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死我也!!!

昨天朋友贴了一个在youtube上的一个上传。看了之后,我内心的愤怒是非墨笔所能形容的。气死我也!

张雅妹妹,我不知你是无知,无聊,还是无情。但是你的那番话,真的令我很同情你。因为你可以说是禽兽不如。
我不知道你往后的生活会是如何,但你肯定会受到全球华人的不齿。我祝你好运。

~ by Tay Ping Hui on 23/05/2008.

33 Responses to “气死我也!!!”

  1. 这个人才是真正的祸害!!
    她真给中国人丢脸!!!!

  2. 斌辉,这个女的真是丢尽了全世界华人的脸。怎么配为一个中国人。。
    “她是技术学校毕业的,在大陆只有考不上高中的人才会去读技术学校,这就可以看出来她的教育层次,加之她父母 早年离异,她居住在亲属家。估计她或多或少有点心理问题,所以才会如此没人性没良心。”这是在youtube有人说的。姑且不论她的真实性,但我觉得这个女的应该是心里有问题。心里超级变态。全世界的人都为地震而难过。全世界华人为这地震而团结。居然还有这样的王八。她身后那些人个个也是没良心的,居然还在后面笑。笑什么笑。如果今天发生地震的是他们辽宁。他们现在每个还笑得出吗?我不是要诅咒他们,只不过希望他们将心比心。不要求他们捐钱赈灾还是同情。只不过请不要说这样的话来伤害别人。
    她的姓名地址电话和资料已经在youtube被人工开了。我也只能像斌辉所说的“祝她好运。”即使避得了现在。以后她出去工作还是做什么都好, 又会受到别人怎样的对待??? 祝她好运,

  3. 晕,刚才写了很久的,好像一下子没了。马上就要停电了,不能再重写一遍了。我哭。。。。。

  4. HELLO! PING HUI :

    首先,我要先修正一下,对于他的言论不能用爆笑来形容,应该是劲爆才对!

    好了,切入正题,要怎么说呢? 其实我头一回看到时,只有一个感觉
    “我无言了!” 很奇怪的事,愤怒的事情,并没有在我身上发生,不是我
    冷血,而是我觉得,他的世界里一定充满了对世事的不满与愤恨,所
    以他想要来籍题发挥,把他的不满与愤恨,全都怪罪到四川人民与地震
    身上,要说我是同情他,也不算,应该是可怜他的可悲吧!

    后来看新闻才知道。。。。
    他可以在国难之时,为了自己的玩乐,把所有的错,都怪罪到无
    辜的四川人民头上,还有那无情灾难身上,这种人不可悲,还有哪种
    人是可悲的呢?因为他把自己的私欲摆第一,因为得不到,就把气一
    股脑儿的出在”一群灾民”身上,骂的言论又极为的不堪入耳,自
    私已不足以形容他了,应该说他非人哉(不是人),既然不是人了,何
    必与他置气呢? 对不对? 所以,大哥,请息怒! 不然我就罪过了。。。

    我还是那句话,我坚信大多数的人是善良的,这只是少数,我们绝
    大多数的人,都是有爱心的,何必为他一个区区东北小女子,而伤
    了身呢? 唉!~ 可怜他的可悲呀!

  5. 这个视频看过了….那个女的现在已经被警方抓了,然后又出了个骂得她很惨的视频……类似的还有几个….太犯贱了…其中还有个四川的!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最近所有的这些败类的资料位置都已经搜索到了,已经被全国网民”通缉”了…剩下的没被警察抓的,就等着被抓吧….

    太可恶了.更可恶的事,把大哥气坏身子的话,我们不会放过他的!!

  6. Teenagers. They think they know everything…

  7. 大哥,不要生气。。。。

    好了,在此先跟你说声晚安!
    我该去睡了,明天七早八早还得去上班说。。。。
    真的,真的,不要生气喔!

    (我开始怀疑,我发给你那个留言是对还是错了? 汗!~罪过,罪过!)

  8. Dear 斌輝,
    等等要去睡了! 我相信在我還未看這視頻之前的留言 你已經收到了!
    剛我也看了這影片了… 我也跟Sandra說:
    我沒有很生氣 或許多少知道她到底會怎樣招惹四川民眾
    所以多少情緒就沒有那麼高…
    當然 我也從中體會到 為何如此多人撻伐她
    我覺得… 她是一個可以無聊到把自己的幸福快樂 栽在別人身上的孩子
    (我不知道我的形容詞對不對… 就是有點在 傷口上灑鹽… 痛心)
    也感受到 她是個 身智都未成熟的孩子
    只能說 現在的結果 她真的自找麻煩了…

    希望就像你說的 祝你好運… 也希望她從中獲得一次教訓!

