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4

话不必多,把灯关了,闭上眼睛。享受。
Let silence prevail,turn off the lights,close your eyes. And enjoy.

有时候,在简单中找到优美,方为最高境界。我明白了,你呢?
Sometimes, to be truly enlightened, is to find beauty in simplicity. I understand now, what about you?

~ by Tay Ping Hui on 02/06/2008.

74 Responses to “好歌4”

  1. HAHA,
    这次能否坐上”沙发”这宝座呢?
    好久没有享受到坐沙发的滋味了.
    大哥, 难得碰到你一更新我就留言.
    HAHA,,,

  2. SO DO I.
    I ENJOYED THE MUSIC. SO BEAUTIFUL.

    在睡之前能欣赏到这么优美的音乐.我想我这个觉将会是美梦连连.
    大哥,谢谢你的好歌.

  3. Dear 斌輝,
    這首讓我憶起.你放在Sina Blog的這首歌
    殷文琦老師的《小小的夢想》 (鋼琴版)
    很舒服.帶著感動.中間副歌部份.更讓人感到表達 振作向上 的感覺
    我還為此寫了一篇Blog文章...
    有時聽聽輕快.單純的演奏音樂...是感到很Relax的
    會讓人感覺.世界好祥和.平淡.安寧.平靜...

    剛又再次聽了一次...但這會得工作了.Bye…See you!

  4. 斌辉大哥 近来可好~~希望你一切都好~地震过去这么多天了 但心里一直平静不下来 愿死者能安息 生存下来的人坚强的生活吧

  5. What is the name of the music? Thanks.

  6. 我也明白…🙂

    简单里的的美

  7. 换个音乐,换个心情…

    人生还是很美丽

  8. Dear 斌辉大哥,

    一场优美的音乐享宴,让人心情都无限的开阔了起来!
    对于繁忙的现代人来说,这是一份难以寻觅的一份宁静。
    真好! 谢谢大哥!

  9. 音乐让我陶醉,名字是什么?
    换个心情,人生更完美,感谢大哥对大家的鼓励

  10. 很好听,我也想知道这首歌的名字,斌辉哥哥公布一下吧,谢谢!

  11. Hey! Thanks for the translation😉 it made it really easy to read! Love the type of music you recommend..they so listenable. You know especially ‘Fields of Gold’ – really loved her version. Thank you for sharing!

  12. GOOD NIGHT

    亲爱的斌辉大哥,

    明天再见了,我今天好累喔! 想想也该是去睡的时候了,
    你放这个视频里的音乐,很好听,也很清淅的感觉,
    对于,我这种喜欢听歌词偏贱的歌曲的人来说,是一股清流,
    (PS. 歌词偏贱的代表,糯米团、张震岳、陈雨霈。。。)
    不错喔! 支持! 呵呵~晚安,明天见!

  13. Thanks for the music. What is the name of this orchestra? I love it very much. You are so wonderful as to source for us to listen. It is pleasing to the hearer.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Good night….. & good zzzzz……

  14. Dear Ping Hui,

    It’s a beautiful piece of music. Lovely. I would like to recommend you a very touching piece of music by Yiruma – Kiss the Rain. I think if someone can fill the music with lyrics, it’s gonna be a heartbreaking song.

  15. dear斌辉,现在是凌晨两点多。明天的这个时候,我已经在飞机上了,12.30 分的飞机,大约早上6.30抵达北京,再由北京转机到成都的机场在坐车进入都江堰。
    我现在的心情。。期待。心想到我们的到来可以带给那些孩童们快乐。就觉得很安慰。我的心情很复杂,不知道到了那里又会是怎样的心情。难免有点紧张,毕竟我不知道地震后会是怎样的一番情景。也只能为自己打气。。我的团友。。都是年龄跟我相仿的20多岁。。很感谢大家的父母都没有很反对我们这次的计划。但是当然有些父母还不是很能接受我们的举动。相信这是爱子心切吧。。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想上来跟你,还有各位家人们道别。
    谢谢大家给予我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们会加油的。
    斌辉,还有各位,我会帮你们把祝福带给孩童们的。。
    斌辉,好一阵子,我想我都没办法上来给你留言。。
    我会很快回来的。。斌辉,再见。。家人们。。再见。。
    我会把所见所闻带回来和你们分享。。。
    四川的孩子们,姐姐们和哥哥们来了哦。。

