我庆幸的是,经过这事件,我发现到,大家是如此的支持着我。你们的爱心和关怀,都完全显示在你们的留言和电邮里。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让我记得我说过的一句话:

“这里是我的家,你的家, 我们的家。”

~ by Tay Ping Hui on 28/04/2008.

56 Responses to “原则2”

  1. 辉哥,

    把所有不愉快的事情都通通都忘了吧..就让他们的澄清给这件事画上一个句号吧..

    大娘永远支持您..

  2. Hello! 輝哥 ,

    一切雨過天晴了, 我就相信一切會沒事的,
    你加油! 無論如何,我们都是支持你的,就讓
    這些個不愉快,畫下句點,明天依舊是藍天:-)
    we love you forever! always support you!

    呵呵~ 很開心看到你回來! fighting fighting ah!
    see you! take care!
    🙂🙂🙂

  3. Dear 斌輝,
    看來真的有人很忙喔!但是大家等你等的好辛苦…哈!開玩笑的啦!
    只是我相信很多人都很想念你的!
    我其實久了並不擔心你會怎麼樣…畢竟你是大哥呢!
    身為小朋友的我們,相信你是很快會把事情搞定的!
    今天中午才跟夜貓女談到有看到 溫溫 朋友寫的英文留言
    提到晚報有在報紙刊登 道歉啟事… 我想事情也就ENDING了吧!
    沒想到才提到,你下午就上網來留言給我們這些家人啦!

    我很喜歡你說的那一句:“這裏是我的家,你的家, 我們的家。”
    相信很多朋友都記得你說的這句話~也因為你的這句話~我也回來了,不是嗎?

    哈!我相信近來那篇報導讓你哭笑不得吧!肯定標提過於聳動
    使得大家更想經由你的口中知道一些事情,可能連報導都沒有好好細看吧!
    我說過,不趕下太多判斷在那篇報導上,當然也不能說報導不實吧!
    畢竟是有採訪過而非報社自己隨意亂寫,只是下筆該怎樣微婉…
    我想這是記者與整個報社如何去處理的…而被採訪人,或許永遠只能等待的吧!
    我相信這樣言詞出錯的,這也不會是全是界首例…所以大家都忘了吧!

    忘記所有產生的誤會~開心一點吧!~斌輝與大家~
    仍舊希望新加坡所有報社的朋友們~繼續給予我們的 斌輝 ~支持喔!
    也希望記者朋友們多上來這裡看看吧…這裡相信你也會看到私底下的斌輝!

    這個家 依舊要有大哥您阿…除了工作 記得 要多休息 有空也多回家看看阿!
    …噓…偷跑了我…剛被天下公告 快快上來看看文章 要繼續工作阿!
    明天可能不上來摟……斌輝~我要去看眼科啦…好好保護我這個靈魂之窗。

  4. hi ping hui, 其实往另一方面来想,你应该感到开心,因为如果不是这一篇报导,你也不会发觉到原来你身边有那么多支持你,关心你的朋友。而且你也不会发现你在下这个家的成员们原来每一位都以非常成熟和理智的方式来面对这一次的事情。所以我认为往好方面想,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事情发展至此,希望你能放下这一小段令你不甚开心的小插曲。快乐地迎接崭新的一天。愿你安康快乐

  5. 哈哈~~看到哥哥在次的回来是给我们带来喜讯的啊!
    看到这篇文章好开心啊!我想哥哥已经让这件事情平息了,好厉害!
    无论什么时候都有我们在家里支持你哦!
    还有,工作之余不要累坏了自己,我们会心疼的啊!
    哥哥,加油!!!

  6. Yo, welcome back….. to normal

    I’m quite surprise that the media indeed make statement to clarify the so called “misunderstanding”. This is quite rare in local media. You are the man, man!

    Like I said previously, dad not happy with us buying the nite paper. As such, we have stopped purchasing. Still, I would read it when I go to my in law’s place every fortnight to catch some “gossips”. oh… hopeless hor.

