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转乾坤!鼠年 Goodbye

鼠年就即将过去了,各位兄弟姐妹们,去年是全世界经济,政治,社会和平动荡不安的一年。让我们在迎接牛年来到的同时,能够把该放下的都放下,该忘掉的都忘掉,展望未来,向前迈进!

在这里想跟大家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是我冲向牛年的一大推动力。不止对我,我希望只要来到这里的各位同志,每一位都可以成为咱们这家里人的朋友。有曰:“有朋自远方而来,不亦乐乎。”最重要的是活得开心。

让我们一起欢迎牛年。家人们,新年快乐!但愿大家心想事成!让我们一起跟鼠年说:Goodbye!!

~ by Tay Ping Hui on 25/01/2009.

70 Responses to “牛转乾坤!鼠年 Goodbye”

  1. 致~斌辉
    新年到喽~
    在这里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一起迎接牛年吧~~
    HapPy “牛” yEar~~

  2. 斌辉
    在此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3. 斌辉大哥
    祝你:新年快乐,事事如意…..我支持你哦..大家一起加油哦…抛开不如意的去年..开心迎接新的一年…

  4. 斌辉哥,新年快乐! 鼠年的确是个不平静的一年,不过,我想未来会更好,所以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要手牵手,心连心的迎接美好的牛年,甚至是未来,也希望你能在演艺事业上大展拳脚喔! 加油!

    吼吼吼….刚刚才去阿姨家吃了团圆饭回来,就看到你更新了…开心呀!

  5. 用手机打了一通电话给远在马来西亚的San…一方面也是祝他新年快乐! 说实话,真的挺开心,虽然,我们认识了一些日子了,但是,从来没见过面,顶多只是看到相片,第一次打到马来西亚听到对方的声音,这种感觉只有惊喜可以形容吧! 呵呵…真的,斌辉哥,我从来没想过可以这样捏! 对我来说打手机给台湾的网友是一件平常事,呵呵..第一次打到马来西亚,的确是一种不同的感觉,真的,好开心喔!只是,为什么那位小姐会说….”我的声音好沉喔?!” 我只是用一般的音量跟他说了一声…”喂……….” 呵呵…虽然这样,还是很开心啦!

  6. Mariah Carey is also my favorite singer. I also like Kenny Roger’s songs. You should put on some chinese new year song. That would be nice for it is the 1st day of NY.

  7. Mariah Carey is also my favorite singer. I also like Kenny Roger’s songs. You should put on some chinese new year song. That would be nice for it is the 1st day of NY.

  8. 斌辉哥,新年快乐。今年是大年初一, 告诉你一个秘密哦。。牛年第一天我做了一个梦。。
    我的第一个梦居然梦到你。。哈哈。。内容还是不要告诉你好了。。
    免得你被我气死。。哈哈。。但是还是做了一个好梦。。
    你放心好了。绝对不是那种我梦到我爱的人,那个人回过头来居然浮现你的脸。哈哈哈。。。
    哥啊。过年了啊。我要红包!红包!红包!
    我这两天都很开心哦。昨天天下打了电话给我,跟我说新年快乐。。
    真的很开心,虽然认识了也快一年了,但是我们的感情很好。
    平时只是msn,但是昨天听到他实实在在的声音真的很开心呢
    2008年,对于我个人而言也不是一个值得开心的年份。。就放下吧。。
    迎接展望美好的2009年。
    2009年的我,其实有很多愿望,第一个我希望我的身体健康。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我想你当初看到我一定很惊讶为什么我那么胖。
    其实告诉你。我本来才大概50公斤左右。但是我有哮喘病。而一次交通意外,
    我动了3次大手术,而手术开刀的地方牵扯到我哮喘的神经线,引发我的哮喘发作。
    我住在医院住了大概半年,而哮喘的药有类固醇,这是会让人肥胖的药。。
    我只是吃了4个月,我的体重从50公斤飙升到80公斤。
    当初的我根本不敢照镜子,因为实在没有办法接受自己瞬间变胖的事实。。
    而出院后,我必须调养身体,不能减肥,直到前两个月回去医院复诊,
    医生说我的身体可以开始减肥了。很开心,我想回到我50公斤的样子。。呵呵。。
    所以你去年在新加坡才看到那么胖的我。是有原因的哦。。
    我也希望我今年能瘦身成功,也希望我的事业能够慢慢进入状况
    还有
    哥啊,我希望你今年可以在演艺事业有所突破。。有所进步。。
    还有四月的时候,我希望上台的人是你,但是这种东西不可以强求。。
    最重要是做回你自己,还有做你想做的事情,过你想过的生活。
    不管怎样,开心最重要。。新年快乐哦。。斌辉哥。

  9. Hye tay ping hui.im nurul from johor bahru and a malay.i really a big fan of urs since i was in my school days.Since ur beginning career as an actor i already like u as my fav artist.I would really like to meet u and read ur blog but sadly i cant understand chinese.nvm,i pray for u that u will always success..all the best

  10. Hey Pinghui..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The Dream Catchers this 4 Feb!

  11. 斌辉,
    新年快乐!