  16. Dear 斌輝& All家人們,
    早安!am2:00前陪伴著Sandra聊天…
    我想再過不久 將有兩週的時間 沒有San這位好友的陪伴
    但我相信 我們大家一樣 都會在心中給予他們最大的支持!
    San & 夥伴們 加油~給予你們最大心靈的支持!
    也等候您們的回來!希望給予我們他們的資訊 讓我們更能知道他們好不好!

    哇…San 你幾才睡阿…AM03點多嗎? 不是都說了 我們也該早點睡
    早睡早起 哈…但看來 有人比我們晚睡…3:30還在網路上…
    斌輝…您會不會太晚啦…哈! 得去工作了! Good Luck!

  17. SANDRA,再见.
    祝你一路顺风.

  18. 不知咋滴, 今晚,进不了SINA老家. 网页打开了.但就是搁在那,纹丝不动. 我哭…

    大哥, 现在的这个模板更COOL哦.

    听着音乐,一天的疲劳渐渐地消失了. 但睡意也来了.

    明天又将是个漫长的一天.

    大哥, TAKE CARE. BYE.

    又试着去老家. 还是不行.

  19. 斌辉大哥,

    哇!~你换版面了,不错看,不过,操作上,让我变得不太习惯了!
    但是这是暂时的,哈哈哈~我相信我会慢慢习惯的!

    快要去上班,再此我先祝福Sandra,祝你一路顺风,bye!~
    你这几天不能上网的日子,我们都会想你的,你们好好的加油喔!
    希望,等你回来后,能听到你的好消息,别忘了与我们分享喔!

    还有,辉哥,你也一样加油喔! 期待你的新戏喔!
    (大哥,你睡得可真晚,凌晨三点多了,还在网上看我们的留言,辛苦了!
    没事,你也早点睡吧!加油!)

  20. 大哥说要关了灯再听…我等天黑了再听……

  21. Thanks for the recommendation!! Yes, I do agree beauty does lie in simplicity.

    New blog format is much organised compared to the previous one. Thumbs up for the effort!

  22. Hi 斌辉,
    只是想知道你是不是一个懂得生活的人?

  23. Good Night! 斌辉大哥,

    呵呵~ 祝你今晚有个好梦,你没事就早点睡吧!

  24. 哇!~我刚刚看了,我竟然是第71000的访客喔!

    网志统记
    71,000 hits

    哇呵呵~ Lucky! 真是太Lucky了!
    还让我蒙到了个整数,哈!

    大哥,你加油! 这几天台北成了雨都了,见天的,就是在下雨。。。
    未来的几天都是这样的天气,真是烦死人了! 唉~
    就因为这样,所以今天下班前,伞架忘了收进来,就放在门外,结果铁门一下下来,
    整个铁门都歪了,伞也都骨折了,还好,有即时发现,不然铁门坏了,我们三个
    上晚班的人,就准备夜宿营业所了! 好险,好险!

    好了,就这样了,我闪先…. see you!

  25. Haiiii .. sleepy ….. good night.

  26. 大哥,
    你的老家今天怪怪的,我刚刚去你老家留言,留完了,就去看一下,结果才一看,下头的评论全都多了一大堆的红叉叉,就连表情符号也显示不出来,全是代码,重新关闭,再打开,你的老家就变成了旧版的模式,多刷了好几次,还是一样,后来没辄了,我索性就不刷新了,直接关掉,试试自己的博客重新刷新后,会不会也是会变成旧版的板模,结果没有,再刷了一次,也还是一样,后来再进去就不行了,就连我去文芳的博客也是一样,不过更惨,是连进都进不得,难道新浪是嫉妒人家博客太红了,所以只要访客多的,就会变成这样?? 我无言了!!!!