    What to do, this is the only chinese articles I read.

    Okie, shall stop here. Kid waiting for me to play…….

  7. hello bin hui, not being proud or selfish, just let them say whatever they want, they will stop and close the topic themselves when they are tired.🙂 cheers……..

  8. 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
    哥哥,支持你!!!

  9.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哥哥,我们看到你的再次回来都很开心.不要为了昨天的事情不开心,要为了明天的快乐走近啊!我们永远在家里守护着你!

  10. 大哥,

    呵呵~我也还是最喜欢你写的那最后一句
    ”这里是我的家,你的家,我们的家。”
    🙂🙂🙂

    哈哈~像你这样真诚的艺人大哥,我们不支持,还要
    支持谁呢!! 因为艺人我们也不是没看过,
    只是在这么多的艺人中,又有几个能像大哥这般的”真诚待人”?
    我想那是十根手指头都数得出来的喔!
    大哥,看到你一切没事了,我们也就放心了,既然媒体也公
    开的与你道歉,说明了,新加坡的媒体朋友,算是有良心的,
    这在台湾的媒体是看不到的,若要台湾的媒体低头认错,
    那我想,那一定是闹上法庭的。。。所以现在我不得不说
    你的为人让我敬佩外,也不得不说,新加坡的媒体,让
    我欣赏,至少他们愿意道歉,也愿意为自己不实的报导
    负上责任,没让这”公开性经验”的风波越闹越大,
    呵~这还真在台湾看不到喔!  真诚的大哥,加油!
    嘻嘻~我话又多了。。。只是有感而发罢了,see you!
    take care!😛

  11. 今天上辉哥的博客来看看,看到辉哥更新了。。。
    上辉哥的老家,看到也更新了,要抢沙发,它却不让我留言,我很沮丧。。。
    但是上辉哥的新家的时候,上来还让我抢到板凳,我平衡了。🙂🙂🙂

    这个人生不公平就在于:

    上帝说: 我要光。。。于是有了白天
    美女说: 我要钻戒。。。于是他有了钻戒
    富豪说: 我要女人。。。于是他有了女人
    我说:  我要留言。。。对不起!~你的Internet Explorer出错了,请关闭!
    🙂🙂🙂

    改编自【笑话】爆笑日记中的其中两则。。。

    呵呵呵~

  12. 没事了.安心了.大家都安心了. ” 晚报”的道歉是应该的. “知错必改, 才是”好孩子”

    大哥, 你的更新让大家更安心了. 就让这事快点销声匿迹吧. 明天会更美好.

    未来我们的心会更加支持着大哥.

    我们永远记得你的这句话:“

    “这里是我的家,你的家, 我们的家.”

  13. 能做出澄清,一切都好了~~加油吧~~~

  14. 大哥, 早点休息吧.

    HAVE A GOOD SLEEP.

    TAKE CARE.

  15. HI, 大哥

    再来多嘴一下.

    这是FOREVER小弟在看谜图时截的. 高手哦. ENJOY.

    http://tieba.baidu.com/f?kz=354932193

  16. 古人云“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人之为人,也难免会错,最重要的问题不是有没有错,而是错后如何面对,假若错后能知错并改善,那我们也就可以原谅吧!相信身为BINHUI的护草使者们大家不会这么小气的,是吧?还有希望BINHUI能常回家看看,报告报告你的行踪跟近况,因为我们这些家人时常挂念着你,希望健康,好运常伴你左右。还有不要忘了发一些靓照给大家饱饱眼福哦!

  17. 斌辉:我们喜欢的不只是现在的你,包括了过去和将来的,我们永远支持你!


