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斯通,你是白痴吗?

今天在报章上看到了一则关于过气已久的美国艺人莎朗-斯通(Sharon Stone)在 5月22日出席戛纳为艾滋病筹款的慈善晚会,在红地毯上被记者问起对四川汶川地震的看法时的报道。她把事件形容为一件“有趣的事情”并接着提出这是中国在藏独事件的“因果报应”。

细看之下,她的表情非常的嚣张,不屑,眼神四处漂移,可以很明显地看得出,她虽然知道发生了地震,但她是完全不知道其中细节的。所以,她根本是在打肿脸皮充胖子,混水摸鱼,草草带过主题之后,马上把注意力拉到她“好朋友”哒赖喇嘛身上,说出了一连串的胡言乱语。

对于藏独,苏丹达尔富尔,奥运火炬等事件,中国都受到西方国家四面八方的数落,夹攻。好莱坞的艺人纷纷用各种借口批评中国,甚至以为可以以他们的“知名度”来对中央政府和中国人民施加压力,来达到他们个人的目的和私利。很多美国的网友说,在那边,反中已不再是所谓自由的问题了,因为它已经成为潮流的一部分,正如他们说的“its just cool to stand up for something,anything.”

我们不用大声跟他们对骂的。我们也不用跟那些自以为是的西方演员导演艺人一般见识。当他们发现每个华人都抵制,封杀他们时,他们就会了解自己什么都不是。

坚定的决心和无声的抗议,远胜过那些人无知的呐喊。

~ by Tay Ping Hui on 27/05/2008.

21 Responses to “莎朗斯通,你是白痴吗?”

  1. dear斌辉,好几天前就在报纸上看了这篇报导,身为一个华人,当然会很气愤。但是我没想到你会把新闻放在这里。这个达赖的好朋友也充分地向全世界人民显示了达赖给他们的教育。现在也让我们更加同意中国不让西藏独立。这个sharon stone活了一大把年纪还那么没修养讲出这样的话,简直就是张雅的好朋友。身为一位公众人物,不是更应该注重自己的言谈举止吗?但是却让人么看到了她似乎是无知,更是愚痴的思想。居然还说地震是很有趣的事情。原来她的文化修养也不过如此而已。真是让人看了根大笑话。这就是好莱坞的明星说出口的话。真是教养一百分。
    地震,让我们看到了人性的光辉(尤其是全世界华人的爱),但是也看到了一些丑陋的人。

  2. 斌辉大哥,真的很感谢您,感谢新加坡人民,感谢新加坡政府,虽然我们是两个国度,但是我们都是炎黄子孙,都流着同样的血,中国人不会那么轻易倒下,四川雄起,中国加油,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次受灾的人们一定会建设更美好的家园,另外还想说斌辉大哥很有正义感哦!人长的帅,戏演的好,我好喜欢!哈哈!!!

  3. 大哥,好喜欢听你称自己华人,感觉离你好近,好亲切。那些居心叵测的人们,以为他们泼几盆冷水,说几句冷言冷语,就能够打击中国,摧毁中国人举办奥运的信心。他们也太小瞧中国了,中国经历过那么多的苦难,熬过了那么多的劫难,依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岂是他们三言两语就能够打倒的。我们感谢所有维护中国的人们,更会记住那些反对中国,诋毁中国的人们,总有一天他们会为了他们所做的付出代价的。(Someday they will have to pay for what they have done)

  4. 大哥,真没有想到你会写这片日记,对于那位女演员,我无语了,只能说她的修养很有问题,真希望她本人被地震震死

  5. 这女人是谁啊?
    是明星吗?
    没见过她?
    从视频看出又是个没有同情心的败类.
    她就是个白痴. 而且是无药可救的白痴.
    “有趣的事” 她也不摸摸自己的心说出这种天地难容的话.
    她跟张雅不分上下. 招世人唾弃.

    PS. 大哥,我相信这世界还是好人多.
    祝你开心. TAKE CARE.