  27. GOOD AFTERNOON.

    大哥. HAVE A GREAT DAY.🙂

  28. Hello! 辉哥,

    呵呵~ 要去上班了,一切就等晚上回家后,再说了。。。
    我估计,现在sandra现在应该已经上飞机了吧!
    不管如何,总之祝他一切顺利!前几天,在台湾的大爱电视台
    看了一下新闻,都是在讲地震的,看到一段访问,是访问灾
    民的,那位灾民说,他们最希望的,就是能重建新家园,
    可是神情却不是透露出希望,而是无奈,而且他们的床,还是
    在破碎中家园中,挖出来用的,就连住的地方也是搭一个简
    单的帐篷,洗碗是用消毒水,唉!~到处都是断垣残壁,
    岂是一个惨字了得呀! 他们活著的人无奈,我们远方的人,
    则是看著辛酸,要怎么说呢? 希望他们的家园早日重建好,
    能够快快乐乐的生活著吧! 大家加油!

  29. 大哥, 天下,信不信由你们.嘻..我曾经是第55555个访客.有点后悔当时没有留言,记录下呢. 下次会记得.(觉得有点幼稚哦) 开心嘛.哈哈..

    我这两天进大哥的老家的感觉跟天下的大同小异. 打开网页后. 就一直缓冲.找不到登入处在哪. 要到空间才能登入. 大哥的老家是否也换了模版.登入后有时候是新的.有时候是原来的. 原来的模版进去时,感觉比较快. 而新的就有点让人哭笑不得.

    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听着大哥老家的背景音乐. 啊… 困了.ZZZZZ

    大哥,TAKE CARE.

  30. DEAR 斌輝 & ALL 家人們,
    剛接到San的馬來西亞朋友通知…
    San他們已經到 四川了!
    在此跟大家報個平安摟!

  31. 哈哈,我来啦~~~~~来这里好难啊,还要上代理服务器,小熊不远万里,飞奔ing~~~~

  32. 黑黑的背景,看得小熊都困了^^

  33. 大哥,几天没来你的新家,变得不一样了呢。不过还是挺好看的。最近比较忙,很少来大哥的新家了。很牵挂呢。希望大哥一切都好。

  34. 楼上的夜猫,你可以去买彩票了,55555都让你给蒙到了。。。。

    Hello! 斌辉大哥,
    在你老家留言完了,再来你新家留留言,嗯!~要说什么呢?
    这个,这个,这个。。。。好吧!~你去老家的留言板看吧,
    你就知道,这里我就不多说了,哈哈哈~ 先让我笑一下吧!
    好了,晚安,祝你今晚有个好梦,明天有个美好的开始,
    最后,我还有一个请求,就是,请。你。早。点。睡!
    哇!~你比楼上的夜猫,更像夜猫^^ 好了,不说了,
    你加油喔! 我要去睡觉了,不然等一下,我可能会被炮轰的,
    晚安,咱们早上见,See you!

  35. 偷偷的说,今天比较开心,因为上班时,学了一点新东西了(管零用金),不过,今天都是人家操作给我看,明天我一定要自己操作一次,不然,这零用金我要怎么管呀?呵呵~努力学习,听大哥的话,不管遇到任何的挫折,都告诉自己”永不言败” ,大哥,为我加油一下吧! 哈哈哈~

  36. Good morning 斌辉大哥,

    今早真是让我太惊讶了,因为七早八早就看到有一个
    新加坡的博友名字叫做阿谁阿谁的,把我做成了游戏的主角了。。。
    不过,他帮我安排的游戏还不错,是走钢索><,游戏中的我,
    身材还算苗条,不赖! 呵呵呵~ 我已经把他贴到我的博客了,
    准备让各位好好的大笑一番了,自娱也娱人嘛! 我倒~~~~~

  37. 大哥
    我来咯
    哈哈
    怎么改了模版了呢
    西西
    不太习惯捏
    卡卡……

  38. 哈哈哈~要去上班了,今天图书馆没开,所以要早点出门,晚上见!

