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人

今天收到Melody寄来的电邮,里面提到一个我曾经听过的名字。那个人曾在新浪许多地方写过留言和评论。以下是那位“输了”仁兄发给Melody的内容:

作者:输了的斌辉

內容:新加坡雜誌,忘了幾時的。

“雜誌所某位阿哥難得有機會到海外拍古裝戲…是因為高層的關係.
有一個騎馬的戲,他因為第一次騎馬,而且又不想穿得太厚,避免看起來胖,

所以沒有聽勸導演的囑咐
,穿了一件牛仔褲就上場.
結果騎馬太久而感到不舒服
,有些疼痛,最後向女藝人借了衛生面,

還要女藝人叫他如何使用

好奇怪,要借用某杂志内容,却以“忘了几时的”草草带过,连是那一本杂志也不提一提,未免有点牵强。在拍戏的哥儿们都知道我是会骑马的,那来的“第一次骑马”?大家都会记得,我所有在马上的戏,都是穿着硬邦邦的战甲,那里可能看起来会胖?另外我奇怪的是,我拍了三个多月的外景,可还没穿过一次牛裤,如何穿着这神密的裤子上马呢? 曾几何时,有听过人骑马后因不舒服而放卫生棉管用的?我可没听过。最后,我那里可能知道那一位女艺人身上带着卫生棉?再说我三十几岁的人了,会不懂的卫生棉的用法吗?我倒好想知道是那一位女艺人!

自古以来,君子有所为,有所不为。短短的一小段,就似天马行空,不合逻辑,破绽百出。如此愚昧,只会自暴其短。

说 真的,我觉的他好可怜。因为“输了”仁兄的所作所为,显出了他的无知和幼稚。他的一切,让大家觉得,他的人格家教和修养道德有问题。可能他真的很讨厌我, 但是我希望大家不会因此而看不起他,排斥他。让他顺其自然,但愿他会长大,成熟。然后让我们以一颗体谅的心,欢迎他进来咱们的家。

~ by Tay Ping Hui on 07/05/2008.

127 Responses to “可怜的人”

  1. Dear 斌輝,
    剛開您的新家.看到您的標題跟前頭內容.我居然嗚著了嘴吧...
    我不是驚訝您會寫到是我寫信給您.而是驚訝您將部份內容PO了出來...
    說真的.昨天收到內容.就像我寫信給您說的感覺...
    但我也跟夜貓女談過.我覺得我們不用去反駁他人.而是讓事情平淡...

    昨天也收到某人的回信(您知道是誰)
    她給了我這句話:“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與大家共勉之

    當我收到這封信後.我回覆了對方:
    “ 或許只能這樣跟自己勉勵吧! ”
    “ 或許世界就是這樣複雜吧!”
    “ 哈.只能在這裡大聲狂笑… “ 人言可畏” ”
    “ 大家都加油摟! … 努力被看到 更重要吧!”

    在此.我也給予大家一段.我給予斌輝的話.與之大家勉勵:
    我很不希望我的灰心 讓我的動力減弱…
    我希望我能夠更堅持 讓我的支持發光…
    斌輝~你要加油~ 我們也會加油的!

    PS: TO 某仁兄…取斌輝之前的話:“ 長大吧!謝謝!” : )

  2. Hello,斌辉大哥,你大人不计小人过,别睬这种人,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的去吧,我们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永远支持你!

  3. 这么无聊的人也有….实在无语 把大家当小白呀 说出来总要有人信吧 这么编排斌辉哥……BT…..
    斌辉哥,家人都无条件相信你,谣言止于智者…..

  4. 有够无聊的,对吗? 就把它当作是一则无聊的笑话… 看完之后就算了..

  5. Hello ! 斌辉大哥 :
    我的天啊! 我无言了。。。。
    那位输了的先生,能不能让他的手休息一下呀!
    每次都讲这些无聊的东西,能不能有点新鲜的呀!
    我真的严重的怀疑他是不是留声机???
    一直不断的重覆著别人同样的不实把柄,其实
    大哥,我说真的,他不只在辉吧里说你什么
    骑马用卫生棉的事情,他还在那里留什么,
    你是靠女高层上位的!说你是靠女人!
    唉!~我真的无言了,他的手打字打得不酸,
    我们的眼睛看得都累了,天啊!~
    算了啦!就当是疯狗乱吠,我们不会与他一般见识的,
    大哥,永远支持你,不管风风雨雨。。。。

  6. Hi ! 斌辉大哥,

    我又来了。。。。
    我永远记得,当我第一时间看到他写的时,我
    第一句话,就反问他,你是哪只眼睛看到人家用卫生棉了?
    又是哪只眼睛看到人家靠女高层了?
    可是他却回我一句,人家杂志上都这样说了,还会有假?
    我那时只说,人家杂志上说的,你就相信呀!
    难怪现在有那么多的狗仔队,就是被你们这群白痴给养的。。。
    最后还反骂我们才是白痴,喜欢穿卫生棉上阵,和靠女人
    上位的艺人。。。。。

    我说实话,我不只觉得他很可怜,也很可悲,他的世界里只相信
    他所看到的,而不会去思索一下什么是”是非对错”,完全拿书
    中写的当圣旨,只要书里写的他就全盘接受,完全是个没脑袋的人,
    不会判断事情,我真的严重的怀疑他是不是低能儿喔!

    唉!~不好意思,辉哥,我只是有感而发罢了,我们都是理性的去看
    事情,但是却不能阻止别人也用一样的态度来面对事情,所以
    只能说这种事情既然遇到了,就看看就好,不用太过理会,因为
    越理他那种人,他只会越闹越上脸,所以现在他偶尔上百度吧,
    只要是他的留言,我大多是不看的,直接删除。。。。
    因为我先前也跟他吵过了,不过越吵他就讲的越过份,经过几次的
    不予理会,他也很少来作乱了,可是他的战地,却改去别的地方了,
    不过听说也被人骂到臭头。。。这也算是罪有应得吧!

    长叹一声~哎!~~~~~~~~~~~~~~~~~~~~~~~~~~

    坏年冬多疯子。。。。

  7. sorry! 是”要求”不是”阻止”,看来我最近是真的累了,
    常常会写出一堆的火星文,呜呜呜~

  8. 由此可见这些无聊的人是多么无知的吧.
    其实呢…..写这些东西应该看两个局面来写, 否则会带来很多的误会…..