  12. 楼上的San留了真长的留言呀! 这让我想到了我以前,好像也是这样的..今天,就在与他聊MSN时,我就问说,为什么他会去告诉你他曾经出车祸的事情,后来,他回我了一句,因为,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说就说了啊!…的确,就像我那时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自己自爆自己是个混血儿的事实…这好像在我的生命中,是不曾会发生过的事情吼!因为,我不是个以自己拥有外国血统而自豪的人,对我来说那是个麻烦事,哈哈..所以,我也不会觉得那有什么..当许多人都问我,你长得好像外国人,你是不是有外国人血统? 我就只有尴尬的说,嗯…有,一切是不小心的! 呵呵…能四两发千金的拨掉别人对这方面的疑问,我都会很刻意的避开…殊不知,会有那么一天,我也会自爆这件事情,就像跟San聊完后的那么多个小时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写这些,就觉得有话想说就说吧! 有时猛然回头看到自己曾经在去年所留下的每个足迹,我都觉得有些…,想到了自已曾经是如此的疯狂..但是,人常常也很奇怪,疯狂之后总是会归于平淡,虽然,我现在还是会上来留言,但是,没有像先那样了..不过,现在更让我觉得支持并不是要常常在这里出现,只要偶尔用言语上的鼓励就够了…新年快乐! 这个夜晚有些无聊…用手机听著音乐…也让我想起了2008的点点滴滴….哇!….怎么给你留言,突然手机里就传来你唱得”雨点”…害我被吓到了…呵呵..期待著2009年四月的时候能见到你,祝福你2009年能事业一帆风顺,不要再有负面新闻了…呵呵..不过,我想你若有负面新闻的话,对我也没影响的…因为,我是不会太Care新闻这种东西的人…政治、经济…这种关乎生计的东西,我都尚且不在乎了,怎么会在乎负面新闻、花边新闻….那是不可能的…因为,活得开心最重要咯! 加油喔! 斌辉哥,希望你2009年一切顺利,富贵吉祥! Take care….

  13. 最后,我也给自己下了一个期许, 2009年,对我来说什么都不重要,活得开心、快乐是最重要的…朋友,加油! 期待这崭新的一年来到的同时,也祝愿你有个开心、快乐的一年…甚至是未来的每一年!

  14. My GOD! 太有爆发力咯!SALUTE!祝大哥牛年行大运!凡是平安快乐!

  15. 斌辉
    祝你牛年行大运,事业更上一层楼
    也祝各位网友新年快乐。。。

  16. Ping: Wishing u all the best in everything u engage in.. Cheers to u n family.. Ya, good health, good luck..

  17. 斌辉
    祝你牛年行大运,事业更上一层楼
    也祝各位网友新年快乐。。。

  18. I read in a magazine that you are involve in a new drama. I guess you are busy with it, right. In this new series, you act as a thief. Oh, that is interesting. I pray that God will give you the wisdom & knowledge to do well in this drama. God be with you & bless you!

  19. 去吃了一顿公司的春酒回来也有一段时间了,也莫名奇妙的拍了一段没什么主题的录像..因为,我的一位同事很讨厌拍照,所以,我就故意闹他,没想到手按太快了,按成了录影..结果,就拍了一段无言的录像…呵呵…有多无言呢? 你就自己看看吧!

    ttp://vhead.blog.sina.com.cn/player/outer_player.swf?auto=0&vid=18509957&uid=1282879147

    呵呵…那个一直在那里讲笑一个、笑一个的,就是我的声音了…哈哈…
    从今天开始我发觉我真的还满皮的,喜欢闹不爱拍照的同事…吼吼~

    新春快过完了,明天我就要上工了,斌辉哥,你要加油喔! 哈哈~
    祝你双子星这部戏拍摄顺利呀! 我要去睡了, Good night!

