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

大家好,许久不见。“未来不是梦”终于杀青了。好久没跟各位见面,一方面是这阵子忙了些,另一方面,是心里有好多想写的感触和想法,都跟2008年的许多事件有关联,而且都不是开心的东西。全世界在2008年都发生了好多坏事,所以不想写太多不愉快的事情。

2009年的第一篇博文,我想写开心的。

自我出道以来,一直有一群默默支持我的好朋友。他们这些年来都陪伴我左右,我也在这些年 来看着他们在人生道路上走出稳定的步伐。他们不是疯狂的支持者,不太会大声嘶喊我名字,更不会成群地到处跟着我。但是,他们都会时不时对我传达温馨的问 候,和关切的心意。可能在很多人眼中,影迷是应该更热情些,但在我眼里,简单就是美,慢温的支持,反而更加地贴切。

09年到来之前,收到了许多礼物。其中一个礼物,里面写了一则小文章,文章里用了我这些年来拍过的戏名,写出了别具一格的鼓励:

“人生可能有如张迷图
但成为风度翩翩先生后,
就可以为自己闯出一条出路
只要梦在手里
就必定会星梦情真
因为未来不是梦
至于能不能够家财万贯
就得看走不走得上黄金路
最重要的还是能够在张幸福双人床上
和你的绝对佳人
谈谈蝴蝶春情
享受那份无炎的爱
最终成下美丽家庭
结下错体双宝中辣兄辣妹
虽然可能遇上野蛮亲家
再也不能随心所欲
但只要能够坚持活下去
就一定会孩有明天
家事固然重要,
但如果能当上位叮当神探
成为叛逆战队里的刑警二人组
保家卫国
那会让你顶天立地
更能让你在人生中双天至尊.”

希望大家在2009年,会有更美好的一年。我们一起加油吧。

~ by Tay Ping Hui on 14/01/2009.

15 Responses to “感动”

  1. 大哥,
    真的好就没有更新了。
    真的是个很有心思的小文章。
    现在, 在追看大哥的《幸福双人床》。。哈哈哈
    就预祝大哥

    “新年快乐, 步步高升,
    万事如意, 龙马精神,
    牛年快乐”

    2009一会个美好的一年!

  2. 真是篇有创意的文章,哇。。。。这人高段呀!
    呵呵。。。。加油! 支持…其实我也是个低调的影迷…….吗????
    其实,不管如何,我觉得心中的支持,远超过实质上的支持,
    虽然,最近跟一位博友闹得很不愉快,甚至是断交了,因为,我们都觉得他在支持偶像上太夸张了…当然,那不是主因,不过,就像斌辉哥说的,简单就是美吧!
    嗯。。。。最近的我比较注重生活上的事情,所以也会比较少上来留言,
    因为,我忽然觉得,支持偶像可以,可是,不需要像以前那样成天的上来留言,
    最重要的就是把自己的生活顾好,那些远超过花费一堆的时间在偶像身上,
    当然,支持斌辉哥你归支持斌辉哥你,但是,我现在也是趋于内心的支持了….
    这也算是种进步吧! 我想,加油喔! 斌辉哥,我们支持你是永远的,
    心里的支持远超过实质上的东西! so , Fighting,Fighting!
    tacke care!

  3. 最后,补上一句,很开心看到你再度回来! 呵呵…年终也领的不错,再加上你又更新了,开心,开心喔! 希望斌辉哥你也要一样的开心喔! 华人的农历年节快到了,再此祝你新年快乐!

  4. 你好斌辉哥,
    看到报纸的报道,其实记者怎样写也好,还是你有怎样的想法也好。。
    我觉得这是个人的自由。就好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言论自由。。
    但是却因为你是公众人物所以才被放大。。
    我还是那句话,自己过得开心就好。。
    最近你还好吗,如果我没记错,上次你曾经跟我说过,
    一月多就会开始开拍(双子星)对吧。。
    那么要好好照顾身体哦。我之前有一阵子忙得天昏地暗的。。
    现在就比较闲空了。我呢,是属于那种工作就忙碌工作尽情工作。。
    但是玩乐的时候就尽情玩乐的人。。
    最近身边发生了一些事,让我也很感慨。。
    但却也让我一再提醒自己,珍惜一切。感恩一切。