  9. 大哥你是在百度吧里看到的吧,我也看见了,我觉的那个人很无聊,说话也不经过大脑,气的我真想骂他.
    不管风风雨雨,有我们影迷的支持就够了,永远支持大哥,快乐一点,忘记不好的言论.生活就是一个七日连着又一个七日.

  10. 大哥,告訴你喔!是”神秘”,不是”神密”。。。。

  11. 其实我们不要去理会那位XX的先生. 他那种人是无药可救了. 吃饱了没事干, 专干些无聊的事. 小孩子说错话,那是童言无忌. 而那位什么的先生, 他说错了话, 却招来了很多人的唾弃. 请这位仁兄记住:”要知道你的这种谣言对于我们来说是无济于事的. 是动摇不了我们对斌辉的爱. 反而你不恰当的做法. 使我们更加深了对斌辉的爱. 谢谢你曾经光临我们的这个家. 所以你也该了解了吧. 去为你喜欢的人多做点事.总比去伤害他人来的更容易.也更有道德. 不要再折磨你自己的灵魂了. 我们会为你祈祷的.” 那位输了的仁兄. 我知道你会收到的.

    我想那位仁兄他还未长大. 所以大家请原谅他的无知. 我们大家大人不计小人过. 希望这位仁兄赶快回头是岸吧. 长大成人.

    大哥, 我们会永远支持你. 喜欢你.

  12. 大哥,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无聊的人。居然用这么恶毒的语言攻击别人,还有没有一点修养,有没有道德?这么卑劣的攻击,只会引起别人的反感和厌恶。够胆的话,就署上自己的真名,干嘛总是输了的。他说话越恶毒,越能显示出他丑陋的心。不过是嫉妒罢了,干嘛搞这么多事。明知道没有人相信他的胡说八道,只会让更多人瞧不起他,憎恨他,还一个劲儿的乱说,用我们老家的话来形容,就是“脑袋被驴踢了”。这样的傻子,除了可怜他,鄙视他,还有什么可跟他计较的呢。

  13. 哥,心胸很宽广哦,我们也会学着宽容对人的!
    哥,happy everyday!

  14. hey my darling..

    我看了傻眼咧!!
    他應該不知那個要怎麼用吧..
    呵呵..

    別理他!!
    他還沒長大吧..
    所以哈啦的啦!!
    放在心上..
    忘了跟你說..
    你寫的字真的很好看喔..
    是英文子啦!!
    ^^

  15. 大哥你文章中的最后几句话. 让我再次感受到了你的肚量如此的博大.

  16. seems like you like to use this space to clarify the “accusations” made against you. haha.

    cool down lah. if you wanna clarify everything, it will take ages.

    tell us more about your personal life, acting life, life perceptions etc…

    btw do you prefer ppl talking about you be it good or bad, or you rather ppl totally forget abt you, neglected you, no talk about you at all, not even bad news???

  17. hi bh,没有一个人是可以做到不受批评,全世界都喜欢他的。
    但有我们这么喜欢你,就很够意思了吧:)。
    跟你讲,自从我开始玩相机以后,心中就有一些东西、画面和脸孔是非常想拍的。新加坡男艺人当中有两个是我的dream target portfolio(哈哈,要诚实。不可以骗说只有你一个;P)。
    一个是你,另一个是Ix shen。我曾在samuel的camera shop看过他的真人,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我很肯定,如若有一天能看到你的真人,那一定是超棒的!:)
    just a dream lah…..期待着有那么一天,等我的技术够成熟了,能为你拍照……
    cheers!:)

  18. 大哥你也太大度了吧,那样的人你也原谅他。不跟他计较已经不错了,让我们接受他也太难了吧。这样不行的,大哥,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你对他好,他们是不会感动的。你这样子,他们只会更猖狂更变本加厉的。拜托了,大哥,不要那些伤害过你的人宽容了,会受伤的。

  19. 我看了之后对那个人彻底没想法了,无聊至急啊!
    今天去郊游了,现在的我可以说是”悲惨”啊!回家洗了个澡发现浑身肌肉都是拉紧的,两条腿好象不是我自己的,不听使唤啊!极其需要睡眠的我就因为浑身的酸痛导致无法睡觉,眼皮都搭在一起了.呜呜呜~~~我要睡觉!!!
    哥哥加油哦!我也要加油了,要想个方法让自己睡觉去!

  20. Hi ! 斌辉大哥,

    从这次的”输了先生的恶意中伤”到上次的”公开性经睑”风暴,
    我真的觉得你的心胸好宽大喔! 愿意选择包容别人的过错的人,
    而且身为公众人物的你,这种事情只会影响到别人
    对你的观感,可是你还能有这样的心胸,不简单呀!
    凡事不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只要自己行的正,坐的直,哪
    怕小人在那里搬弄是非,还有大哥,我想说的事,其实这
    些个留言,我早在去年就看过了,说实话,我根本也没
    放在心上,所以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样的,因为支持你、
    了解你的人,还是会支持你,而那些个疯言疯语,我们
    都不会去理会的,但是在这两件事情里,我真的看到
    了你是个怎么样的艺人,anyway 我会不间断的支持呀!
    好了,我今天的话太多了,也该是要去睡觉的时候了,
    虽然我明天休假,但是最近真的太累了,累到我讲话
    都语无伦次了起来了,最近一个劲儿的讲火星文,
    看来我的真的是累了,好了,see you tomorrow! good night!

  21. 其实那篇文章我以前就看过,不过当时我只是一笑置之,因为在我看来,那可是荒天下之大谬,拜托,那可是我们的老大唉,说什么靠关系,一句话就否定了他的付出还有努力,我真想。。。
    算了,老大说过要体谅他,让他能够长大,成熟一些。如果他愿意我们可以免费为他上一堂课,教他怎样做一个诚实的人,或者教他怎样做一个真正的人,因为我们都是愿意用以德报怨的态度去对待那些无知的人。
    所以,老大,不要放在心上,有我们挺你,OK的啦!

  22. 啊. 辉哥. 几天不见. 又更新了两次了. 又让我赶上某位无聊人的杰作. 还是那句话: 不会去理会那些啊猫啊狗的谣言. 我们会永远支持你的. Take care of youself. Be happy!