  39. 下午安,大哥.:)
    祝你一切顺利. HAPPY EVERYDAY.
    TAKE CARE.

  40. Hello! 斌辉哥哥,

    晚安了,祝你今晚有个好梦,
    呵~ 今天开始学著自己操作怎么管理零用金的流程,
    说来,还满简单的,可是慢慢的,我也觉得,我的责任变的
    不轻了,不像先前,我只要每天上班补好我的货,站好我的收银
    就好了,其他什么都不关我的事,现在不同了,但是,不管
    这一路上遇到什么挫折,我想我都会有勇气去克服的,因为
    ”永不言败” 嘛! 对吗?? 如果这么容易就被打到了,那我不
    是比那些肢残人士还不如了,所以为此,我要更努力去学习
    工作上的每一样东西。呵呵~

    好了,为什么我会说那么多呢? 因为我只是有感而发罢了!
    今天的学习操作,让我忽然恍然大悟了很多东西。嘻嘻~

  41. Dear 斌輝 & All,
    現在San在線上…他們一切安好
    只是看到孩子們的情況 多少會有點傷心…
    但他們都很努力的去照顧
    相關情況 我晚一些在告知大家!

  42. dear斌辉和家人们,
    你们还好吗?现在是凌晨一点
    我在这里临时设立的网络站(在帐篷里设立了一个临时网络中心)
    多数都是让义工们和灾民们联系家人,当然最重要的就是让记者朋友们传送新闻。
    谢谢慷慨捐出电脑的公司。这里上网要上网卡之类的东西。,
    那天抵达了成都,坐车作了好久,又步行了好几个小时才来到都江堰
    望着一大片的残垣断瓦。心理尽是无助感。也很难过。看到小孩们,心里的感觉很复杂。
    他们真的很可怜,有些孩子还不知道父母,亲人,同学们已经遇难。。
    还一直问他们什么时候会回来。。我们听了觉得好心酸。。
    很多孩子,还没有走出阴影。眼睁睁看着同学,老师们,家人们被活埋。。
    那个画面,挥之不去。而我们所做的,也只能尽量开导他们。。
    看着他们渐渐重拾欢笑。我们也觉得很安慰。。
    这两天,就派糖果,教孩子们读书,当起临时教师。
    看到孩子们因为我们的到来而开心,这正是我们的目的。。
    但是,说真的,现在的心情很沉重。。
    亲身体验这个情形,灾情比我之前想象的还要严重。。
    看着市区亲人们的孩子和灾民,看着随处倒塌的建筑物。。
    心理的感觉是说不出的痛苦。。难过。。
    但是在孩子们面前,我们必须强颜欢笑,因为我们是他们的开心果。。
    所以只能在夜深人静时,等孩子们都睡了。。
    来自世界各地的义工们都聚集一起聊天。我们才能把心情释放出来。。
    昨天是第一晚,我整夜都睡不着。。翻来覆去。。
    昨天,也发生了很多次余震。。
    第一次经历地震,感觉很可怕。。但是孩子们更怕。。
    所以余震一来时,我们就抱着他们。。
    至少让他们有个依靠。。
    好了。斌辉,这里的线不是很稳。断断续续了好几次。
    我也该回去睡觉了。。
    如果有时间,有机会,我国几天会再来向各位家人们报个平安。。

  43. 在听这首歌时不知为什么突然想起曾经在书中看到一句话”寂寞是一种清福”.