  9. Good Morning

    斌辉大哥,

    等一下要去上班了,昨天没被恐怖的地震画面给吓到,而是被窗外
    飞来的一只小强(蟑螂)给吓到了。。。汗!~我的克星><|||

    唉!~这要怎么说咧!~昨天我在网上看了,那个叫张雅的,他的
    什么电话、住址、QQ号、手机、电话号码、身份证号。。。。。
    全都被公开在网上了,说的难听的,我觉得他说这话是不对,足见
    他的低能,但是犯不著也把人家的身家资料都公诸于世吧!!
    他的言论,我虽觉得是垃圾,但是我还知道要尊重一点别人的稳私吧!
    我不知道,是不是大陆遇到这种事情,都是用这样的方法来惩治
    的。。。。只是觉得不可思议!

    昨天也看到张雅的父母,公开的要求社会各界、四川人民原谅他的女儿,
    放过他的女儿,说他的女儿已经快要崩溃了,我真的满想吐一句,
    你女儿都要崩溃了,那四川人民怎么办? 再说了,是他们的女儿,
    自己的嘴巴犯贱,手犯贱的。。。你自己不爽,你的玩乐被无情的
    地震给牺牲了,你就自己心理骂骂就好了,自己白痴到跑去录视频,
    还把他公开上网,现在遭千夫所指了,才在那里”我的女儿要崩溃了。。。
    对不起,你们原谅我的女儿。。。。”,唉!~真不晓得这家人,生出
    来的女儿,是不是丁丁,丁丁都还比他聪明多了,至少他还不会上
    网去录那白痴的视频,把自己的不爽摊在阳光下给人家看,真是连
    丁丁都不如,再说一次,可悲呀! 人家发国难,你给人家幸灾乐祸。。。
    还忝不知耻的发到网路上了。。。。Oh! my god
    无药可救了,好了,不说了,我要去忙了,因为等一下还得去上班的说,
    see you , take care !

    (丁丁=脑残人士)

  10. 看到题目吓SI我了. 不要气,大哥.

    今天特地请了半天假去接刚从中国来的表姐, 好几年没见面了.
    接机回来时正好赶上下班时间.哇噻,那讨厌的塞车啊, 平时开车只要30分钟的路程. 今天却花了2个多小时才到家.一路上, 那强烈的阳光直射我的双眼. 虽然带着墨镜了,但还是好刺眼. 整个人昏昏欲睡的. 表姐她由于时差的关系,在呼呼大睡呢. 幸好有大哥的歌声伴随着. 我才有精神开车.(嘻, 不过那首WHITE CHRISMAS,我PASS了.)
    好了. 讲讲视频里的那个人渣吧. 她将会是千古罪人啊. 这种没有良心的.可恶的,犯贱的,丢人嫌眼的, 超级变态的…….人.(对了,她不是人哦.应该是猪狗不如)看她那吊样,真想给两巴掌. 打醒她. 我想她以后出门的话, 要带个面具了. 要不然就会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下场. 运气好的话, 砸她的是鸡蛋,烂菜,什么的. 要是她倒霉的话, 迎接她的将是棍子,铁锤,子弹,硫酸等等. 唉,真的有够气人的.
    FOREVER小弟说她被警察抓走了, 真的吗? 哈哈哈(干笑三声)罪有应得啊.
    看她名字就讨厌, 叫什么张雅, 简直就是个张牙舞爪的疯婆.

    如果大家觉得我骂得够爽的话,请用你的左手拍拍你的右手, 如果觉得还不够好的话,请用你的右手拍拍你的左手.

    大哥,千万不要被我的言语吓着了. 比起张雅舞爪的我还是”甘拜下风”,”自愧不如.”

  11. 对了,被她这么一气, 都忘了问候大哥了. 不气,不气, 呼,,,, 心平气和一下.
    恩, OK了.
    大哥,HOW ARE YOU? 你也不要生气了. 不值得.
    星期天又是你的BUSY DAY. 祝你演出成功. GOOD LUCK.
    TAKE CARE.

  12. 大哥这种人不值得为他生气,因为他的心是石头做的,石头做的人才会没有良心,早死算了.

  13. wow! after watching this youtube video. i tink this girl is too much. what the hell she saying all this. wad if she was in their position?. i guess no one would have save her . the earthquake is not wad they want and they cant predict . i tinnk this girl should wake up and tink about wad she had say and apologize to the people.