  23. 大哥. 以后千万不要再care这种琐事了. 在我们眼里你是不折不扣的大好人. 你的为人在我们心里已经深深扎根了. 任何抵毁你的言语也动摇不了我们对你的支持. ~~那位xx先生有良知心的话. 他看到你文章中的这番话. 应该会悔改吧. 如果他傻傻地还继续的话. 那他就不是…….(他应该知道我接下来的话). ~~大哥. Be happy 🙂😀😀

  24. let it gone. (=.=) (+.+) (^.^)

  25. 首先不欢迎他进咱家门……

    因为他不喜欢你……不喜欢你干嘛欢迎他……

    还有……最近貌似很多新闻……

    不过……做艺人难免碰到这类事……

    你要学会一笑而过……

    还有……(生气是拿别人的过错惩罚自己)……

    所以……你不要生气喔……

    还有还有还有我们永远支持你……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26. GOOD MORNING .

    大哥. TAKE CARE. HAVE A GREAT DAY.

  27. Dear斌輝,
    早安!雖然我仍舊在懷疑著自己是否當時這樣給予您看那篇內容是好是壞…
    但是我只是身為一個支持者,希望將 流言 轉達給您知道
    其實 看到大家都知道… 人非聖賢 也無十全十美…
    只是 我深切的希望 當我們可能也有同樣不喜歡的事物
    其實也該想想 我們是否也有同樣的動作去評論…
    只是 我感受到的是 某仁兄 對於某件事情積深多年的評論
    但我只是覺得 一個人的思維 不要去影響他人就好… 不是嗎?

    同底下某人所說… 我們仍舊希望斌輝在我們的家中…
    能展現他的更多想法.夢想….以及想跟所有朋友們分享他生活中的一切
    這裡是斌輝的家…也是所有人的家…相信斌輝也希望看到更多朋友分享好事情

    Dear a public figure part n parcel,
    Hi!我想您誤會斌輝這陣子的文章…
    我相信你也有看到 我生命中的女人…
    希望您不會因為”原則”的文章以及昨日的”可憐的人”
    而評斷了斌輝喜歡用這個家來說些什麼…
    但我必須讓大家明白的是… 畢竟這是斌輝的家
    他有權力也有能力去告訴所有朋友們… 他看到什麼 聽到什麼
    當然 身為家人中的我們…當然也是有機會去做評論與告知感受…
    我相信斌輝都會看 都會去吸收 檢討…
    所以~繼續給予 斌輝 支持 好嗎? 感謝!

    Dear piglet,
    Hi!看到你寫說很希望某天你的攝影技術成熟 可以幫斌輝拍照…
    希望你會成功 身在新加坡的你 機會比我們大 加油!

  28. Hello ! hui ge :

    今天台湾的天气好的吓人。。。还出太阳了!
    我的天啊!~ 我休假天气就变好,看来连老天爷也在帮我了!
    哈哈哈~我开玩笑,那只是巧合。。。

    那些个疯子,只是没事找事做罢了,不用太在意的说。。。。
    什么用卫生棉,什么靠女高层。。。这年头呀!死的都可
    以说成活的,所以也没什么好计较的,看看就好咯!
    加油!~我们大家永远支持你!  那些个事儿早已是过眼云烟了。。。
    早就不放心上了!

    大哥,加油! 好了,我也该去忙了,晚一点再来吧!
    see you! take care

  29. 最后补上一句,相信你咯!

  30. 不用再以别人对自己的眼光,自己做得对就行了。我们在社会上常会遇到别人的暗捅,所以要处处小心。你的心果让如你身材一样宽宏大量,加油。。

  31. 大哥,来给你加油咯。看到大家仍然一如既往的支持大哥,看来那个输了的先生的一番苦心又白费了。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可怜又可恨的人,居然做出这么没品的事。也许他真的就像大哥所说的那样还没有长大。那样的话就要奉劝他一句了:小弟弟,回家去吧,等你妈妈教会你怎么做人再出来见人吧。

  32. 我是一个从小看着新加坡电视剧长大的80后,可能是从小受母亲的影响(母亲曾经是个新剧迷),可以说是新加坡电视剧伴着我成长的,在韩剧满天飞的年代,我还是痴迷于我的新剧,这两天一口气把斌辉演的谜图看完了(斌辉大哥演的每部电视剧都看过了),斌辉大哥的演技真的是越来越精湛了,其中发现一个新大陆,里面演私家侦探的Goger穿的一件蓝色的衬衫好象是斌辉大哥在演梦在手里的时候穿过的,不过还是咱斌辉大哥穿了够帅,够MAN,哈哈!期待你的下部作品哦!!!

  33. 不知道事情的真相,所以不参与品论

  34. hi ! 辉哥,

    加油!~我们不管别人说你什么,对你支持的心永远不会变的。。。
    呵呵~ 我如果真的要动摇的话,我那应该早在去年就该动了,可是
    却依旧屹立不摇呀!~所以一句话,无论如何,挺你到底!

    汗!~最近听的歌越来越市井小民了。。。最近有去过我博客
    的人应该都知道,不过这多多少少也反应出了我最近的心态吧!
    还有就是为那些个$$烦恼的程度。。。所以我越来越庸俗了!!
    偶滴天啊!~~~~~~~~~~~~~~~~~~~~~~~~~~~~~~

    好了,这大概是今天给你留的最后一个留言了,今天想早点
    睡觉,明天还要上早班,呜呜呜。。。大哥,加油!
    千万别忘了,俺们挺你喔! take care , good night
    see you tomorrow!!

  35. Hi Hi 辉哥,

    我又悄悄的来了。。。看你最后写到
    ”但是我希望大家不会因此而看不起他,排斥他…”
    唉!~~我们也不想呀!可是此人一出现就没好话,
    纵使我们有”人间大爱”,也会被他的言语磨到连
    “人间小爱”都没有了。。。。
    最后只留下”火冒三丈”、”置之不理”、”不屑一顾”
    大哥,这你说你说你说。。。这可如何是好咧??
    今天我也在MSN上遇到了melody,我也问他
    为什么会把这件事告诉你,他说因为他看了很生气。。。。
    这这这。。。不是我们度量小,问题是一个人要
    是觉得你不喜欢甚至是很讨厌这个人,没有必要
    到处去跟人宣扬,还有做出那么多诋毁别人的事,
    他不觉得他这样不道德,我们都为他(和他支持的
    明星)而蒙羞了!  所以事到如今,只能说大哥,
    你说的那段话,我们会努力的去做到的,只希望
    这种事能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呀!真的太累了!
    三不五时要与这种人为伍。。。。

  36. 嗨斌辉,其实我很喜欢这一句话,“我们不能要求人人都喜欢我们,认同我们。只求我们在乎的人怎么看待,最重要的还是自己行得正,坐的正”。很欣赏你对待事情的态度。很真。而且很宽容大量。那也是为什么那么多兄弟姐妹喜欢你的原因吧。斌辉。你的支持者都是用理性去看待事情的人。我们也都不会把它说的话当真。想必他应该是得了妄想症。要不就是他是一个没有朋友,寂寞孤独的可怜人,期望通过这样的途径来引起大家的注意。真是一个好可怜的人。看在我们的眼里只觉得他很可笑。居然无知到这种地步。他说得卫生棉好像很不堪,那也只不过是每个女生的日常用品而已,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难道他的妈妈和女女朋友就不曾使用过吗?真是一点生活常识都没有。越写就觉得他越可怜,越无知。希望你的生活不会让这样的新闻影响。要记得,“这里是你的家,我的家,我们的家。”

  37. 做人要诚实,要厚道.我们确实活得艰难,一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在苦苦挣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会感到一种生命的暖意,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奋不已.哥哥,加油哦!让我们一起努力的生活!