  44. Dear 斌輝%All家人們,
    早安!今凌晨與San在網上大約談了一下…
    就如同San所寫他們在那的情況…
    當我看到San寫…孩子們有些一再的問著家人們何時回來
    我整個鼻頭酸了…但不敢哭 或許該說哭不出來了吧!
    雖然自身無法體會他們還未或者已經知道情況的孩子們的心情
    但是自己體會過外公離開我們的情況 能體會那種痛的感覺

    現在…唯有給予這些陪伴的孩子的開心果 多一些支持!
    加油摟!朋友們… 希望我們在你們的背後是一份堅強的後盾!

    得去認真工作了…Bye! TakeCare All!

  45. 慢慢听~
    王菲的流年很不错哟,虽然是一首老歌了,但很好听!

  46. HOW ARE YOU? 大哥.
    看你昨天到今天都没有上线,猜想你肯定又很忙了.
    最近大家好像都很忙哦.忙于工作.忙于学业.忙于爱情…哈哈..忙碌的六月份.
    这个月,对于我来将是个紧张,忙碌的月份.
    大哥,保重.

  47. 大哥.
    差点忘了.
    今天是端午节哦.
    祝你节日快乐.

  48. Hello 辉哥,

    你今天很忙吧?! 我想~
    加油! 嗯~今天在你老家留了一堆的留言,
    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了,希望你早日回来更新,
    我们期待著,你要加油喔! see you ! take care

  49. hi bh,好久没留言了,因为最近都好忙。原来你更新了好多回,又换了版面。
    喜欢你拍的那些孩子照片,还有你在新戏里的角色。一个会为妻子煮饭的丈夫。以前在国外念书时,有个男生为我烧饭,当时我感动得掉眼泪。

    hi melody,谢谢你为我加油!我会努力把摄影技术搞好。你好厉害呀!我不常留言,你却猜得到我在新加坡。祝你生活愉快!

  50. 好就没有来大哥的新家 不好意思 道歉道歉

  51. thank you for english.🙂 it helps me to understand what you’re writing because i’m korean.🙂 love this mucis! ^^

  52. 斌辉大哥哥,

    晚安,我也该去睡了,明天还得早起去上班呢!
    大哥,你去老家留言板看时,别花轰(发疯) 喔!
    因为,你老家的留言板,今天都被我和熊熊给霸占了!
    我们两个一人一篇,在那里七嘴八舌的说了一堆,
    还在那里打起赌来,打什么赌呢? 就是打赌你什么
    时候会回来更新了喔!~好了,其实也不用说太多,
    你有空时,去看看就知道了,你会发现,咱们俩个还挺
    长舌的,吼吼吼~最后,祝你今晚有个好梦,早点睡觉吧!
    大哥哥~~~~呵呵~~

  53. Good Morning!

    大哥哥变忙了!~ 这一天多的时间,都没见上来贴留言,
    哈哈~ 看来与熊熊的打赌,我Win的机率比较大,呵呵~
    好了,等一下要准备去上班了,大哥,没事的话,你就早点
    回来更新吧! 没更新,贴个留言也是可以的,我猜,现在
    大家给你的留言应该是爆多吧!? 吼吼吼~ 好了,去梳洗一下,
    去上班了,傍晚见了! see you, take care.

  54. 大哥. 下午好.🙂
    TAKE CARE . GOOD LUCK.

  55. 大哥,绝对佳人真的很好看,我看了五集,好喜欢这部戏,很真实,女人当自强,当住家男人真够难的

  56. 嗨!~辉哥,

    你真的很忙喔?! 呵呵~两天没回来贴留言了!
    嗯!~ 其实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呐?! 反正就,加油咯!
    最近对广告太悄有独钟了,都是同事,三不五时,就
    在那里讲台湾的一句广告词 ”我是想要逃,不是小杨桃”
    ,让我现在迷上广告了! 呵呵~发觉台湾的广告,还满有
    意思的,所以也就去Youtube挖了一堆台湾的广告,放在
    自己的博客上,但是都找些好笑的来放,呵呵~好了,迷
    上广告的人,要先闪了。。。晚安咯! 期盼你早日回来
    更新呀! See you tomorrow!

