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 Patience

兄弟姐妹们,我知道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跟大家见面了。最近真的是忙得好辛苦,睡眠不足,象足了僵尸!
I know it ha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I met up with everyone. But I have been soOOo busy, much less have any sleep at all. I am totally looking like a zombie right now!

想跟大家说的是,我有一直很努力的在写一些文章。但因为无法写完,所以迟迟无发上传。请大家给我一点点的耐心,我很快就会回家的!
I would just like to tell everyone that I have been writing some articles, but due to the impossible filming schedules I have not been able to complete them, hence the long delay in
uploading them.Give me a little bit of patience and I will come home soon!

先给大家报个平安。我很好,但好累。
Just wanna tell you guys that I am well, but tired.

~ by Tay Ping Hui on 21/07/2008.

59 Responses to “耐心 Patience”

  1. OkOk~~很少有人会形容自己为僵尸的吧?!
    噢,能累总是件好事,我却是太”闲”了~~(^_^)
    AzA AzA FiGHTiN (n_n)

  2. OkOk~~很少有人把自己形容是僵尸的吧!?
    能累总是好的,我却太”闲”了~~~(@.@)
    AzA AzA FiGHTiN~~(^_^)
    期待你的文章!

  3. Dear 斌輝大哥,
    最近很愛在提到你的時候 寫上 大哥 兩個字 哈!
    我還蠻想知道 你的 “耐心” 是寫給我們看 還是寫給自己看呢…
    因為看來你忙到有一點”起肖”(發瘋)的感覺 看來是比以往還累吧!
    真的像某人告訴我的 你六月戲劇拍開後 就沒有那麼空閒了!還真是準!
    我今天才跟San說 我覺得你應該是太忙吧!
    這也就表示這次的戲劇 叮噹神探 戲份很吃重
    你阿 就快變成 殭屍神探了…哈!(想到初明N年前演的 不老傳說)
    又在一次希望你能多多休息 我們當然會體諒你的摟!
    不希望在電視機裡面看到有黑眼圈的你摟 哈!

    最近我也比較忙 還好今天比較沒有事情
    所以我把上週到這周的家庭活動照片整理了上來
    我放在Sina blog裡面 應該今晚會寫個長篇大論吧!

    你的長篇大論 就等你有休息的時候在分享給我們這些家人吧!
    大家都要 TAKE CARE!多照顧自己一點摟!

  4. dear斌辉,好好照顾自己。。
    快变僵尸了哦。。不用紧。。这里也是很多人快累得变僵尸了。。
    这几天的天气反反复复。。所以我的身体也反反复复。。
    一时好。一时生病。。
    哎。。真讨厌现在的天气。。
    大家多支持环保吧。。那么就可以帮助减少破坏大气层。。
    也帮助阻止全球温室暖化效应。。
    好好照顾自己。期待你的更新。。

  5. 好累….就找个时间好好的休息吧! 身体第一,其他次之咯!
    你在写东东呀!? 慢写呀…..我们会很有耐心的等咯!

  6. 其实,我们都能体谅你是个大忙人……也更能体谅你的职业性质咯!
    当艺人不就是这样……我想大哥哥你比我们都更了解….这其中的甘与苦吧!
    我们只是一群没吃过猪肉,但也看过猪走路的圈外人…….没有真的去
    拍戏,但是也看过别人拍戏吧!……这个我们能理解的…….
    所以,你就真真正正的忙完后,再把你写得贴上来与我们分享吧!
    万事都以身体为第一要务,照顾好身体比什么都来得重要……
    怎么这话像说给自己听一样……唉!~

  7. 对哦。 真的很久没看到你写新的文章了。 但是, 有一句话说“勉强不会有幸福的”。
    就慢慢写了。

    yup, it had been a while since I saw your last update. But, there is a Chinese phrase “force won’t bring happiness”.
    therefore, take your time to write.

  8. Haha, keep up the hard work, you’ll eventually get it one day! Hugs

  9. 大哥, 我会耐心的. 你好好休息吧!

  10. 可怜的大哥.不要太劳累了.
    大家的留言,大哥你是在凌晨3点多贴上的吧.
    不想让FANS担心的你,这么忙.这么累了.还特意上传文章向大家报平安.真的很让人感动.
    大家最近都好忙. 就像sandra说的”这里也是很多人快累得变僵尸了”. 那大哥你就是僵尸中的老大,我们就是你的跟班…哈哈哈…开开玩笑,解解闷.