  20. http://vhead.blog.sina.com.cn/player/outer_player.swf?auto=0&vid=18509957&uid=1282879147

    哈哈…重发一次…因为少了一个h..呵~

  21.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新年快乐!=]
    I will be waiting to watch The Dream Catchers soon!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it!haha

  22. 第一次在新家留言第二天就看见了,第二次可能留的多些,差不多过了两天就看见了,斌辉哥哥有没有跟亲人,朋友好好的聚一下啊,应该会有些特别想念的人想见吧,现在刚好春节,大家都休息,可以见平常想见却没时间见的人啊,新年期间也要工作吗,这样的话好可惜哦,平常就没休息时间见想念的人,春节也这样吗,有多些休息的时间就好了,新年要过去了,大家都已经差不多又开始忙碌了,斌辉哥是不是早早已经又开始工作了呢,希望自己能够好好努力,身边的朋友也是,还有新家的朋友,电视里看到斌辉哥的身影,自然就想到斌辉哥努力认真的样子,看到这样的斌辉哥哥,我们都要努力,加油,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不知道斌辉哥有没有想过,就是给自己放一个大假,好好的休息下也好,给自己充下电学些一直想学却没时间学的东西也好,还是好好的旅游下也好,或者再好好的陪陪自己的家人,朋友,带着他们出去逛逛啊,也或许斌辉哥有女朋友的话,嘿嘿,也可以陪陪她啊,毕竟平常工作紧应该也没时间陪女朋友吧,这样可以多陪陪她,开心一下,可以的话,斌辉哥可以试下求婚啊,斌辉哥也是应该要结婚的啊,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结婚,好想去哦,可是去不了,真是可惜啊,去年我大伯家的两个哥哥都结婚了啊,可能斌辉哥喜欢顺其自然,那也就不用这么刻意去做了,我八卦了一下,只是联想到了而已,没有其它的想法,我不是狗仔队啦,不要误会,绝对不是要挖你的私事啊,斌辉哥不喜欢,那以后就不讲了,只是看到好多明星,都会这样做给自己放个大假,回来他们自己也都有很放松,舒服的感觉,斌辉哥这样做,自己是不是也会有这样的感觉呢

  23. 好多的朋友都无法来新家,可是我能过来啊,其实有时候我也登不上的,不过能登上的时候,呵呵,开心,特别是登了好多次都登不上,然后今天早上突然登上了,呵呵,那一刻觉得自己中奖了一样,很想告诉想来新家却登不上的朋友怎么进来,可是他们进不来也看不见我写的啊,自己在老家留言用哪个服务器比较好用些,可是每次写了之后,当时留言看见在上面,一会儿看都不见了,我到现在都很奇怪啊,纳闷,每次都是这样,搞不清楚啊,不明白

  24. 斌辉新年快乐!对不起迟来的祝福。。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事事顺利!
    加油斌辉!永远支持你!=D

  25. happy new yr!!! u need pa ma.. i mayb can help u.. hahaha…
    enjoy wrkin!!!! 祝你牛年行大运,事业更上一层楼!!!

  26. 加油哦。。农历新年快乐。。。

  27. Ping Hui, for the ‘The Dream Catchers’ drama, did you go to Japan for filming? The scenery as seen on TV is beautiful. Did you take any photos there? I want to visit Japan when I save enough $$$.

  28. 我今天是第一次进入新家,也是好不容易才进来的哦,里面还挺热闹的,呵呵~
    Happy 牛 year !

  29. 你好吗? 上来走动,走动..听说你现在正在拍双子星这部戏,加油! 我很期待这部戏呢! 又是一部大卡司的阵容..希望你拍戏之馀,仍就要多多注意休息..不要一直熬夜呀!对身体不好的..呵呵~ 虽然,我也满常熬夜的其实..-.-|||

  30. like ur pairing with jesseca in the dream catchers!

  31. 斌辉
    从你一开始演戏,就喜欢上你的演技了,一直都支持你。喜欢看你演戏,期待你演的每一部戏。每一次你出席的电视活动,都会观看。不过自从2006年,我到吉隆坡读大学后,就比较少机会看你演戏了:(
    不过我还是有留意你的新闻和动向哦!最近我的室友(来自古晋),她也开始喜欢上你的演技,常跟我提起你呢,哈哈:P
    新的一年,祝你幸福安康,心想事成。愿你的事业能更上一层楼。加油!

  32. 你要爱惜身体哦!工作固然重要,但没有了健康就不能努力工作了!

  33. PH

    原来你有自己的blog, 傻傻的我现在才找到。=)
    能看到你又在电视节目-未来不是梦演出,真高兴。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你要好好加油哦。

    Peace
    Yun

  34. BEST ACTOR AWARD SHOULD AND MUST GOES TO TAY PING HUI!!

    Tay Pinghui has acted the smart, crafty, cunning, intelligent, ambitious, stubborn, evil, cold blooded Huang Kai Jie (Golden Path) brilliantly.

