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命中的女人

今天想为大家介绍我家中的一个小美女。

哈哈,大家别想太多! 她只是我可爱的侄女。。。

好多人都觉得,她现在的样子,长得跟我小时候一模一样呢!这小瓜一见到我,就马上向我展示她现在最喜欢的小动作,就是嘟嘴巴!

依我看,她老爸老妈以后麻烦可大了!她肯定会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因为面对这个小鬼,你的心能不溶化吗?你能说“NO!!”吗?我肯定不能!

~ by Tay Ping Hui on 01/05/2008.

54 Responses to “我生命中的女人”

  1. Dear 斌輝,
    小妹妹很可愛…讓我又想起之前去二專同學好友家…
    我其實很怕小孩子 特別是小嬰兒…因為我不太敢抱 都怕傷了它!
    但也有渴望過以後自己有小孩…但我的另一伴需要比我更疼小孩!
    說真的身邊越來越多朋友.親戚 有一堆小孩子…
    二專.二技都有朋友有女兒.二伯的兩個兒子也可愛…
    但真的 孩子不可以太疼 不然可是會累壞自己的 因為太皮了!哈!

    會分享這位您生命中的小女人…相信斌輝您是個愛小朋友的…(無庸置疑)

    剛剛正好在整理您的資料…還好之前有收藏起來…
    不然現在新傳媒一改版 什麼都沒有了…
    最近改版我看我要慢慢習慣中!只希望消息能夠因改版會更豐富!

    對了~斌輝~您新家的音樂怎麼不見了…是想再另外分享其他好音樂?

  2. Dear 斌輝,
    補充一下…您網站首頁若要看這篇文章的照片是會無法顯示的
    因為它被Sina限制,但點進來~我是可以看的~不知道大家可不可以!

    忘記跟您說… 您說小妹妹跟你小時候很像…
    讓我看了看您小時候的照片 相比… 還真的有點像勒…
    但希望越長越大的妹妹…能越來越漂亮喔! 要跟帥哥Uncle一樣喔!🙂

  3. Hello! 大哥,

    刚刚才下班咧! 一上自己的博客就看到你到过我的博客了。。。
    喔!~你真的去看了,惊喜呀! 哈哈哈~我的第二个愿望完成了,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呵呵~不过你没留言,哈哈~不过能让大哥去我的博客一次,我
    也心满意足了,嘻嘻~就差第三个愿望有点小难了。。。。
    不过,我会努力去达成的,嘻嘻~

    Oh!~可爱的小妹妹,哈哈哈~我虽然是个孩子王,不过对小朋友
    却是非常的不敢恭维,因为吵起来,真是吵死人了。。。。。
    不过对于他们的童言童语,真的是会笑翻的,尤其现代的小朋友
    真的讲话像小大人一样,天阿!~

    呵呵~ 看到小朋友,我就会想到以前我到中学了,都还可以跟
    三、四岁的小朋友玩,看来我太厉害了! 所以我才说我是孩子王
    咩! 不过现在要我跟他们玩,我还是可以,不过,因为通常遇到
    小朋友时,都是上班的时候,所以我也不敢,只好跟他们say hello!
    就好了,不过,我还是继续保持玩剐人的小孩就好了。。。
    哈哈哈~ 我还想多过几年舒心的日子呀!
    自由是我人生追求的目标呀! 嘻嘻!~

    不过,小妹妹有漂亮喔!~ 跟他叔叔长的一样好看,真的粉可爱!

  4. 我刚刚上来也是看不到图片,不过我怎么去回看了一下上一篇之后,
    图片就显示了。。。杰克,这真是太神奇了!
    哈哈哈~

  5. Hmm… the picture isn’t showing up for me.
    Seems that it’s only available to Sina members (-_-“”)

    小孩子,尤其是女生最爱撒娇了
    挡都挡不了,哈哈

    AtelierGal
    http://blog.pixnet.net/AtelierGal

  6. 孩子都是天真的,爱闹爱哭爱笑爱淘气可是孩子的专利啊!像我哥哥的那”小活宝”我们可是一家人围着她一个人转啊!痛苦啊,每天我还给她换尿片(虽然是协助),可是完了之后真的叫……..以前我都不喜欢孩子,可以说是讨厌的.但是现在当我看到孩子那天真可爱的脸,纯洁的眼神看着你时你可以放弃一切,也许我说的会不太明白,虽然也不是我的孩子,可是我侄女跟我却是一个膜子里刻出来的.我对她有种天生的保护感.诶~~我想以后如果我自己的孩子我怎么办?(想的太远了……)