    唉,最近确实好累.而且压力好大. 也可以用”行尸走肉”来形容我.我们是同病相怜啊.555555.. 每天除了上班还是上班. 早出晚归的.跟朋友联络少了.跟电脑的接触也少了. 经常是上线了,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每天早上,闹钟响了老半天,就是不想起床. 因为睡眠不足,也因为我是睡猪来着嘛.哈哈……

    好久不当夜猫了. 这不,睡意又来了.

    大哥,你也不要太操劳了. 身体要紧.

    GOD BLESS U.

  11. Hello! 北斗藍星,
    是阿!很少人說自己是殭屍 但斌輝是一個
    肯定忙到不可開交… 但北斗怎麼可以那樣閒呢? 該動動了!
    Hello! San,
    象你之前跟我說的 多喝水 多喝水 吧!讓身體自我代謝掉不好的 保你健康! :)
    大自然 真的破壞力太強了 真不知道是自然在轉換 還是真的是人為破壞
    但我們也要懂得學會象動物遷徙一樣 學會知道怎樣改善現狀
    Hello!外婆,
    昨天你下線了~沒有問你身體好些沒 希望今天沒事了喔!
    你好一句”我們只是一群没吃过猪肉,但也看过猪走路的圈外人”
    但我有看過演員拍戲 得確並沒有象大家說得可能一兩次就ok
    真的有時要靠天吃飯 還有 當大熱天下工作 真的不容易
    想想身在新加坡的演員 還要西裝外套的 真的很辛苦!
    Hello! xjion89,
    你好厲害!中英文都來阿!怎麼會想說”勉强不會有幸福”?
    還蠻想知道的 怎麼會看了 大家長得幾段話 有這樣的感觸?
    Hello! emmmaaa,
    也是新朋友? 希望斌輝得到什麼? 最佳勞碌命獎盃一個嗎?哈!
    Hello!夜貓,
    好久不見~有空上看看MSN阿!

    Hello! 大家長~斌輝~ 謝謝你 話盡在不言中啦!

  12. Dear 斌輝
    如果你是象足僵尸,那么肯定还是又cool又帅的斌輝。
    多休息,加油!

  13. 对啊,演戏真的很累人,有时候拿到的剧本真的很难去诠释…但也得去揣摩出来..
    各行各业都有他的苦与乐~
    反之,只要是跟着自己的意愿与兴趣的工作,那才是最完美的~
    曾经听个人说”如果你已经找到自己有兴趣的工作,很充实,其实你已经算是退休了…”
    觉得挺有意思的….

  14.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等你忙完了,就好好的休息吧!
    汗……这年头要当神探也不是个容易事儿……找时间多多休息吧!
    我们可不想见到一个熊猫神探喔!……加油哇!……
    嘻~

  15. wow~这么严重噢~
    快变僵尸了哦~
    那看来,你是忙到没日没夜咯!
    忙归忙,可是自己的身体还是要照顾的!
    不要因为忙而累坏身体哦~
    加油啦~
    好期待你的新戏哦~
    哈哈

  16. 我不小心飄了進來……又不小心飄了出去…….一切都是不小心的……
    我不小心的常來這裡給輝哥留言……又不小心的當了輝哥的影迷…….
    又不小心的常常來這裡看輝哥寫了什麼…….又不小心的每天都來報到…..
    又不小心的寫過信給輝哥的…….又不小心………我也太多的不小心了…..
    哈哈……現在我又要很不小心的說,輝哥別太累呀! 多休息吧!

  17. hi PH,
    I saw your BIO, born in same year as me..hehe…

  18. Dear Ping Hui,
    我一直都在想念你
    不知你忙得怎样了?
    你回来了,我好开心开心开心。。。
    要保重身体哦

  19. 大哥哥,我要去睡觉了,晚安…不要羡慕我喔!哈哈哈~玩笑的啦!
    你还是努力把你的戏拍好吧! 我们都期待呀! 加油!
    你没事也早点休息吧! 虽然我知道,基本上这个很难….嘻~
    赶快脚底抹油开溜啦….bye~

  20. 加油!
    Most importantly is to take care of your health!

  21. To.Melody..
    谢谢你的关心,我常常在失眠后,我的身体就会变得怪怪的,多半就是泄肚子居多,但是,睡饱后就又没事了…..放心啦!我现在好很多了,也已经没事了!
    To.斌辉大哥哥..
    来看你了,你好吗? 我想扣掉睡眠严重不足之外,其他,你应该都很好的,对吧?!
    呵呵~ 加油!….U R the best! AzA AzA AzA FIGHTING….

