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

六一节的孩儿们,让大哥我在这里祝你们快乐。在人生旅途中,难免会有挫折和失望。但是只要你们坚强面对,永不言败,最后的成功将会属于你们的。

童年,应该是我们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因为它是天真无邪,无忧无虑的。我们长大之后,就会身不由己的被卷入身边事物的发展和社会的压力。我们唯一可做的,就只是必须无时无刻的提醒我们自己千万不要失去童年的真挚。

因为如此,我出国拍照时,最喜欢拍摄小孩子们的照片。因为,他们一刹那间天真的笑容,将在我记忆中永存。

柬埔寨小和尚在念经时,见到我在拍照,竟然偷偷地笑了

槟城小妹妹,害羞不得,我逗了一会儿,才哈哈大笑。。

朋友的小瓜,别看他笑眯眯的样子,可是的绝世大坏蛋!厉害的师奶杀手!

说到可爱天真的娃儿,少得了这位令我心软的侄女儿吗?

全世界的孩子们,希望悲伤远离你们,旦愿你们永远快乐。

~ by Tay Ping Hui on 01/06/2008.

27 Responses to “六一儿童节”

  1. dear斌辉,今天已经是星期天了,还有3天我就即将出发到四川去。。心情有点复杂。。也有期待。。这几天都忙着准备。也忙着采购一些东西给那里的小孩。。很庆幸我们找到了两个赞助商。和几位经济能力较好的朋友赞助了我们很多。。找到了书局的赞助商捐献了为数不小的书籍和文具用品。。也找到了玩具赞助商赞助了我们很多玩具。。谢谢各位善心人士。。

  2. 大哥的小侄女好可爱,我都想抱她了,哈哈,眼睛很漂亮
    六一儿童节快乐

  3. 哥哥你真的很关心灾区的同胞,很有爱心。那么好的你一定会很幸福的。支持你!

  4. Hello! 斌辉大哥,

    首先祝所有的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呵呵~ 小朋友是最可爱的,也最天真的😉
    唉!~ 儿童节离我好远了!  感叹呀! 时间也过
    得太快了吧!

    哈哈~不过,保持童年的纯真,这点我还做得
    挺ok的! 因为我本来就是很”孩子性” ,一般
    来说,我遇到什么烦恼时,就很快的平抚了,
    所以在我的字典里没什么叫 “想不开”,只有
    “想太开” 吼吼吼~ 如果不是这种个性的话,
    我想我应该早在小学时,就会跑去自杀了,
    哈哈哈~ 谢谢”孩子性”救了我! 😉😉😉😉

  5. 呵呵~偷偷的说,6月1日是内地的儿童节,台湾的儿童节是4月4日,
    我刚刚还在别人的博客上说,台湾把儿童节的日子排的很妙,因为
    4月4日是儿童节,4月5日就是清明节了,这是要告诉我们,快乐之
    余,也不要忘了祖先吗?? 吼吼吼~真是安排的太妙了!

    虽然是内地的儿童节,但是还是祝那些个小人类们节日快乐吼!

  6. hi pinghui.🙂 i’m a fan of yours and have enjoyed several dramas you were in. you can play the bad guy, the good guy, the funny guy… lol. and many of my friends think that your physique is what guys should look up to at all times!

    ill be dropping by here n then. till then, stay nice and cool.
    🙂

  7. 我最喜欢长得漂亮的小孩子了,很次看到长得很好看的小孩都会盯着看很久。还会忍不住走上去摸摸他(她)的脸。唉,有时候感觉那些小可人儿跟玩具一样很好玩。这样子算不算有恋童癖啊。

  8. haha…a little english pls? I’m a intellectually poor in my chinese!

  9. 最后2个好可爱!!大哥的侄女真的是狠可爱!..看一次就想去捏一次她的脸^_^

  10. Hello! 斌辉大哥,

    晚安,明天还要去上早班说,呵呵~六月了,好快喔!
    这意味著,一年已经过了一半了,也意味著,我的生日
    快要来了,我也快要老一岁了,呼呼~谁叫我是六月的
    寿星呢?! 哈哈哈~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晚安了,
    咱们明天见了,SEE YOU!

  11. 感觉中国人写文章的味道:) …哈哈

  12. 照片中的孩子们的笑容真燦烂,好可爱。您小时候的照片也一样吧,希望您也一直保持着美丽的笑容哦,永远支持你哟!

  13. 每当看到天真活泼的小孩子. 心情就会一下在愉快起来. 逗逗他们, 烦恼就抛到九霄云外了.
    小时候一直想快点长大成人. 而如今非常怀念童年时无忧无虑的生活.
    孩子们,好好享受美好生活. 珍惜父母给你们的爱.

    迟来的祝福: 愿所有的孩子”六一儿童节”快乐.
    健健康康. 茁壮成长.

  14. 大哥, 你可爱的小侄女好会摆POSE.
    瞧她那迷人的笑容, 会让世界和平的笑容.
    太招人喜欢了,好想抱抱她, 亲亲她那滑溜溜的小脸蛋.

  15. 大哥,这么晚了还没睡吗? 保重啊.
    想问大哥你熬夜的话,第二天会睡到几点呢?
    像我这样, 今天凌晨睡下, 睡到12PM之后才起床.虽然中间醒了几次, 但还是会继续睡回去. 既是夜猫又睡猪. 嘻嘻..
    等会儿要出去办点事, 晚上再来大哥这逛逛.

