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飞人

大家好,我又回来了!好久好久没有向大家报到,因为之前一直为“叮当神探”的拍摄,忙得 不可开交。收工当天晚上,就得马上飞往墨西哥参加当地一所大学的文学座谈会。之后由大学所在地- 普埃布拉(Puebla), 一直南下,经过 Mexico city( 墨西哥市),梅里达( Merida), Chitzen Itza, 最后到 Playa de Carmen 和 Cancun. 哈哈, 是不是听得茫无头绪呢?我当时也是如此,各地名称搞得乱七八糟的!

九月十一号回到新加坡,可以说是筋疲力尽,脑袋完全颠三倒四。因为墨西哥和新加坡之间的 航程,得从墨西哥乘搭三小时的飞机到美国的休斯敦,接着十三小时到俄国的莫斯科,在加多十一小时才能回到新加坡。加上转机的时间,全程一共耗了三十多个小 时!好可怕!回到家时,根本已经是行尸走肉,活僵尸一个。还没有机会复原,就得忙“叮当神探”一些配音工做和准备到马来西亚的宣传。之后就飞到马来西亚沙 崂越洲的古晋,为我去年的重头戏“ 黄金路”宣传, 两天后,回到新加坡,马上参与电视台为商家们准备的2009年的节目展览会总彩排。今天中午也是“叮当神探”的记者招待会。明天是2009节目展览会,后 天就得飞去德国参加由 Mercedes Benz 在著名的 “Nurburgring” 赛车场主办的一项赛车,将会开着最新,最猛的Mercedes Benz AMG C63 在赛车场上奔驰!

从德国回到新加坡,便得马上准备主持将会是全球首次的一号方程式夜间赛车比赛。一共三 天,我们将会看到全世界最快的车子在新加坡的街道上一较高低。比赛过后,我又得飞到澳洲的墨尔本,参与再那里主办的“新加坡日”节目。再那里,我们会邀请 在墨尔本读书,工作,或已经落地生根的新加坡人,一起来分享和回味新加坡的各种事物。从墨尔本回来后,就得开始准备下一部新戏了。

飞来飞去,不管是天上,路上还是工作的时间表,都象是空中飞人似的,根本没有时间好好的停一下。虽然好累,但还是干得挺开心的。但是我知道,我还是不能忽略我身边关心我的亲人和朋友们。
我接下来,会为大家一一地介绍我这个月来到过的地方。我也拍了不少有意思的照片,等我把它们组织好之后,便会尽快跟大家分享。。

兄弟姐妹们,看到我这种时间表,希望大家明白,我的失踪是情有可言的呀 。。。我会努力常来跟大家报平安的。因为我知道,你们是关心着我的。

读到你们的评论的留言,
我的脸,是笑着的。
我的手,是暖和的。
我的心,是感动万分的。
谢谢你们,让我每次都有回家的感觉。

~ by Tay Ping Hui on 17/09/2008.

57 Responses to “空中飞人”

  1. ear斌辉,看到你的最后一段留言,
    我的心也是温暖的。。
    昨天天下还问我,觉得这次你会失踪多久,
    我说这很难说,因为都已经失踪了那么久了。。
    只是希望不要到明年新年就好了。。
    真是没想到隔天就看到你的更新。。
    斌辉,也谢谢你。给我们一家人的感觉。。
    最近的新闻都在报道lehman brothers的消息所导致的股价。。
    斌辉,这次的事情会带给你影响吗?
    你的失踪我们明白。。我想我们当中没有人会怪你。。
    最近看到新闻,得知你有很多新戏开拍。。
    真的为了你而开心。。那个双子星,希望看到斌辉不断进步的精湛的演技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这家人是你最好的避风港。。。

  2. 哇。。benz amg c63, 我也好想试驾一下哦。。
    其实看到斌辉的行程那么紧凑,一方面为了你觉得好开心。
    因为代表你的形象很好。所以大家都找你。。
    另一方面,却也为了你不停的忙碌而有点心疼。。
    呵呵。。这个11月,我和melody决定把5天的时间分成两个旅游点。
    就是第一天和第二天在新加坡。然后第三天和第四天到槟城旅游。。
    槟城。。我一想到槟城就想到无数的美食。哈哈。。

  3. Dear 斌輝,
    辛苦了!也加油摟!記得注意身體健康…相信這陣子的工作量 讓你稍有吃不消吧!
    但這樣也看得出新傳媒對你的看中 包含對外的主持活動
    相信這也是許多人 未看過你在戲劇以外的表現吧!
    我想 從你1998底-1999初加入新傳媒時 多少也沒想過 這份工作帶給你的
    是無數的新挑戰… 對我們來說 也是很多的驚奇與驚喜!

