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无国界,让爱川流不息

再过十多个小时,将会参与我们电视台为四川地震人民的筹款节目,希望我们新加坡人能在那三个小时里,慷慨解囊,万众一心,为受难者们的福利作出贡献。

“温情无国界,让爱川流不息”星期天,晚上7点钟,八频道,现场直播。

让我们帮忙活下来的华族同胞们,更有尊严的活下去。我们一起加油!

~ by Tay Ping Hui on 25/05/2008.

26 Responses to “温情无国界,让爱川流不息”

  1. Have a wonderful & enjoyable day for helping to raise fund!

  2. all the best tomorrow!
    I am sure it will be a very great help to those victims.

  3. 嗯!~加油!~那就希望新加坡的朋友帮帮忙咯!
    辉哥,你也一样加油! 希望你们今天筹款一切顺利!
    好了,等一下又要去上班了, See you! take care.

  4. hello!!! 帅哥, 这么晚才睡觉啊!? 祝你演出顺利. ~~ 喔喔. 好想到现场出看你的表演. Good luck !!!!! see u!!!!

  5. GOOD MORNING.
    DEAR BRO.

    谢谢大哥及所有将伸出援助之手的新加坡朋友们.
    四川人民有了你们的爱, 会更幸福的.更坚强.
    加油啊, EVERYBODY.

  6. 大哥,我只想说今天是我这一生中最好的一天,是我最最幸福的一天。(你知道的哦)

  7. Dear 斌輝,
    早安!希望今晚的節目一樣進行的順利!
    下午的活動 也希望到場的朋友能努力捐出善款!

  8. 祈祷!!!
    能为他们筹到大批的筹款!!一起加油吧!!!!

  9. 加油!

  10. 斌辉,今天就是慈善诊赈灾演出,真的很想回去看,但是真的走不开。
    希望你们的节目顺利筹到足够的善款可以帮助四川的居民。
    也希望新加坡的朋友们今晚能慷慨解囊。谢谢哦。。

  11. 加油,谢谢大哥和新加坡的朋友,除了感谢,真的不知说什么好了,还是感谢吧.

  12. 光荣的事

  13. 愛無國界,愛永存於每個人的心中…
    謝謝新加坡人民们的鼎力相助!
    感恩!

  14. 惨啊,刚才四川又是6.4级余震,我们重庆又摇了摇.不知道经得住几次打击了..

    谢谢大哥对我们这么好!

  15. 大哥, 加油!!!!!!!!.

  16. Hi, I’m now watching the charity show in Malacca. Really touching and brought tears to everyone. Yes, we must give and support all those unfortunates as long as we have the ability to help. Great job and well done!

  17. 感激不尽! ~~~~~~

  18. I’ve watch “温情无国界,让爱川流不息” just now and from the start till the end of the show,my tears never stop…But what I wanna say is,all of you have done a great job by raising a big fund for 川流 people. =)

  19. Hello! 斌辉大哥: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因为说来说去,也只有说谢谢、感恩的份!我下头
    放了一个密密麻麻的歌词,其实这是台湾在2003年的抗SARS歌曲,
    本来我已经将这首歌遗忘了很久了,但是这次的四川大地震中,台
    湾的电视台又将这首歌拿出来用,并且配上了许多四川大地震中
    的剪辑画面,于是又让我想到这首歌,今天才在网上找到原来这首
    歌的歌名,名叫”手牵手”,很喜欢这首歌的旋律与歌词,希望你们
    这回在新加坡的募款,能非常的成功,也希望四川的人民,能像歌
    词里说的一样。。。。。

    “这一刻不要躲在害怕后面/这个世界需要多一点信念
    那尘埃不会真的将你打败/你将会意外生命的光彩
    风雨过去那一天悲伤就要停下来/感觉你身边的爱它存在
    手牵手我的朋友/爱永远在你左右/不要再恐惧绝不要放弃
    这一切将会渡过”

    四川加油,中国加油!