  38. 大哥. You are the best . Be happy! Take care!

  39. 遵命. 辉哥, 我会照着你的意思去做的. 去体谅那个可怜的家活. 希望他能在这个家里学到怎样做人. 要怎样的长大. 学学咱辉哥的心胸. 去爱恨他的人. 这要有多大的肚量才能做的到. 我好佩服你.

  40. 有的人就是想用负面新闻来出名….这种人最好的办法的就是,当做不存在.把他当做透明人一样,发贴就删,一句话都不要理…..久了他自找没趣就不会来了.
    大哥太仁慈了~心地太好了!~~~

  41. 大哥,加油!你是最棒的,所以别为了此等无知之辈伤神了喔!

    唉…其实今天最伤神的是我,因为今天搬了一堆整箱的洗衣精、
    洗衣粉、漂白水、柔软精。。。。所以现在都觉得我没力了!

    呜呜呜~~

    不过也没关系啦! 呵呵,能上来逛逛也是很令人振奋的,大哥,
    加油!~~~~~~

  42. 我真的觉得我最近怪怪的。。。常常写出来的东西。。。无言!
    等到我打完了之后,才发现”伤神”与”体力用尽”有什么关系呀??
    看来我该多花点时间来休息了。。。。

    呜呜呜~

    大哥,加油! 我要先去休息了,好累呀!
    期待你下次的更新喔! you are the best !
    see you tomorrow! good night. . . . . . . . .

  43. 刚看到输了的先生的胡言乱语时,我特别生气,恨死他了,特别替大哥不平;然后又觉得他可怜,一点大脑都没,觉得大哥宽宏大量得太没有原则了;可是回过头好好想一想,又觉得大哥是对的。已经有那样的人了,跟他计较只会令自己生气。倒不如大度一些,退一步海阔天空。如果他能够改过,就会多一个朋友少一个敌人。就算不能,至少不会生气伤身。真的希望那位输了的先生能够体会到大哥的大度和一番苦心,不要再继续错下去了。

  44. GOOD NIGHT.
    HAVE A GOOD SLEEP.

  45. …………………………让无聊得人 说去吧

  46. HELLO .

    大哥.

    迷图已经看完了. 感觉:

    欣慰的是:卢志伟和陈淑贤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
    其他只能说是: 人为财SI,鸟为食亡. 六亲不认. :S

    期待你的新戏.

    TAKE CARE.

  47. 看来这世道上,最”鸵鸟”的还是我,因为我”眼不见,心不烦”呀!
    看到一堆人都看了输了先生的大作,只有我不想看,也不愿看。。。

    因为。。。。

    这些人的思考模式实在真的好笑
    原来大脑size就像是一颗葡萄
    幻想橡皮擦把脸上皱纹通通擦掉
    我看他们智商真的不如一只九官鸟

    。。。。。(歌词中间略过)

    这些家伙依然是死性不改
    在这里我也不想再骂他们呆
    因为葡萄已经变成葡萄干

    像输了先生那种人,他的脑袋八成已经退化成葡萄干了,然而说他
    智商不如一只九官鸟,那是抬举他了,此种人这辈子,大概早以
    被列入了”孺子不可教也,朽木不可雕也” 唉~~~~~~~~~~~~
    对于此种人,我只能说,我们不要再与他计较了,”请爱护弱智的小动物”
    各位不要再骂他了,他只是一只”弱智”的九官鸟。。。。
    求求你们,真的真的真的 “要爱护小动物”

    大哥,你说的对呀! 输了先生是保育类的动物,所以我们会好好的照顾他的
    。。。。至于要再教育他呀? 那得要看他的智商,是不是到了我们可以
    教育的程度喔!!!

    总之欣赏大哥的”宽宏大量”!

  48. 补充。。
    我是说你这句说的对呀!
    “但是我希望大家不会因此而看不起他,排斥他。让他顺其自然,但愿他会长大,成熟。”

    不是说你说他是保育类动物喔!。。。

  49. 好了,洗澡,上班去了, bye!~~~~~~~~~

  50. 大哥, 早啊.

    又是周末了.
    大哥还在忙于拍戏吗? 什么时候能跟我们分享一下你的拍戏心得呢? PLEASE. 我猜大家也都很期待的.
    明天就是母亲节. 在这提早祝大哥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祝大哥: HAVE A GREAT WEEKEND. TAKE CARE.

    TO:
    天下. MY FRIEND. GOD BLESS U. TAKE CARE

  51. 大哥,周末很忙么?有没有休息?明天是母亲节了,祝大哥的妈妈母亲节快乐。祝大哥幸福开心每一天。

  52. 大哥,发现一种派遣郁闷的法子,希望能对你有用:如果你能每天呐喊二十一遍「我用不着为这一点小事而烦恼」,你会发现,你心里有一种不可思议的力量,试试看,很管用的。

  53. wow nice blog

  54. 大哥,你好呀!

