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也!

各位兄弟姐妹们,好久不见。过去几天都没有办法上网, 因为电脑出了点问题。每次只能够在网待上五分钟的时间就被踢出去。搞来搞去也找不出为什么,好郁闷!由其是上星期五美国那边公布了最新的失业指数后,全球 股市猛跌,满城风雨,无法上网查看最新的经济状况,可真的是惊心胆跳。

今天早上,突然间又一切如常,终于可以再上网了。虽然不了解其中道理,但那管他那么多!先向大家报道!好多朋友留言问候,关心十足,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了。

好想写多点东西,但得赶去开会了,今晚也会有篮球练习,所以看得到明天才能跟大家分享我的近况。。

要耐心等多一天啊!

~ by Tay Ping Hui on 11/06/2008.

39 Responses to “我回来也!”

  1. Dear 斌輝,
    廢話不多說…加油摟!
    不管這幾天有多亂…對我來說…可能你還好!
    但希望一切不影響你的愛心表現 還有 對工作的熱忱!
    TAKE CARE & GOD LUCK!

  2. 嗨。斌辉和各位家人们。是我。sandra.
    今天因为工作上有点事要处理。所以就上网用msn交待。也顺道来这里探望各位。
    斌辉最近好像都好忙,但是终于看到你更新了。
    今天,我和价位相携而来的朋友们沉浸在一片难过的气氛中,
    我们这里有位叫乐乐的小朋友,是个5岁的小男生。
    他和姐姐还有爷爷在这场地震中幸存了下来。但是父母就离开了他们。。
    乐乐一直都不知道父母离开了他们,每次都问我们什么时候会回来。
    乐乐的姐姐是当场看到父母为了保护他们而被压死。。她才8岁。。
    却要承受这样的经历。。这件事对她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但是为了年幼的弟弟,她必须在弟弟面前扮作无事发生。
    乐乐每次问她,到底爸爸妈妈到哪了。。
    而姐姐也只能每次找借口。。今天早上,乐乐又开口问到底爸爸妈妈到哪了。。
    刚好那时我在他们身边。。我听见姐姐告诉乐乐。。
    “昨晚乐乐睡着后,妈妈有打电话来,原来奶奶一个人在天堂很寂寞。。
    没有人陪奶奶聊天。吃饭。奶奶很生气。。
    所以爸爸妈妈就去探望奶奶一下。。。
    等到奶奶开心,爸爸妈妈就会回来了。。”
    我和另一位义工在旁听着,眼泪不自觉得流了下来。。
    乐乐的爷爷在旁听着,只能紧紧地抱着乐乐和姐姐。。

    来这里,已经一个星期。也还只能再呆一个星期。。
    但是,这个星期。我看到很多孩子们的脸上渐渐有了欢笑。。

  3. 我拿沙发了?哈哈。 斌辉,你回来了真好,想你了。

    你电脑蛮有趣的,能把你 ‘踢出去’ 可爱。。哈哈。 斌辉你在美国股市投资了? 现在电脑恢复正常了就好。

    对了,这里右边的字体都弄大了一些,好看了! 恩,你开心的去练习篮球吧,过后再来和我们分享你的近况。

  4. 斌輝..開會是不是新的戲啊? 很期待喔..
    不知我們會不會相遇呢?
    請你好好照顧自己喔!!

    see ya!!
    ^^

  5. 大哥也买股票了吗,我们每天都在关注股市,虽然本人不买股票,但买的是基金

  6. I’ve been following your blog for awhile and it has been an interesting and insightful read.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personal thoughts and may the best be with you always.

    Oh, and i love that song below. So much nostalgia.:)

  7. 斌辉哥! 你赶去开会是为了你的新戏吗?=D

    p.s 你在绝对佳人里演得好好哦!总觉得不管你跟谁演 couple 都很配!

  8. 来了,看看你,没带水果……

  9. Honour and Passion 做了!!

  10. 大哥哥,你回来啦!~很开心看到你回来呀!
    网路上不了呀? 不要郁闷了喔! 知道吗??
    因为现在郁闷的不只有你一个了,就连我
    也郁闷了,我的Blog上不太了,算了,就
    当今天公休好了,本来想写我今天干的白
    痴事,我真的严重发觉我有职业病了。。。
    那就明天早上再来写吧!
    好了,晚安咯! 明天我要上早班呢!
    祝你今晚有个好梦喔! Goodbye! 明天见…

  11. 最后,补上一句,ok! 我们等你………

  12. There’s a problem with my laptop for the past few days too.
    Just the entire afternoon trying to salvage but in vain…
    So spent the last 3 hours creating recovery discs and restoring the entire system.

