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命中的女人2

今天早上醒来,她已经起身了。她默默地看着我,似乎在等着我一起吃早餐。她每晚,不管我多晚回到家,都会耐心地等我。她会等我梳洗完毕之后,陪我一起上床。

哈哈,大家又想多了

“ 她” 是我的小狗狗!

~ by Tay Ping Hui on 04/05/2008.

50 Responses to “我生命中的女人2”

  1. HI, 大哥

    你的小狗狗很温顺哦. 还挺会摆POSE嘛. 懒洋洋地趴着. 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

  2. 它的表情很可爱耶~~
    取了什么名字呢?

    AtelierGal
    http://blog.pixnet.net/AtelierGal

  3. Ni the gou hao ke ai,wo yo 3 zhi gou!!

  4. Dear 斌輝,
    今晚將參予慈善演出 加油.. 祝活動籌款一切順利平安!
    以下也把老家的留言co上來啦!

    新家還沒有更新。。。多虧天下我才知道老家已經更新了!
    首先 我必須跟你說”真話”。。。我們真的很心靈相通。。。
    昨天晚上我看完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為了新加坡選手。。。快笑死!)
    然後在床上還沒有睡覺。。。再想著你可愛的小姪女。。。
    之後我第一個反應是。。。那。。。可愛的狗狗呢。。。最近好嗎?
    沒想到你今天就更新介紹它了。。。 真的心有靈犀!
    小狗狗。。。好想妳喔!你好嗎? 寶貝你的大哥。。。天天工作那麼辛苦
    妳是他最貼心的寶貝。。。SWEET!

    前幾天跟爸媽晚上外出走走。。。看到兩個女生牽著自己的狗。。。
    其中一隻看到對方的狗~居然超興奮~狂抓地板。。。想掙脫主人的繩子跟對方玩
    突然覺得 哇~你好High喔!可愛極了!跟斌輝你的小狗狗一樣都是捲毛。。。超Q!
    PS:你們害我又想起我可愛的小兔子。。。每晚抱著它睡覺好熱!
    這幾天台灣很熱~根本沒有哪來的梅雨季節。新加坡這幾天也很熱,大家都要做好防曬準備!

  5. gosh! you’re dog is really cute! is it a poodle?

    anyway, i think reading your blog has improved my chinese somewhat. haha!

  6. 大哥,

    您好,我才刚下班回家,很累呀!
    但是死撑著上来看看你,嗯!~~

    我只想对小狗狗说,可爱的小狗狗,
    你的狗毛咋变黄了。。。。

    哈哈哈~头盖著水桶跑走。。。。。

    加油!~大哥,你果然是没忘记新家呀!
    不过昨天看你先更新了老家,有点
    吓到我了,因为自从大哥,你有两个
    家后,我早已经习惯了,凡事都先
    看新家的动静,新家没动静,老
    家我就不太会去看了,没想到昨天
    正好相反,所以我本身感到意外的很。。。
    看来我得三不五时两头看看了。

    不过也因为这样,我才觉得大哥,你
    应该是sina博客升级后,速度比以前
    有快很多吧!~我想~~(哈哈~纯属个人猜测!)
    不过恭喜大哥,这样也好,大哥要两头
    更新就不用那么辛苦了,真的要说,
    前些时日,大哥,您辛苦了。。。。

    好了,不说了,你加油喔!
    see you , take care!

  7. so cute!! what breed is that?

  8. 呵呵,哥哥你还真幽默

  9. 做你的小狗狗一定很幸福~~~

  10. 对了,大哥,你家的那只狗叫什么名呀??
    呵呵~小狗狗好可爱喔!~它应该是”贵宾狗” 吧!?
    哈哈~我猜的啦! 因为看起来像是贵宾狗说。。。
    好了,说完了,嘻嘻~ 虽然我本人喜欢的小动物
    是小狗狗,没错,但是小狗狗我还是最喜欢
    “雪娜瑞”。。。喔!喜欢他那老夫子的造型呀!
    哈哈~~

  11. 哥,今天才知道你喜欢小狗耶,有一点意外哦!
    哥,happy everyday!

  12. hi…斌輝,
    你你你 還在線上? 今天不是有 慈善演出…
    還是你把電腦帶出去了…
    哈!不會現在家裡面我們的留言正在分享給藝人朋友們看吧…

    記得今晚回來要通知我們表演情況阿…
    畢竟你也知道大家都無法看到演出…
    除非有朋友好心貼上影片到Youtube…
    只能說你的影片可遇不可求…真希望我有這樣的高手朋友在新加坡!