    虽然我现在真的觉得很想睡觉,但是还是不忘下班后来这里看看,不过我现在不是在家里,而是在图书馆,谁叫图书馆离我工作的地方,不到五分钟的路程,应该说如果不等那红绿灯的话,大概不到三分钟即可走到…呵呵!~大哥,有机会告诉我们你最近在忙什么吧?! 哈哈哈~貌似你现在应该没在拍戏了吧??加油喔!预计今天晚上可以来看点谜图了吧!N久没看了,昨天有看一点,是因为跟一个电脑白痴的同事,在网咖里泡,他看到有人在线上看棒球比赛,我为了告诉他网路上是可以看片的,就开一次给他看。。。。不过那是开第十八集。。。喔!~一开的第一个画面就是你,其实表面上说是要教他,其实根本就是想要偷看你。。。。
    (真是表里不一的家伙!) 以教学之名,行看你之实! 不过看一看也不犯法咩!谁叫你长的那么那么那么的帅,让人想不多看你一眼都不行呀!不要理我,我严重的发花痴了!~~说发花痴那是个玩笑话啦! 说实话前几天我就有想要看谜图的欲望,只是又觉得人好累又好懒喔!所以就人一直挂在我的博客上听歌,手就是不听使唤,连点进土豆网的第一步都懒得去点,可是今晚比较可以了(明天休息呀!),希望今晚不要再懒了,好了,今天就先到这里吧! 最近说话有些口不对心、语无伦次的人要先闪了,汗!~今天看到客人带的明明就是博美狗,心想著博美狗,却跟客人说成了贵宾狗。。。偶的妈呀!惨一个字了得!加油! 大哥,支持你到永远。。。好好保重自己,不要累坏了喔! see you!

  55. 要让全世界的人都欣赏你是不可能的,
    我们能做的不外乎就是,
    凡事做到最好给欣赏自已的人看,
    这样一生也就足够了!😀
    (大哥,千万别忘了,你还有我们一直支持著你喔!!)
    大哥,You are the best!🙂🙂🙂

    还有,大哥,明天就是母亲节了,
    天下围攻在此也预祝大哥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一个今天在下楼梯时,差点没因为太累,而踩空跌个狗吃屎的人留!
    好了,大哥,晚安,祝你明天一切顺利,期待你的更新!!

    还有,夜猫,我会保重的,明天母亲节,我要来睡大觉了。。。
    谢谢你的关心!😛

  56. 看看大哥

  57. HELLO , 大哥.

    GOOD NIGHT. HAVE A SWEET DREAM. 🙂

  58. 祝大哥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也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 节日快乐. 幸福安康. 愿美好的一切伴随着你们.

  59. 母亲节的第一个小时眼看著就要过了。。。目前是AM12:59,听著张克帆的寂寞轰炸,又是一个没妈妈在身旁的母亲节了。。。虽然,对我来说这也不是第一个没有妈妈在身旁的母亲节,但是刚刚在写博客时,看到自己写的内容时,我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因为我才惊觉,自从妈妈不在人世后,我已经被寂寞轰炸了好几个年头了,所以在此想告诉每个人,在妈妈还在的时候,记得要适时的告诉她,你爱她,有空多多陪陪父母吧! 珍惜她还在你们身边的日子,好了,对不起呀!~大哥,我的母亲节效应作祟了!  最后祝你有个美好的周末跟开心的周末!

  60. 辉哥,

    大娘我有一小小的要求, 您可否不把这则留言刊登在您的部落格?

    因为大娘我只是想问辉哥可否让我知道您的e-mail address呢? 大娘我找来找去都找不到啊..

    如果方便的话,可否请辉哥发一则e-mail 给我呢?

    Thanks in advance..

  61. Happy Mother’s Day to Tay mom.

  62. 恩 如果一个人真的什么都拥有了 就没有那个闲空去编排别人了

  63. 祝大哥的母亲 节日快乐

  64. 大哥, 你好啊.

    今天在拍戏, 还是跟辉妈妈在一起庆祝母亲节呢.

    再祝全天下的母亲: HAPPY MOTHER’S DAY.

  65. Hello! 大哥,

    今天我休假的日子,喔!~又是个晴空万里的日子。。。
    我的运气咋这么的好??突然都受不了自己了起来^^
    呵呵~玩笑!

    大哥,加油! 今天是母亲节喔! 呵呵~没有事情的话,
    大哥就多多陪在郑妈妈的身边吧!

    最后,敬祝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66. 準備好看謎圖了,先來看看,等一下去拿母親節蛋糕:-)
    孝敬外婆…..這是說好聽的,說難聽的,是孝敬自己😛
    因為外婆不太吃蛋糕這玩意兒~呵呵
    沒差啦!~反正是經理請的,孝敬誰都一樣………
    去看謎圖了, 大哥,努力喔! 掰掰!

  67. Hello! 大哥,

    晚安了,今天终于不懒也不累了,睡了十来个小时,所以今天特别的有体力可以来看谜图,唯一看到第七集时,我一脸的怀疑,我是看到前面重复的吗? 后来才知道是自己把第七集看了一半,之后就没看了。。。。无言ing!
    结果本来以为有蛋糕可以吃的,汗!~竟然少了一个,算了,就别吃了,买了一堆零食、泡面(你们那里叫”快熟面”)回家慢慢嗑。。。无言ing!
    好了,不累的人,现在又得要去睡了。。。明天还得上早班说。。。。大哥的谜图就留到明天再看了,赚钱比较重要。。。呵呵~晚安,祝你一切顺利,天天开心,今晚有个好梦。。。。。还有还有,你好帅! 嘻嘻~

  68. What’s up? Bro. ~~~哈. 多谢老板的体谅.知道今天是母亲节. 让我们提早下班, 等一下. 我们几个兄弟姐妹要陪我们的老妈去美餐一顿. 顺便再给她一些惊喜. ~~~ 大哥, 你这两天心情还好? Be happy! You are the best! Take care !

  69. 辉哥! 这些happy face送給你. 🙂 😀 🙂 😀 🙂 😀 🙂 😀 🙂 😀 🙂 …….. I wish you happy everyday !

  70. 早安! 斌辉大哥,

    你此等帅气,又此等真诚,我们岂能听信小人馋言,弃你而去。。。。
    此等小人,到处搬弄大哥的是非,难为您还有如此容人之雅量,俺们
    佩服,佩服,若这世道上的生灵都有您的一半,那天下就太平了!
    一句话,永远支持你,大夥儿都是有长眼的,不像那小人,是眼
    生疮,脑开花,嘴长瘤,真是个世纪无敌的丁丁呀!
    (丁丁:意指脑残,脑残意指智障! 是台湾的流行用语!)

    好了,准备洗澡,上班去了!~掰掰!