    幸好最重要的文件有save,不然要哭死了

    AtelierGal
    http://blog.pixnet.net/AtelierGal

  13. Wish you have a good night rest. Bye!

  14. 怪不得啦,还奇怪大哥这两天为什么没有消息,一直觉得很奇怪!原来是电脑作怪.现在科技发达了,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电脑真的是对学习,生活有很大帮助.但是如果它出了什么问题就恨不得砸烂它,真是对它又爱又恨!

  15. 斌辉大哥,您好!我叫阿包!蛮喜欢看你演的戏!但没想到你也会唱歌!看到了你的blog后,原来你的生活也很充实哦!相信斌辉大哥现在的你也还在担心着,四川灾民的情况吧!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祈福和加油吧!

    最近,有感而发创作了一首四川赈灾歌曲,
    歌名是“给你们祝福”。
    请斌辉大哥听听这首歌,支持四川的灾民们!可以到我的blog
    http://abaoophoto.blogspot.com

    希望能为四川灾民尽点力!谢谢^^

  16. 大哥,
    呵呵~ 早安啦!~等一下要去上班了,
    从昨天到今天,我还是一直在郁闷,
    因为Sina老是怪怪的,不是”找不到
    伺服器(服务器)”就是网页开了老半
    天,还开不完全,我极度晕眩!

    算了,就祈祷下了班后,它能正常一点
    咯! 好了,我的话也说完了,那就先
    告辞啦! 你加油喔! bye bye
    (期待下午你的更新呀!嘻嘻~)

  17. Dear Pinghui,

    Wow….its amazing that i’ve got to be the first to leave a comment here! Hoooray!! haha…Great to see your new update, hope to see another one sooon lahhh!! Take care and all the very best!!

    lots of love,
    Helen (Beijing) xxx


  18. 会等你的啦
    你放心好了
    看到你回来的消息
    我太激动了
    还有还有还有你说话的口吻很有趣
    非常像我一个朋友也!!!
    为什么要联系篮球啊?要比赛吗?

  19. 嘿斌辉

    每次都很其待你的书写文笔。加油!永远支持你的fans。

  20. 斌辉大哥,How are you?

    刚刚下班没多久,上来晃晃,你今天很忙吧!
    呵呵~因为你今天也没贴留言,莫非,你今天
    上网又不正常了吗?不会吧!好啦!不管如何
    ,还是希望你早日回来更新喔!
    呵呵~我到昨天也才知道,原来当艺人的,也是
    要开会呀?!真是开了我的眼界了,有一句话说的好,
    隔行如隔山,真的没错,哈哈~不吃演艺圈这行饭的人,
    真的不知道原来艺人们也有会要开呀!呵呵~就不知
    道当艺人,要不要打上下班卡?我想应该是不用吧!又不是
    做什么规律的工作,呵呵~大哥,对于我的白痴问题请见谅,
    因为我还真的不了解你做的那个行业,所以见谅啦!
    好了,好了,不多话了,你加油! 我们期待你早点回来更新,
    也不断的期待著你的新戏喔! take care! see you!

  21. :-)今天就在这里等了

  22. testing

  23. 大哥,你的明天是什么时候呀? 是真的”明天”还是”后天”,还是”大后天”
    诶~~有点无解捏! 哈哈哈~ 知道你很忙,所以那只是跟你开玩笑的啦!
    好了,时间也不早了,先跟你说声晚安先,虽然我明天休息,但是还是要早点睡,
    希望明天能看到你更新喔! 晚安啦,大哥,你也早点睡,虽然我也了解,基本
    上这个。。。。很难,但是,有梦最美咩! 嘻嘻~

  24. 想问一下,斌辉大哥
    除了演戏之余
    通常还有做什么让自己的生活充实一点?
    因为我无法想象以后出来工作是有多么的无聊呐~

  25. 听说你要来BP蓝球比赛了, 要加油噢!

  26. 终于看到大哥更新了,真开心,现在每天上大哥的博客貌似成了我的习惯了,也是一种享受!!!

  27. Hello,my name is iris,I’m your fans,please accept my wishes for you, may the joy and happiness around you today and always!