    不多說了…重點希望今晚的活動一切順利~我又要去努力拼了…

  13. Hi Ping Hui

    she’s lovely! is she mixed..wat’s her name?🙂
    actually just got to know about your blog..i kinda slow rites?! was reading your entries and some of which were really inspirational!
    keep going and take care too!

  14. 大哥,

    晚安,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找到我找了好久
    的Nokia手机广告歌曲,这首歌现在在台湾很红呀!
    就是”陈雨霈-菜鸟探戈”,喔!~我先前还以为那首
    歌名叫”老板我要加薪”说。。。好了,不废话了,
    总之找到那首歌,我好开心喔! 我都把这首歌放
    上我的背景音乐了,开心ing,可以开心的去睡了。。。
    祝你明天一切顺利,今晚的慈善晚会也一切顺利呀!
    大哥,加油,加油,加加油! see you tomorrow!
    take care!

  15. 大哥,好几天没来了。唉,放假比上课还忙。不过今晚真的很意外嗳,图片居然全部显示出来了。这可是第一次啊。我们学校的网络从来比蜗牛爬还要慢,能登上就很不容易了,图片从来就没有显示完全过,今天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呵呵)。对了,小狗狗好可爱,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它乖不乖啊?

  16. the dog is so cute ((: what breed is that? your niece is cute too!!!

    and you look handsome in the charity show ((;

    take care!

  17. GOOD MORNING.

    大哥,, 昨天的演出还顺利吧? 看你不顾完工后的疲劳, 把大家的留言都贴上了. 真是感人.

    TAKE CARE.

  18. 这只狗好可爱!~~她看到帅哥在给她拍照….一定高兴死了…

    哇,看到大哥的床了!~~~狗狗下面压的是你的枕头吗….好独特哦.

    大哥天天跟她一起睡觉….她真是占尽便宜了!~~~估计各位女同学门,看过都在吃她的醋啦,哈哈….

  19. 记得你以前也介绍过一次它唷~

    感觉它很可爱的~还有忠诚~

    哈哈~那么晚也一定要等你到回家~

    如果你不回家~它会不会不睡觉呢~

    感觉它是你的小老婆一样唷~嘿嘿~

  20. 忠心是狗儿的本性,但很多时候人们都会忘了珍惜。如果她识字,看了这篇文章一定感动。:)

  21. my darling.. haha.. joanne la..
    ur doggie veri cute leh..
    ya.. i wan to send u e pic leh..
    can send to ur mail??

    or u can email mi @ slayergal@hotmail.com..
    hope to see u again.. if u need pa can also look for mi..
    hehe..
    take care..
    miss ya..

  22. Dear 斌輝,
    下午好…現在我很緊張…應該說從昨天晚上被經理通知就緊張了!
    因為我手邊的客人W(就是之前跟你提過專門做美國各大博物館的)
    等等下午來我們公司…現在在到公司的路上當中
    今天算第一次看到他…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
    因為以往只要有任何Trouble他的英文信總是很生氣.發瘋的感覺
    但聽其他合作廠都說他其實本人很Nice…希望待會真的是那樣吧!
    今天下午肯定會很忙…希望我能夠撐住…

  23. 昨晚看到你在charity show的演出… 哇! 你的表现还不错哦! good job!🙂

  24. 大哥,我现在正在专业实验室里,老天好像专门跟我作对,我用的这台电脑又没装要用的软件.郁闷了.貌似每次上机试验都很不顺.反正也不能做试验,来大家新家逛逛喽.不过老师一直在旁边走来走去,不能多呆,晚上再来.

  25. 在过去的青涩的岁月里,我也曾有过这样的一个伴侣。
    她是我钢琴老师的狗。我的琴练不好时,她陪我一起挨骂、受罚,还为我舔去我的泪水……她伴着当时那个又孤独又寂寞又委屈又总觉得不被别人了解的少年的我。
    现在她已经不在了,就算再怎么思念及渴望拥抱她一下下,也是不
    能够了……
    but its alrite, Cleo, you will always be the queen in my heart! 没人可以取代!
    so bh,你的她还在你身旁的时候,一定一定要好好珍惜她哦!

  26. 哈哈,来了,来了.有好几天没留言了呐!网络也不是很好的.诶~~~
    天气晴朗适合郊游,过两天约了朋友去爬山,不知道计划赶不赶的上变化诶.
    狗狗的眼睛像看着你一样的,很温顺吧!你们都要照顾好自己!