  18. 看来事情总算有个交待了
    这样子郑老大你可以安心了八哈^^

    谜图要大结局咯
    舍不得
    希望老大你能继续带给我们更好的作品哈
    挺你啊~

    做了一个谜图的gif送给老大
    希望你会喜欢

  19. Dear pinghui,

    相信了解你的人都不会为那则无趣的文章所影响,大家都还是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你!要加油哦,期待你的新戏!

    greetings from Beijing,

    take care!!
    xxx

  20. 晚了,我要去睡觉咯!哥哥晚安!
    明天在来看你啊!
    加油!!!

  21. 斌辉大哥哥,

    我该去睡了,明天仍就要上班呢!
    虽然说,上的是晚班,不过我明天得提前
    一个小时到呀! 谁叫我那天要睡过头呀!
    这多一个小时,是要补我上次没上的一个小时。。。
    上班,就是这样呀!~

    大哥,我们永远都记得你说过的
    “这里是我的家,你的家,我们的家”
    真的,这句话,我老实说,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呀!
    彷佛是你昨天才写下的。。。:-)
    我也是从那时,才真正感受到你的”亲切”与”真诚”
    因为提到沉迷日记的人,正是在下本人我呀!
    你的那篇博文,更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所以你说,那句”这里是我的家,你的家,我们的家”
    我怎么可能会忘呢! 忘不了呀!
    anyway,事情过去了,你要开心喔!  我永远支持你,爱你喔!
    嘻嘻~ 真诚的大哥哥,晚安啦!

    不管未来你有多忙,千万别忘了,常常上来看看我们!!
    吼吼!~ 貌似,我很久没寄信去搞笑了,哈哈~
    好啦,好啦,不说了,我真的要去睡了,bye bye!

  22. 希望一切风平浪静了. 更希望辉哥开心. 没有烦恼了. Happy everyday!

  23. Wo! 多么善良, 多么真诚, 多么体贴, 多么可爱的一位艺人啊! 支持你! 喜欢你! 我们的斌辉大哥! You are the best!

  24. 哥,这件事情总算是有一个不错的结局,恭喜你哦!
    哥,happy everyday!

  25. Hmm… 我还以为这种新闻不会持续太久,尤其是最近这几天大家都在讨论Fann&Chris的婚事.(我跟妈妈没有哦~).

    看了文章,又再看头条,稍微有一点扭头不对马嘴
    就好像看到一则关于Fann的online新闻.
    她说Chris并不完美,若他完美的话,她会很害怕等等
    那则新闻头条是”Fann说Chris不完美!”
    记者不应该这样写啊~
    Of course with such a title, it will intrigue readers to read, but such antics really disgust me.

    其实不需要对这件事太过烦恼啦~
    只要朋友、家人知道你的为人,其他人不用介意.
    (讨厌,会说人不会说自己 -_-“”)

    听听一些好听的歌曲吧~

    Robert Downey Jr. 的歌声很soothing哦~
    http://blog.pixnet.net/AtelierGal/post/17001361

    这首歌还蛮inspiring, pay attention to the lyrics.
    http://blog.pixnet.net/AtelierGal/post/17067696

  26. 用最好的心情面对最坏的事情…

  27. 这件事就让它过去吧!不管怎么样,我们大家永远在背后支持你啊!
       加油~~

  28. 大哥,

    Hello! you are the best!

    等一下要去上班了,在此先祝你今天一切顺利!
    不开心的事情,就将它忘记吧! 今天的我,突然心情
    又好了起来了,哈哈哈~博客的背景音乐也改了,
    我现在终于了解是为什么了,唉!~原来是看到那样的
    新闻让我心情糟呀! 看到现在都化解了,我很开心!
    大哥,你也一样,要开心喔! 呵呵~你真是真诚呀!
    真诚到我都觉得不支你是不行的,好罕见的艺人呀!
    所以,加油!我仍就是你忠实的影迷,你的戏我会用
    我下班后剩馀的时间来追看的,期待你的新戏喔!
    see you , take care!