  7. 大哥,

    我还真忘了说,让我觉得小朋友,喔!~不!~应该是那种一、两岁
    的小baby,喔!~太可怕了,因为我做的是零售服务业,那些个
    小娃儿们,死活都要抓著他们要吃的东西,一拿起来就哇哇大叫,
    我每次都要连哄带骗的,告诉他们,妹妹(弟弟)给阿姨刷一下条
    码,等一下就还给你,而且还要笑笑的告诉他们,他们一看你
    是笑笑的,就会不自觉的分散了注意力,就会乖乖的把东西给
    我,然后,我一过完条码,还要再笑笑的告诉他们,来,这个
    东西还给你~~喔!~看来我比他们的爸妈还要来的会哄小孩,
    这一招还真是管用呀!~我已经在上班时,不知哄骗了多少个小娃
    儿,所以对付这种天真的小动物(嗯!~小动物!好怪喔!)
    我还是有办法的,看来我这”孩子王”不是浪得虚名的,但是话要
    说回来,我还是觉得小孩子有时真是一种”不可理喻”的动物!
    所以还是继续玩别人的小孩吧! 喔!~又哭又闹的,真叫人受不了,
    可爱是很可爱,可是一烦起来,真想叫”我的妈呀!~别来了吧!”
    不过,大哥,你的侄女睁圆了大眼,模样真是可爱到家了!

    汗!~明天上班,一样又得去哄小孩了,每天上班最其码都要哄
    上一两个,有的更扯,调皮到真想把他五花大绑的,叫他安静,
    小孩呀!~乖的时候像天使,坏的时候就像魔鬼。。。额滴神呀!
    杀了我吧! 你们这些个小祖宗。。。。。

    好了,大哥,take care , see you!

  8. 辉哥,

    您的侄女好可爱啊..

    大娘我也有两个小千金 – 我的野蛮小公主..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为她们和弟弟所设立的部落格调..欢迎大家来游览..

    http://wonderfulmemoriesofgrowingup.blogspot.com/index.html

  9. 大哥,sorry! 对小朋友的牢骚发完了,汗!~没办法,
    每天上班除了面对大人,还得面对这些个”小人”
    所以,我现在看小孩子都看到怕了。。。
    呵~好了,大哥在此先跟你道声晚安了,祝
    你明天有一个美好的一天,我要来更新我的
    博客了,先忙去了,呵呵~
    see you tomorrow! bye bye!

  10. 图片没看见,真懊恼,真的好想见见你的小侄女。不过看见你小时候的照片应该差不多吧,哎,没看见照片不能瞎评论!不然人家会说我在睁眼说瞎话。还有跟你提一个建议哦,新家其实有好多地方还没有很完善,很多姐妹跟我一样经常遇到不能留言或是留言/图片没有显示出来,而且这里也不能显示QQ表情,本来难得等到你上来,可是还是不能正常的全面的看到,虽然我也知道你新老两家跑,可能会很累,可是新浪那边的软硬件设施比较其全所以也要经常回去哦,抽空也要去大家的BLOG多看看,因为你的不经意到来,或许对我们来说是天大的Surprise。这可是很多人的期望。我是不是太多事,一定有好多人在骂我了,我还是先闪了,对了忘了跟你说一声:五一节快乐!对了你们那边应该有这个节吧,呵呵,哎哟不好,真的不能说了,炸弹飞过来了。。。。。。

  11. Dear 斌輝,
    晚安!本來要去睡覺了。。。
    結果被我發現你還在拍攝的【女人當自強】
    已經改名叫【絕對家人】(LA FEMME)
    吼。。。不跟大家說一下。。。
    我看到影片了。。。居然是在【謎圖】記者會時候訪問的
    想必當時您就已經在準備拍攝了吧!
    何時確定拍完。。。您後續工作又是什麼呢? 也很期待!
    但也希望您有充足的時間休息摟。。。BYE~晚安!

  12. 對不起斌輝。。。對不起家人們~拍謝!打錯字
    應該是 【絕對佳人】(LA FEMME)!!!

  13. she’s really adorable…
    and she got beautiful eyes!