  27. Hello 辉哥,How r u?

    呵呵~睡饱了,才来上网,结果却是让我极度的郁闷。。。
    因为百度与新浪的博客全都上不去。。。我要下载mp3也没得下载,
    今天更有白痴的口误,早上上班,我一直在唱”老板我要加薪。。。”
    结果可能是歌词里有一段 “老板说 我要跳楼。。。”,
    结果我就很顺口唱成了”老板我要跳楼。。。。”同事听到就说
    ”你要跳楼喔????” 哈哈哈~ 汗!~好一个经典的口误!

    大哥,加油,我永远支持你,今天就到这里了,祝你今晚有个好
    梦,明天有个美好的一天,幸福到永远,加油,加油!

  28. 大哥,又来看你了。下午时间太匆忙,没敢多留言。本来下午只有一节课,可以上来多逛会儿,可我忘了周四的课调到今天做实验,差点就没时间来了。唉,想起来就头痛,该死的verilog,我看我估计要当掉了。每次试验都很不顺利,机房的电脑总是出问题。最后考试的一天如果再遇到台有问题的电脑,我可真要哭死了。苍天啊,保佑我,考试的那天一定抽到一台没有问题的电脑。

  29. haha 我来了。添加了新家和老家的网址。

  30. 好呀,辉哥哥~ 呵呵~ 还是不见你上线哦。。。最近刚看完你的谜图,不错哦~嘻嘻~ 就来看看你的博客,你的新家好难进哦~用尽辛苦才进了~
    哈哈,你也养狗 哦~ 我也养猫猫哦~ 嘻嘻
    有动物在身边不会这么寂寞,有不开心的甚至可以对她哭诉一般~ HOHO~
    我经常这么做哦。上次爸爸开门不小心让猫猫跑出去了,我哭了好久哦,结果半夜凌晨我一边抹眼泪一边找。。。终于在楼梯转角找到啦。。。哈哈
    虚惊一场。。。好像通人性般,她很不好意思的看着我,跟我回家咯
    嘻嘻~~~狗狗比猫猫更有灵性呢~~~
    我又要重复罗。。。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来上海呀~HOHO~你来过么?~

  31. Hello Ping Hui, its really nice to take picture with you at long last on Sunday night… yep, Im one of the guys who did push-ups at Expo. I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metime soon…😉

  32. hi ping hui,你好。刚刚看完了一部电影,是余文乐的《花花刑警》。是很不错的影片。你有时间的话可以看一看。但是我并不很喜欢它的结局。因为余文乐在最后丧命了。前几天,上youtube buffer了你的《宝家卫国》。因为之前播映的时候没有看到。其实说真的,很喜欢你们在剧里兄弟姐妹的感情。很温馨。同时这部戏也启发了我,关于家人感情那方面。因为其实我是jb人,但是现在在 kl读书和工作,常常都忽略了陪伴家人。我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工作狂。很热爱工作。很多时候很多朋友都会很羡慕我,为什么年纪轻轻就已经拥有自己的事业之类的。我是一位化妆师。之前其实已经在jb修读过一年的课程。但是来了kl之后觉得自己会的东西其实真的是太少了。所以在这里又拿了两年的advance course,而我也是一位modelling agent.但只是part time. 因为刚好工作的关系认识很多摄影师。也认识很多名人,model.所以就多了一样赚钱的工具。而去年也和几位朋友一起投创业。开了一间婚礼策划公司。最主要的业务就是带新人到国外拍摄婚纱照。有机会就上一上我公司的website看一看吧。website这几天在翻新。我们的风格是比较随性的。希望你会喜欢我们照片的风格。等翻新好了再告诉你,希望你能上去看一看。好了,希望你一切顺心,如意。

  33. 咻——-从老家飞过了的. 哈..

    今天上半天班, 挺爽的. 哈哈….

    大哥, 你怎样啦? 还在忙于拍戏吗? 有空多休息. 好好照顾自己.

    小狗狗好幸福哦. 她能跟着一个这么好的主人. 是上天的赐宠.

    TAKE CARE. BYE

  34. Hello! Ping hui :

    How are you ?

    take care & have a nice day!

  35. 到处”环游”了一下, 又飞过来了.

    GOOD MORNING, 大哥.

    在老家发现好多朋友都是因为你而开了个BLOG. 大家都安了”家”来支持你.

    相信这个”家”会越来越强大的. 因为大哥是个非常顾家的人.