  29. “这里是我的家,你的家, 我们的家.”好温馨.好感人的一句话.

    HELLO. I AM HOME. 嘻嘻…..

    GOOD AFTERNOON. 大哥.
    这事情总算缓和下来了. 由此可见:”真理”终究会推翻”虚假”. 真诚的人是不会被虚假的事”淹没”了的. 支持你的人也决不会被虚假的事而影响的. 我想这件事. 只会让大家更深刻地了解了你. 让大家更加喜欢你. 永远支持你.

    (谜图), 真的太棒了. 继续观看中…….

    大哥, 加油啊. 期待你的新剧.

    TAKE CARE. BYE

  30. 来了,来了.嘿嘿,现在我正在一边吃午饭一边打字哦!好饿啊~~~没吃的,就来了个大杂烩,把饭菜放入汤里一起做.满好吃的类.在上海这种吃法叫菜泡饭,不知道哥哥有没有吃过.我想也没有.
    哥哥你什么时候在上来哦!等你啊~~~
    加油!!!

  31. 最近很忙,没有时间上网,今天上来一看,才发现原来在现实与虚拟的世界里,你已走过了满城的风雨……
    前几天赶着去办事,车子一开到露天停车场,一看到空位就一头把车插进去。等到办完事回去取车时,只见车上铺满了无数朵不知名的粉红花。那一瞬间,有许多的惊叹与感动……
    当然,要洗车时,是很扫兴的,哈哈。
    想说的是,生活还是美好的,bh你说对吗?

  32. 大哥,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永远支持你的,哈哈.你真的很真诚.希望慈善晚会成功,能募捐到更多的钱,加油啊,工作太累要多注意休息

  33. hope you get the best actor for golden path this year in star awards! its your turn, your time, your year!

    anyway regarding the ‘principle’, ya i find the heading low class too. cheap selling. you deserve to be in sts. time more.

    do update us on your schedule, like when is your next drama? and show us your photos!

  34. 哥,我明天就要回老家了,所以向你来请几天假,并提前祝你五一快乐!
    哥,happy everyday!

  35. 大哥,

    How are you?
    今天有过的开心吗? 拍戏还是一样的忙吧?
    不过,你今天好像没有前几天那么忙了,因
    为今天的留言,貌似贴得特别快。。。。

    刚刚去过百度,也去了你的老家,现在才来这里,
    大哥,你老家的那张顶部图,很赞咧! 喜欢!🙂
    你的帅脸好清楚呀! 看来以后去你老家,可以看到饱了,
    哈哈哈哈~好了,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就
    先在此跟你道声”晚安”了!

    take care , see you!

    最后大哥打扰一下,谢谢夜猫,谢谢你还为我灌上了”忠实fan”
    这个称号,要说到忠实,我还真的是愧不敢当,因为我扪心自问
    ,我看大哥的戏,其实是有点半桶水,什么都是看一半,看一半,
    算算,我欠下四部戏是看一半的,哈哈哈~不好意思,有机
    会我会想尽办法补上的,所以,我只能说,我只是因为刚好
    看到大哥的blog有更新,就想先去通知大家,那没什么啦!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会笑称自己是”忠”而”不实”原因啦!

  36. 早上好. 大哥.

    今天本来趁休假天,可以好好大睡一觉的. 但我却因为不忍心拒绝老板恳求的叫我去加班. 结果班上到一半. 人就昏昏沉沉的.累的要命. 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 回到家倒头就睡. 睡到现在才懒懒地起床.

    看来班是不能乱加的.该休息的时候就得休息.

    所以大哥, 忙归忙. 你都要注意身体哦. 多多休息啊.

    那事已经过去挺久了. 应该不会再困扰着大哥了. SO大哥你要开心哦.

    接下来,我们期待大哥在慈善晚会上的表演. 加油啊.

    TAKE CARE. BE HAPPY. YOU ARE THE BEST.

