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5

大家好,一阵子没上来了,“叮当神探”正在拍的如火如荼,自己的时间也少了。想在短短几 分钟内,给大家分享一首好歌。很不幸地,两位天才都已经过世了,但是这首合唱是前所未有的。一个是soul歌教父,另一个是歌剧天王,然而在同一首歌里, 两者仍然配合的如此美妙。James Brown vs. Luciano Pavarotti.好好享受。

Hello there, its been a while because the filming for my new show have been fast and furious. I would like to spend the next few precious minutes to share a lovely song. Unfortunately both have passed on. But this unprecedented song is the synergy between the Godfather of Soul and the Opera Genius. Totally different styles, but yet so seamlessly perfect. James Brown vs.Luciano Pavarotti. Enjoy.

~ by Tay Ping Hui on 01/07/2008.

18 Responses to “好歌5”

  1. Speaking of Opera, I have been listening to Maria Callas.

    But… guess I’ll never be able to appreciate Opera😦

    AtelierGal
    http://blog.pixnet.net/AtelierGal

  2. Dear 斌輝,
    下午好阿!在一會就要下班了!
    以前記得也聽過三大男高音的演唱內容…真的好懷念喔!
    由於自己英文不好 其實很少聽英文歌曲
    但是有時候一點點的旋律都會勾動心弦 去慢慢聆聽
    之前 外婆 才在自己的Blog說到自己A到公司一張 Pavarotti的演唱DVD
    哈~沒想到你就正好介紹到這個呢!
    Pavarotti… 真是可惜… 現在也不知道有多少家族遺產以及稅務在處理中
    說到世界男高音 不得不提 之前也讓人驚豔的Vitas 之前也到台灣開過演唱會
    我有一位久違的高職同學去聽過 因為她視他為偶像呢!
    Vitas 我則是因為一位從新加坡到台灣來參加歌唱比賽的 黃靖倫 才知道的
    之前跟你提過他… 這陣子 好像進入前5強的比賽了
    連他的夥伴 曾經參加過新傳媒第1屆SuperStar的嗣敬也敗部復活了!
    哈…亂提一通… 重點是…同之前自己在介紹好音樂時所說的:

    ” ~好聽的音樂,不嫌多,有時旋律就能夠感動人心~ “

  3. hi~斌辉大哥…
    haha
    好期待你的新戏噢~
    “叮当神探”感觉上很像很好看耶~
    哈哈
    我一定会看的!!
    大哥的戏我很少错过的!!
    呵呵~
    Luciano Pavarotti的歌都很不错!!
    我之前本来不认识他的!!
    是一位朋友send他的歌给我!!
    我听了当场傻掉~
    他歌声超好听,超高的!!
    真佩服他耶~
    哈哈哈。。。
    你最近一定很忙吧!!
    记得不要累坏身体哦~
    拍戏加油…🙂

  4. Pavarotti 不亏是 Pavarotti,一出场果然气势非凡…..呵呵~
    就连看著与他对唱的 James Brown,我那时脑子突然出现了这样的对白….
    Pavarotti : 小子,敢跟我斗….. James Brown : 不要以为你Key高,我就
    怕你….. Pavarotti : 你好样的,不要以为你脸黑,我就看不到你….
    James Brown : Pava,不要以为你人胖,就能压倒我….. Pavarotti :
    好呀! 咱们走著瞧 ! 结果两人就这样大战了三百回合… 仍就互不相让…
    后来,Pavarotti : 小子,你是好样的 ! James Brown : 你也不赖呀!

    最后……..掌声鼓励,鼓励……这真是太完美的一场 “音乐盛宴”!

    谢谢,大哥的分享呀! 

  5. hi~斌辉大哥~
    haha
    最近都在忙拍戏噢~
    “叮当神探”感觉上很像很好看!!
    我一定会看的~~
    好期待你的新戏噢~
    大哥的戏我很少会错过的!!
    haha
    其实Luciano Pavarotti的歌都很不错!!
    我之前本来不认识他的!!
    是有一位朋友send了他的歌给我!!
    我听了当场傻掉~
    他的歌声超好听,超高的!!
    真佩服他~
    哈哈哈…
    你最近一定很忙吧!!
    记得不要累坏身体噢~
    拍戏加油…🙂

  6. 这首歌蛮好听的~
    谢谢分享哦~

  7. 大哥,拍戏辛苦,好好保重、照顾好自己喔!
    台语有句话是这样说的,赚钱有数,性命要顾!
    这样没日没夜的拍戏,更要懂得适时的休息喔!
    不然累出病就不好了….呵呵~加油!