  14. 好可爱的小妹妹哦. 看到她那天真无邪的小脸蛋. 真想亲一口. so cute

  15. 辉哥. 你的小侄女让人看了真的心都融化了. 刚才还是心情烦燥的我. 看到她那双可爱的大眼睛的一刹那. 心情一下子活跃起来. 小可爱. 好喜欢!

  16. 嗯~ 看到图片了!
    很可爱哦~

    嘟着嘴,那个表情真的难以抗拒☆

    AtelierGal
    http://blog.pixnet.net/AtelierGal

  17. 我发现最近家里网速很慢,又卡,在老家都看不到照片,也留不了言,只得先跑到新家来看看!
    这个MM眼睛大大的,还嘟起了嘴巴,可爱。。。。。。

  18. 辉哥,小妹妹很可爱。我平时就很喜欢小孩子,尤其时长得漂亮的(嘿嘿)。我哥哥和姐姐得孩子已经上幼儿园了,两个小家伙那叫一个调皮啊,每次一看到我,就冲上来姑姑,小姨的乱叫,让我都不知道该应付哪个才好。一到休息日,我就带他们出去玩,还得负责给他们买好吃的,好玩的,一天下来,累都累死了。不过他们太可爱了,所以平时上课的时候,还蛮想他们呢。

  19. cute baby girl..
    i also have 1 baby princess…7 mths plus…
    a princess whos loves to laugh….with a pair of deep dimple….

  20. GOOD MORNING. 大哥

    昨天就有预感你会更新, 所以等到我这边的凌晨4点多. 结果还是敌不过磕睡虫.

    今天上班前来你这. 可惜没看到照片. 到了BREAK TIME. 又迫不及待地来这. 被眼前的小可爱给震惊了. 尤其是她那双大眼睛. 好想抱抱她. 亲亲她约.太可爱了. 其实每次看到小朋友. 我都会被他们天真可爱的样子给吸引住的.就会又亲又抱的. 有的父母会说: 瞧你这么喜欢小孩. 赶快嫁人啦, 自己也生一个.” 也有的会说” 小孩啊. 等你自己将来有了. 就知道带小孩的辛苦咯.” 说的也是, 小孩子可爱是可爱,但要哭闹起来, 怎么哄也静不下来. 将来,还是将来再说吧. 嘻嘻…..

    终于知道大哥小时候的可爱模样了. HOHO…

    如今的大哥又高又甩的. 想必小妹妹长大了也是大美女一个, 倾国倾城.

    能跟我们分享你身边的亲人. 大哥你真的好平易近人啊.

  21. Hello! 大哥,

    等会儿中午12:30就要去上班了。。。
    所以就先上来晃晃,呵呵~你那【绝对佳人】
    的访问视频,喔!~我只能真的很不错笑,
    你很幽默也! 你加油啦! 我晚上11:00之后
    再上来了,唉。。。昨天凌晨两点多才睡觉,
    早上八点多就被电话吵醒,睡眠有点小不足,
    所以话少了。。。。那就先这样吧!
    明天休假,可以有足够的时间上来了,
    大哥,你保重喔! 昨天我忘了说,你的侄女
    跟你小时候是真的有些像,不过,我手边并
    不像melody有你小时候的照片,我是靠先
    前看过的记忆来比对的,嗯!~真的有像!
    大哥,加油! 我先闪了,你的新戏该杀青了吧?!
    记得拍完了,就好好的休息了,别再操了!
    喔!~除非大哥你想当铁人,哈哈哈~开玩笑啦!
    bye bye ! 晚上见, take care!

  22. Dear 斌輝,
    午安!台北今天好熱…看來夏天到了…但51後就開始有 梅雨季節!
    聽說梅雨季節就是說 不是一直都在下雨 而是 要下的話 就下得很大.很快!

    PS:斌輝~哈!早上跟夜貓女Msn談到你說跟惠玉的合作…
    嘿嘿…被我抓到喔… 大哥哥要被打屁股摟!
    您跟惠玉最後一次合作的戲劇並不是【雙天至尊III】
    而是【野蠻親家】(飾演角色Simon 而惠玉是大姐頭)
    【絕對佳人】我想應該會接在【變奏曲】之後在9點檔播出對吧!

    在此分享新傳媒的影片…就是我說發現的女劇改名叫【絕對佳人】(LA FEMME)
    http://video.mediacorptv.sg/
    進入網站 選右下角 更多視頻 More Videos
    選擇 “絕對佳人LA FEMME” 裡面有兩個視頻(有關斌輝):
    (1) 郑斌辉:演“性无能”,很享受!
    (2) 郑斌辉:我和郭淑贤有很多激情戏!