  57. Dear, are you busy? You have not written on your blog for a few days. Take care. Have to get up early. Must sleep now. Good night.

  58. 大哥,今天是端午节,在此祝你端午节快乐喔!

  59. 大哥,端午节快乐.吃粽子了吗

  60. 关于夜猫说的,”最近大家好像都很忙哦.忙于工作.忙于学业.忙于爱情”
    而我呢?!~忙著搞笑,哈哈哈~
    我的宗旨就是,你开心,我开心,大家都开心! 人生开心就好!
    忙碌的大哥,一定要快乐喔!
    好了,刚刚在自己的博客发表了一篇 “来看看真正的美女是长做什么样?”
    现在,我又要去忙了,”来看看真正的帅哥是长做什么样?” 了,
    该去找图片了,大哥,see you , take care ,我闪了@~@! ~~~~

  61. 今天抽空来你的新家看看~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来了。。。

  62. 真正的帅哥生做啥样的照片还没去找,到自己在博客里贴上了自己无聊制作的游戏了,吼吼吼~ 好玩! 真是好玩^^

    再过一个多小时,端午节就要过了,呵呵~
    大哥,你自己加油喔! 明天我休假,再上来看你吧!
    我现在困了,哈欠连连啦!~ 去睡了, See you tomorrow!
    take care!

  63. time and tide wait for no man 要好好把握时间

  64. 大哥,
    这几天你好忙喔!
    呵呵~有时间就早点回来更新吧!
    今天在自己博客中有讲到你,
    呵呵~其实也不是讲什么,就写一下
    怎么知道你的,那离奇的经过,
    有多离奇呢? 就是,这么离奇,
    我在讲废话,不要理我,反正
    只能说是离奇吧! 因为我自己也没
    想过,我会突然变得那么的支持你,
    就把一些经过,贴在自己的blog里,
    与一样是你的纷丝分享一下咯!
    呵呵~祝你天天开心呀! see you , take care

  65. heya do write soon!😉

  66. 我来了,哈哈哈~
    大哥,How are you?
    要好好保重自己喔!
    别把自己忙怀了,呵呵~
    你没回来更新,还真的是会想你捏!
    嘻嘻~

  67. Ping hui :

    Good night! see you !

  68. 看了sandra的留言,此刻的心情好悲痛。。孩子们,你们可要坚强啊!!只要活着,就会有希望。。我但愿此刻的我也能在灾区里,但太迟了。。如果我早些看到sandra的留言或许我可以连络上她与她同行。。

  69. Hi hi! How are you ?

    We miss you so much !

  70. 大哥,晚安咯! 呵呵~
    大哥,你的魅力大呀!
    哈哈哈~~~~~~~~~~~

  71. Dear piglet,
    你之前的名稱也是這個嗎? 還是我眼花 以為不是這個?
    看來我要翻舊的留言來看了… 最近忙到記憶力很差!
    斌輝剛換版面有1周左右吧 若沒有記錯 嘿!
    我今天有大約上新傳媒的video看<>的前7集預告片…

    真的想對斌輝說 演得真的很好 跳出我對以往看過你演出角色的框框
    感覺有更進一步的感覺…劇情安排 也不賴!
    哈 等斌輝你以後要演60多歲退休年齡的上班族的話
    我很想分享我的家庭的故事(現在家裏處於轉換期) 給你演 哈哈哈!
    PS:piglet…大家都 生活愉快 Hope…

    Hello… scarlette,
    Nice to meet you!
    Sorry… My English not ggod.
    Wow! You’re come from korean.
    How do you know “PING HUI”?

  72. 我现在每次“跑去” utube 就是为了听这首歌! 太好听了!

  73. Sakamoto Ryuichi –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Just click on the video and it brings you to youtube with the name of the musician and song.

  74. hi ping hui! ever since i chanced upon ur blog, i’ve been impressed with ur posts and the list of songs that’s playing in ur blog. have been trying hard to perfect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thats in this post!
    looking forward to more great posts from you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