    歌曲歌词 :

    这世界乍看之下有点灰/你微笑的脸有些疲惫/抬起头天空就要亮起来
    不要放弃你的希望和期待/沙漠中的一滴泪化成绿洲的湖水
    真心若能被看见梦会实现/手牵手我的朋友/爱永远在你左右
    不要再恐惧绝不要放弃/这一切将会渡过/因为你和我
    才有明天的彩虹/手牵手我的朋友/爱永远在你左右

    这一刻不要躲在害怕后面/这个世界需要多一点信念
    那尘埃不会真的将你打败/你将会意外生命的光彩
    风雨过去那一天悲伤就要停下来/感觉你身边的爱它存在
    手牵手我的朋友/爱永远在你左右/不要再恐惧绝不要放弃
    这一切将会渡过/因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
    我的手握着温暖的火种/散发一点光和热就看到笑容
    手牵手我的朋友/爱永远在你左右
    不要再恐惧绝不要放弃/这一切将会渡过/因为你和我
    才有明天的彩虹/手牵手我的朋友/爱永远在你左右
    不要再恐惧绝不要放弃/这一切将会渡过
    因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手牵手我的朋友
    爱永远在你左右/手牵手一起渡过/爱永远在你左右
    手牵手我的朋友/爱永远在你左右/不要再恐惧绝不要放弃
    这一切将会渡过/牵着我的手看见明天的彩虹
    手牵手我的朋友/爱永远在你左右/手牵手一起渡过
    爱永远在你左右/手牵手/我的朋友

    最后再放个mp3上来。。。
    [audio src="http://www.tlps.cyc.edu.tw/home/bird/dinlio/93_studying_year/voice/2005_hand.mp3" /]

  20. Dear斌輝,
    等等我得稅了!剛已經經由新動網 得知最後籌款到 685萬元的善款
    剛看到有人寫說 他會在節目結束後 也會撥打電話捐款
    相信再加上這陣子新傳媒上下的一元行動 希望總額會破更多

    雖然仍看到一些讓人不開心的討論與撻伐聲
    不管是新加坡人自己對自己國家的評論或者是對慈善活動的反對聲浪

    但相信大家的愛心努力 …這一切… 大家都是用心無愧的!
    支持新傳媒 也支持你!…希望你自己也覺得你做到你能做到的… &足夠了!
    希望快快看到 更活力 的 鄭斌輝! YOU ARE BEST…Right? …恩!

    晚安!我得睡了… 早上還要起床上班 也為自己努力了! Good night!

  21. HELLO! 斌辉大哥,

    晚安了,明天我又要去加班了,这一加,还得加两天,没办法!
    公司又要换 ON SALE 的档期了,反正就是把特价的东西与
    内容搞得全部都与端午节的有关就对了! 看来又快到了可以
    ”划粽子,挂龙舟,吃艾草”的日子了,对了!还有那个屈原,
    只是我不晓得该把他放在哪一个位置,因为他毕竟是个爱国诗
    人,要划他、挂他、吃他都不好,所以还是在划粽子时,想想他
    就好了!  汗!~我在说什么啦! SORRY! 只是最近心情好沉重,
    所以就故意搞笑一下(我知道很难笑啦!~不过您就笑纳一下我的
    ”冷~~~~~~” 笑话吧!) 不说了,大哥,GOOD NIGHT
    ,善良的大哥,加油!  我越来越崇拜你了! SEE YOU .

  22. 大哥, 万岁~~~~~~加油!!! 你是最棒的!!!!!

  23. Hello ! 辉哥,

    希望随著募款的结束,希望大哥的心情能逐渐转好,这几天,
    光是看大哥的博文,就觉得,大哥的心情是非常的沉重也沉痛的,
    就像Melodykuo说的,我们都希望看到 更活力的你,希望你
    的心情能快快好起来喔! be happy , you know?

    好了,话要说回来,我等一下am10:00就要上班了,这一上就要上
    到pm10:30左右才会从公司离开,大哥,这十二个小时的时间,
    我会想你的,你要加油喔!  take care , see you.

  24. 下午好, 亮仔.

    刚才在老家享受了优美的音乐. 来到这,突然觉得新家好安静哦.
    什么时候也能在这享受像老家那样的音乐呢? 大哥, 好期待哦.

    大哥,昨天辛苦了. 所有为慈善晚会表演的新加坡朋友们也都辛苦了.谢谢你们对四川人民的爱.

    WOW. 眼皮好重啊. 真的要睡去了. BYE.

  25. 忘记说了: 大哥, take care !!!! Be happy!!!!

  26. 今早起身照照镜子,咦!眼睛怎么肿肿的?想必是昨晚看了筹款节目后所留下的’蛤BUG’.
    从来没有在看筹款义演节目时流下这么多眼泪.但昨晚眼泪不听使唤的从我眼眶流出,顾不得老公和孩子就在一旁,纸巾一张接着一张拿来擦眼泪,擦鼻涕,有些失态.
    昨晚我真的被感动了,被勇敢,坚强的中国人民感动;被善良,热诚的新加坡人民感动.
    温情无国界,让爱川流不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