    另外,點選“ABSURDLY FUN WHAT-IFS 怪問怪答 ”
    會有斌輝另外兩個視頻喔!
    其中大家可以看到斌輝親身告知他如何進入新傳媒!
    (1)如果有24小時可以做壞事,他們會…(24小時後,一切將恢復原狀)
    鄭斌輝 The answer is:我只要愛!(我只要錢.女人…哈!)
    (2)鄭斌輝“星”路歷程

  23. Hi.. I did leave a msg in your previous entry but wasnt being post out..

    Anyway, I just pass by to greet you..
    No matter what happen.. Will be there to support you through..
    Pls take care ..

    Best Regards,
    JeN CheoNg

  24. SOrry.. I saw the msg …. U may cancel the latest .. thankz
    alot

  25. 哈哈,好可爱哦!!!我家中也有三个类似的宝贝。
    他们也是家里唯一能把我bully得upside down的家伙。
    有一阵子,我还是老三的专属司机呢。因为爷爷偏心,只顾载送她的堂哥堂姐,她的爸妈又超忙于工作 ,接送她的责任就落到我头上啦。
    还没搬出来自己住的时候,常怪他们闹得我总是无法把带回家的工作完成。现在下班回家,独处一室时,却是很想念他们的笑声,想念他们缠着我扮牛扮马扮狗的那些日子……

  26. 好可爱哦!

  27. 来了,来了.哥哥不好意思哦!今天我都没来看你.
    今天在家窝了一天电脑放着一天没开.晒晒阳光,看看书,吹吹风,吃吃冰激凌,对我来说真的是种享受啊~  好久没给自己放假了,今天就放了自己一个懒惰的假日.
    哥哥,你有时间要多休息哦!有空也给自己放个假,享受那份难得的悠闲吧!

  28. Hello! 斌辉大哥,

    刚下班回到家,就上来看看你了。。。哈哈哈~
    昨天才说到那一、两岁的小孩是恐怖的,他们要的东西
    是抢不得的,今天就应验了,这个世上真是有巧合呀!
    不过可惜,那小娃儿的爸妈不是在我那里结的帐,所以
    我也没办法哄那小娃儿,哈哈哈~

    我今天还被那小娃儿的叫声给吓到了,起因只为了那小
    娃儿要拿著他手中的饼干,不肯让他爸妈拿走,后来他
    爸妈从他手中拿走了,只听到那小娃儿,大叫一声,
    汗!~我那时正忙的咧! 被他突如其来的大叫给吓到了,
    还以为是哪家的小狗,粗心的主人只顾著付钱,把狗儿
    的脚给踩了,狗儿在大叫,后来细的一看,原来是一名
    小娃儿。。。还好,我没把这件事情,告诉那小娃儿的
    爸爸、妈妈,不然,我应该会被拖出去毒打的。。。

    吼吼吼~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你永远不会了解,他们的内心
    在想什么,他们可以为了一颗糖、一片饼干、一罐他们想
    喝的饮料、一个玩具,而开心了老半天,唉!~可是随著
    岁月的日渐流失,曾几何时,那些天真的小娃儿,也变
    的不是一片饼干、一个玩具。。。就可哄得来的,有时
    我也好想回到童年那种什么都不用烦,无忧无虑的光阴,
    甚至只有一点小小的愿望,只要被满足了,就可以开心
    很久的样子,自由自在的追逐,自由自在的玩耍,自由
    自在的看著窗外的蓝天,自由自在的做任何事,不用对
    人有任何的怀疑,不用对这个世界存有任何的怀疑,
    没有仇恨,没有猜忌,没有争吵。。。对每个人都一视同仁,
    偶尔小打小闹的,但是第二天马上就忘记了。。。唉!
    好感慨呀!~ 天晓得我是多么的不想长大,长大好烦喔!
    可是现在,如果我还像童年那样的话,人家肯定会笑我
    幼稚,有时觉得自己哭是假的,笑是假的,平日大家
    看到我总是很会搞笑,很乐观,但是再乐观的人也是
    有灰暗的一面呀!~好了,大哥,我又有感而发了起来,
    又写了长篇大论了,就此打住吧!我怕再写下去,我会
    想哭喔! 因为这会让我想到我的童年,只要想到童年,
    我一定会想到我那死去的妈妈的,到时眼泪又要不听
    使唤了,祝你平安、健康、幸福,晚安!