    看來今年工作不比去年少 這也在考驗著你的體力與耐力
    但我們深信你的專業與用功 你也絕對可以做得很好!是吧…

    月底將播出 叮噹神探 再來就接著拍 未來不是夢 以及 雙子星
    每部戲 就大約隔著一段時間就接著播出 多少也表示著你的工作是連續著
    加上一連串的戶外與國外活動 主持也好 活動也好 樣樣來
    真是不知道 當殭屍要乘上幾倍了… 加油摟!我們會在這守護與支持你的!

  4. *抢着为久违的entry插头香 . . . 嘿嘿!

    大哥在忙碌的当儿,记得照顾好身体哦! 祝你所有工作顺利,早点回来和我们分享一切精彩的点滴! *最想看Mercedes赛车的相片*

  5. 夜猫,你还好吗?
    如果可以就偶尔上msn一下,或者是在blog里留言给我吧。。
    我们都有点想念你。有点担心你。。
    你的身体康复了吗?

  6. 哇!真的是超级累呢!好多事情哦!一定超级累!
    恩!非常理解你的辛苦了!慢慢来!喘喘气!
    老实说看到你更新了!真是欣喜若狂!超级开心的!
    每天都有看哦!每天早上必做的事情!打开你的BLOG哦!
    不过知道你如此的辛苦!蛮心疼的说!不过演员都很辛苦的!
    既然选择了就要好好做哦!期待你的新戏哦!会支持的啦!
    真的超级超级想你!哈哈!记得好好休息呀!好了!北北!

  7. wonder if you have taken pictures of the horizon…
    I personally love the blue sky and… clouds(!!)

    Haha, just saw the trailer for the trailer a few minutes ago~
    can’t wait for the broadcast

    AtelierGal
    http://ateliergal.pixnet.net/blog/

  8. 你好,斌辉,我是你在马来西亚砂崂越洲的古晋的粉丝….
    你来古晋时,我有到场支持你哦….
    不晓得你还记得在13.09.2008这天有一位女生一直要求和你合照…
    那个女生就是我哦…你的亲切让我好感动,谢谢你哦…
    希望你再次来到古晋,宣传你的下一部新戏,我一定会到场支持你的….
    你要加油哦….^^

  9. 你好斌輝,我是來自古晉的Jenny,不知道你還記得我嗎,你來古晋的2天我都有去現場支持你,我還一直煩著要和你合照的,還牽著你的手叫你要記得我的那位哦,斌輝我真的不知道你 那么忙我還一直這樣要求要和你合照,不過你真的人好好,在累臉上還帶著笑容,我拍了好多你都有看我鏡頭的照片,謝謝你的配合,真的很希望你能再次回到古晋,來宣传下一部新戏,我一定會到場支持你,你演的戲每一部我都有看,演得很好看,你要加油哦..我永遠都會支持你的..斌輝如果有看了我的留言給我嗎..謝謝哦…

  10. 斌輝,如果看了我的留言,可以回應給我嗎..謝謝你哦

  11. 斌輝 如果 你想看你自己帅帅的照片,可以到www.friendster.com 看哦..去我的網址jenny_v8788@hotmail.com,那邊我有放你帅帅的照片哦…

  12. Hi.斌辉,你好呀??
    昨天,我还想说要潜水潜到你回来的,看来,今天我也不用潜了,因为你回来了,见到你回来,真的很开心,今天,说也奇怪,我左眼的眼皮一直在跳,我就觉得今天一定会有令我高兴的事情会发生的,没想到,我刚刚下班,先去了一下图书馆,小借了一下电脑,很自然的打开你的部落格,看到你的更新,哇。。。只想说很高兴咯!

    看来你最近真的是忙得焦头烂额了,不过,你放心,我们里头没有一个人会怪你没回来看看我们的,因为,我们都知道,你八成是很忙,忙到不知道今天是几月几号了,你没看,这一个多月以来,我们都非常有耐心的在等,哈哈。。。

    大忙人,多多的注意休息,我相信,你这些日子以来,当空中飞人一定当得很过瘾,但是,光是那时差,也就够让人吃不消了,而且,又是在刚结束一部戏份吃重的戏之后,那肯定是很累的,多多挪出时间来睡觉吧!。。。养足了体力,准备迎接下一次的工作,我想,这比我们都还重要,你拍得照片,可以慢慢弄,我们不急,呵呵。。。。

    好了,先不说了,我想等你累完了之后,可能就要换我累了,连上一个星期的班,中间还卡著三天全天班。。。其中26号的全天班是我们盘点的大日子,一整夜不睡觉后,还要连续上两天的早班,才有得休息。。。想想,我大概也会消失个四、五天吧!。。。睡觉咯!。。。加油喔! 你要去赛车咯??。。。注意安全,希望你平安、健康、快乐每一天,Take care, See you!