  6. 斌辉大哥,你们新加坡人的爱心我很感动,可是不要再募捐给中国了,不值得。因为四川的领导人就因为在医院被消毒药水弄伤了眼睛,竟然把不小心碰到他的志愿者狠狠打了一顿。事情发生之后竟然掩盖事实,没有诚意道歉,后来的官方道歉声明很虚伪,一点也看不出那个干部的忏悔。
    还有地震死亡了很多无辜的学生,其实他们的学校都是豆腐渣工程,不是因为施工方没有钱,而是钱都猫腻到少数建设者手中,他们鼓了自己的腰包,把孩子们的安全抛到了脑后。我怕你们捐的钱并没有真正用到孩子们身上,而是又落到了少数领导人手上,这种事情太司空见怪了。
    还有记者的亲生经历,他说有些救灾物资,食物水什么的根本就没有发到灾区人民手上,就被一些发国难财的人给哄抢了,然后他们拿出来高价卖.
    再有北京发行了救灾纪念邮票,本来是好事,可是还不到一个小时就被卖光了,不全是百姓买的,大部分都被经销商买走,本来最多十几元的邮票现在已经炒到了快一百了,中国有很多发国难财的人,做为中国人我真的很痛心.

  7. 以前她可能还是个美女,现在只是个没脑的老女人

  8. 对于在这次事件中表现得如此禽兽的人,我不知道还能怎样表达我的不屑,人品低劣至此,大概无可救药了。而那些懂得一个人生命的价值的人,永远值得我们尊敬。谢谢斌辉哥哥在这次事件中表现出的友善立场,谢谢!因为有你们在,所以他们不会孤单。多难兴邦,中国历经磨难,一定会走得更好的!

  9. 西方国家这种挑衅的说法大家都看在眼里。不管是为了自身利益还是一时口快,就如她所说的“karma”呗。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结交的“好朋友”是什么样的“喇嘛”!又一个好傻、好天真!!!

  10. Hello ! 斌辉大哥,

    这是你这几日发的视频中,我唯一敢真正去看的,真的,不骗你!
    首先,这个视频我看了之后,有什么感觉呢? 我觉得莎朗史东是垃圾!
    什么叫做中国的大地震,是中国人的报应,那他为什么不说,也曾发生
    过地震的美国,那也是他们美国人的报应?一场无端端来的天灾,
    他尽能与报应扯上关系,他的智商也未免太过低能了,亏他还是一个
    走红一时的影星,我极度的鄙视他,鄙视他的无知,中国发生这场不
    幸的天灾,身为一个大明星,不愿帮助也就算了,还没事扯出一
    个”报应说”,哈哈~可笑,真是可笑的言论,他妈妈的,下次你美国
    就不要发生天灾,让中国人知道,要是知道的话,中国人们也可以说是
    你们美国人的报应,这叫天理昭彰,报应不爽!  莎郎史东,你最好
    能保佑你们美国都不要有天灾发生吼! 你这个白痴的骚货!

    大哥,这几日下来,我发现你又有爱心,又有正义感,又十分的真诚,
    我现在真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欣赏你的!
    你真的太棒了,给你拍拍手,给你放烟火。。。加油! 挺你喔! 爱你喔!
    还有,记得要 be happy 喔! Take care! see you.

    (如果以上言论不太雅观,请见谅,因为我被气到了! 什么跟什么嘛?!)

  11. 喔!对了,他说地震是有趣的事,那好呀!既然有趣的话,下回莎朗史东你也来给地震震一震,没把你给震死,是你走运,若把你震死了,那是你活该! 不是有趣吗? 有趣的话,莎朗史东你就来呀! 我看你能有趣到哪里,死变态!

    OH!~SORRY! 辉哥,请再度原谅我粗俗的言论,太生气了!  若你觉得不行贴的话就不要贴了,此人身为好莱坞的明星尽如此的没道德,没修养。。。真是丢尽他们美国人的脸了!  

  12. Oh, it is sad that there are a lot of these type of people on earth. There is no point to get angry over them. What more, I pity them that they are so quick to judge others’ mishap. A judgemental person can never be a happy person, for they are in a way condemning themselves. So, just leave them alone. Maybe, they need a healing touch from GOD.

