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Finally

大家好!那天电脑恢复正常之后,接下来两天又短路了!超郁闷!所以今早再次给电脑做了个全身检查,终于发现问题不在电脑,而是调制解调器!把它换了之后,问题终于解决了!

Hello everyone! After the temporary recovery a couple of days ago, my computer went bonkers yet again! I was so frustrated! I decided to give it a full checkup again this morning and after much trial and error, I finally concluded that the problem was not the computer but the modem! I changed it and now everything is good to go again

不好意思,先在这里道个,因为我知道我上一则文章之后,好多朋友都非常期待我回家报到。所以想在这里跟大家说,“我真的回来了!”

I feel really bad, because I know that many of you were waiting most anxiously for me to come back after my most recent post. But now I can confidently tell you, that I am really back!

先暂时一别,很快又会跟大家见面的。。。

That’s pretty much all for now, we shall meet again soon...

~ by Tay Ping Hui on 15/06/2008.

14 Responses to “终于 Finally”

  1. Hello!斌輝,
    晚安!等等我也得去睡了!剛經由San告知你更新了…
    她因為人有點不舒服 所以先下線休息了!
    我跟她說 多喝水 早點休息吧~好像昨晚餘震不斷
    因此 她也睡眠不好 真是辛苦了 …

    San他們一群人將搭週二凌晨的班機回馬來西亞了…
    我想孩子們肯定會很想念他們…
    由於倒數了 我想這幾天他們也會很忙
    我明日週一我想也是吧! 一堆樣品回來 有得對了!

    剛看到U頻道要推出新節目 之前有跟你提過的《藝點心思》看到你有上
    不知道會分享些什麼東西呢…有看到新動網的報導
    感覺很有台灣談話性節目的味道 讓我想到之前 陶子還有黃韻玲主持的節目

    對了~剛San也提起 昨日週六的慈善籃球義賽…如何呢?
    不多說了…晚安摟! 大家明天都要好好繼續為生活努力~BYE!

  2. 大哥,老家留完了言,换新家。。。一句话,很开心看到你再回来,为表示我的诚意,我宣布明天全球放假一天! 哈哈哈~ 掌声、烟火、拉炮、散花 ^^
    (其实一切都是幻想的~呵呵~) 好了, Good night! 你的更新,让我开心,明天可以Happy 的去上班啦! see you tomorrow, take care

  3. HI PING HUI,

    HOPE YOU ENJOY YOUR WEEKEND FIXING YOUR PC. THEN YOU SHOULD HAVE A BLESSED WEEK AHEAD. GOD BLESS U & YOUR PC! YEP YEP HURRAY

  4. 猜到了可能是你电脑又出了问题,终于修好了!又有错字了咯,道个”欠”应该是道个歉.最近都在看欧洲杯,因为时差让人苦不堪言.不知道你对足球有没有兴趣?

  5. 斌辉,我是sandra。
    现在是凌晨2.30。好不容易才上得到这里,因为网络一直断断续续。。
    本来是已经准备入睡。但是因为余震,一直反反复复,睡不着。。
    明天就是在这里的最后一天,开始觉得舍不得那些孩子们了。
    他们问我,“姐姐,你们什么时候回来?”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也许大家还会有见面的时候。
    我病了,但是幸好是今天晚上才病的。不如阿布莱这里生病真是太浪费在这里的时间了。。
    前两天,乐乐不见了,我们找不到他。。他失踪了。。
    结果大家分头找,终于在一个小时多后找到他,
    他告诉我们他去找爸爸妈妈。。我们听了真是眼泪都控制不了
    但是却拼命忍着,不敢让他看到。。怕他会胡思乱想。。
    但是最难过的,是乐乐的姐姐和爷爷。。
    过后,大家开会讨论乐乐的问题怎么解决。。
    他如果再这样继续不停地找爸爸妈妈,也不是办法,
    而我们想出来的,是假扮他的父母打电话给他。。
    也许很多朋友会认为这是很烂的办法,
    但是此时此刻,这是唯一的办法。。
    今天,我们都问了乐乐的姐姐很多关于乐乐和父母相处的模式,
    好让到时候情况不会那么容易穿帮。。

  6. 其实,在这里,我想告诉各位,如果大家身边有机会可以当义工,或者是用各种不同的途径来带给身边需要帮助,关怀的朋友。请你们尽力而为。。你的意粉绵力,却能在他们心中激起璀璨的火花。带给他们很多快乐,关怀。。
    多两天就回来了,相信很快可以和大家见面。
    刚才乐乐的姐姐,嘉嘉私底下来找我和另外几位义工,
    她知道我们要回了,她化了几张卡送给我们,
    她告诉我说,“姐姐们,你们就好像天使,带给我们开心。你们来了之后,我们都很开心,姐姐,我会好好活下去,你们不要担心,我会好好照顾乐乐和爷爷,因为我们的命,是爸爸和妈妈换回来的。。所以我会努力活下去。。”
    我们听了,只能抱着她哭。。
    嘉嘉,谢谢你,让我们这群姐姐哥哥们觉得没有白来。。
    是你教会姐姐什么是“坚强”

  7. hi! 辉哥
    呵呵~上班去了,下午下班后,再上来说话^^
    想到你真的”终于”回来了,就觉得好开心喔!~
    我想我是发疯了! 好了, take care , see you!

  8. =)

  9. HI,
    还记得我吗?
    对咯,现在是中英文也,好酷哦。
    哈哈,最近忙什么呢?
    记得常常来看我哟!
    卡卡!!!

  10. 大哥,有没有收到我刚才的留言.
    好郁闷.不见了.
    好累了.
    下次再来看你.
    BYE.

  11. 大哥,
    找到了.原来刚才的留言是在(我回来也)那
    看来我真的累到糊涂了.&^*(&YU^*^%%%$%##
    嘻嘻…
    保重.GOOD LUCK.🙂

  12. 我的留言经常变不见

    不晓得跑到那里去了

    有点小郁闷唷…

    卡卡/中英文对照/感觉超赞唷
    /加油咯/AZA AZA/

  13. bonjour pinghui, its me. You’re blogging in english!yay.
    Thank you for that!:) take care.

  14. this is great, that you blog in English as well. Really appreciate it. I am happy to see that you appreciate your father, because by the time most people start to, it’s almost always too late. Fathers don’t stick around forever. Your dad will be proud of yo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