  22. 恩,不要着急,休息,休息一会,

    只要记得写就好了,

    时间长短没关系,

    反正我是会一直等一直等的,

    我是YOUNGYEO,

    请记住我,谢谢!

    上你的BLOG已经成为习惯了,

    打开电脑,首先浏览CY,然后就看你的BLOG了,

    有新文章就好兴奋哦,呵呵,很开心哦。

  23. 大哥,你又很晚睡哦. 保重啊.

    跟你道声HI.

    睡觉去咯. ZZZzzzzz

  24. 哥,我们可以有足够的耐心的哦,要多多休息哦!
    哥,happy everyday!

  25. Remember not to tire yourself out.
    while working hard, capture some beauty of the world (:
    加油噢~

  26. 又来幌幌了~哈哈~~PING HUI好可怜~每天都要忙忙碌碌的~~
    我也是,明天就要工作了~PART TIME~~半工半读咯~(T.T)
    倒数第九天~~~~~~~~~~~~~~~~~~~~~~~~~~~~~~

  27. ping hui kor , nw i know why u never post .
    haha , busy on wad show nowadays? can tell?
    becareful dun fall sick easily ,
    mus haf enough sleep and rest well ~~
    waiting for ur next post =D
    Joyce

  28. 给那累得快变僵尸的某人,天黑了,早点休息吧! 明天还要忙呢!
    不过,还是要谢谢那某人,虽然说自己像足了僵尸,但是,还是不忘
    在三更半夜里神出鬼没的为我们贴留言…..甘温啊!(感恩啊!)
    不过,我严重的怀疑他是不是累疯了……咋把自己说成像僵尸….
    能把自己最近的情况形容成像僵尸的,嗯!~还真的找不到几个…..
    那某人是第一人咯! 那某人是谁呢??……就斌辉大哥你咯!
    好好保重呀! 加油! 晚安……

  29. 斌辉大哥哥…
    我今天也不讲废话,我要来讲有用的话…..
    什么是有用的话呢? 9494…..(就是就是)
    不要累到歪腰了!
    多多休息吧!

    哈哈~ 跟你学的…… 讲话还要讲有用的话,不要讲废话-.-!

  30. 抗拒~~~无奈~~~今天是新的开始,第一天工作!新的环境,新的同事~~~~(T.T)加油!!
    现在几乎每天这里都来看看留言了~哈哈~今天的”你”,可不要再熬夜咯!^^
    倒数第八天~~~~~~~~~~~~~~~~~~~~~~~~~~~~~~

  31. 知道自己的外套是什么,唯有做好自己的角色。。。但外套歇夏了,出了门口,自己还是地球人没两样。。。。不同的是,比别人认识自己的人多或少罢了!。。。心中寻找多点开心事~也可以点缀一些自己的情怀事迹。。让自己的故事里美丽一点,感动一点,有趣一点,冒险一点。。积累点点就是精彩的一部戏剧。。。

  32. 斌辉你累那是当然的你要忙拍戏和作户外工作真的是很辛苦你了,
    但是你要照顾自己有时间尽量休息,这样你才能以最佳的状态让我们看
    到您最好的演出。。。。。。珍重。。。。。

  33. 大哥哥…..晚安啦,加油啦!
    呵呵……

  34. 呵呵….來看看的…….嗯!~無”髮”上傳????
    是沒有頭髮就不能上傳嗎?? 哈!~還是,忙的沒的時間,
    所以無”法”上傳….還是無”發”上傳……
    呵呵……我還真的是有點有看明白,又有點沒看明白…..
    不過輝哥….你不要生氣喔! 我沒惡意的….
    只是有點覺得奇怪罷了……呵~ 真的不要生氣喔!
    我是真的沒惡意的…….嘻嘻!
    汗….等等又要去上班了…..我始終相信…..
    這年頭還是鬼最大…..我公司的倉庫…..
    如今都是中元節的貨…..我们人都沒路好走了…..
    呵呵…..新加坡也應該會有中元節吧??

  35. Please take care yourself, hope to hear from you again ^_^

  36. 亮仔. :)

    忙归忙,但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HAVE A GREAT WEEKEND.🙂

  37. Dear 斌輝& All家人們,
    下午好阿!因為沒什麼事情 就上來逛逛摟!
    現在在等同事包裹好了後 就把包裹寄出
    哈!又可以把問題丟給客人了…其實是等客人答案啦!

    Hello!北斗藍星,開始工作了~好阿!一起忙 哈!