  71. Dear 吳大娘,
    斌輝的Mail…Give You~ E-Mail: taypinghui@gmail.com
    CC給斌輝吧!他一定會看的!(也E張個人照給斌輝看看吧!讓斌輝認識你!)

  72. 可笑

  73. 大哥,两天没来了。因为昨天学校突然停电一整天,附近的网吧也爆满,实在没办法了留言。今天就更糟,中午看双天至尊3时,突然发现墙壁在晃,然后就有人喊“地震啦”然后就是一片混乱。。。。。虽然只是轻微的晃了一会儿就停止了,但学校里已经乱成了一团糟。宿舍和教室不能呆,所有人就在外面的草坪上坐了一下午。其实震中离得很远,但全国很多地方都有震感。而且据说今天晚些时候还会有余震,真不知道今晚该怎么过才好。

  74. 迷图剧情不怎么好看,编剧有问题,
    四川地区发生地震了,希望同胞没有事情,好恐怖

  75. 大哥,要下了。因为学校要求我们不能呆在宿舍。唉,也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影响很久,要是好多天都不能上网该怎么办呢?

  76. Hello! 斌辉大哥,

    下班了,来晃晃,这两天台湾与大陆不太平静喔! 不是要发生战争了。。。
    而是两地都不约而同的发生地震,我们台湾是发生在十一日的凌晨三点多,
    那时的我正在睡梦中,可能是习惯了有地震吧! 那台北1级的震度对我丝
    毫没有影响,我只有稍稍醒了一下,喔?!~地震了!。。。继续睡!我才不鸟
    地震咧! 可是今天看到百度辉吧上有人写地震了,我才知道原来大陆也发生地震
    了,地震规模7.8级,比起1999年台湾的921还要剧烈,但愿他们的生命财产
    没受到影响,伤亡人数能减到最低喔! 听说大陆这次的地震就连台湾与曼
    谷都可以感受到1级的震度,不过我没感觉咧!~因为我上班不是站著就是走
    来走去的,哈哈哈~

    有时候忽然就会有种羡慕新加坡的感觉,因为没台风也没地震,呵呵~真好!
    羡慕致极呀!~真是个平静的地方,大哥,你真是有福气,能生长在这样的
    福地,腹地虽小,但是却能让人无后顾之忧的安居乐业,好羡慕呀!!

    好啦!~我又要来继续看谜图了,大哥,有时间的时候,再回来更新喔!
    虽然挺想你的,但是我们还是不能让大哥您累著,因为这个”我们的家”
    你还是主角,我们只是配角,所以你要好好保重自己喔!~我们会期待
    你回来更新的一日,嗯!~该去看谜图了,see you! hahahahahaha……..

  77. 偶滴妈呀!~土豆网上的谜图咋缓冲的那么慢呀! 偶都快要睡著了。。。
    不过,这部戏越搞越悬了。。。我现在看到第七集完,脑袋也跟著
    产生了一堆的”问号”,天啊!~~ 大哥,GOOD NIGHT, 我先小K一下
    第八集,就要去睡了,SEE YOU TOMORROW!

  78. 三个月了. 从2月份到今天正好三个月. 大哥在这个家里跟我们分享了喜怒哀乐. 当然喜乐多于哀怒. 从中我也在大哥这学到了很多东西. 大哥, 加油啊! 我们会永远支持你的, 不管风风雨雨. 直到海枯石烂( 有点过了哦. 嘿嘿) 不过也差不多啦. 总之, 你是最棒的! ~~~ take care!

  79. hi! 辉哥. Best best wish for you!

  80. 大哥,早.

    好几天不见你更新了. 这阵子大哥你肯定又很忙吧.
    每次看到你把大家的留言贴上来. 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如果能看到大哥的更新.那就会心喜若狂. 嘻.. 不过有时间的话,大哥还是好好休息哦. 保重身体为先.

    GOD BLESS U .

  81. Hello!~斌辉大哥,
    等一下就要去上班了,在此先祝你一切顺利喔!
    咱们晚上见啦! 唉!~昨天四川汶川的大地震,让
    我这个住台湾的人,回想到了那恐怖的921,那个
    大地震的阴影又回来了,看来又需要时间来平抚了!
    好了,不说了,你要开心喔! see you~ take care!
    🙂🙂🙂

  82. 大哥,恐怖终于过去了。昨晚担心了一整夜,不过最后也没事发生。震中离我们还是很远的,昨天只是一点点余震罢了。唉,只是苦了震中的人们,据现在的不完全统计,目前死亡人数已经近万人,而且这个数字一定还会不断向上攀升。唉,真的很替他们担心啊。

  83. hi pinghui 好几天都没看到你更新。想必应该很忙吧,其实这几天心情都很沉重。先是中国火车脱轨。到缅甸风灾。还有四川的大地震。本来今年是北京奥运年,应该值得很开心。但却在这短短的几个月里发生了很多东西。很感叹。但是,却也很庆幸,“活着已经是一件很美好的事了。还有告诉你一件很开心的事。我的studio website终于做好了。如果有时间就请你抽空上去看一看。给我一点意见吧。希望你会喜欢里面的照片。网址是: http://www.gimzcreation.com

    hi melody. 看了很多你的留言,蛮想可以和你成为朋友。如果可以的话,请在msn add 我好吗?sanyingying@hotmail.com

  84. Hi 斌辉大哥,

    喔!~刚刚看谜图第八集的后半段,我整个吓到了!
    刷一下的就可以看了,完全不用等缓冲,喔!~借问一下,
    今天的太阳是打西边升起的吗?? 可是到第九集又不行了,
    呜呜呜~好了,不说了,我要再来看一下第九集,就要去睡了,
    所以Good night,see you! 大哥,be happy ,
    we love you forever! KAMBATE (日语:加油!)

  85. hi ping hui, 如果你真的有时间可以留一点意见给我的话,千万不要直接在enquiry form留言哦.因为那个还under constuction.可是我也只是在试运气而已,因为你那么忙.会给我回email的机会真是很小.但是心里却还是抱着一丝希望.嘻嘻..祝你一切开心.快乐.

  86. good morning ! Bro. Have a great day ! 🙂

  87. 大哥,马上就要去上课了。晚一些来看你。

  88. HELLO .大哥.

    祝你开心.🙂 工作顺利.

    TO:
    天下,看片很卡的话,是非常难受的.特别是看一部喜欢的而且又悬念的电视剧. 去YOUTUBE观看吧. 台湾上YOUTUBE应该不会卡吧. ENJOY.

    http://www.youtube.com/profile_videos?p=r&user=SGTVShows&page=5

  89. Dear 斌輝,
    午安! 我想你現在仍在忙吧! 因為看你最多只能上網看看大家的留言
    希望你是忙著所謂的殺青摟!…有新動向 記得告訴我勒!

    Dear sandra,
    Hello!你好! 我剛已經加你MSN 沒想到這位攝影師 是位馬來西亞朋友!