    最后,大哥,你那个视频我转走了喔! 我要转到我的博客上….
    呵呵~ 先转到无名小站的,因为刚刚弄起来的,总是要多多
    的贴文嘛! 呵呵~在新浪交内地友,在无名交台湾友….
    当然,大哥,我了解,你不算是内地友,因为你是新加坡的咩!
    也是,因为新浪的关系,我也交了新加坡的网友,也交了马来
    西亚的网友了,连我现实生活的朋友都说我交友广阔了说….
    其实,我写博客的原因,有一部份也是为了交朋友的….哈哈~
    交朋友是我最喜欢的事….呵呵~
    好了,最后,晚安,祝大哥拍戏顺利、平安健康! take care!
    see you tomorrow!

  8. Hi Ping Hui,

    Wow Wow, nice song. Glad to hear from you. Take care & enjoy your work. .

  9. 大哥,辛苦你了.
    谢谢你在百忙之中跟我们分享这么好听的歌.
    做你的FANS很幸福.

  10. Hey, your taste in music is real varied! From Eva Cassidy to Damien Rice to Sakamoto, and now Pavarotti! Just curious, do you go for the music first or the talent?

  11. Dear 斌辉,
    谢谢分享哦!英文不好的我可能不是很会记得歌手和歌名,
    但是正如melodykuo所讲的
    ~好聽的音樂,不嫌多,有的旋律就能夠感動人心~
    可以在忙碌了一天后听那感動人心的旋律,那其实也是一种幸福啊!
    别累坏身体噢,take care!

  12. Dear 斌辉,
    谢谢你的分享!英文不是很好的我可能不会很记得歌手或歌名。
    但是正如melodykuo所讲的
    ~好聽的音樂,不嫌多,有的旋律就能夠感動人心~
    忙碌了一天后,能听听感動人心的旋律,那其实也是一种幸福啊~
    别累坏了噢~ Take care.

  13. thanks for sharing😉 not really into opera tho. hey yup! you know josh groban? he’s amazing!


  14. 会好好享受音乐的啦
    天呀..天气好热呀…
    你那里还好吗?
    嘿嘿…
    我想一定也很热吧
    注意防暑哦..
    多喝点冰的..
    西西..期待你的下个文字哦。

  15. 輝哥…上來看看你了….其實…..我昨天有來…..ㄚ….就是不知要說啥…所以就只是潛水……四處看看……最近又有看你的戲…..忽然….feel….我好喜歡黃金路中的你捏……看我………多變態ㄚ…..喜歡那壞壞的人…..呵呵…….沒有leh……其實是你表現的太好了…….喔…..希望明年三月….你能因為黃金路…..順利得個最佳男主角……雖然…..我知道……紅星改期…..你算是有些被犧牲了…..但是…..我對你有信心……u r the best! so …..扛8袋…… 呵呵…….現在我最希望…….明年3月能到新加坡看到你…….好了……..881……晚點見!…….take care!……別壞了喔!

  16. 少打一字….是”別忙壞了!”

  17. 大哥哥,我又上来看你了,呵呵~ 目前正在努力布置我无名的部落格….
    而且正在吃著超难吃的”泰山元气花生豆奶”罐头^^ 吃到都不要吃了,
    可是都开来吃了,等等还是硬塞吧! 不过,那不是买的,而是公司的赠品..
    没送完,不就我们自己拿回家咯! 后悔呀! 早知道,我就一并把它与那
    些浴厕清洁剂和洗衣精送给同事了….呜呜呜……….
    好了,我要去弄我的无名部落格了,等等顺便看一下你的戏啦!
    good night , see u tomorrow

  18. 謝謝愛華喜歡我的那一句話!有時真的是一個旋律就可以愛上
    之前在某人的Blog聽到一首歌 也很喜歡 沒想到好像是新人唱的
    還沒有開始好好研究 但挺好聽的 而且沒想到那位新人是台灣人!
    其實台灣由於是重華語 因此 很多華語音樂都在這裡發跡 很多好人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