    PS.今天上班有想你咧!~哈哈哈~~~~

  29. Dear Ping Hui,

    I really love the baby girl! Ooh… I love kids. She is soooo cute, especially her big & round eyes.

    And yes, I have had watched the last episode of The Truth. I have a question for you, because I am really really really curious. The beer cans that you had been opening and drinking, were they containing real beer in them???

  30. 看来楼上有 delete bug(除错)大队了。。。
    真是专业呀!  呵呵~ 真是法眼呀! 猴腮雷!
    连这都被你们赶上了。。。。呵呵~
    啦啦啦~ 大哥,加油! 夜深了,早点休息吧!
    我又来多嘴了,see you!

  31. 祝福: 大哥健康快乐. 工作顺利! 可爱的小妹妹茁壮成长. 无忧无虑! 开开心心! 🙂 :p

  32. Hello. 辉哥. 你小侄女的眼睛好像会说话似的. 她要什么的话. 只要看到她那双眼睛, 不管什么你都会答应的. Cute! cute! Have a great weekend ! Good luck!

  33. 斌辉哥,我的小侄女也很可爱的,哈哈!!

  34. Hello! 大哥,

    我来了,呵呵~今天睡觉睡到自然醒呀!
    好爽的说,不过后遗症来了,头昏呀!
    大哥,有机会也放一下你小时候的照片上来,
    虽然我看过了,不过,我想很多人都没看过
    ,有机会放一下吧?! 哈哈~让没看过的人,
    也看一下你小时候到底跟你的小侄女有多么的像。。。
    (虽然看过了,不过印象也有点馍糊了,因为那是几年前的事了!)
    嘻嘻!~好了,大哥,加油!~工作顺利呀!
    听说谜图在昨晚已经播完了,喔!~我等待的一刻
    终于到来了,因为我就是在等谜图完整时,再
    去土豆上看呀! 呵呵~ take care , see you!

  35. HELLO .

    大哥, 新家的”我生命中的女人2″ 呢?

    看来大哥进SINA应该没问题了.

    小狗狗看起来温顺. 叫么名?

  36. 呵呵,怎么又来了个介绍小孩的,小孩看看别人的就可以了,自己生就要好好考虑下,太麻烦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天看了封神榜的关系,半夜里梦见斌辉了,不过梦的内容就~~完全不记得了,可惜啊

  37. 哇,好可爱的小女孩!!!好想上去捏捏她的脸嘟….
    我要是有这么可爱的侄女,肯定会从坏心情马上变成好心情!

  38. 呵呵,好可爱

  39. 真的好可爱

  40. Dear 斌輝哥 :
    啦啦啦~我又來了…….加油! 大哥…….
    沒想到你生命中的女人有兩個,
    一是你的小姪女,二是你家的那隻小母狗…….
    我倒!!~~你真是幽默了!
    我跟許多人一樣,不禁的想像,你生命中的第三個女人
    是誰了?? 不過,老家竟然更新了,也不要忘了新家,
    不過貌似,大哥現在上老家比以前順利了,
    太好了,恭喜你了,不用”卡”到最高點了!
    我们會在新家這裡,也等你回來更新的,
    我们還真會被你的標題給嚇到喔!(如果不看內容的情況下….)
    好了, see you, take care!

  41. 大哥,

    晚安,今天上你老家留的言,多过于新家。。。。
    呵呵~大哥,你家的那只小狗是叫啥名字呀?
    你好像都没提到过咧! 大家只知道你家有养只狗。。。
    哈哈~不好意思,我八挂的天性又出来了,
    不过,不管如何,你也别太累呀! 我该睡了,
    see you ! 明天还要上早班说,take care!

  42. 大哥,早啊.

    我赌你这两天肯定很忙. 也很累. 好好休息啊.

    今晚的慈善活动演出, ARE U READY? 加油啊. 祝你演出成功.

  43. GOOD AFTERNOON. 🙂

    大哥, 接下来的几天, 我这边的白天, 也许不能上来问候你了. 因为用手机上网过于频繁, 结果手机疲劳过度, 坏掉了. 😦 要等几天APPLE公司才有新手机到. 我欲哭无泪啊. 😦

    新浪的家,我以后也会经常去的.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WORDPRESS新家.(不是我喜新厌旧哦). 嘻嘻….. 新浪的家只能晚上去逛逛, 因为用手机进不了新浪. 所以白天到这留言.晚上再去老家留言. 嘻…

    我猜你现在已经在慈善活动现场了. 还有几个小时演出就开始了. 再一次祝你演出顺利. GOOD LUCK.