    Dear 夜貓女孩, 知道你可能這陣子要努力著… 祝你PASS過關!

    Dear 天下, 工作在忙 記得也要休息阿!

    Dear ALL 中國的朋友們,希望大家一切平安…也希望四川附近的災區也能有所恢復摟!

  90. Hello! 斌辉大哥,

    你最近很忙吧! 好久没见你有上来更新了,甚是想你的咧!
    呵呵~不过你都有贴留言上来,表示你没忘了我们!
    刚刚看了一点新闻,说四川的大地震,就连与内地隔个海的台湾
    都可以感知到,而且信号还明显指向四川,不过因为信号微弱,
    所以大家也只当是参考,若能早些提醒,也许就能防止不必要
    的死伤了,真的好神奇喔! 自然界的奥妙,真是不可言喻的,
    好了,大哥,你要加油! 我们会努力的期待你早日回来更新的,
    到时别忘了告诉一下我们,你这几天都在忙些什么吧! 我们
    都很想知道呀! 好了,我也该去上班了,帅哥哥,我会想你的!
    晚上见啦! see you , take care !

  91. 呜呜呜…今晚不能来看谜图了…因为明天还得早起去总公司上课,
    上完课了,还得奔回营业所上班,那那那那……不就等于我在上全
    天班了,呜呜呜~因为我还真怕我一看了之后,就一直看一直看,
    看到半夜喔! 那我明天就完蛋了,好了,大哥,晚安,等一下要
    去睡了,有时间就回来更新呀! 好想你,这几天你没回来更新,
    每次上来就有点小失望喔! 不过看到你有贴留言,这也算是有一
    点欣慰了!~ KAMBATE ! ALWAYS SUPPORT U!

    PS. 刚刚小看了一下你的旧闻,写你的黄飞虎帅倒一片,许多人
    因为你饰演的黄飞虎一角,都成了你的铁杆粉丝了! 大哥,你看了
    一定有开心呗!

    不过,我不是因为你的黄飞虎啦! 飞虎与小虎,我还是最喜欢小虎。。。
    因为小虎是第一次让我认识你的一个角色咯! 所以就特喜欢的。。。
    也就是从那次,我就变成你的粉丝啦!

    好了,我又多话了,要去睡了啦! 大哥,祝你今晚有个好梦。。。
    明天一切顺利,天下围攻爱你喔!😀😀😀 哎唷!~好害羞喔!

  92. 刚刚打完才发现忘了一样东西,就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笑声啦!):D😀😀😀😀😀

  93. 看了我的笑声,记得要 BE HAPPY 喔!😛

  94. Halo! 大哥. How’s everything?~~~~ take care!

  95. How are u? 辉哥!

  96. pls tagged me!!!

  97. 应该怎么说好呢?很早以前就已经看过这份报道,看完以后只当是笑话.要不是斌辉你自己写出来我几乎都忘了!不过我同意MELODY的话”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我相信一个人如果相信你不管你在任何情况之下不用解释他都会相信你,不相信你的人你就是浑身上下长满嘴解释给他听他也不会相信.

  98. 大哥,

    最近好吗? 你已经好几日没上来更新了。。。
    很想你呐!  我今天也很忙,忙的回总公司上课,
    忙的赶回去上班,好累喔! 喝了好几杯咖啡,也没
    见好,一样的没精神,要来睡了,今天就留这一篇
    就好了,还好的事,明天我休息,可以睡晚一点,
    算是有机会可以补回来了,大哥,KAMBATE!
    GOOD NIGHT , SEE YOU !

  99. 辉哥. I MiSs YoU! you take care. be happy!

  100. 大哥! 祝福你一切顺利! 平平安安!

  101. Hi 斌辉大哥,

    How are you? 期盼你早日回来更新喔!~
    自己要好好保重自己呀! 我们等你再回来,
    kambate!

    最近被四川的大地震搞得心情七上八下的,
    挺糟的其实,所以我这几天都有点闷闷不乐,
    连新闻都不敢看一个,只会偶尔在网上看一
    下灾情目前进展的情况,只希望不要再扩大了,
    看著让人揪心呀!

  102. 大哥,自从四川发生大地震以来,我的心情一直不好,为同胞担心.可是却有骗子利用大家的同情心,发短信公布个人帐号来骗取钱财.我感到很气愤,他们连救命的钱都要骗,这些人良心大大的坏.难道他们的心是石头做的吗,国难当头,竟然做这种非常不人道的事情,气死我了,恨死他们了.

  103. Hello! 斌辉大哥,

    Good night 等一下来看看谜图就要去睡了。。。。
    隔了两天没看了,真的有些想念呀!
    只是那视频缓冲的比乌龟还慢,看来有得等了!
    不过,为了看你的戏,我也愿意等呀!
    今天去剪头毛,哇呵呵~剪得跟小男生一样,
    所以整个看起来比较清爽了,真好!
    至少对于我这种懒得整理三千烦恼丝的人来说
    是如此的。。。

    祝你明天一切顺利,今晚有个好梦喔!
    帅哥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好想你的咧!

  104. 喔!~天呀!~怎么感觉”谜图”像”变脸”。。。。
    对于那个Mr. Soh ,我只能说,喔!~杰克,太神奇了!

  105. 哈, 昨天跟Melody MSN . 我们猜大哥你的近况. Melody还开玩笑说: 是不是大哥的电脑拿去维修了. 哈哈…… 其实还是有担心something.今天看到留言贴上来. 有种莫名的高兴.~~~~ 大哥. Take care!

  106. GOOD MORNING .

    大哥.
    其实我现在最想在大哥这说的一句话是: 大哥, 好期待你的更新. 当然是休息之余再更新哦. 身体比较重要啦. (好矛盾的话)嘻…..
    每天都来逛逛, 不是因为单单想看到更新而来的. 而是因为这种动作已经是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了. 如果不来逛逛,好像有种怪怪的感觉. 那种感觉就像错过了吃饭时间,那种难熬的饥饿感.(这比喻有点怪)

    最后再留下我几乎每次都说的话: 大哥, TAKE CARE. BE HAPPY. 😀

    PS: 很兴奋,很荣幸, MAY 16, 2008AT4:20AM 能成为这篇文章的第100条评论.