  14. 嗨,斌辉,今天在网络上看到了天下所说的张雅父亲的道歉信,就copy到这里给你看看。

    ““张雅父亲回信完整版:

    张雅是我的女儿,我们做家长的没有教育好她是我们的不对,这个孩子不懂事,在这举国悲痛的时刻,她做了一个让中国人民所不能原谅不能容忍的事情,我知道大家不会原谅她,法律也不会原谅她,但是我希望你们能够明白一个做父母的对自己孩子的担心,我给大家给四川人民,给中国人民说:对不起!张雅现在已经精神快崩溃了..求求你们不要再逼她了.我们会给大家一个交代.给四川人民一个交代.我知道这个消息了以后她母亲很担心..几乎路都走不稳!请大家原谅她.好吗?我跟她母亲在外地打工.我们决定马上回辽宁…求求大家不要伤害她.这是一个做父亲的对大家真切的道歉以及希望.最后对于这个不肖女.我们以后会努力监督她.督促她.我跟她母亲决定,把家里积蓄全部捐赠给四川受灾人民.希望大家能努力度过这一难关.我给四川人民跪下了!!!
    我请求大家可以用理性去看待这个事情,张雅表现的只是那么多无知的孩子的代表,譬如劲舞团,非主流,现在网络的确残害了很多青少年,无论大家原谅不原谅她,我们做父母的以后一定对她严加管教,希望大家用理性的思维去考虑这整个事件,我不是奢望大家会原谅她,但是现在国难当头,希望大家伸出你们援助的手,原谅一个无知的女孩,张雅完全是由于我们没有管理好才说出那么无知的话,整个事情应该由我们夫妻两人承担,请大家不要找她了,求求你们了!!
      我只希望现在能把这次的事件影响降低到最小,我希望大家都能够理智的不再骂人,
      四川的人民,对不起!
      辽宁的兄弟姐妹们,对不起!
      中国的老少爷们们!对不起!
      这完全是由于我们做家长管理不当引起的
      我们已经决定 把我们多年积蓄全部捐赠给四川灾区人民。希望他们能够早日度过难关!!!
      如果我女儿真的出了什么事情,他母亲也活不了。你们难道真的就那么残忍?两个年过半百的老人最真诚的请求你们也不理会。我们已经没有力气去说更多了,这是我的最后一次发帖,如果你们真要至我女儿与死地,那你们毁的就是一个家庭…
       张雅现在已经在派出所了,我跟他母亲劝她去的.她犯的错误她正在接受批评.我希望大家不要再就这个事情继续下去了.我们要关注的不是张雅.而是四川人民!等小雅的事情结束.我们只希望好好生活.如果有人想继续为难我们,我们只能请求法律援助了“我相信大多数中国人民是理智的! ””

    我看了之后,坦白说就和广大的群众一样,没什么感觉,不觉得他们真心道歉,只不过想出来道个歉就请求全人民犯下的错,21岁不算小,21岁也不是一个可以让我们原谅她的理由,讲出这样的话,不是一个道歉就能解决的”被地震压着的人民们在底下呼什么救呢?“”最好再一次地震把整个四川都震翻了。“这些话,到底是怎样的畜牲才说得出。人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言论负责,张雅的言论,并不是她父亲所谓的把家里的积蓄捐出来就能解决,也不是几句对不起能解决的,想想死于地震的同胞们,我就没有办法说服自己原谅她。这封道歉信,只有敷衍这两个字。还说她的女儿快要崩溃了。如果他的女儿没有受到应有的惩罚,怎么对得起四川同胞。不知道是怎样的父母,可以教育出这样的孩子,如果今天换成是我,我想我爸会把我的脚打断。他的父母很可悲。

  15. this is very over..
    太过分了。。而且也非常没有人性!!
    难道她都没有亲人的吗!!
    真是耻辱。。

  16. 哈哈,我们都让她的动机成功了。无端端的狂骂灾民为的是什么?不就是要人全球注意博成名吗?这就是时下年轻人的心理病态。她成功的很可悲。。。

  17. 真是晕了!一个小女孩儿怎么这么说话呀?她那语气和态度真是欠扁!