  28. 大哥,你又消失啦??還是你的Internet又掛點了,呵呵~
    好了,最後祝你天天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西西..
    呵呵~大哥的工作挺累的,要多多注意休息才是…
    不要太累喔! 呵~大哥你是打籃球,我是被籃球打…
    ok啦! 就這樣嘞! take care , see you!

  29. 哥哥,好久没来你的新家了,刚刚费了好大劲才登上来。希望早点看到哥哥的新消息呢。

  30. 哈哈 大哥也许中毒了哦

  31. 大哥,晚安,你也早点睡吧!
    刚刚在你老家看了弦动我心的留言,
    我才突然发觉,大哥,你的电脑有可能
    会不会是中毒了,呵呵~有时间记得,
    把你的电脑扫一下毒,如果真的还是不行的话,
    那大哥的电脑可能就要拿去送修重安装软件了,
    但是如果自己有Windows XP or visita的原版软件,
    自己又会格式化,并且也会自己重安装那是最好不过的,
    因为送修真的挺麻烦的,而且我想你如果拿电脑去送修的
    这段期间,你的邮箱大概会爆吧! 新加坡那里我是不知
    道送修要多久才会好,像据我上回的经验,我一个电脑中毒
    ,拖了好几个星期才好呢! 所以大哥看到了留言后,快点
    好好的用防毒软体努力的扫过一遍,如果有病毒能删的就删掉,
    不能删的就把它隔离起来吧! 如果真的中了,就麻烦了!
    我呸呸呸~乌鸦嘴,大哥的电脑才不会中毒呢! 呵呵~大哥,
    明天见啦! Good night , take care

  32. Hi! This is my first time view you blog. Actually you can sing well. Yesterday night the Show “Bao jia Wei Guo” was the last episodic, I like the Song name call “Gen Wo Zai Yi Qi” that you sing it’s nice… Hope that next time still can hear you singing hor……. =)

  33. 大哥工作最重要.

    这股票真的是跌的可怕..我爷爷都跌了好多块…大哥的呢…

    那个网络自动被断..情况有很多种呢…踢出去是指网络线缆被断开还是拨号自动断开呢…如果是网络线缆被断开,就可能是你们那网络不稳定,或网线网卡松了..是自动断开的话,有可能是中了毒哦..还有可能也是网络不稳定.
    我也不是很专业啦,但是基本的问题还是知道一些……最懒的方法就是把重要数据和软件安装包备份到移动硬盘保存,然后重装系统啦..什么问题都解决了,嘿嘿我中了毒就是这样弄的,1,2个小时就弄好了..

  34. Hi, Is there any chance to act in tcs without joining those competition?

  35. chanced upon Tay Ping Hui’s blog when i was nursing stomach flu at home….watched a few of his drama shows,sort of like him as an actor cos i feel he’s unpretentious and looks friendly:-)

  36. 大哥,
    你好几天没回来贴留言了捏! 不会你的网路真的挂点了吧! 真心期盼你早点回来,晚安咯! 在去睡之前,先给大哥献上一个冷笑话。。。。。。
    请问,人在什么时候会心情变得很Blue(忧郁)呢?

    正解:三过家门时 – 因为三过家门而”不入”(Blue)
    我现在终于明白大哥你的郁闷不是没有原因的,哈哈哈~赶快头带钢盔跑走….

  37. nice..:)

  38. Ping Hui :

    How are you ? 快点回来吧! 快点回来吧! 我已经在你的博客里来来回回千百遍了,你还是没贴留言呐! 也没更新呐! 有点小小的失望。。。呜呜呜~
    网络怪怪的,要赶快去把他给看好喔! 你太久没上来 俺们都会很想你的,你要加油喔!有时间就回来报告一下近况吧! 我们都挺关心你的!

  39. 大哥,久违了.
    三个字: 好想你.
    原谅我的不辞而别. 很惭愧.这么久没来问候你.
    再来五个字: 真的好想你.
    也很想大家.
    前段时间,唉.LONG STORY.
    在老弟店里帮忙.每天早出晚归.由于店里人手不够.再加上我们都是新人.没什么经验.生意又很忙. 所以一整天下来,脑力,体力都受苦了. 跟大哥说句心里话:自打来美国这几年以来.都没这么辛苦过. 应该说是从小到大,都没这么苦过.
    这几天.简直就是过着原始人的生活,隔离手机与电脑.
    一直坚信着—先苦后甜.
    今天是父亲节.
    给大哥的爸爸送上晚到的祝福: HAPPY FATHER’S DAY. 身体健康.
    大哥,谢谢你花宝贵时间来看我的留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