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二十一日,哀悼第三天。

让我们永远记得去世的同胞。让他们在我们的回忆中永存。

但更重要的是,生存着的兄弟姐妹们,你们一定要有尊严地活下去。

我虽然是外地人,但我永远记得我是炎黄子孙。

全世界的华人现时都一致地站在你们的后头支持着你们!

~ by Tay Ping Hui on 21/05/2008.

19 Responses to “悼”

  1. 好久不见

    你还好吗

    真的好想你

    不要太难过

    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希望你也好好的

    最近一定很忙吧

    好好休息……

  2. hi 斌辉,未来的道路还很漫长,需要重建家园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好一句“我虽是外地人,但我永远记得我是炎黄子孙” 这场可怕的地震让全世界的华人都团结了起来。很可喜可贺吧,但是如果团结需要用地震来交换,那我宁愿不要。这几天,重复做着同一件事,积极动员身边的朋友们,每个人出点钱,买了些医药用品,粮食,被单。送到这里的中国银行。请他们代为转交。这是我唯一能尽点绵力的地方。很感叹,今年是天灾年吗?但愿一切不好的到此为止,从新年前的雪灾。到火车脱轨相撞,缅甸的风灾,和四川的大地震。
    我的爸爸是中国人,在中国出生,四岁时才飘洋过海来到这里定居。这几天,打电话回家,妈妈总是说爸爸一直哭,每天看到了新闻就哭,听了心里很辛酸。
    母亲节刚过,父亲节即将来临,但是有多少孩子可以为父亲庆祝?又有多少位父亲能让孩子么继续孝顺呢?

  3. 哥,对于你说的那句‘我永远记得我是炎黄子孙’,好感动啊!
    哥,happy everyday !

  4. 四川加油!中国加油!中国人民一定能挺过去,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5. 中午好呀! 斌辉大哥:

    看到这一篇,让我觉得大哥真是个不忘本的人。。。。
    虽然身在新加坡的你,但是却还是不忘心系中国的同胞,
    很好喔!这种精神是现在很多人都没有的,所以能这样
    想就是值得赞许的。。。

    就让我们一起来悼念在这场灾难中,不幸逝去生命的同胞吧!
    愿他们一路好走,不要再对人世有所牵挂了!
    而活著的人,要更坚强的活著,因为我们已经没有任何悲伤的权利,
    而是更该好好的珍惜生命,把握当下!

    你说是吗? 大哥。

  6. 大哥你的诚心让人感动. 谢谢大哥对灾民的关心. 全世界的华人心连心, 团结一致, 为灾区人民祈祷. 愿逝者去天堂, 一路走好. ~~~~~~大哥. Take care!

  7. 其实,不论是黄、白、黑、褐,都是一条完整的生命,人类往往习惯了,做错后才忏悔,不知是不是像刺了鱼儿一刀,才把它放生。别再借机会忏悔或哀悼,实际行动,预防地球继续受伤害!

  8. 谢谢你斌辉,中国会永远记得并感谢那些帮助过灾民的人们,感谢所有海外华人的精神支持。
    同哀悼,同勉励。我相信,国殇之日,也是重生之时。
    再次感谢你对四川人民的关心和爱心。
    我们需要更多象你这样里外兼备的艺人,不但有俊美的外表,也有丰富的内涵。加油。

  9. 加油!!

  10. 哥哥说的太好了,我们都是炎黄子孙,让我们为逝者默哀,生者坚强 ….

  11. 让我们中国少点灾难吧!~~~~~~~我的神呀!~~~
    人定胜天!~

  12. Hi 斌辉大哥,

    嗯!~现在应该跟你讲晚安了! 因为讲午夜好! 好像没有人这样说吧!
    刚刚看了一下在百度上Melody贴的新闻,就是你与715、陈天文。。。
    等,众新传媒艺人呼吁捐款来帮助四川灾民的那则,看完了之后,
    我只有一个感觉,就是好感动喔! 大哥,您真的好有爱心的说!
    你说的那番话,也真的很令人感动,不过,说真的,我不是看完
    了那篇报导才知道,原来大哥在台湾曾经经历过三、四级的地震,
    我想,这对一个只知道地震这个名词,却没真正经历过地震的新
    加坡人来说,一定是个特别的经验吧! 希望那时的你没有被吓到,
    因为地震对台湾来说,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就像512那天,新
    闻总在报说,四川那里7.8级,台湾与泰国曼谷都有1级的震度,
    可是,我去问十个人,十个人有九个人都告诉你,哪有呀?没感觉,
    反到是在台北101天台的那群游客吓歪了,一直问我们要不要逃生。。。
    所以,四川发生地震的前一天,台湾花莲就发生5级的地震,而
    台北1级,我才很有知觉的起来,心想,喔!~地震了。。。继续睡!
    大哥,你就可以想见我们有多习惯了! 一句话,现在越来越证明
    了一件事情,我们都没支持错人,有爱心的大哥哥,加油!
    就让我们为不幸罹难的四川人民继续哀悼,愿他们下一世,下下一世
    都不要再有任何的灾难降临在他们身上,他们都能成为幸福的
    小天使! 永远守护著他们的家园-四川! 永远守护著他们的国家-中国
    ! 千秋万代,直到永远!
    大哥,灾难固然让人沉痛,但是还是要开心的过日子喔! 一切都会变好的!
    最后祝大哥,平安、健康、幸福、快乐每一天! Kambate!

  13. Thank you so much!

  14. 善良的的大哥, 谢谢你对华人同胞的关注与支援. ~~~~虽然我们身在美国. 但我们的心却系着中国. 对四川大地震, 我们这边的好多华人也组织了捐款活动,一些小型的赈灾义演. 四川同胞们,要坚强,要加油啊!!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爱的奉献).

  15. 昨晚. 看了一个晚上的新闻, 几乎每个中文台都在报导四川的灾情. 哭了一个晚上. 看到四川震后成了一片废墟,灾民悲惨的表情. 还有….难受的哭了. 看到英勇的解放军, 消防队等为救人不分昼夜. 不顾疲惫, 把一个又一个埋在废墟下的人被救出. 还有人与人之间的真情. 感动的哭了. 四川加油!!!!!!!!!!

  16. 哥哥,我来了,很久很久没来了.最近很忙啊,为了组团去参加一基金的慈善活动,所筹集到的门票钱都是给红十字会的,当然我也要出份小小的力了.过几天就去了.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做的差不多了.到时候肯定尽全力为他们加油!
    哥哥,看到你很久都没有来,不知道你过的好不好!这些天,人们的心情都是无比承重的,但是逝者安息,生者加油!谢谢你惦记着中国人民,在上面你说到,虽然你是外地人,可是我想说的是,现在我们没有分哪里的人,我们都是中国人,都是一家人!

  17. GOOD MORNING.

    大哥.
    好人有好报.
    你既是我们的偶像.更是我们的好榜样.
    希望大哥能开心,健康每一天.
    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生活着.
    活着就有希望,活着就有明天.
    因为明天的阳光会更灿烂.生活会更美好.

  18. 大哥,谢谢你的鼓励,真的太感谢了

  19. 辉哥,被担心。记得要好好休息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