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着你

刚才在午夜时分,开车回家时,音箱刚好播出我以前在“孩有明天”里唱过的一首歌,歌名叫“守着你”。

回想起来,我戏里是一名在医院专为小孩子们看病的医生。有时为了让病危痛苦的孩子们开心,会作小丑打扮,变魔术,弹吉他,唱歌来令他们快乐。我也在戏里说过:“虽然是短暂的,但如可让他们有片刻的喜悦,我也是义不容辞的。”

我挺喜欢歌词的,因为里面有我们人与人之间淡淡的渴望和承诺。
我说过我们要坚强,在这里,想跟大家分享。让我们告诉坚强的同胞们,我们会守着你的。

“平静的天空,象美丽的图画
我睁大眼睛去寻找,寻找一颗星
动人的旋律,无界限的空间
宇宙中最亮的,就是那颗守护星

有一天,你对我说,童话的梦会成真
请不要
忧虑,这个天空属于你
明天曙光依旧会来

有一天,我对你说,你是我的守护星
未来的日子,不必害怕
你将真情给我,我会用心来回应你”

我们不哭,我们守着你。

~ by Tay Ping Hui on 29/05/2008.

24 Responses to “守着你”

  1. 在现在这种情况下,真的每个人都需要身边人的支持!!
    我会一直守着我的同胞!!
    同样的,斌辉大哥,在一个遥远的地方,有一个人也在守着你!!

  2. 大哥哥,

    你的这首歌我有听过,而且我还有两种版本,呵呵~😉
    现在还放在我的电脑里呢! 嗯! mp3 也还放著。。。。

    好了,对于这一篇我要说什么呢? 大哥,您真的太善良了,
    我想如果有灾区的民众,看到你这几日的博文,一定会被
    你的文章所感动的!

    最后,我想说,喜欢你在文章中写到的一句 :
    “虽然是短暂的,但如果可让他们有片刻的喜悦,我也是义不容辞的。”

    好了,善良亲切的大哥,看到你今天的文章,感觉
    你还是心情满低沉的,记得要be happy喔! 不过,
    比前些日子好一点的感觉,希望早日看到一个
    开心的你,祝你健康喜乐,加油!

  3. 辉..

    我们也会守着你..

    你要开开心心的哟..

  4. 帅哥不仅戏演得好, 华文文章也写得不错ya:), 支持你!

  5. Can I have your msn?
    You may pte me if you don’t mind!

  6. 對啊
    這首歌聼不錯的
    主題曲也很好聼

  7. Hello! 斌辉大哥 :

    早上在你的老家晃晃,看到你的公告栏上说要放英文喔??
    我觉得这个提议是不错,但是大哥,你一定得一段中文、
    一段英文喔! 你全都是英文的话,哇!短篇一点的话,
    我可以当天就可以看完了,如果太长的话,可以要好几天
    我才会明白你讲什么意思喔!

    就像我常说的,”叫我看华文的书籍,我可以慢的话一个
    星期就可以看完了,如果要我看英文的书籍,我可能一年
    的时间也看不完喔!” 呵呵~

    好了,等一下又要去上班了,呵呵~明天我可以休假了,
    真是开心呀!连上了七、八天的班,终于让我等到了,
    不过,我明天要去补时数,三个半小时,谁叫我那时,给
    他头晕,请假回家了,现在不补的话,那我就要被扣钱了!

    祝你今天一天都开开心心的,加油喔!为人正直、善良的大哥。

  8. 医生是救死扶伤的天使. 给予人健康,给予人生命.

  9. 大哥,你睡的好晚哦.
    看到你在老家的回复都是在凌晨两三点的. 我是有名的熬夜者. 我排第二, 没人敢排第一的. 我认输了.嘻嘻…
    昨晚在YOUTUBE观看<>的几个片段,又泣不成声. (手牵手),很感人的歌曲.

    不要再恐惧绝不要放弃这一切将会渡过,因为你和我
    才有明天的彩虹,手牵手我的朋友,爱永远在你左右

    新加坡朋友这次对四川同胞的关注与支援, 感动天,感动地.
    谢谢.

  10. Hi Peng Hui

    Not long ago, I have left a game disc ( Subject Golf Games ), wonder if you have receive ?