  44. 哥,你的侄女好可爱呀!相信她一定带给你很多的快乐吧!
    哥,happy everyday!

  45. 看到照片好可爱的孩子,我姐的小孩也两岁多,和你侄女一样可爱,哈哈.大哥也快结婚生一个吧,我姐的年纪应该和你差不多,如今社会要小孩的人都很晚,压力太大了

  46. 越看越喜欢小妹妹. 好可爱哦.

  47. HI~
    好久不见~
    因为我在放假~
    所以才来晚的~
    请见谅唷~

    小妹妹的眼睛很漂亮~
    我喜欢眼睛美的女人~
    卡卡卡~~~

  48. 哈囉斌輝
    去年melodykuo
    去新加坡時
    我傳了封簡訊跟她說
    恭喜斌輝獲得男藝人獎
    聽說你有看了這封簡訊
    我當下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現在回想起來仍然好開心
    好久沒上來
    因為家裡的因素
    所以沒辦法也忘記上來看
    想不到你更新超多的內容
    現在聽著你在老家的音樂
    BESAME MU…
    感覺很特別
    很像電影會用的配樂
    也很舒服輕快

    不實的報導真的會造成不必要的誤解
    幸好他們肯道歉
    在你最需要支持的時候
    我沒在你的部落格陪伴你
    感覺有點小心虛
    我真的很愛看你的戲劇
    你在雙天三 穿獄警制服超帥
    現在在放AMOR 也很讚
    原來我喜歡這樣的曲風
    超想跳舞的啦
    雖然已經畢業ㄧ年多了
    還是懷念唸書的感覺
    現在每天都準備十個英文單字
    和同事互相抽考
    超有意思的
    音標不會看 都聽電子辭典
    發明出一套注音音標
    像是FOLLOWER
    就變成ㄈㄠ ㄌㄜˋㄨㄛˇ等…
    有趣吧
    開雜貨店時
    也常有些可愛的小妹妹來光顧
    想說以後我也要生這樣可愛的小孩
    哇不小心說太多了 把五個月沒講的都ㄧ次蹦出來
    我承諾你 下次會常來這各新家
    我喜歡你拍的照片 特別是黑白照片所呈現出的古蹟
    更有歲月悠久的感覺
    你有MSN嗎

  49. Hello!斌輝~
    早安!台北這兩天天氣變化超大!本來像昨天還超級熱的天氣
    結果昨天晚上將近11點就開始下雨…現在周六早上將近9點又下雨了!
    昨天晚上我弟從中部回到台北…他又在次生病了…
    扁條線發炎…還發燒到39度,現在好多了…生病真的很辛苦!
    大家可都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Hello!雅婷~
    好久不見阿!抱歉…幫你買的[黃金路]DVD可能要等這個月底
    我新加坡朋友可能有朋友回來台灣玩…到時會轉交給我!
    有空我在約妳出來聚聚喔!也希望你爸爸身體健康…

    對了~斌輝~我現在都將改名叫做Melodykuo喔…包含Sina也是!
    說到Music…新家的音樂不見了….WHY?看來不少人在問喔!

  50. 我家隔壁小男孩一樣很喜歡”嘟嘴巴”

    要進入小孩的世界不簡單,最重要就是要有–耐性
    和他們相處..還有偶爾先暫時忘記自己是大人
    不可以(隨便)亂發脾氣…
    他們可會第一秒對你很好,第二秒馬上態度變的很差.
    小孩是沒有心機的好朋友…

    這是當了8年的小保母,從許多不同個性的鬼靈精
    所學到的課程….
    (PS:隔壁小孩現在跑到我房間看到照片說:小妹妹好可愛)

  51. 来来来,香一个.只要是大人看到这些可爱的小孩子就会全体投降,拿他们一点办法都没有!

  52. hih….can U like me ping hui..

  53. what is your e-mail????can U like me my webside is
    http://leona-friendsforever.blogspot.com/

  54. 大哥…
    我只想对你的小侄女说一句,可爱的小妹妹….你都不知道,你有个猛男叔叔……
    真的是猛男~~啊! 嘻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