  37. 额滴神啊,终于让我登上来了.苍天啊,大地啊,这是哪位天使大姐帮的忙啊.已经好几天了,网速慢得想蜗牛爬,害我n多天都没来大哥的新家留言了.昨天看到大哥更新,高兴得就差敲锣打鼓了.可是学校那该死的服务器,让我等了一晚上也没有留言成功.说起来最近真是点子背啊,什么坏事都让我给赶上了.马上要上交实验报告的时候发现上传错了不能打印,电脑中病毒瘫痪了一直修不好,连走路都能不小心掉进下水道,成为我们班最近最流行的笑话.这些没有人性没有同情心的人们啊.我真是无言了.不过既然我已经这么倒霉了,希望大哥能够摆脱厄运的缠绕.就让我一个人承担厄运的洗礼吧.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38. Hello! 斌辉大哥,

    How are you? 加油喔!
    等一下要去上班了,
    我真的会很努力的想你的!哈哈哈~
    忙归忙,别忘了还是要注意休息,
    真诚的大哥哥,晚上见了,
    在此先祝你”五一劳动节快乐!”
    顺便给你看一样东西,呵呵~
    这样东西,还真是道出了劳工们的心声了,
    是我博客里写的。。。不过最重要的是
    那些图。。。反正你看了就知道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772eab0100as42.html

    不错吧!~哈哈哈~我还真是能兜呀! 嘻嘻~
    加油喔! take care , see you!

  39. 恩,上来一次不容易,索性多留几条.明天就是五一了,又有三天假可以放,好幸福啊.这个月假期特别多,清明节放了三天假,刚上课两天学校又开运动会,休息了整四天,上了一周课又到五一了.嘿嘿,感觉一个月都没怎么上课似的,净放假了.大哥好象还是很忙的样子,要注意休息啊,不要累着了.Byebye.

  40. 嘘,吓一跳,刚才刷新了一下,还以为给刷没了呢,还好还在.好了,没事了.走了.

  41. Dear 斌輝,
    午安!正在吃著台灣美味的麵包…嘻!
    剛看到一篇新聞 分享給你…您還記得您來台灣拍攝【刑警二人組】吧!
    有去野柳跟女王頭一起拍照吧!我不知道你那是否是第一次去?!
    但我只是想告訴你 今天台灣報紙報導…
    野柳女王頭頸圍僅剩157公分的女王頭,每年以0.1至0.2公分的風化速度在縮小
    看來以後將漸漸看不到女王頭摟…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30/57/y99d.html
    剛看到一篇文章…相信是06年某次你參加活動演唱時…幫你做造型的朋友寫的
    我們的大哥哥…總是這樣讓人覺得和善~好在我心中一樣你是個很Nice的人~哈!
    在此也分享給大家 別人如何評論在工作上斌輝的待人處事吧!
    http://52chenchen.blog.sohu.com/5822306.html

    斌輝~戲拍攝進度如何?前幾天在網上看到有朋友在VIVO City玩具店裡
    看到您跟淑賢在拍照~我也給夜貓女孩看照片 跟他介紹哪位是淑賢
    不知道那家玩具店是否是我們經過的這家呢? (照片裡 我的朋友還記得吧!)
    http://photo.sina.com.cn/list/photo_src.php?type=orignal&pic_id=4c6729f544244fc603183

    【一心一德為善樂】這週日 5/04 就要舉行了!
    斌輝您最近就在忙這個的表演進行吧!希望與阿姐惠玉的協手合作成功!

    昨天請假~明天又是51勞動節 看來我這周等於 1.3.5上班 爽啊!
    PS:昨天去郵局辦事情又去看了牙醫.眼科…
    牙齒昨天有一顆蛀牙…現在補好了 但有點痛 吃東西好麻煩
    眼睛則還是要多休息…現在睡前也要點散瞳 累的時候也要點一下淚液
    我該好好照顧自己摟… 但朋友們別擔心我啊…我會照顧自己的!