  13. 辉..

    不要太动气…

    伤身不好..

    那些新闻炒炒就算了…

    恩..

    你要快乐唷…

    要经常保持微笑..

    还有还有…

    不美好的东西事物..将很快过去…

  14. Yo You are right!! They still think they are the world. They should realise that without asian & chinese, they can’t make thing big. Weird enough that our local are so fond of being one of them. Sad to say that.

  15. 小睡了一下. 又精神百倍了.
    读了天下的评论,觉得好爽.
    天下你讲的好啊.
    这女的,找骂的家伙.
    活该招人唾骂. 天杀的白痴. 如果让我碰到她, 定会奋不顾身地给她几巴掌.替所有华人同胞出出气.

  16. 大哥,我正在看下载的让爱川流不息,我哭了.因为你们救援队员真的不错,谢谢他们的爱心.真的感谢他们去中国四川灾区救助.
    我哭的很伤心,是因为我们中国自己救援的人员目前还在紧张的工作中,他们当中有人都失去了生命.还有几位志愿者,他们因为过度劳累也倒在了灾区永远不能回来.我真的很感谢他们,他们也是最可爱的人.我在报纸里看到他们牺牲的消息,我都哭成了泪人.中国加油,四川加油.

  17. 大哥说得非常好!当他们发现每个华人都抵制,封杀他们时,他们就会了解自己什么都不是!
    我们就把他们当透明的!冷漠死他们.看他们还嚣张不!

    大哥你完全是正义之神,我又想像神一样的膜拜你,还想像人一样的崇拜你^_^

    你才唱的,一开始就是你先出场,我还没看够,后面的人就跟上来了.直接被我快进掉了-_-!好久没听到你唱歌了哦..太好听了!

  18. To frb1977113 :
    即便是中国人的我,也知道捐的钱肯定会有人挪用的,也许我捐的钱只有50%用到了灾民身上,可是如果我不捐,别人都不捐,那那个50%他们也就没有了。另外每个国家的领导人中都有败类的,你说是吗?我们只能盼望他们会变好。

  19. 嗨!斌辉大哥,

    今天有过的好吗? 这几天看到你的更新中,不外乎就是有关地震的事情,
    希望下回你能更新一些快乐一点事情好吗? 心情沉重了那么久了,也
    该有点开心的事情,来滋润一下了吧! 不然总觉得心情都灰灰的,哈~
    这几天,虽然午后有大雷雨,但是早上总是顶著大太阳去上班的,可是外
    头的天气,老跟我的心情搭不上调,外头的天气是好的吓人,而我的心情
    是灰的吓人,至于你这篇文章里视频中的女人,他根本就不是人!
    好了,对于不是人的,我也不想再多作什么探讨了,也谢谢楼上的夜猫,
    你对我的挞伐如此的支持,谢谢!

    最后,辉哥,我在你老家的留言板上留的言,你的回覆,我也看了,也回
    了,就不知你看到了没有,我还是那句话,你真的真的令我太感动了,
    而且也觉得很窝心,我今天上班前,看到你的回覆,真的让我今天都很
    开心的在上班,因为感觉跟你好近好近。。。,加油! YOU ARE THE BEST!
    永远支持你,亲切的斌辉大哥!

    最后,晚安,明天见,祝你今晚有个好梦喔! SEE YOU!

  20. Dear 斌輝,
    下午好.其實這篇文章.我停留了許久一直不知道該留什麼話!
    我不喜歡太過附和這類文章.因為那一切對中國受災人民沒有什麼用處
    之前就說過.我不想說.不想看.不想聽...在多的撻伐聲並沒有幫助
    只是若要說沙朗史東的錯誤.我想中國政府也要反之想想
    對於西藏的行為.是否也有些許過於強悍...
    我不能做太多的解釋與說明.畢竟我也不能說知道多少實情

    只是人們該有時想想.我們所作所為.是否真的都是對對方好呢?

  21. 我们不要和她一般见识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相信我们中国人一定会度过这场灾难的!
    GOGO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