  18. 当初看到的时候真的很生气,简直想打电话过去骂她,不过朋友说她手机关机,还说她脑残的,让我不要和她这种人计较了。怎么可以说出这种话,真没有家教。真的像网上别人说的,中国那么大的地震,怎么就没有把她给一起震了,也许只有这样她才能知道别人的痛苦。

  19. Hello! 斌辉大哥,

    张雅父母的道歉信我今天已经是看了第二遍了,坦白说,
    我觉得他们的诚意不够,而且,哪有人道歉里,还带威胁的?
    说什么,嗯!等他女儿的事情结束后,他们只想好好生活,
    若中国人民继续叨难,他们就要诉诸法律,再者以一个21岁
    的年纪,在法律上都已经可以定为”成年人”,做为一个成年
    人,照理来说,已经是个可以分的出什么是对?什么是错?的
    年纪,可是他们的女儿,却连这都做不到,是他人格有问题?
    还是他本身内心就有缺陷?还是他的童年遭逢什么阴影?所以
    导致他连一个身为成年人该有的心智都如此的不健全,甚至说
    坦白一点,根本就是幼稚,而且不可理喻,再者他的父母也很
    荒缪,把自己女儿所犯下的错,都推给线上游戏?这跟线上游戏
    扯上了什么关系了?很多人都在玩的东西,也没见人家会无知
    到为了这些个破游戏,就这样数落全天下人的不是,自己的女
    儿自制力不够,还把责任都推给无辜的游戏,终于了解了,什
    么样的人,教出什么样的子女,他们的父母都尚且会因为这样
    把责任推给游戏,难怪,他们的女儿也会因为玩不到线上游戏,
    而把所有的罪过推给四川人民,推给这场大地震。。。。。

    我还是奉劝他们的父母,别什么叨难你们一家人,就诉诸法律
    行动,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你们
    的女儿在国难当头时,可以这样招摇过市,辱骂灾民,已经是千
    夫所指了,你们又如何塞得住天下众人攸攸之口呢?我觉得你们
    也不用捐什么毕生的积蓄了,还是回去好好的关心你们家女儿吧!
    甚至,带他去看个心理医生什么的。。。如果真的再不行的话,
    现在大陆应该有疯人院吧! 把他带去疯人院住上个几天,给
    那些个医生们调教,调教。。。。。还有,不要再让你们的女
    儿出来丢人现眼了,知道了吗? 张雅的父母!

  20. she got arrested by china officals at the internet cafe she frequent

  21. HELLO .
    大哥.
    刚在YOUTUBE看了一些反驳张雅的视频. 觉得那些网友为我们同胞出了口气,虽然有些言词不雅,但用在张雅那种人身上正合适. 够爽.
    看完SANDRA贴上张雅父亲的道歉信. 真是可怜天下父母亲. 不管孩子做错了什么事, 都是他们的孩子. 所以能体谅这位父亲的苦衷. 不过叫我们原谅他女儿, 好象一时还接受不了. 至少我不行.

    最近我养成了早睡早起的习惯. 白天觉得精神多了. 有空要把网名改一下.嘻嘻……..
    昨天向老板请了几天假来陪陪我的表姐. 现在我得走了, 带表姐去DC 逛逛. 晚上再来问候大哥你. BYE.
    大哥, 今晚早点休息吧. 你明天还有两场演出呢.祝你 演出顺利. GOOD LUCK.

  22. Hi 辉哥,

    我想在这里补充一下,还有一件事,他的父母说,是他们的教导无方,所以才导致自己的女儿在这样的时候,做出这样天理不容的事情! 后面在请求全国人民原谅他女儿时,说要给全国人民下跪,我很想说,今天你们的女儿做错了事,可以给全国人民下跪,但是四川的人民,他们也不想遭逢这样的重大变故,试问,四川人民该给谁下跪? 跟谁求饶? 求求老天能放他们的子子孙孙一条生路,不要再给他们这样的重创呢? 你们的女儿,却能在此时此刻,全国哀恸之际,发表了举世震惊、天理难容、道德沦丧的言论,你们还要求全国人的原谅,那四川的人民何辜呀? 遭逢这样的不幸,还得被你们的宝贝女儿,这样羞辱,如今不让你们的女儿处以酷刑,已经算是很人道了,你们敢下跪,我们还不敢接受喔!

    好了,我讲完了。。。。这话够忠肯,也够狠了! 不过,也可怜他的父母,为了这样的人渣,还得贴老脸跟全国人民赔不是,唉!~ 也够悲了!