  13. wah….miss u so much , so happy to see you again 🙂

  14. HI!

    wow… a hectic timetable…
    btw, pls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ya…

    All The Best!

  15. 原来PING HUI你那么忙噢~~不过我觉得好好玩的,可以”飞来飞去”…哈哈….^^

    刚才有看电视节目,”叮噹神探”要开播喽!期待ING~~~~

    在这里希望你一切顺利喔~~~~~~~~~~~+U+U

  16. 原来PING HUI最近都那么忙噢!不过能够”飞来飞去”,感觉也不错啦!^^

    刚才有看电视节目,才知道”叮噹神探”快开播了~~~~!!!期待ING~~~~~

    在这里希望PING HUI你一切顺利哦~~+U+U

  17. 斌輝..

    哈哈~~ 終於回來了!!
    很開心能夠看到你..
    很忙喔..
    好記得好好照顧自己哦!!
    明天見喔!!
    gd nite!!

  18. Dear Ping Hui,

    我确实等等等,等待你的回家来。我看到你的文章,我松了一口气。你也真的太忙了。要保重身体哦。我好羡慕你的工作。每天再忙在累,也是开心充实的。我真的好想念你。想想想。。。

  19. dear斌辉,那么迟了怎么还不睡呢。。这几天我也很忙。。我想我们几个都很忙。。我啦。melody啊天下啊。。对了orange换了份新工作。现在在上海新的酒店上班呢。。 而我呢,最近接到了一单工作,主要是拍摄马来西亚shopping centre里面开斋节的decorations。。所以这几天都要走遍了KL的shopping center。我有告诉melody前几天你来马来西亚的古晋,她问我为什么我没去支持你。。哈哈。。我也很想,但是要从KL搭几个小时的飞机过去还真有点远呢。。我们都很期待11月能亲手把礼物送到你手上。。但是这个机会很渺茫。。
    最近我的健康也因为天气一下子太热,一下子太冷,而且最近的工作太忙。都没什么时间好好休息。。我想你一定也是很缺乏睡眠。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们没有怪你。谢谢你百忙之中还抽空让我们知道你的消息。。
    日子一天一天地逼近明年。我们几个也越来越期待明年3月的聚会。但是我们都在想拿得到那么多张票进取红星大奖的现场看你吗?如果拿不到那么多票,我们其中几个人就会呆在酒店观看,等到差不多结束时间的时候才过去现场找你咯。。我,天下,夜猫,orange, melody虽然认识不是很久。但是总觉得有一种好像认识了很久的感觉。。我很开心可以结识他们。。
    我们常常都会上网聊天。当然我们的话题不是只是你。。我们聊生活,聊工作。聊周遭发生的事。聊人生百态。。谢谢你,给我那么多好朋友。。
    我最近失眠了。。生活的步伐都乱了。。该睡的时间睡不着。。不该睡的时间又很想睡。。
    我呢。还要继续忙我的工作。。还有很多家shopping 的decoration 还没拍。。
    而天下呢。。迟些时候又要盘点了。所以她有好几天都会消失。。
    melody呢,她最近的工作是越来越忙。。多少也为了要在11月来这里游玩而准备好工作吧。。
    orange刚刚换了一份工作,又要准备她的考试了。。
    夜猫呢。。前些日子发生了一场车祸,但是人没事。。不过最近都很少看到她上网。。
    而斌辉呢,,刚刚失踪回来呢。。呵呵。。希望你好好休息啊。。
    其实还有很多话想告诉你,但是我也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不过不知不觉已经说了那么多了。。
    对了,忘了告诉你,前些日子我们又筹了一批物资送过去四川,从刚回来的朋友口中得知孩子们已经慢慢接受了亲人离去的事实,都在努力地开始过新的生活。我觉得很欣慰。。我想你也一样吧。。
    哥哥,夜了,已经4点半了。。你也去睡吧。。晚安。。

  20. dear ping hui,i miss you.i am the girl that hug u in east malaysia during the time u promote ur “huang jing lu”.u r as smart and handsome in ur reality appearance ..i miss u.keep it up!!i hope can get reply frm u….

  21. Dear 於大馬古晉的朋友們~溫惠芬&Jenny,
    哇!新朋友耶~你們好阿!實在沒能在網路上知道斌輝去大馬的消息~
    真希望能看看你們分享的照片呢!記得要多上來阿!大家一起給斌輝支持!:)

    哇 看來最近大家都很忙喔…夜貓.外婆…等
    我也有一點點 時忙時不忙… 昨天我們公司還舉辦小型的羽毛球雙打比賽
    流了一身汗 但感覺很爽很舒服 因為很久沒有這樣了!
    今天又有以前在台南念二技的同學好友要上來台北 在世貿參展
    今天要去約會啦 哈… 真是開心的9~11月阿! 但也將是忙碌的下半年!