    I felt so much for this character, I understand he’s not a by nature villain. But there were many circumstances that led him to become a villain. Even as a kid, he’s already very smart, crafty and ambitious. But he doesn’t have his mother understanding and always get scolded for things he done. Even after he grew up, his mother still have doubts on his actions. He got slapped by his mother so many times.

    When he really fall in love with a gal, the gal detest him so much, slapped him so many times and even fell for another guy who’s his step brother. They are against each other since young.

    Tay Ping Hui really portrayed the emotions uber successful. Can see Kaijie is under lots of struggles yet standing by his principles and own beliefs. Eg. one scene he’s trying to throw Lin Fei down the building but stopped when he received a call and realised that Lin Fei is having her child. He really loves Lin Fei but he couldnt accept Lin Fei’s heart is not with him but his enemy. I can feel for his reasons.

    Tay Ping Hui/Huang Kai Jie EXPRESSIONS and CRYING scenes are fantastic!!! Eg. one scene he was fighting with Jin Long on a yatch.

    Tay Ping Hui really acted Huang Kai Jie alive!!! I give it to him for such unforgettable and sizzling acting.

    Go view the videos again if you have forgotten the superb performances from Tay Ping Hui. I have not forgotten any bit cos I’m really stunned and mesmerized by his marvellous performances.

    I really hope Tay Ping Hui will win the best actor.

    Thanks for reading.

  35. Dear 斌辉
    好久没来了,迟来的祝福,新一年事事如意。
    还有明天的情人节,
    各位有情人或是还没找到情人的兄弟姐妹们,
    情人节快乐。

  36. awww man..gotta be a sad year for me..
    hate this world..wanna commit suicide.
    driving me crazy!!!

  37. 大哥Happy Valentine’s!

  38. hi! i’m a new fan of u …anyway i think you and joanne peh=PERFECT MATCH lor..

  39. i really like ur pairing with joanne peh …!!

  40. do u like joanne peh anyway?

  41. 情人节快乐!好久没来了,一直登不上,斌辉哥哥最近很忙吗,不知道近况如何

  42. 原来才知道暴饮暴饮的害处那么多,经常生气的坏处也那么多,我们都要注意喔,肚子有点不舒服先下了,88

  43. you look cute in Dream Catcher Channel 8 at 9pm!!
    =p

  44. HI!!!MY NAME IS DAVIN

  45. mavin787898

  46. 斌辉哥,加油噢!…现在在拍双子星,应该很忙吧! 你很久没回来了,哈哈…你在拍双子星,我现在在看你的未来不是梦呢! 很久没这样好好的看一部戏了,呵呵…希望你早点回来吧! 昨天才刚盘点完,搞到凌晨三点半才回到家,今天上班超累的,还头痛说,所以,今天想要早点睡了,哈哈….有几天没上来给你留言,今天就来留留言吧! 好了,我要去看未来不是梦了,晚安啦!

  47. http://www.omy.sg/Showbiz/E-News/Story/OMYStory200902211605-43097.html

    the same reporter again! i don’t think the fans were angry. and some quotes are not really exactly true, and he left out many good comments abt u.

  48. 这位哥哥好忙喔!..那个”未来不是梦”才刚拍完了,现在又有一个”双子星”正在拍了..真是位忙碌的哥哥..嗯..未剧看到第十集了,我今天在网咖,只做一件事情,就是看”未来不是梦”..好不容易看到了第十集了..嗯..我真的只想说,哈哈…斌辉哥你的眼睛有发电的功力…尤其是演那个感情戏时,我只能说…三个字! Oh..My God
    呵..不过家里的网络这几天不给面子..所以,我也不能看..哈哈..加油! 喜欢看你演感情戏捏! 真的…..

  49. 附加一下,演坏人我也喜欢…因为,坏到想打人…哈哈…期待你的神偷! (不过神偷跟你演不演坏人,好像没什么太大关系吧!…)

  50. i need words of encouragement! help me!

  51. hey~ how are you…
    really long never see ya~ Know you are busy with your work.
    give me more encouragement! i really need it! your blog always encourage me so come one give more!

    Diana

  52. Congrats for being nominated in Best Actor Award! I hope you’ll win!

  53. Ping Hui,

    Congratulation! You are nominated for the Best Actor. I really hope that you will win the Best Actor + Top 10 favorite male artists awards this year. For you deserve the best in the effort that you put in every show. God bless you.

    Time pass so fast. Today is 1st March 09. Wishing you good health & take care.