    對了~斌輝大哥 你的連結中~ “我的資料”該改網址:
    中文版 http://celebs.mediacorptv.sg/ch/TayPingHui/biodata
    英文版 http://celebs.mediacorptv.sg/en/TayPingHui/biodata

  38. 不好意思又來打擾啦! 因為看到一篇不錯的新加坡Blog文~介紹斌輝的Blog
    哇…還送了 4顆榴梿呢! 也分享給大家看看啦!

    Blog文名稱為: 職場部落大玩家2007(第二篇)
    內容寫著:
    《i周刊》和电台DJ都曾经报导过新传媒演员郑斌辉的部落格,不因为别的,就因为读了他写的文章几乎都可以用大跌眼镜四个字来形容。他强悍的外形给人的感觉大概就那种在电视荧光幕上豪迈粗旷、冲锋陷阵、打击犯罪等等的刻板印象,没想到静静地坐在电脑前竟也能写出一篇篇有条有理、流畅通顺、深情细腻的中文文章。收到生日礼物会感动,读余秋雨的文章会掉泪,电视艺人和平民老百姓相通的那扇感性之门,大概就只能在部落格里被打开了。
    http://duriantea.blogspot.com/2007/06/2007_22.html

  39. 累~~~忙了一天~~~~好想干脆辞职不干了….教书好累啊..(T.T)
    PING HUI还没UPDATE哦? 耐心~~~等待~~~
    倒数第七天~~~~~~~~~~~~~~~~~~~~~~~~~~~~~~

  40. 唉…最近不太想聊天的人来了….就简单的一句话,晚安咯!
    耍自闭,不断的耍自闭….. 还有,补上大哥你也早点休息吧!

  41. Hi Ping Hui,

    Good night & have a go….od rest. Do enjoy your weekend.

  42. 斌辉大哥,加油哦!
    Like joyce… i m waiting (patiently) for ur next post =DD

  43. 大哥哥,你最近真的好忙喔! 都没时间上来贴留言了,刚刚跟san在msn还聊到你,说你给我们的感觉就像朋友一样,我跟他都有这样的感觉,而不是偶像捏!….而且,我们都有一样的感觉,就是给你留言,不用像给偶像留言那样,什么都要藏一点,什么都要经过包装一下才敢说,给你留言就像给朋友留言那样,没有压力、没有包袱…呵呵~ 我们感觉好像不是你的影迷、粉丝…..而是你的支持者那样…..哈哈~而且,你给我们的感觉就是没有距离……这是真的喔!…..加油! 希望你能赶快从僵尸的行列,早日变回人类吧!…….注意休息呀! 呵呵~ take care

  44. 八月一號會發生天狗食日耶!!!啊…我人在澳洲沒得看!!!可惜耶!!!Canada,Arctic,Russia 和 China 的朋友就有福氣…可以見到幾千萬年難得一見的完美Solar Eclipse.在那幾個地方的朋友要好好珍惜喔!!!不要錯過了!!!

  45. Dear Ping Hui,

    Awaiting 4 ur completed article…patiently.

  46. 天太热,睡不著….就又上来看看…..诶…你把留言给贴上了!!
    最近严重发现,这天热到我每天早上起床时,背后总是一身汗…….
    真不晓得,是这天真的太热了,还是我的体温太高了….无言ing^^
    看来,这喀啦喀啦叫的小风扇,已经没啥作用了…..现在的我只想贴
    著冰箱睡觉呀!~~~

    大哥,天很热,好好保重一下自己吧! 多找时间睡觉,补充一下体力….
    今晚失眠,明早上班我又有得玩了……唉…..阿弥陀佛….

  47. 清晨五点了….天微亮了…..我甭睡了……..台湾又要来台风了……
    蚊子又开始出来肆虐了…..这个晚上更出现了一个奇观………
    一直看到一道白色的光闪著闪著……我还以为有谁会那么无聊……
    三更半夜的在别人家屋顶上躲起来拍照呢!…….结果……..这
    一闪一闪的白光……原来是闪电……但是就一直闪了好多次…..
    也没听到雷声………最后……….雷声还是很微弱的响了…..
    第一次响了很久………第二次就还好………这是个什么怪天气呀!
    前几年…….我们这里也有来一个古怪的台风………除了刮大风、
    下大雨外……还多了打雷、闪电……这回不是又要来一个怪台了吧!
    千万不要呀! 不过,想想也是好的……因为来个台风可以凉一些…..
    这天热的……