    TAKE CARE. BE HAPPY. BYE

  16. GOOD MORNING

    斌辉大哥,

    昨天台湾2号午夜一点多真
    的发生地震了,好恐怖喔!
    起先小摇了一下,后来越摇越大,
    不过,好险的事,只摇了几秒就停了
    ,不过,睡觉好不容易快睡著了,
    却被他在那里摇呀摇,真是有点扫兴!

    好了,话要说回来,我等一下要去上班,
    吼吼吼~所以也该是要准备去忙的时候了,
    一切等下午5点再说吧!  

    还有,你的小侄女真的很可爱! 不错喔!
    好了,SEE YOU, TAKE CARE.

  17. 喔!~ 我犯湖涂了,应该是今天才对!

  18. 斌辉,我花花又来你新家啦!注册了!

    你说的对,我们长大了,有很多责任需要我们去担,多时时间要认真,但也不要失去那个儿童心灵,那个珍贵的纯洁感。这样人生才会有意义。

    斌辉,你的侄女长得越来越像你阿,那双很精神明亮的眼神,还有些挑逗性呢,哈哈!好漂亮的一个娃娃! 你小时候也会不会是一个调皮的师奶杀手阿? 我想你应该是。。哈哈 可爱斌辉!

  19. 大哥的爱心很让人感动.
    在你的文字里感受到了真,善,美.
    喜欢来你这,更喜欢阅读你的文章, 更更喜欢你的为人,你的处事.
    让人敬佩的大哥,如果能亲眼见到你一面, 我这一生没有白活.

  20. TO:
    PH2HUAHUA

    花花,是你吗?
    你终于来了.
    高兴.

  21. 夜猫,是的,是我,花花 哈哈
    嗯,之前注册了。 我也高兴!

  22. Dear 斌輝,
    午安.之前已經有看到這篇文章...
    也看到舒賢Ann也寫了61兒童節快樂
    台灣跟中國節日不一樣
    但說真的希望世界上所有孩子都不受外界影響...
    能夠有著那份純真快樂的笑容
    我們...我不知道.或許只有在最放鬆的時候才會有吧!
    當你戰戰兢兢的做事情.或者跟社會搏鬥時...
    我想.我的微笑是收藏著的.我不輕易對陌生人展露笑容
    除非.你讓我廠開心房...那才是真正的微笑吧!

    對了.看到天下寫出台灣今天將近AM1點的地震
    我真得不得不說.因為我也被嚇到了...
    害我今天變得對這種東西感到害怕...
    這讓我想到.週日凌晨我AM2點才去睡覺
    結果被蚊子騷擾到不能睡就AM4點又爬起來...一直到早上
    過程中.將近5.6點聽到外面一陣鳥鳴...還有一隻狗一直吠
    早上8.9點跟我媽出去走走順便吃早餐...
    我跟我媽提說一大早有聽到這些聲音...
    我的感受是...是不是又那個了...我不太感提那兩個字
    有時總覺得自己對這個太敏感...但不得不說.常常會因此受影響
    沒想到今天凌晨就發生...我不敢說我的感應對否
    但是.曾經經歷的.不能因此忘記...
    就像是個經驗.教訓...讓我們知道要學會記取
    在此感同身受.那種害怕...只希望別再這樣了...
    人心...真的是脆弱的...

    ps:斌輝 你的小姪女現在幾歲阿!?

  23. 连续读了好多篇你所写的文章
    都觉得心情很低落

    大家不如一起往前看,向前走

    说些开心的事好吗?

  24. 只能说台湾今天午夜的那场地震,来的让人害怕,因为四川
    大地震的画面还历历在目,昨天台北三级的震度,宜兰六级的震度,
    已经让很多的台湾人都在说,我们还是省点钱吧! 不要再捐助四川
    的灾民了,因为搞不好下一个被捐助的是我们,可是气象局却一直
    在安抚民心,那是菲律板块推挤欧亚板块造成的正常能量释放,与
    四川的大地震无关,可是那场地震却搞得人心惶惶的。
    就连我也被吓到了,那是在摇到最剧烈的时候,我脑袋第一个反应
    就是狂念”阿弥陀佛!” 直到地震停了,我才安然入睡,听说有人
    还。。。。飙泪了!  大哥,你就可以想见了,地震对我们台湾民
    众的阴影有多大了,唉!~真的很恐怖,绝对不像那个骚货沙郎史东
    说的什么有趣喔!  那个骚货,他以为地震是在坐摇篮,还是在荡
    秋千呀? 我只差看了没当场晕死给他看了,唉!~只能说那场地震
    来得真不是时候,让我们每个人都怕怕喔!

  25. 喔!~天啊!~又把今天打成昨天了。。。我晕!

  26. 喔!~Melody,你也对地震有感应了?
    呵呵~ 我还以为只有我咧!
    我先前对于地震的预感超准的,
    可是这次的预感失灵了,也不晓得是为什么?
    像921发生的那一年,我早在那年的暑假,
    我就有强烈的感觉,那一年绝对会有地震,
    因为地震这两个字,一直在我脑海里不断的排徊,
    可是,我那时也说不明白,为什么我的脑袋
    会突然想到那两个字,而且不是一次,而是好
    几次,没曾想,那一年就发生了这个灾情那么
    严重的大地震。

    还有一回,我去逛唱片行,逛一逛我的脑袋里
    突然也浮现了这两个字,当天晚上就一阵摇摇晃晃了。。。
    呵呵~ 这次我确没感觉,也不晓得,是不是因为
    四川大地震,让我每天都会想到这两个字,所以
    想到也不知哪个是真的预感了。。。

  27. Your niece looks sweet. Take good care of her but don’t spoilt her. So, she will grow up to be a charming lad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