  22. 哇,大哥你的schedule好满啊!
    不要忙坏了,注意休息哦。
    Take care!

  23. 斌辉
    你很忙哦,
    没关系,你要加油哦
    记得要保重身体哦,不好累坏哦..
    你来古晋2天的宣传照片,我放上我的相簿了,
    你一定要去看帅帅的照片….

    你到这边去看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28368467

    喜欢斌辉的朋友也欢迎你们来我这profiles看看斌辉帅帅的样子….

    希望你平安快乐…

  24. ping hui
    u very handsome….

  25. 斌輝,
    您好,我也是來自古晉的,留言的其中2位古晉的粉丝就是我的妹妹,我想你對我們3位應該還有點印象吧.本來13和14號當天,我是沒機會在古晉見到你的,沒想到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延遲了我回台灣的班機,當時我非常興奮,我想了8年終於有機會不用去新加坡就可以見到你了.欣賞你從你演的家事開始,到現在有8年了,你演出的每部戲我都從不缺席,不知道你最近是那麼的忙碌,身心是那麼的疲累,而我們這2天還一直煩著要和你合照,真是不應該,在此跟你說聲抱歉.不過,你的熱情還真是讓我嚇到,輕切的笑容,不厭其煩的跟我們合照,上台後我妹還一直叫你看我的鏡頭,你都是那麼的配合我們, 你的輕切让我好感动,谢谢你哦,你來古晉的照片,我妹已經放在她的friendster,我就不放了,我當天還錄了很多影片,你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喔!! http://you.video.sina.com.cn/m/1264061543#video

  26. 其实,老实说,我也很想看”赛车”的照片。。。虽然,我是个车类白痴。。。但是,我真的好想看那个赛车的照片,大哥哥,你都要去驾那台车了,就拍张照给我们饱饱眼福吧!哈哈。。。让我们这些不能驾,不会驾的也幻想一下咯!希望会咯!
    最近很累很累的人,你要好好保重自己喔!我盘点忙碌的那几天,我会好好想念你的,加油! 祝福你!

  27. 如果你忙的开心, 那样就好了。 空中飞人, 要好好加油了!

  28. Hi!斌辉,
    真羡慕你呢! 可以这样到处出国,虽说是为了工作,但是,能有这样的机会是好的,哈哈。。。。我也好想要这样说。。。当空中飞人!虽然,我是怕飞机一族, 但是,我也非常想当空中飞人,在天上飞来飞去的。。。不过,说实话,我要出国也挺麻烦的,一是因为钱,二是因为我要出国还得看人脸色,就像我明年三月计划著要去新加坡,可是,还得看我阿姨他们到时点不点头,唉!~ 花自己赚得钱出国,还要看他人脸色,现在三不五时还得演戏给他们看,就装乖、装勤劳咯!! 看著看著,我现在都发觉,我越来越不像我自己了。。。我什么时候变得那么”乖”呀?! 其实,这一切都是为了我背后的”阴谋”。。。啊!不是啦!是计划啦! 一句话,就很羡慕你咯! 大声唱著。。。
    我要飞上青天,上青天,我要飞上青天,上青天。。。。哈哈哈~ 想去新加坡想疯了ing…

  29. Hi Ping Hui,

    I hope you enjoy your trip to Germany. It must be your favourite hobby to drive the new Mercedes Benz. God bless your journey in the sky. See you at F1 race. I miss you dearly.

  30. Hi,
    I can see that you really do have a very busy schedule.
    but that is not a bad idea too.
    I bet you will enjoy everything that comes ahead.
    Envy you for being able to travel around so much.
    I myself love traveling too.haha
    Hope to see you back with nice pictures you took.
    Take care alright!
    See you back soon!
    Meanwhile..will continue supporting you all the way!=]

  31. finally another post from you. hehe😀 Glad you are back.
    Despite having hectic schedule, don’t forget to take good care.
    Haha. Cheers! ^^

  32. It’s always a bonus when u steal time to relax during hectic moments…when you reminisce, you won’t be regretted.

  33. hi 斌辉你这样当空中飞人真的累坏了,但是忙归忙也要照顾自己的身体健康。。。。现在我会
    知道你会主持一号方程式夜间赛车比赛,我期待遇见你因为我也有去观看这场难得的夜间比赛..
    或者你能通过MSN 交换其它运动心得以下是我的网址可以联络我谢谢…..
    a.lysher@hotmail.com

