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

从昨天一大早开始,就接到亲戚,朋友和同事们的简讯。也收到了部落格里兄弟姐妹在电邮,评论,留言和纸条里给我的生日祝福,心里真的感动万分!!

Since yesterday,I have been receiving SMSes from family, friends and colleagues. There were also birthday wishes aplenty in emails, comments and messages from the good folks from my blog. Thank you all so much! I am truly touched!!

在这里,想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爱心,你们的关怀,是我不断向前迈进的推动力。

I would like to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support and constant love, which is always a motivation for me to better myself.

因为有着你们,我知道我在路途上是不会寂寞的。

Because of you, I know I will never be alone.

backview-sepia-copy

跟我一起向前走吧。我可开心着呢。最后,虽然是我的生日,但在此送大家一首生日歌!

Come with me and as we walk together, may we all find happiness,and although it is my birthday,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birthday song to you all.

~ by Tay Ping Hui on 11/11/2008.

30 Responses to “生日祝福”

  1. happy belated birthday! may the new year brings you greater excitement and challenges. have fun!

  2. 好Cute的生日歌喔!Oh.my god! 虽然,你的生日快乐已经过了,但是,还是要祝福你这位寿星。。。天天都有好心情,工作顺利!

    最后,跟著斌辉哥哥一起走。。。。。。。Oh! yeah!

  3. 迟到的祝福 生日快乐

  4. 谢谢大哥分享这个可爱的生日video。 很好用哦!

    再说一次,生日快乐! 记得再忙碌也要好好休息。

  5. hi ping hui happy birthday to u ……

  6. happy belated birthday!!! sorry didnt know tat!!!!
    wish u stay happy always.. may u achieve everythin u wanted.. i wanted to go e travel fest to look for u de.. but in e end gt things on so i didnt go.. i’m very sad!!😦 wanted to talk 2 u.. haha.. i leave my mail..

  7. happy birthday to you🙂

  8. Hi Ping Hui,

    You were busy answering phone calls, SMSes on your BD yesterday. Hi…hi… I believed you were also busy unwrapping presents from your family & friends. Do you have a wonderful time yesterday? Hmmm….I guess you have.

  9. Happy birthday to you, Ping Hui.

  10. 虽然这个生日的祝福来的有点迟, 但是, 我还是想祝福大哥生日快乐, 也祝福你心想事成。

  11. 哈哈。。。我突然发觉人要不打错字是很难的。。。。
    事隔了那么多个小时,才发现自己多打了两个字。。。。
    汗。。。打得太顺了,打到生日两个字,仍就不忘后面要加个快乐。。。
    想很久,就是要等到斌辉哥生日时祝福斌辉哥生日快乐了,
    你没看,让我多打了”快乐”两个字,
    看著看著自己打得留言,我都觉得想笑了。。。

    Anyway…只要斌辉哥开心,我们也会感到开心的!
    我们会伴著你一直走下去的,加油!

  12. 斌辉大哥。。。
    昨天,给你排了个字。。。祝你生日快乐喔!
    去看看吧! 哈哈哈~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772eab0100d0q2.html

    慢慢看,有一点玄机的。。。其实,根本没有。。。哈哈~

  13. Happy Birthday!=]

  14. Happy Birthday (^-^)v

  15. Hi Pinghui
    Happy belated birthday. You’re a Scorpio. Do you believe in astrology? My comp’s always been erratic probably because it’s not upgraded. Have this love hate relationship with technology anyway. I visit your blog now and then as it’s rather insightful. Take care and i wonder how you function at your best (even normally:p) with inadequate sleep and such a tight schedule?
    Do you have an email address for your fan mail?

  16. 哈囉大雄
    我有看你演的叮噹神探 好逗趣喔
    謝謝你分享的歌
    我很喜歡Pieces of you
    Fields Of Gold
    最近學到很多音樂軟體
    超好用的 把你的分享歌錄下來
    在搭車時可以聆聽
    我真的很開心
    還有你唱的叮噹神探片頭曲
    每次聽就會有大雄的畫面出現

    雖然我遲到了
    但是是希望你在生活中都順順利利的

  17. 到处乱晃,不知不觉就晃到这里来了,我不厚此薄彼的喔!
    虽然,以前常在新家留言,不过,现在也换换老家了,但是,
    新家还是不能忘记,天阿。。。好忙喔! 不过,上来晃晃对我
    来说,有时也是忘记一些疲累的方法,所以,我还是喜欢上
    来晃。。。。因为,这里太有家的感觉了咩! 吼吼吼~

  18. 无论是生日还是平时的日子,都祝福大哥开开心心!
    —from阿巴亥

  19. Dear 斌輝& All家人們,
    【分享】斌輝給予 文武爭輝 朋友們的留言(影片/照片)
    日期︰2008/11/08
    地點(更新)︰Singapore city hall – waterloo
    感謝︰鄭斌輝 Tay Ping Hui
    圖片來源:





    影片來源:
    http://tw.youtube.com/watch?v=6vcsLfAnZ6g

    在此感謝斌輝抽空來與我們會面!
    也希望讓大家知道斌輝目前的工作情況。
    請大家記得給予斌輝更大的鼓勵與支持!
    真是抱歉 因為我們的關係,當時斌輝下午還要去採排45周年節目
    在此也希望當日下午排演的同事們與導師們能體諒斌輝的遲到摟!
    Melodykuo 2008/11/13

    文武爭輝-鄭斌輝海外影迷俱樂部
    http://www.taypinghuifanclub.com/

    再次說聲… 大家長~ 生日快樂!🙂

  20. can i be your firend

  21. hipinghui,

    sorry to hear that your birthday.

    my name is davin lian i am 10. I study at bukit view primary school and i wish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can i say i want to be your best firend beaucuse ihave no firend.

    you can contant my father number at 98478675

    lot of love,

    davin

  22. 叮当神探的片头曲是斌辉唱的么??。。。待我来好好研究一下咯!

  23. 哈!愛琳~ 片頭曲剛開始我也猜是斌輝唱的~結果當然不是啦!
    是歌唱選秀比賽出來的 陳世維…

  24. Hello! 斌輝,
    今天帶著偏頭痛還寫留言啦…可能有點傷風感冒了!
    台北今天早上又地震了… 真的是每次都在 忽冷忽熱下 好像都會發生
    哈~ 我想 昨天終於讓我見上一面 梁智強 導演 以及策劃.監製.強片董事長
    都在台灣經歷到地震了吧… 有6級震度 震央在台東有5級 台北可能只有1.2級
    但是當下是 晃得很明顯 而且還是兩次左右偏移的感覺!
    已經不舒服了 還要嚇人家 真是的…最近日夜溫差到 希望別再發生什麼了!

    昨天看到梁導演真的很高興!就像看到你一樣興奮 但是少了一點緊張!
    很喜歡跟他聊看過他電影的種種~也看得出他想把電影好好的推廣出去
    但說真的 要在台灣能受歡迎 真的還有一大段路程要走
    很多人都說台灣是所有華語地區的發展命脈 誰得會來因為有錢賺
    但是台灣人的錢 也不好賺阿! 新加坡電影 加油摟!你們的用心 我看得到
    只是有多少台灣人 能夠接受相關文化 更要看得懂相關文化的內容…

    不知道也有電影夢的 斌輝大家長 何時會開拍你~探討性的電影呢?

  25. Dear 斌輝,
    午安 下午好!早上忙完工作,於是想來這裡留個言摟!相信戲還在拍著吧!
    不知道幾時候你要去巴厘島拍攝外地的戲份?
    這個月我要大失血了…因為接近年底 又加上明年聽人家說是 孤欒年
    因此 很多結婚潮… 雖然最近失業率很高 但多少很多人都想要找伴吧!
    這週末我台南阿姨的女兒 也就是我的表姐要訂婚 下下週日要結婚
    然後 年底12/31是我們老闆的女兒結婚…三攤阿 …流血了我!
    但是也很開心~許久沒有回台南了~可能會跟以前的同學聚聚 今天特別想念台南的日子
    也開心~12/21許久我的好朋友二專同學們要聚會~很期待!

    希望大家都開心喔… 想想我好久沒有這樣跟大家這樣說了! 要開心!

  26. Dear 斌輝&家人們,
    Hello! 中午好阿!昨晚文武爭輝網站已經更新一些資訊上去摟!
    抱歉托了近1個月才弄好~我真的是有空才能用
    今晚若有上線 應該會把剩餘檔案上傳上去!
    明後天不在 所以今晚就多上傳摟! 希望大家會喜歡!

  27. Dear 斌輝& ALL家人們,
    在即將倒數不到2天的聖誕節時,先祝各位聖誕佳節愉快!
    明天我也有位朋友要從國外來台北幾天~許久不見!很高興在見面!
    這幾天我也比較忙1點,應該開心 因為總比沒有事情做來得好
    人好像就是這樣貪心…當太忙會嫌事情很多 當沒事時又緊張的要命
    最近希望事情多沒關係…但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更希望自己開心一點…今天想到一句話:
    黃金路裡面笑姑說的”笑也一天,哭也一天,為什麼不笑著過一天?”
    也讓我想到之前一些報導,想想自己已算幸福…要知足!
    也在想…若真的 到明年春節後開工 真的或許可能 我成為要離開的人
    我希望我不要不開心 就當作另一個開始!… 大家記得不管怎樣 記得 “要開心!”

  28. Lovely. Great site.

  29. 風度翩翩的背影,借問此去行腳的日子,隨心所遇何事?背影何時回眸一笑?形單影隻所歸何處?待續—-很久以後。

  30. 那一夜,我听了一宿梵唱,不为参悟,只为寻你的一丝气息。
      那一月,我转过所有经轮,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纹。
      那一年,我磕长头拥抱尘埃,不为朝佛,只为贴着了你的温暖。
      那一世,我翻遍十万大山,不为修来世,只为路中能与你相遇。
      那一瞬,我飞升成仙,不为长生,只为佑你平安喜乐。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转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啊,不为修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日,垒起玛尼堆,不为修德,只为投下心湖的石子。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这一世,转山不为轮回,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