  54. 看了刑警二人小组后, 从戏中认识了一些新加坡演员.
    当然也对其中主角之一的你, 印象深刻.
    刑警二人小组剧情还瞒吸引我观看, 因为喜欢这类电影. 只是觉得镜头尺寸有点暴力.
    最后还是发现, 新加坡戏进步了….

    知到你有写blog, 就顺道打开来看看.
    一看到 “ 杀蛇记” Alamak ! 我晕倒了….
    不为什么, 只因为之前在报纸上曾看过一则新闻:-
    ” 新加坡艺人xxx, 因为杀死一条蛇而内疚…”
    原来… 就是我在刑警二人小组里看到的 “陈龙”
    一时之间, 无法把两件事情联想在一起…

    看了你的一些文章, 觉得你有点另类, 也可以用 “勇敢” 来形容吧.
    现在的艺人, 为了顾及形象, 那敢把心底话和立场说出来 ?
    我想, 你应该也中招不少.
    无论如何, 两个字送给你 “佩服”
    也希望你继续坚持.

    看了你所写的 “ 永恒” 和 对 “ 爱” 的解释 , 个人觉得还不够 “壳心”

    送上 最够 “分量” 和“经典” 的 :—–


    爱是恒久忍耐, 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 爱是不自夸, 不张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处, 不轻易发怒, 不计算人的悪, 不喜欢不义, 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爱 是永不止息.
    (圣经 哥林多前书13 : 4-8)

    永恒
    神爱世人, 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 叫一切信他的, 不致灭亡, 凡得永生.
    ( 圣经 约翰福音 3 : 16)

    老兄, 耶稣爱你, 我也爱你, 上帝祝福你 !

  55. Dear 斌辉,
    看了“未来不是梦”的大结局,那一幕“you jump I jump”,应该拍的挺辛苦吧!
    最近很忙吧!别累坏了噢!
    加油!!

  56. h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boy !

  57. Last post 25th Jan 2009.
    Handsome, time to blog soon. =)

  58. (*^__^*) ……

  59. hello there, Ping Hui
    could u start a blog in english? or perhaps update this blog in both english and chinese? i just clicked away and found this space to write :o)
    hope you’ll get Best Actor award for SA 2009.

  60. 现在心里真的好难受

  61. long time no updates, guess u mus be busy
    anyway, congrats on ur nomination

  62. 斌辉哥….哇…你失踪了喔?…都快要两个月的时间要到了…你咋都还没回来呢?….今天去订了机票了….我要飞上青天,上青天…..哈哈…四月先去垦丁逍遥完了后,再去新加坡逍遥吧!….快点回来吧!…..加油喔! Goodnight!

  63. hii my name huifang,i really like uuuu hahaha

  64. how are you? you didn’t blog for a long time already? must blog when you are free, ok?

  65. Dear Ping Hui,

    Hope you will have lots of blessed years ahead & may the economy turns for the better, jobless people will get a job soon and all be healthy! Last but not least, may there be peace!🙂 Year 2008 is a bad year but we managed to pull thru, hopefully all of us are able to stand together and walk out of the dark & have lots of good years ahead! Cheers everyone!! =)

  66. 这几天上班好累呀!….因为,我们营业所正在装修…这一两天所做的事,就是拆货架、搬东西、组货架、组好货架再把东西上架….今天一直在油漆味中工作…闻得我快晕了…现在手都在酸痛了….呜呜….

    斌辉哥,什么时候回来呀?….大家都在想你了….你不会忘了咱们了吧?!
    有时间记得回来看看喔!

  67. Hi 斌辉,
    Congrats for being in the final list of best actor award. Jia You! And stay smiley always. Hope to see u blog again soon.. Cheers!

  68. How come so long no blog??

    Hi do you have a list of theme songs that u sang? I know u sang a lot of theme songs, and they are all nice. I hope mediacorp can do a compilation for u. btw u can sing well.

  69. Hi idol you’ve not been writing your blog for months.. where are you😦

  70. 斌辉哥,我都刚从垦丁玩完回来了,怎么就都不见你更新呢??…早点回来更新喔!
    呵呵….我还有去玩小赛车(Go car)..不过,我敢肯定一件事,我绝对不适合当个飙仔…因为,我真的不会飙…因为,我一旦飙就不会转弯了…就因为刚下场就在飙,结果真的就撞到了周围所围的轮胎…哈哈…在那里头工作的阿伯还说,你只会直走,不会转弯的喔??…哈哈….不过,go car 真的很好玩是真的….

    不过那是题外话….还是希望你早点回来更新….哈哈…忘了说,此行还去看了电影海角七号的场景…什么阿嘉的家、邮局、茂伯的家….挺有趣的!

Leave a Reply

 