  34. dear ping hui,i m ur fan in east malaysia kuching…its an unforgetable experience to meet u..u r friendly and as handsome in the movie…i cant imagine u r 38 years old this year…u r greater than me 20 years…u r my idol…i’ll owes support u.keep it up…n juz wan to tel u i m de one who hug u in tun jugah,kuching and request to take photos with u..hope that u can reply me.sincerely~🙂

  35. Dear San,
    你雖然比我小 但我突然很想稱呼你為…
    San媽咪… 因為你真的太可愛了 像在排列我們幾個的行程一樣
    我最近還好 但是總覺得頭腦不太靈活
    其實想到很多圖要畫 但是我卻沒有覺得那些東西是最 Perfect的
    最近週末除了跟你說要弄的那個以外 我想我會花一點時間去把圖弄完整
    下週認認真真的把圖畫好… 最近也開始有小單進來 一般般的單啦!
    還有些許的開發 還是不錯 只希望大家公司都賺錢摟!

    Dear 夜貓,
    不容易看到你喔~怎沒說說MSN為何沒有上一下阿!
    我在吧區昨晚留言給你 記得給我的回應喔!

    Dear 位於古晉的 三姊妹…
    雖然不知道身為姊姊的 Hui Ping 現在回來台灣了?
    好奇特 居然都是在各地的朋友聚集在這裡
    不知道我台灣家族中的新朋友是姊姊?

    也替斌輝開心 這裡越來越多馬來西亞朋友的加入摟…
    台灣何時在多幾位… 希望我的魔力夠…期待明年3月吧!

    PS:斌輝~不多說了 去認真工作摟!
    前一篇Nicole老師去世的分享Blog文 我寫在老家了 這裡就Pass過吧!bye

  36. 我说,我可爱的徒儿Sandra,你真的很可爱咧!把我们每一个人最近要做什么的事,全都一股脑儿的给斌辉说了,虽然,我自己也会告诉斌辉,但是,我还真不像你如此的专业呀!我们一伙儿四、五个人,你把所有的人几乎都说了一遍。。。真是佩服你呀!
    还有呀! 你说我在过些时候就”又要”盘点了。。。这这。。。你什么不好用,偏偏用这个”又要”。。。这样好像搞得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在盘点一样,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可以做僵尸冠军了。。。我还不想去抢斌辉这个称号的宝座喔!谁叫,我爱睡觉咧!
    斌辉,加油! 在你忙碌的这段期间,我们的心永远与你同在。。。努力喔! 希望你早日脱离忙碌的旺季,慢慢的步入淡季,好好休息,好再次迎接下一个忙碌的旺季喔!不要累垮自己了,你累垮了,咱们可是会心疼的,要加油喔!

  37. daer :melodykuo
    你好..斌輝來古晉的照片,你可以到去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28368467看哦..一..起..支持斌輝哦…

  38. 斌辉,你好吗?相信你现在一定在德国了,也许也已经把那个赛车给驾过一会了吧!
    今天,加班的第一天,做得快往生了。。。还好,今天一通电话打去北京,问
    经理可以让我明天休假吗??要不然,我要连做十二天,幸好,经理答应了,不然,我想连做十二天,我一定会做到过劳死的,真是开心呀!回家后,就要准备睡大觉了。。。不就先上来给你留言咯?! 加油,真是佩服你的体力与毅力,不过,好像当艺人的都是这样的,哈哈。。。要多注意身体喔! 期待你再回来中。。。BYE! TAKE CARE

  39. 斌輝….最近很累伐??….給你看兩個好笑又可愛的視頻…..
    哈哈…是Youtube上找來的….讓你笑一笑吧!


    呵呵…祝你看的愉快喔!….我有事…先閃了!
    要開心喔! 多休息吧! BYE

  40. Dear 斌辉,
    很期待下个星期播出的“叮当神探”!
    在德国开着Mercedes Benz AMG C63 感觉一定非常好吧!好羡慕噢!
    今年接了某个“H”字母车款的工作,对车子开始会有些要求,忽然很想换了那辆四年的车,当然这不容易实现,但我会努力!
    最近你都太忙了,别忘了尽量多休息,别累坏了!
    Take care ^ ~ ^

  41. 我猜想大哥你现在是空中飞人呢还是陆地行人? anyway, take care!!

  42. 斌辉,明天与后天都不能上来看你了,也许大后天也不行了。。大大后天,或许可以,这几天的日子我会好好想你的,加油喔!。。。希望,我大大后天回来时,能看到你的更新,期待咯!!! 。。。。因为,换我要去当僵尸了。。。只能说,希望明天的盘点,能早点回家,这样,我后天的早班才不至于会那么累呀!。。。空中飞人,保重喔! 你还会再飞吗??。。。如果不会再飞来飞去的话,就捉紧时间好好休息吧! Good night!