  11. 守护爱,爱也会守护我们。愿灾难离开,该是幸福降临的时候了。

  12. Dear 斌輝& All家人們,
    下午好.看到斌輝寫上這首《守著你》
    我也來分享給予大家一首.昨天.梁智強導演給予的歌曲
    是上週他花時間將《小孩不笨1》主題曲《有用的人》
    改編成《堅強的人》.並且由Jteam藝人合唱
    感謝梁導演的分享.本來也有MP3可以分享給大家聽
    但我不知道怎麼弄上來...
    若想聽看看整首歌.也可上Youtube看籌款晚會的現場演出
    http://tw.youtube.com/watch?v=A466pIUIiVM

    《堅強的人》
    誰不希望平平安安過一生 誰不希望生活七彩又繽紛
    誰不不希望快樂幸福一家人 誰會想到事情就這樣發生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的殘忍 有時候幸福就是不敲你的門
    有時候造化就是這樣捉弄人 天將降大任於我們 總有過程
    我們不會心灰意冷 我們會給自己掌聲
    我們不會就此倒下 我會勇猛 的咬緊牙根
    這條路雖然坎坷 沒有人讓你孤獨走著
    誰也不會讓誰倒下 因為我們都是堅強的人

    最後...希望.我們要像大樹一樣堅強屹立不搖...
    不管是哪個國家.哪個城市.哪個角落...
    都希望能夠大家都堅強.為自己.為身邊的人而活...

  13. 大哥,你的那首歌我听过,非常喜欢.你真的是位有爱心的人,我和天下围攻的想法一样,写英文可以,最好是一段英文然后是中文翻译,因为如果是全片英文的话我估计的用一天时间去琢磨,而中文只用几分钟就看完了,呵呵.

  14. Hi there Ping Hui, first up, I’d just like to say that you’re a really wonderful person and just by the words in your blog posts, it’s clear to see what a great man you are. Your posts on the Si Chuan earthquake really touched my heart and I’m glad that through this wordpress blog, many who read will know of the disaster and hopefully do their bit to help.

    Your entries have always given me a wider outlook on life and once in awhile, your words get me through the toughest periods of my life.🙂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all that you do, and may the good one above watch over you always.

    xoxo

  15. 嗨! 斌辉大哥,

    刚刚看了夜猫的留言,有提到YOUTUBE上的晚会现场视频,
    我昨天,有小看了一下,不过,你不要觉得是我胆子变大了,
    我只看你和鹤天赐他们合唱”手牵手”那一段,看到你们都唱
    完歌后,我就关了,我关的原因,竟是因为我看到,舞台后
    头的电视萤幕出现了一个受了伤的小孩,躺在担架上,我内
    心不忍再看下去了,所以就马上关掉所有在我眼前播送的画面,
    太残忍了,真的是太残忍了,唉!~

    就让我们一直守护著四川的灾民,直到他们走出内心的悲痛吧!
    大哥,时间不早了,没事你就早点睡吧! 呵呵~
    你午夜时分是开车回家,我午夜时分却是对著电脑发呆🙂
    最后,只想说,晚安了,明天见!

    (同意楼上YOUNGYEO说的,我们也会守著你的! 大哥。)

  16. Hello Ping Hui,

    Good lyrics & must be a nice song. Hope to hear you sing this song one day. May you always be happy… Have a good night ZZZzzz & a sweet dream.

  17. can i have ur msn????

  18. Dear, good nite and have a happy weekend. I will be participating in the Marathon. Will be an enjoyable run throughout the whole night.

  19. It’s a nice song with touching lyrics. Am glad to see that you are a person who cares about the world too. =))

    take care!

  20. 我们fans们一起守护着你!!

  21. hi tay ping hui,
    can u post the link of where to download ur song (守着你) in mp3 format here in the comments section? i really like ur song and is really touching and is best song i hv ever heard in my life. I think you are the best actor and i’m sure u will win the star award 2010.

  22. i’m sorry, is star award 2009 oso and year after n after, i will give u my fullest support.

  23. 请问在哪里才能下载到这首歌呢?我好喜欢这首歌哦。。。我找了好久,但是到现在还没找到。

  24. Mr Tay , where do I go to download this song , I think it is damn nice and wana download it ! I hope you can give me the link . By the wsy , if I wana rewatch the show series 1 , where’s the link ? I really find it damn nice ! PLEASE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