  107. Hello! 斌辉大哥,

    等一下要去上班了,在上班前看了些照片,让我心情非常的低落,因为我看到的照片是,四川的映秀小学地震前的照片,可是后头却接续了地震后的照片,让我真的觉得好难受,昨天晚上更看了,北川中学地震前的照片,当然后头也接续著震后的照片,看到那些个小孩天真无邪的玩耍,在对照震后的人间炼狱,我真的觉得好难受喔!~心情也跟著糟了起来,突然觉得国家未来的主人翁是无辜的,为什么上天要这么的狠心,带走他们的生命。。。。。
    唉!~一句话,真的很难受,希望这件事情能早日的平息,灾情不要再扩大了!

    最后,祝大哥平安、幸福、健康、今天一切顺利!

    心情极糟的天下围攻留!

  108. 大哥,有时间就早点回来更新,俺们都很想你的说!

  109. Good night Hui ge !
    We miss you so much !

  110. HELLO .

    大哥. 来道声GOOD MORNING .

    祝你周末愉快. 😀

  111. 大哥,你终于把留言贴上了。这几天在看谜图,除了你演的卢志伟其他人我都很不喜欢,每一个都心怀叵测。剧情我已经不感兴趣了,现在的主要目的就是截图了。估计再有两天就可以看完了。很期待你的下一部作品啊。

  112. 大哥,
    你去哪里了?我们都很想你咧!
    哇!~你已经十一天没更新了,破纪录了!
    最近你真的真的很忙喔?!
    还是那句话,快点回来更新吧!
    想你的一群人,还在等你回来更新喔!

  113. 大哥,晚安,刚刚在看谜图,嗯!~我终于知道
    了为何会被称做”笨警察”了,真的是。。。。挺笨的!
    呵呵~ 好了,最近有点神经紧张的人要去睡了!
    Good night ! see you tomorrow!

  114. Hello! 大哥. 🙂 🙂🙂 🙂 🙂 for you.

  115. 辉哥, miss u so much. I wish everything is ok 4 u. C u soon.

  116. 大哥,祝你新的一周有美好的开始😀😀😀

    Happy everyday!

  117. 斌辉大哥,你好,我是你的新粉丝,大家就叫我fan好了!!
    我是最近看了“封神榜”而喜欢上你的!!于是就下载了好多你的节目来看,还找到了这个blog!!
    看了“可怜的人”这篇文章,觉得你说的真对,短短的几个字却是漏洞百出,没有逻辑!!不过我想说的是,就算卫生棉真的对骑马有帮助,而你也真的这么做了,那又有什么大不了的?现在都什么年代了,社会风气这么开放,男生跟女生借个卫生棉有正当的用途有什么的?如果你真的这样做了,我还会说一句,你够真!!你不会因为一些保守封建的原因去做一些无畏的事!!因为害羞、怕没面子而让自己受苦,这不就是无畏的事嘛!!!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这位老兄写这篇文章是什么目的?打击你的形象吗?可是他这目的一点也没达到啊!!所以只能说他无聊!!不但无聊,而且智商也不高!!不但智商不高,而且好像也没有什么社会经验,不懂得人的心理!!就像一个3岁的孩子做了坏事被大人发现,一时之间说出来的谎话,自己觉得很完美,大人却一听就知道这些话的破绽!!说他3岁小孩也还太抬举他了!!因为3岁小孩,大部分还是有孩子的天真烂漫的!!但他?没有!!!
    更何况你说了(我也这么认为),这些都不是真的!!
    所以一句话,这种人不用理他,如果放太多时间和心思在这种人身上的话,反倒成了咱们智商不高了!!:D
    最后祝大哥事事开心!!:)

  118. 斌輝大哥哥,我们都很想你……….
    現在都月中接近月底了,
    怎麼都不見你回來,雖然知道你巨忙的,
    但是也要上來看看我们,
    給我们留個信兒…………..
    我们都相思成災了! 快回吧!

  119. 大哥,来看你了。从今天开始三天是全国哀悼日。今天中午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大家都很难过,气氛很沉重。希望你能早点回来跟大家见面。

  120. 大哥,好久你都没有更新了,很想看你的日记.你过的好吗,直到今天我的心情还是不舒服,今天下午两点 28分,我们中国全体人民集体目哀三分钟,所有的喇叭声都响起,为死去的同胞哀掉.今天到21号还会绛半棋

  121. 😀 Bro. Good night

    miss you so much!

  122. Be happy always & take care.

  123. Good morning

    大哥,

    七早八早就在看谜图,喔!~这戏中的一群人关系好复杂喔! 
    偶的天啊!~什么跟什么呀?! 实在令人好晕眩呀!

    好了,我要去忙了,等一下我还得去上班说,哈哈哈~
    大哥,早点回来更新呀!~粉想你的说。。。。。。

    引用你老家某位仁兄说的。。。。。
    ”这个人已经可怜很久了,来个可爱的人吧!” Oh!~please~~

    see you ! take care 我闪。。。。。。。。。。。。。。。。。。

  124. 早安, 大哥

    最近在下有点BUSY, 在网络上逗留时间不是很长.
    本想与网络隔离一段时间来为下个月底的考试做些准备.
    但大哥的BLOG. 我是一定要来逛逛的.
    大哥, 你最近可好啊. 挺多天没有看到你的消息了. 大家都很想你.
    不管怎样都要好好照顾好身体, 开开心心.
    GOD BLESS YOU.

  125. 大哥,看到了你在老家的更新,知道你没事,而且还那么关心中国的地震,心里很欣慰。今天时间很晚了,不能多说了。Bye.See you tomorrow!

  126. Hi 斌辉大哥,

    你在老家的博文我看了,虽然可爱的人没出现,看的却是一堆可怕的
    灾难,但是总算让我们相思之灾解除了,在你老家我留了一堆爆长的
    留言,这里就不多说了,等一下我要继续来看谜图了,一句话,社会
    并不是我们所想像中的冷漠,只有在患难中才能够见真情! 人间有爱,
    愿爱长存。。。。这是我在看完你那篇更新的博文后,所感觉到的心
    得,至于详细的,你去老家时,就会看到了,这里就不赘述了!
    好了,为什么我会写那么多呢?! 其实是因为我在等缓冲。。。。
    嘻嘻~开玩笑的啦! 唉!~最近的心情太沉重了,不过,看到大哥
    你相隔了那么久再回来,那沉重的心情,总算是”解脱”了一大半了!
    好了,去看谜图了, see you tomorrow! good night!

  127. 我偷偷的来,又偷偷的说。。。。
    大哥,be Happy🙂😀🙂😀🙂😀
    再偷偷的说。。。。。
    我看谜图,看到头痛了,真的要去睡了,
    GOOD NIGHT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