  43. Dear 斌輝 & ALL~
    早安+午安!今天台北還在下雨 但比起昨天要好多了!
    今天台灣地區有將盡19個縣市不用上班上課
    因為多少怕會有太多的狂風暴雨 造成人民生命安全
    身在新馬的朋友我相信你們無法體會這種生活
    或許有時因為這樣放假會很開心 但是也多少也也表示著
    有些地方可能 橋斷了 路坍了 屋垮了…
    這些也不是我們想看到的景象 希望這個颱風不會造成更多的問題
    這個月都快9月底就已經3個颱風 還都挑週末真的很厲害

    昨天有看F1的起跑 哇 有一台整個貼著另一台側邊
    在我準備離席時還看到一台撞到旁邊護欄
    台灣是STAR SPORT衛視體育台主播 以前我有時我弟在家看 我也會稍稍看一下
    結果我沒有看完 但我弟有稍稍不開心 因為法拉利車隊跑不好 哈…
    聽他的意思 應該本來可以跑好的 卻不知道他們昨天在做什麼…
    看到他們車子一輛輛經過觀眾台 一堆閃光燈 超讚的!
    本來有機會帶我弟去看的 算慶祝他考上研究所 但他說太花錢了
    其實想想在家看不是很好嗎? 每一圈都看到並看到美麗的新加坡夜景!我弟說很漂亮喔!

  44. Dear 斌輝 & 給所有斌輝的支持者,
    9/29 晚上7-8點 斌輝上新加坡Yes933電台的訪談內容
    若大家喜歡的話 請上斌輝的百度貼吧-斌輝吧 裡面
    觀看文章:【文武争辉】【分享】9/29新加坡Yes933电台节目访谈内容
    http://tieba.baidu.com/f?kz=483900474

    ※在此感謝 San以及 Hui Ping資料提供;Melodykuo統合處理※
    電台內容.有些會簡單帶過.主要會以斌輝內容為主
    由於收訊不好.因此內容有些會用類似字眼表示.請大家諒解.感謝!

  45. Dear 斌輝 & 所有支持 鄭斌輝 的朋友們,注意!

    【文武爭輝-鄭斌輝海外影迷俱樂部】網站
    http://www.taypinghuifanclub.com/

    於 2008年9月30日 正式開站
    歡迎所有朋友到此給予支持與鼓勵 感謝!

    站長 Melody 敬謝 2008/9/30

  46. 新戏快开播了.可惜身为海外的我只能期待着其他朋友在网络上上传了. 期待着吧.

    大哥你现在还在当着”空中飞人”了吗? 按照你的SCHEDULE来看的话,正接拍新戏吧.

    TAKE CARE.

  47. Dear 斌輝,
    【叮噹神探】我今天看了第一集喔!
    剛開始超討厭呂大雄 因為欺負新人 我只能說 第一次看到大哥你演喜劇
    實在是大開眼界 畢竟你應該也是個很好笑之人
    為何我卻剛開始難以接受你演出喜劇呢……現在回想其實也可以嘛!
    何必把你介線住呢…實在是那段跟法醫的夢幻告白 好笑死了 那什麼眼神跟臉部表情
    潔癖的神探 還會親玻璃 哈 肯定很想去洗嘴巴 哈哈哈!

    懿珊超級適合演靜宜 因為真的很好笑勒…難怪斌輝你會那麼說她了!
    但看片尾 有人很會NG喔…是否該稱你為 “新NG王” 呢?
    另外 也要誇獎一下你的才華徒弟 偉烈 這部戲的角色演的很好!真的!
    我會繼續看的 因為實在很好笑啦… 但呂大雄 可否再放鬆一點 很ㄍㄧㄥ…
    ㄍㄧㄥ的意思就是 很硬撐…哈!

  48. Yo…we have enjoyed seeing you on TV being the host for the Channel Five F1 show😀 You were great and keep it up!!

  49. Dear 斌輝,
    叮噹神探 我會繼續看下去的 會這麼說
    也是因為今天剛剛看到兩篇有關這部戲劇被罵的報導
    我只能說 得確以新加坡來說 真的被罵 不足為奇
    得確”連”我只看了前兩集而以 也覺得 讓我震驚 居然可以這樣拍
    但我欣賞導演用無聲表現… 好的無聲勝有聲 但是實在真的太…
    但比起這個 大家有想過 一切完美 不也一樣
    只是… 一個是以殺人做警惕的戲劇 一個卻走幫人整容的戲劇
    都是好戲 卻只是往往被批的 都是一下警惕人心的戲劇…可惜!