  42. 大哥, 明天就是五一了. 不知道新加坡’五一”有没有放假呢? 先祝你节日快乐.

    很久没去大哥的老家了.今天去了几趟. 发现老家的版面焕然一新. 尤其是大哥的照片. SO COOL. 什么时候大哥也布置一下新家呢? 不过WORDPRESS的版面样式好像不是很多哦.

    刚才跟MELODY MSN. 传给我的.不知道大哥看过这篇文章没. 虽然是两年前的了.但看了还是很让我感动. 更深刻的了解了大哥, 你的和善是好多人都能体会的到.

    http://www.blog999.net/c/blogarticle.php?aid=240951&mosmsg=c3

    大家也去看看吧.

    大哥, 我要睡去了.又凌晨2点多了.

    GOD BLESS YOU . TAKE CARE.

  43. Dear 斌輝,
    哈…剛看到夜貓女的文章都貼上去了~看來我的留言真的被我搞不見了…
    看來我得重寫一次摟…中午時間主要是想要跟您說一件事情…
    您還記得來台灣拍攝【刑警2人組】有去野柳跟女王頭拍照吧…
    記得上次有跟你提過現在風化得很嚴重~今天又看到報紙報導寫到…
    女王頭頸圍僅剩157公分,每年以0.1至0.2公分的風化速度在縮小
    看來不久後 可能哪天就斷掉了…但我贊成管理處選擇不對抗大自然方式
    讓它自然的在那裡… 若為了看這個特殊的現象而把女王頭框起來
    那就不叫自然現象啦…也就沒有他的意義在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30/57/y99d.html

    另外一題…前幾天跟夜貓女分享到有一個新加坡朋友之前在
    VIVO CITY的玩具店內,看到你跟淑賢在拍攝【女人當自強】
    看來大家看到你們 都很開心喔!對了~拍攝要結束了嗎? 月底了勒…哈!
    http://cid-c46a97ee16defc34.spaces.live.com/photos/cns!C46A97EE16DEFC34!199/

    另外也在下午看到一個中國網友辰辰的Blog
    也到06年在中國一個活動上幫你做造型的事情
    這裡也分享給各位 讓大家知道在工作上的斌輝是很專業.也很和善的喔!
    這個也就是夜貓女孩貼上來的… 您與大家 家裏的夥伴們都來看看吧!
    http://52chenchen.blog.sohu.com/5822306.html

    5/04【一心一德為善樂】就要舉辦了…感覺很快喔!
    不知道現在籌款如何了呢?您與阿姐惠玉練習的狀況如何…
    蠟燭應該不好點吧…我有看到朋友們分享的影片…
    說真的要看到你的相關活動影片在網路上 真得很不容易
    真想我身處在新加坡幫忙用影片分享給大家看喔! 但只是願望啦!
    先祝福今年首場慈善籌款節目一切順利摟!

    對了!還有還有…一定要提的就是…我這趟香港出差行…
    有在香港的尖沙嘴吃到好吃的印度咖哩餐館…在 重慶大廈 裡面 叫做【咖哩王】
    這幾天我應該會寫到Sina Blog…好想念它的煎餅!
    還有 我本來要去找你說好吃的~大良八記~
    可是居然沒有讓我找到…只能說無緣啦…可能地址抄錯吧…嗚!
    本來也想去吃新加坡朋友介紹的 沙嗲王 聽說也很好吃喔!

  44. 永远支持你!!
    不要因为这事不开心哟!

  45. 哈哈哈…居然變成兩篇了…
    麻煩斌輝您幫我把其中一篇刪除吧!
    還包含現在寫來請您幫忙的這個留言吧!