  36. 今天好忙哦~~现在才有空来家里转转~~~斌辉哥今天心情怎样?应该不错吧 呵呵
    PS:好可爱的狗狗~~“

  37. Hello! 大哥:

    呵呵~我也是因為你而在Sina安家的,貌似我以前也有blog,
    不過後來也就荒廢了,因為我其實是個懶的寫日記的人,所以
    就放著爛,後來看到你在sina安家,我也廢了好大的勁兒,去申請
    了一個blog,後來你在wordpress安家,我又去wordpress申請,
    不過真正有認真寫的,就只有sina這裡,所以有時就常常覺得,
    大哥你好勤勞喔! 因為我真的就做不到兩頭更新,這種境界,
    喔!~我應該是3頭更新,baidu我也有安個家喔!呵呵!~我是游牧民族!
    不過真正讓我開始認真寫日記的人,卻是大哥你呀!
    這樣也好,至少這些到後來,都會成為令人發笑的回憶!
    也可以讓我回溯過往我的人生,到底都在做些什麼白痴事!
    不過夜貓說的的確是實話,大哥,有機會去別人的blog溜溜…..
    你會發現,有很多人其實都會在自己的blog中提到你,
    有的,根本就是你的專戶,因為每一篇都有你><|||
    哈哈~真的…….. 大哥,see you ! take care

  38. 大哥,我来了。又是一天过去了。唉,身心俱惫啊。我真是怕死了,我有很强的预感我的verilog课程会挂掉。因为四次实验我有两次碰到没装软件的电脑,一次逃课被老师抓到,有次还把老师关在电梯外(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啊)。哭……我怎么这么命苦啊,呜呜呜呜。

  39. 大哥,马上要断电了。走之前再来报到一次。Good night.

  40. Da ge Da ge

    good night good night
    I want go to sleep sleep la! ha ha ha ha ha…….
    see you tomorrow ,

    明天又要早早去上班了,
    这几天台湾的梅雨季节真的来了,下雨下到翻天了。。。
    突然觉得拖鞋是很好用的东西,因为这些天都是穿拖鞋去
    上班,把鞋子丢公司,到了再换就好了,哈哈~
    只是今天把鞋子给穿回家了,又忘了拖鞋的存在。。汗!
    希望明天早上不要给我下大雨呀! 天上圣母保佑呀!

    汗!~好无言呀!~昨天公司发生了一些事,不过很开心,
    我再过一阵子就可以学办公室的东西了,真开心呀!
    这意谓著,我快要也可以去考正职了。。。吼吼吼~
    努力撑过这三个月的试用期。。。。
    可以学新的东西。。。也算是一则以喜,一则以忧呀!

    好了, bye bye , take care!

  41. 好久没来看了呐,不知道哥哥现在在干吗呐?今天看到我家旁边的一户人家里的一个人过世了,亲戚们都哭的好大声,有的人只是默默的流着眼泪.看者燃烧着的火堆我心里就不禁想:一个人一辈子可以活多久,也许今天不知道明天的事情.人活着就是为了自己,为了家人,干吗不好珍惜有现在所拥有的,万一到了哪天你失去了你原本所拥有的东西那我估计可以彻底伤心、悲痛了!所以我决定,以后一定珍惜每天的生活,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对了,明天准备一日游去了,哈哈~~
    哥哥,你要照顾好自己哦!

  42. Good morning! 大哥.😀 Hoho…新手机终于到手了. 这几天的break time 感觉怪怪的. 因为那时间没来这逛逛, 真有点不习惯. 甚至可以说很抓狂. 哈… 我现在还在apple 公司. 先来跟你道声早安. Ses u later.

  43. hi bh, 好听的音乐突然不见了,可以放回来吗?please:)

  44. 大哥,来看你了。最近真是有够头痛,几门课全都开始做实验,害我天天坐在电脑旁写实验报告。早知道工科这么麻烦,我才不要学这个专业。下周有一门课要结课了,老师已经把论文题目给我们了,巨难啊,而且一个宿舍的同学不能选同一个题目,要不然就当掉。唉,想起来就头痛。

  45. hi…tonite is coming to JB,rite?
    cant’s wait to see u, fiona & ling ling.
    see u tonite!!

  46. 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 辉哥. 你的小狗很可爱. 它真是幸福无比. 能被你视为你生命中的女人. 什么时候来介绍你生命中的第三个女人呢? Hehe.

  47. Dear斌輝,
    何時介紹你生命中的女人3阿!…明日就母親節了…
    應該你會跟著家人一起給母親個祝福聚餐吧!
    在此祝所有天下的母親們 母親節快樂…

    PS:母親永遠志高無上… 斌輝 鄭媽媽應該算no.1吧!

  48. 好想要養小狗
    只是老媽說–“不行”

  49. 我的天呀,好可爱哦!真想抱一抱,亲一亲.是什么品种?比熊犬?叫什么名字?公布一下名字吧!几岁了?太小气了,才放一张相片,多放几张嘛!看你的外型总以为会养一个大型犬.什么时候放上来几张你们的合影,我相信一定很有意思!

  50. hey, your dog s so cute….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