  50. Dear 斌輝大家長,
    晚安!剛剛下午在家裡上班…也不能說上班啦!算是臨時被經理叫上線MSn跟工廠連絡打樣事情…現在客人只要寫Urgent什麼都要緊急處理!
    剛剛在等工廠的照片 就順便無聊亂找別人的Blog 看到你們10/04去墨爾本的照片
    看到幾篇Blog文寫到你當場演唱兩首歌曲 好像一手跟黃金路有關是嗎?希望他的英文我沒有看錯!當天感覺天氣到底是有多冷有多熱? 因為有人穿短袖 但也有人穿外套…
    你那天穿的一身黑跟一件挺亮眼的白色有黑色跟銀色英文字的T shirt很好看
    感覺有可愛跟帥氣的味道 年輕許多… 哈 這樣講好像怪怪的!
    希望不久後看到你分享這將近1個多月以來的生活寫照喔!

  51. Dear斌輝 & ALL家人們,
    在此很想分享一篇網上的Blog文…這位朋友叫做yamizi

    Blog文:迷上…叮噹神探
    http://yamizi.blogspot.com/2008/10/blog-post.html

    他寫了一篇有關叮噹神探看過後的感想分享…
    我真的很想讓電視台跟新加坡報章媒體看看人家的感受…
    我不是想推崇作者者樣喜愛我們的大家長的演技與角色
    而是想讓辛苦製作這部戲劇的工作人員知道 你們的努力是有人看到的!
    也讓報章媒體看看 也有人覺得製作組是如何詮釋戲劇
    而每個人看到的感受不同 感受到的也不同…

    這也讓我想到前幾天一篇有關藝人反問節目藝點心思主持人的問題
    我們的大家長跟初明大哥被轟 的報導
    看到斌輝說了一句話:
    “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看法。那名讀者當然也可以有她的看法。”

    我很想說 這也就是社會中 有黑有白 有正有反…
    但我想… 世事都沒有 對與錯 只是你怎麼看待罷了…

  52. 哈哈~ 头一回看到斌辉哥在丁当神探演到喜剧的角色,是真的会不习惯的,因为,长久以来,斌辉哥给人的感觉,就是酷酷的,沉稳、内敛,这回看到他搞笑的一面,我还不得不说,跌破眼镜了。。。。真没想到,一位那么酷的人,还那么的会搞笑呀! 呵呵~ 只能说,2008年是一个让我重新看待斌辉哥这位艺人的一年,许多,曾经的”我认为、我感觉。。。”好像都在今年一一的被打破了。。。哈哈~ 原来在电视上演译各种角色的他,其实也有最平凡、最真实的一面,甚至是幽默的一面,而且,还不失亲切,哈哈~ 不错喔! 加油! 斌辉哥…

  53. Dear斌輝&家人們,
    晚安阿!今天看到網路上有一篇博文…想必我們的大家長已經在拍攝 未來不是夢
    希望這幾天大家長也要找點時間 貼貼博文 分享給我們這一個多月的生活糧食喔!

    家人們…
    新傳媒舉辦一個活動【ASK THE STAR–鄭斌輝】 (截止日期:2008/10/30)
    鄭斌輝主演的【叮噹神探】啟播了,這一回他所演繹的神探,你喜歡嗎?
    你有問題想問他?不妨寫來,讓他親自回答你…
    Your name(名字)/Your email(Mail)/Your question(你的問題)
    填寫問題
    http://archive.mediacorptv.sg/ask_e_star/ask_content.asp
    問題集結庫
    http://archive.mediacorptv.sg/ask_e_star/ask_qlist.asp?ID=164

  54. Dear 斌輝,
    晚安!剛剛我已經看完12集的【叮噹神探】喔!看這部戲劇感到開心因為有一些笑點
    但我居然從第2集過後就沒時間寫觀後感…因為都只能抽出中午休息時間跟週末看戲
    剛剛也為了ASK THE STAR想了近15道問題想問你 但可惜網站好像有點問題…

    沒關係 先在這也分享我趁等片時找到的一個港劇的評論網站:

    文章:每一段路,都是一種領悟-記《黃金路》
    作者:sdyxzzhr
    黃凱傑--鄭斌輝飾
    這個角色,令我從頭恨到尾,壞人見得多了,壞到連自己妹妹都能搞大肚子再痛下殺手,迎娶了心儀已久的女孩後為了遺產又想殺其滅口,利用員警的方便黑白勾結並從
    來不曾停止殘害自己兄弟的這麼一個人,用”人面獸心“來形容一點都不過分。對他
    的同情只發生在追求林菲時被一次次拒絕的無奈,或許林菲一早就看出了他的不安分
    ,絕對不是一個可以託付終身的人。他攻心機,夠狠夠毒,可以在傷害親兄弟後沒有
    一絲悔意,並大張旗鼓的指著別人喊兇手!這部劇,他才是第一男主角,沒有他,這
    個劇根本無從發展下去。
    鄭斌輝的演繹再一次得到了印證。好,太好了!
    一直覺得新加坡拍的劇裏壞人實在不夠港劇裏的壞,這次我跌眼鏡了。
    http://www.kuangaitvb.com/club/archiver/?tid-34777.html