  46. 你好!很喜欢你写的文章…让我看见你的真实那一面.
    有些记者真的很喜欢夸大其词,我想不只是艺人会生气,我们这些观众也会不满.
    只是,我没想到新加坡也会有这种情况.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JOHOR的观众,我们这里的报章也有这则新闻.
    可是,并没有所谓的”老女人”,是一则看了很正常的报导.
    所以,我相信你.
    请继续加油,希望能够看到你更好的作品.
    顺带一提,”谜图”非常棒,演员们的默契很好哦!

  47. Hello! 大哥,
    今天上班有想你咧! 呵呵~看来我又正常了,开心!
    因为我今天上班又是个疯疯颠颠,因为想到你,我就很开心,也
    不知为什么,哇哈哈~~~喔!~我真是一天天都没个”人样”呀!
    真的严重怀疑,我是不是济公转世的><||| 呵呵~
    呵呵~大哥,Melody发的那个东东我看了,你真是和善呀!
    加油!~又敬业、又和善、又真诚、又可爱的大哥,
    我们都爱你、支持你喔! 和善的大哥,晚安,我明天要上早
    班,所以先去睡觉了,祝你今晚有个好梦,你也早点睡吧!
    明天我下班后再上来看你咯! take care,别太累喔!

  48. 🙂   sorry! 大哥,打扰一下,
    看来Melody你真的要拿我宝座取而代之了。。。
    长气儿呀!~ 呵呵!~我是最近上班上累了,
    所以话也少了,重点提一提便罢,呵呵~
    不过,那篇博文我看了,大哥真亲切到翻了!
    吓!~~~~~~~o.O 看来我也该去新加坡感受一下了!
    嘻嘻~

  49. 啊,遭了,一直在看谜图…都忘了来大哥家里逛逛…..
    谜图太好看了….大哥演得越来越棒了!…
    很投入的连续看了几集…居然到了半夜了!
    大哥劳动节快乐哦!!~~~~~晚安…

  50. 貌似大哥昨天休息哦. 对了. 都5月份了. (女人当自强)按大哥之前说的. 估计快要杀青了吧? 期待5.4大哥在(一心一德为慈乐)的精彩表演. ~~~take care! 5.1劳动节快乐 . :p

  51. hui ge! 🙂 happy a great time on May 1st. Bye!

  52. hi ping hui,现在是凌晨三点多,明天是假期,但是因为工作的关系所以我还得工作,朋友打电话来说在kl zouk看到你. 我是malaysia 人。我家离ZOUK半个小时。突然间又一种冲动想要过去,但是还是理智地呆在家里。哈哈。你来这里是要出席什么活动吗?近在咫尺却不能见的感觉很痛苦。一直以来我都不是一个会为偶像疯狂的人。说真的,这还是第一次那么想见一个人。从小就很喜欢金城武,但是当我知道他来的时候也很平常心的说了声“哦”而已。但是我现在的感觉却很矛盾。。但是我朋友说你已经离开了。他还说除了你还有很多新传媒艺人也来了。希望你好好加油吧。

  53. GOOD AFTERNOON.

    祝大哥快乐健康. TAKE CARE. GOD BLESS YOU.

  54. Hi,
    Just pass by to greet you..
    No matter what going on.. Either good or bad.. I will still support you through…

    Jia You..!

    Regards
    JeNxiaoXue

  55. 斌辉哥,我来晚了咧~~
    看到这件事有个还算不错的结局,也可以放心啦~~
    大哥别想这事啦,要天天开开心心的!!

  56. Dear 斌輝,
    午安!剛再弄一些東西~也上網看一些網站…
    看到新傳媒品牌與宣傳副總裁 陳國明 的Blog
    提到正在錄製的U頻道新節目【藝點心思】
    主要做藝人訪談…不知道你有上這個節目嗎?
    希望能看到你在裡面 較為輕鬆.侃侃而談的心情分享!
    期待6月份的新節目摟!…聽聽您的故事!
    http://community.mediacorp.com.sg/TV/CS/blogs/baguatv/archive/2008/05/05/making-headlines-soon.aspx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