  23. 那段视频已经被删掉了,不过还可以搜到文字内容。言语之恶毒,简直不堪入目。不管张雅的动机是什么,都不能被原谅。因为那样的攻击,不仅是对震区人民的诅咒,也伤害了所有关心灾区人民的人们的感情。不管以后她怎么生活,都会有许许多多的人憎恨她,诅咒她。因为她在一个民族最伤痛的时候用最恶毒的语言在所有人的伤口上狠狠的撒了一把盐。她罪无可赦。应该让她亲自到四川看到那个地震过后的人间地狱,让她永永远远逃不出噩梦。

  24. 唉!~说实话,我这个拥有半个华人血统,半个外族血统的人,看到中国遭到此等大的灾难,都看了于心不忍了,那个拥有纯正华人血统的中国人,还可以以这样的态度来数落、辱骂四川人民,要说他冷血一点也不为过了,讲难听一点的,他还是人吗? 如果他不是人的话,我劝他还是早早死了算了!
    说别人是祸害,是祸根,我看他才是真的祸害及祸根说。。。。

    最后,辉哥,你在老家的回覆我看了,谢谢!  真没想到,你还回覆我了,我只是看到大哥如此气愤,心中觉得不好意思,把大哥你气的咧!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 我想等一下来看看谜图再去睡,又是两三天没看了,再不看,过几天又别看了。。。take care , see you tomorrow , good night.

  25. 我看她就是要制造话题的八- –
    恶心
    彻底恶心
    她自己根本就是中国的祸害

  26. Dear 斌輝,
    看你又把文章貼了上來!想必還沒睡吧!
    記得養足精神 明天你還有一堆事情要做呢!
    剛看到新動網的報導 相信明天在義安城的活動
    多少會做一些藝人物品拍賣吧! 你呢…有嗎?
    希望會賣到好價錢 給予緬甸與四川更多的捐助!

    等等也得睡了! 只是希望你戲劇拍完 除了這陣子幫忙這些以外
    希望你也給你自己多一點的休息喔! & 心情能更好 …OK?!…. 恩! OK!

  27. dear斌辉,现在已经是凌晨一点了,可以对你有个小小的请求吗?就是请你去睡觉。明天就是慈善赈灾演出,很遗憾,我没办法回新山家里看因为明晚这里有工作。但是我想过后mobtv应该看得到。明天将会是很忙碌的一天,当然也希望你以醉好的姿态出现。所以,去睡觉吧。好吗?有时真觉得你的个性还有点像小孩呢。。。

  28. 张雅真傻.傻的可怜.可怜的白痴.白痴的疯婆.
    这是个不可原谅的错误. 除非她劳改释放后,到四川去挨家挨户的道个歉. 而后再发个视频向所有的中国人道歉. 或许那时候大家还勉强能原谅她吧.
    说真的.我好久没这么骂一个人了. 看看自己的前几个对次视频的评论. WOW, 希望张雅她能承受的住. 她应该可以的吧. 有因必有果……
    不说她了.这几天也够该她受的了. 让她的灵魂很躯体反省反省.早日合并.

    大哥最近都很晚睡哦. 看来也是个夜猫呢.
    之前跟大哥开个小玩笑说我加入到了”三八族”. 我已经差不多适应了.

    睡眠要足八小时.
    上班少于八小时.
    娱乐多过八小时.

    这对于大哥来说,有点难哦.

    TAKE CARE. BYE

  29. Tis guy must be crazy and unsound person & she just want 2draw attention of we to see her Utube channel,so why we wud fall into her trap.Now the most importand things is we must donate more to help those dead or survival victims,right…….i support Donation charity!

  30. Hi,斌辉哥,

    早安,嗯!~偷偷的说喔!我这几天在晚上看张雅这个视频,你知道
    我突然觉得他长得像什么吗? 你想先听好听的? 还是想先听难听的?

    好听的就是  ”他长得很像 -- 贞子”
    难听的就是  ”他长得很像 -- 鬼”

    好了,大白天的,就在讲鬼,真是怪了!
    大哥,欣赏你说的那四个字”禽兽不如。”
    用在无耻的鬼身上,挺恰当的!

     

  31. 这个视频前几天看过了
    因为自己无法玩游戏而说这些没脑的话,it’s utterly ridiculous!
    受影响的是自己的同胞,但一点同情心也没有
    20岁的人还不会三思,我无言以对

    Amen!

    AtelierGal
    http://blog.pixnet.net/AtelierGal

  32. 多可怜的一个无知少女啊。。。满腹的埋怨,满嘴的抱怨。。。其实她才是最无知,最贫穷,最寂寞的。。。
    大家都在积极的想方设法去帮人,唯独她在那里口出狂言的幸灾乐祸。她可媲美世界上最可怕的恶魔,禽兽不如。
    可怜她不懂她的无知已经犯众怒,不只中国,而是全世界。。。很想捉她去枪毙,但这可能会浪费人力,资源,浪费子弹;捉去活埋又可能怕污染环境。。。还是让她寂寞,孤单的自生自灭吧。。。

  33. 还真的是个祸根呀!该怎么办好你 小妹 人生还那么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