    讓我很想告訴所有朋友,雖然在一些人身上,我們看到他們對你的不好評價
    但是仍在一些人身上,我們看到的是…
    你一再的突破你自己,每個角色…每個神情…每個表現
    不管今年年底以及明年3月的紅星大獎是否會有入圍 …對我們來說…你都做到了!
    或許你還是會告訴我們,你之前在博文【演員生涯】所說的話
    但請相信自己…我們看到了很多你所帶出的角色…
    由你所創造的…這也是演員的使命…你真的都做到了!

  55. Dear 斌輝,
    ASK THE STAR我沒法參予到 因為得寫英文
    因此我希望把我看戲後的感覺與問題分享給你~若你有空的話 回我一下吧!

    以下有一些問題很想問問你…希望會成為你選擇回答的一部分喔!
    1. 很少演喜劇的你,在這次大雄角色上,是不是多少有把生活中比較有趣的自己也展現出來?
    2. 戲裡,大雄對小豬總是說一些殘忍話,有無哪些在拍攝時,其實你自己也不太趕罵出口?
    3. 你之前有在記者會訪問中說,拍攝過程中導演給你們很多空間去發揮,你們會提出意見改善劇情,有哪一部份你覺得拍攝出來感到最滿意的地方?
    4. 之前你與懿珊、泓宇上Yes933電台節目時,你是他們公認的NG王,拍戲中你哪個部份讓你NG最嚴重?
    5. 戲裡面,大雄對于潔深情,並且再以為自己將死去前送了一本書給她
    “快樂法則”,對你來說… 何謂快樂的法則?
    6. 暨【絕對佳人】後,【叮噹神探】中又再次出現你的瑜珈表現,想知道現實生活中的你,也是一樣每天早上都會做這樣的運動?是什麼樣的情況下讓你對這個運動產生興趣的?
    7. 上上部【謎圖】的訪問中,你曾經說過你是個有潔癖的人,在【叮噹神探】中,大雄也有這個毛病,那麼現實生活中,你也是?還是某部份你也有這樣的情形?
    8. 記得第一次看你跳專業舞是在06年【總統星光慈善】,這次【叮噹神探】中,
    又再度出現幻想跟于潔跳舞…是怎麼會想出這個橋段? 記得曾經你說過你是個肢體殘障(意思就是手武足蹈你很不在行)不是?
    9.從【黃金路】到【叮噹神探】,我們都注意到,你有慣用左手的習慣,我們想知道,你有什麼時候用右手,什麼時候用左手的既定動作?…用左手的人很聰明呢!
    10. 這次【叮噹神探】算你這1.2年來,第1次跟一些”第一次合作”的演員演戲,感覺如何?有沒有哪些是你挺想再次合作的?
    11. 其中有幾位都是這屆才華的新秀,以及剛入行的新人,其中身為你的徒弟—楊偉烈,對於他的第一次演出,給他打幾分?有沒有想送給他的勉勵之話…
    12. 記得以前的一篇訪問中,你說過合作上最有默契的是”許美珍”,將近3年沒有再合作了,有希望再次合作?這幾年下來,有沒有跟哪些女藝人產生更多的默契火花?我覺淂你跟惠玉在【絕對佳人】也挺有默契的!
    13. 對於近10年的演藝生涯中,有沒有自己想去突破或者去創造新的角色或作品?
    14. 下個月10日就是你的生日了…前年06年家人送給你SONY PSP,今年…你有什麼生日願望以及想要的禮物?
    15. 也就代表了你來到了3…8歲了,有想過在給自己多久的時間,步入禮堂?

    哈…不小心就寫了15個問題,但還是想跟斌輝大哥說…
    我們會支持你… 但也希望你要好好照顧身體…
    因為我們想看你演更好的戲給我們看! 加油!

  56. Dear 空中飛人-斌輝大家長,
    在兩天就換我成為空中飛人了… 還記得我的旅程?
    在此也跟一些朋友說聲 謝謝你們的祝福 還有 你的們信我會轉交到新傳媒的!

    實在最近超忙 希望我的旅程能讓我放鬆 我真的好累阿…

  57. haha …你好,我是初次登陆你的世界,来自柔佛的green monster,
    。。希望不介意。。
    从一开始看到cool cool 的你,到现在《叮当神探》的你。。。真的是可爱到
    哈哈,继续加油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