  48. 看来,我今天也可以加入僵尸一族了….呵呵~ 我来参一脚了……

  49. Good morning…
    那位像足僵尸的人,昨天肯定又是忙到翻了….一句话送给他,加油!
    好了,我等一下也得加油了! 今天台风天我仍就要上班,呜呜呜…..
    而且还是上全天班…..等一下肯定得穿雨衣、穿拖鞋、穿短裤去上
    班了…….好了,我要冒著大风、大雨上班去了…..bye~~~

  50. Dear斌輝& ALL家人們,
    早安+午安!現在的台北終於稍稍平靜了下來!
    因為 鳳凰颱風 的關係 從昨天晚上就開始一直下雨跟刮風
    有時風會咻的一聲連窗子都感受到震動
    現在新聞台也主要報導颱風動向 因為好像有部份中南東部地區也些地方要緊戒
    剛看到一篇網路新聞報導寫到:
    “對台灣高峻的中央山脈,鳳凰颱風是怎麼飛過山?…
    台灣大學大氣系教授李清勝說,鳳凰颱風極可能形成高低層氣流「分離過山」
    且可能在台灣陸地待久一點,應提防局部地區瞬間大雨”

    雖然今天包括台北市都停止上班上課(台北很少這樣 因為股匯市也會停止)
    但我比較希望今年能否少少風災天災 但之前記得有一篇報導顯示今年會比較多颱風
    真希望每年的生日願望 “平安 健康 快樂” 能讓世界每個角落地方都是平順的!

  51. 哈喽! :) 万事如意、如意吉祥、吉祥顺利、顺利事成、、、、、大哥,好yeah!!!!!!! 🙂

  52. 不要忘记照顾好身子!保重啊!
    等着你那些还未写完的文章!😀

  53. 哈哈….我来了…..最近发现我在上班时多了一个功用….就是”抓臭”啦!…..前天抓了一次臭…….结果被我找到发臭的原因…….就是”腐烂的死老鼠”….尸臭!!昨天…….我又开始抓臭……..这回…..更厉害了! 从冰箱底下扫出了一盒豆腐…….而且还是个坏掉发臭的一盒豆腐………额的神呀! 我还真是一界勇敢的女流之辈呀!……….开始佩服我自己了………..哈哈哈~扯一下题外话啦!……….今天台风天…..嗯!~还不错……到了下午风平浪静了…..据说是因为台风到了玉山那里就被挡了下来……后来就出海了……..呵呵~真是个装肖伟的台风…….. 害我今天连包包都没带……拎著一袋鞋与一袋长裤……穿著短裤、凉鞋、雨衣就出门了……这年头,景气不好,神经病很多…..就连台风也是个装肖伟的主儿……无言ing……..算了,甭提了……..最后,还是那句大哥哥加油!……..多多注意身体……..早点睡觉吧! ……..还有,有空就记得回来更新咯!………支持无上限中………Good night:-)

  54. TO:外婆
    哈咯~你人在台湾没事吧?看了新闻才知道台湾又刮台风了~~~好像蛮严重的..前些时候你还说天气热叻~~~^^现在是我这里开始热了起来~~热到不行啊~~~~~~

  55. To.北斗兰星:
    我很好,放心啦! 我家住在北部,淹水是淹在中、南部…..所以一切都无大碍的!
    不过,可怜中南部的人,现在要为淹水所苦…..而且,我说实话,台北只有刮不大风,下的雨是满大的…..后来,到了下午就停了……一切风平浪静! 没事的,放心!

  56. Dear 北斗藍星,
    台北的天氣還好 雖然偶爾有點風雨但前天下午已經平靜了!
    昨天最多稍稍下個小毛毛雨而已
    倒是中南部比較嚴重 只希望一切快點恢復平靜!
    現在颱風是否消失 或者 到中國 我就不清楚了!
    只是目前好像有一些葉菜類.柚子聽說有所損失
    昨天看新聞還說 香菜長兩倍之多 還有絲瓜等等…

  57. TO: 外婆
    那就好了~^^不过出门还是得带雨具吧!
    照顾自己喽!(^_^)

  58. To.北斗兰星
    好的,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的…..
    虽然,我已经把自己照顾到感冒了…..
    不过,一切不成大碍的….只是鼻子跟水龙头
    一样罢了……浠沥哗啦的流不停呀!
    (哇!~我怎么把自己的鼻子说得跟瀑布一样了….)
    没那么夸张啦!哈哈哈~

  59. Slp more ah. Although moderate eye bags seem attractive for certain guys at times.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