  5. Mr Tay Ping Hui, pls go to this link and read the report. http://www.omy.sg/Showbiz/E-News/Story/OMYStory200901161520-35701/3.html
    im very annoyed by the report that seem to be against u. You are good ok.

    below is my thoughts.

    i want to complain this reporter call 叶伟强. from the report, i can see that he copied the comments from Paul Chan blog and then go make a report based on the comments and published the comments out that are being translated unclearly in chinese. those comments might be made by one person. and by publishing only the negative comments from “different” nicknames, it seems like this report is against the actor. and this reporter didnt publish the positive comments that are defending the actor. only publish the negative ones. i dont agree with the report at all. i think the report is indirectly harming the actor bcos i think the true intentions of the actor isnt wat is said in the report. my gosh. i hope the reporter can faster publish a new report to clear things up and clear the actor name.

  6. 斌辉,
    新年快到了,在新的一年裡,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即將來臨的紅星大獎願你得獎.雖然我也很少在你的blog裡留言,但是我也是一個默默支持你已有8年的影迷,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拍多點戲給我們看喔!期待你的新據播出!

  7. 斌辉大哥:我不是一个喜欢追星的人,但是我想说你真的是一个让人尊敬的好演员。忘掉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多想些开心的事情。毕竟还有很多很多支持你,关心你的的好朋友。

  8. 哈囉 斌輝
    我是雅婷
    新年初四那幾天會到新加坡去
    不曉得有沒有機會遇上你
    決定要去新加坡那晚
    就夢見你正在拍戲
    後來你當地陪
    哇整個超開心
    好想去找你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新加坡

  9. 刚去读了楼上的朋友说的关于你的娱乐新闻,我想你应该不会太在意这些对你的负面影响。即使选择了做演员,在娱乐界生存就应该有一定的承受能力去承受众多人的评论。俗话说:众口难调,一定有喜欢你的和不喜欢你的。不喜欢你的我们也不需要去勉强人家来喜欢你,喜欢你的我们都一样的在支持你。我想你应该明白,有很大的一群人都陪伴着你,支持着你。你在我们心中永远是最好的。虽然没有拿到那些奖项,可是并不代表差。你的演技,你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有的时候拿奖也是要靠一定的运气的。刘德华每次都没有拿到影帝,每次都输给梁朝伟。可是刘德华在人们心中的地位是无人能取代的,你也一样,没有人能取代你在我们心中的位置。加油!!!你的表现喜欢你的人,爱你的人都看得到。

  10. 说真的,每次回到这里都对大哥的文笔,为之惊艳!

  11. Dear 斌輝,
    送你一段最近我給自己的話...“做自己=最重要.快樂=最重要!”

  12. 斌辉你好?看见你的回应知道你在拍戏真的很开心因为过不久我们就能看见你的
    新作品了真的很高兴,是的2008年真的发生很多不开心的事所以大家都期待2009年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所以也希望大家新年快乐。。每个国家。。国泰民安,丰衣足食
    把不好的全都忘掉。。。。

  13. 斌輝:台灣又要重播-封神榜
    到時候又可以看到你的-黃飛虎演技

    在台灣是沒辦法看到你的作品
    但..鼓勵與祝福-永遠存在

    祝你.和大家都–快樂 幸福 平安

  14. 啊。。。。台湾要重播”封神榜”了???…呵呵…不过,我估计我不是那个去促进收视率的….因为,我有DVD了…吼吼…台湾版的XD….斌辉哥,台湾版的没有你在封面上捏!….有机会多来台湾发展吧! 让台湾的观众认识认识一下你,吼吼…希望啦!不过,我了解这还要看新传媒给不给你来台发展的机会咯! 不过,我还是挺期待你那应该说是正在拍呢? 还是说还没拍呢? 的双子星,因为,那里头有文芳,呵呵…只要有文芳的戏,老实说,台湾就会在特定的店里头绝大部份都可以买得到…因为,台湾的观众对文芳比较熟悉,再来就是铭顺,所以我的无炎的爱应该算是托文芳的福买到的,也是托她的福我才会头一回看到你的戏的…吼吼吼…所以,我对双子星是特期待的,但是,我了解也要看新加坡那里会不会出VCD、DVD之类的出版品,希望会咯! 这样我就有福了…..虽然真的很不便宜就对了….不过,为了支持你的戏,失点血ok啦!

  15. 妙 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